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古手咪趴 (00:12:06)都沒人信月月QQ |
◆古手咪趴 (00:10:30)晚安~ |
◆繪里狐 (00:08:13)晚安~ |
◆詮釋 (00:08:07)各位晚安 |
◆詮釋 (00:06:40)人數優勢啊 |
◆繪里狐 (00:06:00)咪趴被當狐 是因為狼用真占白單過濾後只剩2-2 2-4可能狐 狼咬死2-2 那狐就只能是咪趴了 |
◆繪里狐 (00:04:19)有投死狼就把票單拿出來說嘴呀 雖然會變MZ投你 狐狐投3-4 一樣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詮釋 (00:03:58)所以推斷有職吧 |
◆古手咪趴 (00:03:39)權力者獵人 都是AR的錯! |
◆詮釋 (00:03:36)咪帕活太久太活曜 |
◆繪里狐 (00:03:32)MZ說3-4先co村 比你偏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醬無 (00:03:12)早早就被咬死了這場完全0作用 |
◆古手咪趴 (00:02:55)我第一天還投死狼的說> < |
◆繪里狐 (00:02:45)沒狐的話 先R假占穩 |
◆詮釋 (00:02:30)對村側太殘酷了 |
◆古手咪趴 (00:02:28)結果狂人投3-4毒投我 我這麼狼嗎OAO |
◆詮釋 (00:02:00)這場學到不少 |
◆繪里狐 (00:01:47)結果是3狼帶1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詮釋 (00:01:05)我認為場上是2狼 結果是3狼 所以想先R假占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00:00:50)必要時送頭都可以 |
◆繪里狐 (00:00:10)狼占也是可能咬自己黑啦 反正優勢都這麼大了 找狐重要 |
◆詮釋 (23:59:34)應該要想到狼占不會咬自己黑才對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59:30)◆詮釋 看來話術不能盡信(?
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59:09)他如果有登入 + 道歉 我就不會給他負評了... |
◆詮釋 (23:58:59)沒想到愛狐是狂人 眼光太狹隘了 |
◆繪里狐 (23:57:30)暴斃就真的不該 |
◆古手咪趴 (23:57:02)只要慢出占就沒問題了! |
◆醬無 (23:57:01)不會又是網路斷線吧 |
◆醬無 (23:56:49)只是這場暴斃就真的.... |
◆醬無 (23:56:32)當然也因為是新手所以才會變這樣吧... 所以我覺得可以體諒一下 |
◆繪里狐 (23:56:19)不過其實狼伴也不該出占的 反正沒獵就直接咬呀 拚村吊錯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55:58)下次應該和他說 網路斷線可以用帳號重連(? |
◆MONOKUMA (23:55:49)新手經驗也不夠吧 |
◆醬無 (23:55:29)溝通不良 |
◆繪里狐 (23:55:01)狼伴先教她被黑就出占反黑 他說不太會 可能要靠你了 狼伴就以為他不會出占...XD |
◆繪里狐 (23:54:13)其實我覺得那場是狼伴誤會他意思XD |
◆醬無 (23:54:13)是位神奇的新手 |
◆醬無 (23:53:37)之後他被真占占出狼後還出占黑真占 結果他狼伴也出占(那場是8人超小場 只有2狼) 等於狼側自爆 |
◆古手咪趴 (23:53:00)OAO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52:09)對啊 就是他 |
◆繪里狐 (23:51:37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狐 (23:51:27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MONOKUMA (23:51:11)..... |
◆醬無 (23:50:48)但是他昨天不是暴斃 而是第一句話是靠X 錯頻 非人話顯 |
◆繪里狐 (23:50:11)PP 就算多一狐疑 也是當晚可以咬測 |
◆MONOKUMA (23:49:59)....他連自爆兩天?? |
◆黑岩 (23:49:45)2-1明顯人頭 黑單被咬 |
◆醬無 (23:49:42)原來3-1是昨天自爆的狼... |
◆古手咪趴 (23:49:42)沒暴斃白天剩7人PP啊 |
◆幽幽子sama (23:49:11)沒暴斃的話 如果那天吊狐 隔天會PP |
◆繪里狐 (23:49:07)咪趴你怎麼做都沒救阿 可以活到變最後一個狐疑就算玩得好了 |
◆詮釋 (23:48:57)我今天跑廁所很勤 所以早投 |
◆古手咪趴 (23:48:52)最糟的是1-4啦 投2-1一定輸的啊 |
◆MONOKUMA (23:48:41)如果沒暴斃也許是村勝吧 |
