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756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10 日目 (生存者9人)
古河麵包
[村民]
(死亡)
小豆銘
[靈能者]
(死亡)
海上鋼琴師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保證不認真玩
[村民]
(生存中)
輝夜姬
[狂人]
(死亡)
詮釋
[村民]
(死亡)
超高校級18+
[人狼]
(死亡)
繪里
[人狼]
(死亡)
MONOKUMA
[村民]
(生存中)
[共有者]
(死亡)
夏日空
[人狼]
(死亡)
莎朵霓
[人狼]
(死亡)
繪里狐
[獵人]
(死亡)
[背德]
(死亡)
狸貓希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帥不過三秒
[村民]
(生存中)
藥師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蘿蔔
[妖狐]
(死亡)
哈姆
[村民]
(死亡)
伊26
[村民]
(死亡)
暴民沙都子
[村民]
(生存中)
滑壘無職
[人狼]
(死亡)
G
[村民]
(死亡)
双蛇黨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古手咪趴 (00:34:46)說好的大大呢
還是被嚇跑了OAO
◆希 (00:34:45)夏日空是誰呀[QB]
◆希 (00:34:37)藥師晚安(3)
◆藥師 (00:34:18)晚晚晚安
◆古手咪趴 (00:34:17)沒有真夏日空的可能嗎> <
◆藥師 (00:34:11)今天沒有大大...
◆藥師 (00:33:23)Uu
◆古手咪趴 (00:33:06)感覺大家都好了解月月
◆希 (00:32:50)藥師今天話單也棒棒
◆古手咪趴 (00:32:39)沒U那樣是有U的意思嗎
◆希 (00:32:11)真的 什麼人頭黑到狼 還好月月看起來太像狼占月月了
◆藥師 (00:31:47)XD
◆希 (00:31:31)XD
◆藥師 (00:31:30)[不要]
◆藥師 (00:31:00)不是 是覺得我信度被他拖的好低 如果沒有時間論真的不好打
◆海上鋼琴師 (00:30:50)看什麼戲R
◆古手咪趴 (00:30:02)我也是起床看戲~
◆希 (00:29:51)你是說假靈難玩?
◆藥師 (00:29:29)都晚安
◆藥師 (00:29:24)晚安安安^^
◆藥師 (00:29:18)對家靈真不好打
◆輝夜姬 (00:28:38)你覺得是就是吧[QB]
◆藥師 (00:28:33)=口=
◆希 (00:28:31)某方面來說是稱讚
◆藥師 (00:28:24)其實我想說
◆希 (00:28:19)空虛 硬撐著起床結果只是看戲
◆超高校級18+ (00:27:31)晚安安OWO
◆藥師 (00:27:30)奇葩是稱讚嗎?
◆古手咪趴 (00:26:19)我就去占對家被當假占過OAO
◆海上鋼琴師 (00:25:43)晚安晚安//
◆希 (00:25:24)晚安~
◆藥師 (00:25:13)晚安喔!
◆希 (00:24:18)就真的阿 三占而已占甚麼對家[QB]
◆藥師 (00:23:56)Q_Q
◆希 (00:23:54)阿 那天還沒挺你
◆藥師 (00:23:45)後面就是占拱R靈的
◆輝夜姬 (00:23:39)都很奇葩
◆海上鋼琴師 (00:23:32)晚安/
◆藥師 (00:23:31)晚安喔~
◆藥師 (00:23:26)因為這句....
◆希 (23:09:21) 三占而已占甚麼對家@@
◆詮釋 (00:22:52)大家晚安
◆希 (00:22:47)藥師我都說你說話有理了 你還占我 傷心
◆藥師 (00:22:34)毒...
◆藥師 (00:22:26)我跟Lady Gaga有什麼共通點啊?
◆海上鋼琴師 (00:21:45)好不容易有職 下次我一定要指吊GM
◆藥師 (00:21:38)我懷疑 病嬌 萌鳳 結果都村
◆狸貓希 (00:21:16)XDD
◆輝夜姬 (00:20:31)Pharmacist Gaga
◆藥師 (00:19:59)藥師卡卡有梗嗎?
