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優良暴民 (00:35:55)我再澄清一次 我沒有算錯吊數啊 |
◆優格乳 (00:24:01)晚安/ |
◆花崗岩 (00:21:27)好了 我也來睡了 大家晚安 |
◆優良暴民 (00:20:05)廚廚的性別不重要 |
◆花崗岩 (00:19:06)白米是廚的 |
◆優良暴民 (00:18:16)我一直以為白米是女的 難道我也搞錯嗎...... |
◆花崗岩 (00:17:38)白米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17:26)好我出去 |
◆優格乳 (00:16:42)看什麼看 寒蟬只有扶她 出去出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良暴民 (00:16:38)晚安(1) |
◆暴民咪趴 (00:16:24)愛乃晚安~ |
◆花崗岩 (00:16:23)晚安安 保重~ |
◆優格乳 (00:16:18)晚安/ |
◆貓奴 (00:16:14)掰`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16:11)現在是猜性別大會嗎 |柱| ω・) |
◆黑岩 (00:15:59)晚安了 出門 |
◆花崗岩 (00:15:52)羞恥play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貓奴 (00:15:38)ww |
◆黑岩 (00:15:13)南條愛乃(本人) 第一次入村ID 現在看超羞恥的wwwwwwww |
◆花崗岩 (00:15:10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格乳 (00:14:44)戀愛魔人 場場入戀(O |
◆黑岩 (00:14:38)沒有 我還以為會一直入戀下去 沒想到變質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4:09)愛莉用過一次而已 |
◆花崗岩 (00:13:58)那你有想到會變成狐狐嗎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3:45)無條件 就抽籤 今年申請 92%抽到 |
◆優格乳 (00:13:43)一開始不是愛莉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00:13:40)好像大學畢業吧 不太確定 |
◆花崗岩 (00:13:23)還好吧 要猜性別本來就不好猜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3:19)用愛乃這ID就是個意外 我也沒想到會在寒蟬呆這麼久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貓奴 (00:13:00)一般替代役 有什麼申請條件? |
◆優良暴民 (00:12:46)我一直搞錯 不好意思OTZ |
◆優格乳 (00:12:40)狐狐的性別是狐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2:29)普通申請的 |
◆花崗岩 (00:12:14)喔 那應該還好吧 夏令營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
|
◆貓奴 (00:12:06)什麼替代役 研發? |
◆黑岩 (00:11:58)村上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1:35)替代 成功嶺 |
◆花崗岩 (00:11:33)先猜會熱到睡不著(ry |
◆優良暴民 (00:11:18)原來狐狐是男的嗎=口=? |
◆花崗岩 (00:11:16)一般? 替代? 還是啥 |
◆花崗岩 (00:10:58)還刷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0:50)現在晚點睡 入營晚上才好睡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0:24)還要去711印東西 再刷2場E3 |
◆優良暴民 (00:10:21)南條狐狐要去哪裡啊0.0? |
◆花崗岩 (00:10:12)通常剛進去會睡不好 |
◆優格乳 (00:10:12)◆路人甲 有村側職死的比什麼都快 卻還是村勝的場 也有真占無比給力 非人側前期幾乎崩盤 最後卻逆轉的場 有職的發揮很重要 但是也不是勝負的全部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10:06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00:09:46)認真的嗎 不早點睡喔 |
◆花崗岩 (00:09:35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kyle (00:09:32)我只有拱哈姆阿 他話單很可疑了 我才覺得拱他不會出事 |
◆白岩 (00:09:29)南條狐狐不是狐姬嗎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黑岩 (00:09:22)今天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00:08:51)南條狐狐什麼時候要進去阿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貓奴 (00:08:23)◆kyle 真的 各種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00:08:22)後面一直是 極限吊數 |
◆白岩 (00:08:11)找柴刀跟改二是因為他們很好找又常常狼跟狂然後是非人又很好認(X |
◆優格乳 (00:08:06)為了給愛乃送別 開個狐村吧(O |
◆路人甲 (00:08:04)說了阿 就占 靈 獵都沒做什麼就掛了.. |
◆黑岩 (00:08:03)光是2-1前一日吊呆毛這點就足以認人相信了 然而被咬了 |
◆kyle (00:07:57)剛看完紀錄 我覺得自己超顯 死的人也都這樣講 超羞恥的感覺 |
◆花崗岩 (00:07:51)除非出平安 因為吊數是固定的 非人數基本也能確定 |
◆花崗岩 (00:07:32)兩靈跳就直接叫你偏信了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7:28)好像沒有續村~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07:27)兩靈跳 選邊信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貓奴 (00:06:59)感謝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良暴民 (00:06:35)以結果來看 這場若有兩靈跳感覺也不會比較好 因為吊數不夠啊>< |