◆愛狐 (23:48:18)你是少數的真占灰單 被抓不太意外囉XD
|
◆繪里狐 (23:48:13)詮釋晚點投票比較好 先看清場上想要的是甚麼 |
◆古手咪趴 (23:47:57)我話太多了嗎 還是無口比較好> < |
◆詮釋 (23:47:39)另外狼占自爆機率低 |
◆MONOKUMA (23:47:38)沒暴斃就還多一吊了 |
◆古手咪趴 (23:47:09)沒暴斃就變PP了 |
◆詮釋 (23:47:05)暴斃真的很傷 |
◆博麗靈夢 (23:46:42)無心插柳柳橙汁 |
◆黑岩 (23:46:41)暴斃少一吊 不然本來還有機會 |
◆繪里狐 (23:46:08)原來你是被401比咪趴偏村騙到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46:01)剛剛去看 3-1 給負評的只有我= = |
◆幽幽子sama (23:45:49)3-2是狼沒錯啊(誤 |
◆MONOKUMA (23:45:47)3黑單啊... |
◆黑岩 (23:45:22)2-1應該人頭不用管 但1-5 4-1還不好分 那天要吊黑單 |
◆愛狐 (23:45:04)3-2自己話顯 非狼就有職 被咬不太意外 |
◆博麗靈夢 (23:45:04)晚安 |
◆詮釋 (23:44:57)晚安
|
◆MONOKUMA (23:44:40)晚安~~
|
◆繪里狐 (23:44:39)晚安~ |
◆MONOKUMA (23:44:31)3-1,3-23-3輪流耍蠢... |
◆古手咪趴 (23:44:23)不然本來先吊假占的 |
◆小豆銘 (23:44:17)該去念書惹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愛狐 (23:44:17)3-4搶先村CO 2-4不CO 所以猜3-4才是村側 本來想保險投4-3的 覺得咬2-2被沖康就亂投 |
◆博麗靈夢 (23:44:16)我亂指滅村了 |
◆古手咪趴 (23:44:06)隨便白一白就吊不完了啊 共還出來擋一吊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43:55)白單被咬就有信度惹... |
◆MONOKUMA (23:43:54)今天村側太多小白了,的確很難玩 |
◆黑岩 (23:43:45)那天就想2-4 3-4應該是1狼1狐 |
◆愛狐 (23:43:04)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信度....XD
想說20人就隨便白一白等狐死衝占人側吊不完就好 |
◆繪里狐 (23:42:46)要是狐狐吊401我就可以笑MZ了 可惜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42:41)空空是真占> < 第二天占權很真啊~ |
◆黑岩 (23:42:31)應該先投3-4才對 至少不會是狐 我錯了 |
◆長森瑞佳屁股大 (23:42:22)◆愛狐 原來我到處亂白 都是有職 不這樣怎麼會有信度XDDD |
◆醬無 (23:41:55)空空這場業績不優QQ |
◆愛狐 (23:41:51)原來我到處亂白 都是有職 |
◆繪里狐 (23:41:48)村側太慘狐無解 倒是豆銘玩得很好 |
◆空 (23:41:36)我這麼像狼占嗎 |
◆小豆銘 (23:41:18)主子抱歉(っ・ω・)っ |
◆古手咪趴 (23:41:04)本來還以為2-5狼 歪歪的 |
◆愛狐 (23:41:03)1-5跟4-1猜反 |
◆幽幽子sama (23:40:47)真占灰單剩2-2 2-4和狼 |
◆愛狐 (23:40:37)2-5有猜到毒 |
◆愛狐 (23:40:31)原來能咬的都是我的黑單 |
◆MONOKUMA (23:40:26)月光魚運氣太差.不但權+獵還單投一人 |
◆黑岩 (23:40:14)應該先吊狼的.. |
◆愛狐 (23:40:01)我還在猜誰是真占XD 想說咬2-2是安怎w |
◆繪里狐 (23:39:47)優勢太大 假占已經不重要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狐 (23:39:40)原來%%是狐 |
◆幽幽子sama (23:39:34)狂 不是狼要搞你 是要確定狐在哪 |
◆詮釋 (23:39:30)WWW |
◆醬無 (23:39:29)這場村側死太多人... |
◆繪里狐 (23:39:28)狼咬鍋子是為了確認他是不是狐呀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狐 (23:39:21)阿咧 |
◆月光魚 (23:39:21)狼勝~ |
◆小豆銘 (23:39:20)壞毒qq |
◆古手咪趴 (23:39:20)月月QAQ |
◆MONOKUMA (23:39:19)南無 |
◆愛狐 (23:39:1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醬無 (23:39:17)果然變狼勝了 |
◆繪里狐 (23:39:15)GG |
◆古手咪趴 (23:39:04)被抓到狐了> <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