廚見澤村 ~當GM就看的到太陽惹(っ・ω・)っ~[11764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9 日目 (生存者5人)
庫里斯
[村民]
(死亡)
晴天100
[妖狐]
(死亡)
論取名
[人狼]
(生存中)
MONOKUMA
[占卜師]
(死亡)
詮釋
[靈能者]
(死亡)
醬無
[人狼]
(死亡)
小小
[狂人]
[權力者]
(生存中)
豆銘
[背德]
(死亡)
小纏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紅陽
[村民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很毒
[村民]
(死亡)
長森瑞佳
[村民]
[決定者]
(死亡)
豆銘醬
[人狼]
(生存中)
魔理沙
[村民]
(死亡)
潮流新時代
[村民]
(死亡)
呂500
[共有者]
(死亡)
狐狐沙都子
[村民]
(死亡)
北條狐狐
[村民]
[戀人]
(死亡)
種子難民
[共有者]
(死亡)
白貞
[獵人]
(死亡)
小豆銘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醬無 (00:33:30)認不出來我就只好暴民偏信亂玩了(攤
◆紅陽 (00:26:11)...該不會是這樣才弱T^T
◆紅陽 (00:25:42)很弱+1..一起加油吧XD 雖然大多場子我都沒在做事(被打
◆醬無 (00:23:38)雖然玩了40幾場還是跟新手沒兩樣 認話術跟自己的話術一樣還是有待加強
◆紅陽 (00:21:44)覺得好玩就繼續玩下去吧owob 很複雜慢慢來慢慢想就好 也可以跟大家討論喔
◆醬無 (00:19:41)人狼學 真複雜(抓頭
◆北條狐狐 (00:19:03)人頭換出真獵也不虧
◆白貞 (00:18:46)我活著PK又如何,沒必白控場一樣被偷集火
◆北條狐狐 (00:18:41)應該說 如果沒把握認出狼側大概的位置
那還是出占省事
◆醬無 (00:17:50)想不到隱著跳獵有奇效.. 不過如果真獵還在的話真獵會出來PK吧?
◆醬無 (00:17:24)因為常看到狂人都是出占靈居多 第一次看到隱狂還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浪費了狂這個職的用意
◆北條狐狐 (00:17:17)11764 Tc5YmYxY 正 柴刀姐姐弱氣身嬌柔易推倒
◆北條狐狐 (00:16:48)早咬也不一定好 最好每天都權獵 [QB]
◆北條狐狐 (00:16:31)其實還一個原因 開場CO權村 大概真的沒村職
◆紅陽 (00:16:23)覺得不要管習慣不算壞事啦 不用道歉(拇指
◆豆銘醬 (00:16:10)2-2多1白可能就咬了
◆豆銘醬 (00:15:52)放著權不管也可以插旗 除非變必白
◆北條狐狐 (00:15:32)[QB]
◆紅陽 (00:15:25)R職時權是大旗呢(哀傷
◆醬無 (00:15:21)啊 居然是這樣嗎... sorry我對這村常出現的人們有什麼習慣不了解QQ
◆北條狐狐 (00:14:32)◆醬無