◆輝夜姬 (00:19:40)藥師卡卡
◆藥師 (00:19:25)我也卡卡的
◆伊26 (00:18:49)可是熟悉月月的都覺得藥師真占˙˙
◆希 (00:18:40)1-5也一臉改二狂靈的樣子 可惜豆銘假假的
◆輝夜姬 (00:18:38)慢出是真的網路很卡
◆藥師 (00:18:37)都是AR的錯
◆輝夜姬 (00:18:13)怪我囉[QB]
◆藥師 (00:18:00)改二為什麼你是狂
◆希 (00:17:57)燒!
◆狸貓希 (00:17:52)但3-1的表現太像平常當狼占的樣子
◆狸貓希 (00:17:29)2-3CO村
1-5表現正常 藥師信度真的有降到
◆狸貓希 (00:17:08)說真的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6:56)也是啦XD 第一次看到真的逆洗
下次看到這種狀況要持保留態度了
◆藥師 (00:16:44)>"<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6:43)是說我前大半場都把藥師當假占看......
◆古手咪趴 (00:16:32)被繪里狐和狸貓希虐了QQ
◆輝夜姬 (00:16:15)跟妹妹 燒!
◆藥師 (00:15:55)跟妹妹去看電影
◆藥師 (00:15:43)大概不會玩
◆希 (00:15:33)帶風向不代表他是狼占呀XD
◆夏日空 (00:15:31)輸定了也要咬個獵啊0w0
◆藥師 (00:15:29)我明天晚上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4:58)GM想被吊吶~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4:57)先入為主真是可怕啊
◆希 (00:14:50)配置還行吧 咬到獵共村側就幾乎輸了 這場贏在狼沒咬狐狐獵讓401能發揮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4:39)也是 看到獵生不出獵單應該就可以確定了
◆繪里狐 (00:13:57)死的當天護共
◆繪里狐 (00:13:49)咬不到共的
◆藥師 (00:13:38)配置好殘忍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3:37)獵好棒~
◆藥師 (00:13:27)[QB][QB][QB]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13:23)吊我吊我> <
◆双蛇黨 (00:13:11)GM表示:[QB]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3:11)然後3-3和3-5看錯名字XDD
狼應該咬共讓我指的!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2:53)吊5-5(っ・ω・)っ
◆希 (00:12:51)狼怕占神權就會這樣逆洗呀 還能加自己信度 咬占更方便
◆藥師 (00:12:50)[QB][QB][QB]
◆超高校級18+ (00:12:50)沒去記獵哪天有護到('・ω・')
◆伊26 (00:12:44)其實我也懷疑2-2很久了˙˙
◆藥師 (00:12:32)[QB][QB]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2:27)乾 好羞恥阿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2:14)我每次座標都亂打XDD
◆藥師 (00:12:02)唔......
◆希 (00:11:59)◆海上鋼琴師的自言自語 (00:03:12) 明天咬共我就 5-5 3-5 4-2
5-5(GM) 3-5(共) 4-2 毒你醉了嗎[QB]
◆MONOKUMA (00:11:55)末狼了啊...我還以為還有2狼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1:55)共神指到2-2
◆伊26 (00:11:51)◆海上鋼琴師 嘖 超歪
對了,5-5是GM喔˙˙
◆藥師 (00:11:41)我今天好歪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1:40)真的是逆洗引毒出阿
◆藥師 (00:11:24)2-2狼
◆輝夜姬 (00:11:17)[QB]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0:59)感謝共(っ・ω・)っ
◆狸貓希 (00:10:58)(っ・ω・)っ
◆双蛇黨 (00:10:52)共神指狼欸w
◆希 (00:10:48)藥師 狐狐 401 讚
◆夏日空 (00:10:47)QAQ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0:47)嘖 超歪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0:43)村勝(っ・ω・)っ
◆G (00:10:40)⎝(OωO)⎠小豆銘見不到明天的太陽⎝(OωO)⎠
◆伊26 (00:10:39)401好棒(っ・ω・)っ
◆希 (00:10:39)GG
◆古手咪趴 (00:10:38)QAQ
◆G (00:10:34)GG感謝獵人
◆希 (00:10:34)是 你不會拖累狼占
◆藥師 (00:10:32)!!!!!!!!
◆超高校級18+ (00:10:28)⎝(OωO)⎠小豆銘見不到明天的太陽⎝(OωO)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