因為他專業偷懶不跳占 跟權無關
◆紅陽 (00:14:21)大家都很忙,所以人變少了嗎...
◆小豆銘 (00:14:14)南條大狐狐
◆小豆銘 (00:14:06)改二好棒棒
◆醬無 (00:14:01)◆晴天100 是權狂啊 難怪狂不跳占 為什麼因為是權所以不跳占? 因為權占也很容易被R死嗎?
◆豆銘醬 (00:13:56)還好本來想留2-2被插旗才沒咬
◆北條狐狐 (00:13:41)南條大狐狐
◆小豆銘 (00:13:29)晚安
◆北條狐狐 (00:13:07)改二好棒棒
◆小豆銘 (00:13:07)(っ・ω・)っ
◆古手咪趴 (00:12:53)他不是權也不會跳吧
◆紅陽 (00:12:47)豆銘晚安
◆北條狐狐 (00:12:35)那戀勝也有機會
被黑就沒招了 CO毒就混亂場上而已
◆小豆銘 (00:12:34)咪趴也消失了幾天
◆論取名 (00:12:28)晚安先走了
◆小豆銘 (00:12:23)恩 晚安
◆晴天100 (00:12:20)是權狂啊 難怪狂不跳占
◆北條狐狐 (00:12:07)有一定機會吧 畢竟我也雙白單
如果不得已衝死1-4我也有機會控場
◆小小 (00:12:05)最近事情多 先閃了
◆紅陽 (00:12:02)兩狼的時候狐想打贏比較難啦(拍拍
◆小豆銘 (00:11:57)被髒髒鯨毀滅了
◆晴天100 (00:11:49)啊抱歉 狂權+3狼
◆小豆銘 (00:11:45)村莊在一夜之間
◆小小 (00:11:45)[QB]
◆豆銘 (00:11:43)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
◆小豆銘 (00:11:32)還以為 車禍 飛機失事 被恐怖份子挾持(X
◆小小 (00:11:26)豆銘首吊假天下
M師GM假豆銘

假豆銘 真M師
◆論取名 (00:11:02)狂人事權~`
◆小豆銘 (00:11:01)感覺好幾天沒看到
◆晴天100 (00:10:50)狼出一個賣狐 狐也是GG...
◆豆銘醬 (00:10:49)戀若沒被吊 如果我先被吊 會做給戀吧
◆紅陽 (00:10:49)晚安
◆種子難民 (00:10:43)...如果還在的話
◆種子難民 (00:10:19)黑狐就是要狂出來做事
◆晴天100 (00:10:14)不過11人那天權狼+2狼+狂人就5票了
◆小小 (00:09:58)那天就是賭一個 兩黑猜有狐
不過3-4比較像狼占
◆種子難民 (00:09:52)吊狐那天狼就要玩PP了
◆紅陽 (00:09:41)吊數非常可能不夠你r的說,可能得走偏信
◆種子難民 (00:09:34).........
◆小豆銘 (00:09:26)改二今天沒隱背德[QB]
◆豆銘 (00:09:22)早就說權有問題了(っ・ω・)っ
◆北條狐狐 (00:09:19)戀第一天自首村狼戀 除了幫狼沒別的路走
◆晴天100 (00:09:15)狂人跳的太好了 本來我搶到風向的說=3=
◆小纏 (00:09:07)正評給戀伴 狼占 狂~
◆小豆銘 (00:08:58)一日演員終身演員...
◆北條狐狐 (00:08:51)都PP了演毛w
◆呂500 (00:08:50)前一天應該先投占的Q_Q
◆醬無 (00:08:43)我還想說為什麼要隱狂 原來隱著是為了CO獵(っ・ω・)っ
◆種子難民 (00:08:40)再無口嘛,再西瓜嘛
◆白貞 (00:08:31)神狂人
◆詮釋 (00:08:28)大家晚安
◆論取名 (00:08:20)別這樣啊一日演員終身演員
◆晴天100 (00:08:14)是在混亂什麼啦wwwwwwwww
◆小纏 (00:08:11)狼占 看吧 我就說我超灰 等我沒被黑再包我XD
◆小小 (00:08:08)MZ好棒棒
◆晴天100 (00:08:04)論取名 混亂
◆紅陽 (00:08:04)辛苦了~
◆醬無 (00:08:03)被carry了一場狼勝 狼伴們辛苦了 (っ・ω・)っ
◆呂500 (00:07:53)Q_Q
◆北條狐狐 (00:07:51)改二好棒棒 [QB]
◆豆銘 (00:07:50)Q_Q
◆論取名 (00:07:49)靈死太早拉
◆小小 (00:07:45)[QB]
◆小纏 (00:07:40)◆呂500 Q_Q...
羞 ● 恥 ● P ● L ● A ● Y
◆北條狐狐 (00:07:39) ◆論取名 混亂..

還在演(拍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