◆花崗岩 (00:06:34)所以其實共也沒什麼辦法 不能怪共 |
◆白岩 (00:05:55)不是因為改二所以吊是因為隱狂所以吊 |
◆優格乳 (00:05:47)◆花崗岩 雖說按照真占的遺言 她占的是哈姆 還是白單wwww |
◆花崗岩 (00:05:31)於是就開始R占 R完就剩下猜猜樂了 靈被咬比較虧 因為這樣連誰是狼占都無法推測 資訊真的很少 |
◆優格乳 (00:05:05)沒跳滿先找改二 |
◆白岩 (00:04:53)不是因為柴刀所以吊是因為狼所以吊 |
◆貓奴 (00:04:42)◆白岩 下次先把柴刀姊姊吊上去(O
村測的第一天就是找柴刀時間 |
◆花崗岩 (00:04:40)也不能說沒有危機意識 就... 首日全白基本是散 次日單黑權村基本必驗 隔天無業績真占就死了 |
◆優格乳 (00:04:33)看到像是柴刀的ID超過3天沒死就吊上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良暴民 (00:04:28)真的! 雖然這樣對柴刀不太好意思 可是QAQ...... |
◆白岩 (00:03:58)下次先把柴刀姊姊吊上去(X |
◆優良暴民 (00:03:54)這場9吊7非人啊 是我太沒危機意識了 再加上頭兩天都吊到村 |
◆白岩 (00:03:51)指錯就算啦 不會怎樣 |
◆古手咪趴 (00:03:45)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花崗岩 (00:02:45)指錯就指錯啦 共只是個必白 資訊沒比較多 要4吊全對基本是神獸級了 |
◆貓奴 (00:02:33)咪趴好像都用沒共顯的 |
◆暴民咪趴 (00:02:16)我首夜還老馬 忘記改有共顯 |
◆優格乳 (00:02:11)有續村咪 |
◆貓奴 (00:02:01)黑岩測 是猜愛乃跟真黑岩反過來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格乳 (00:01:58)我是真占白單 沒辦法030 |
◆暴民咪趴 (00:01:56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良暴民 (00:01:51)哈姆對不起QAQ 因為你這場初期太無口 所以我有一點外道你非人 |
◆黑岩 (00:01:48)改村名 害我今天發文慢2秒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00:01:33)可惜你們太早被咬了 狼一定是故意的 |
◆貓奴 (00:01:32)一開始的也超像 |
◆花崗岩 (00:01:26)我超相信黑岩側的 |
◆貓奴 (00:00:58) blackrock ◆暴民咪趴 ◆WVjMmExM [遊戲主持人] (生存中)
超廚 |
◆白岩 (00:00:41)◆暴民咪趴 ◆WVjMmExM [遊戲主持人] (生存中)
廚ID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00:00:15)拿原本外裝太好外道了 偶爾要用廚ID |
◆優良暴民 (00:00:12)他是新手 比較不懂看狀況 |
◆古手咪趴 (00:00:07)應該 沒神權 沒PK 就該發現有問題了 |
◆優良暴民 (23:59:53)那純粹是前一晚我這樣說 所以他以為會這樣吊了 |
◆優格乳 (23:59:14)◆優良暴民 可是那時候呆毛必假 忽然說吊一個沒必假的很奇怪 |
◆黑岩 (23:58:50)2-2有點過於執著自己的看法 雖然是對的 但突然一直說要吊狼占就可能讓人覺得是非人 |
◆古手咪趴 (23:58:38)首白 本來就要清 還好啦 |
◆優良暴民 (23:58:33)◆無名會說先吊貓奴 而非吊呆毛 是因為前一晚我們討論的結果 他一點都不非人啊 是因為一直被插旗才讓他看起來像非人 |
◆貓奴 (23:58:15)MZ 如果是MZ 哀滴 我第一咬 就咬你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23:58:00)21差不多啦 各有機會 |
◆白岩 (23:57:50)◆優格乳 共側無誤 可是3-1是很明確表示被占驗單會死的那種非人CO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57:49)2-2 死的蠻冤的 XDDDD |
◆優良暴民 (23:57:18)這場吊數太少了 QAQ |
◆優格乳 (23:57:17)◆白岩 2-2也一臉非人 結果是共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23:57:14)那天故意講一堆有點想騙咬 |
◆黑岩 (23:56:59)狼咬太準無誤 |
◆路人甲 (23:56:57)有要續村嗎 |
◆優格乳 (23:56:57)◆花崗岩 是他投呆毛顯了 我剛好沒看那天的票單 |
◆花崗岩 (23:56:47)我大概話太多 被狼當村無視了 |
◆白岩 (23:56:47)要相信柴刀狼狼一定不會咬顯共(X |
◆白岩 (23:56:27)◆優格乳 我是覺得3-1非人CO可以貓奴跟呆毛都當假占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五年回鍋新手 (23:56:18)夜戰就帶司令部啦,話說撈船也去乙撈沒多難 |
◆花崗岩 (23:56:15)那天有假占死當 不跳我真的覺得沒差 反正一定吊假占 是狼咬太準 |
◆黑岩 (23:56:08)不用怕顯共死 該放手神獵的 反正顯共死了還有另一共嘛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格乳 (23:55:45)◆黑岩 我沒東西可護了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路人甲 (23:55:36)吊了靈沒跳也是問題 晚上才靈遺 |
◆優格乳 (23:55:16)D2感覺白岩和伊26有職可能會被咬 二則失敗 D3覺得狼要衝占 月光魚和貓奴二則失敗 後面我白單基本沒救 只能護共 |
◆花崗岩 (23:55:04)只CO權我可能第一天就吊你了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23:55:01)D4 ◆優良暴民 D5 ◆優良暴民 這兩天錯惹 不是狼啊 你護甚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路人甲 (23:54:56)都已經有狼占 狂占了 非人側還需要自曝權CO嗎 |
◆貓奴 (23:54:55)有沒有搞錯 E4 丙 一直被夜戰點打退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白岩 (23:54:54)廚毛毛為什麼不先黑柴刀啦OAO |
◆白岩 (23:54:44)◆黑岩 我會拱吊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花崗岩 (23:54:39)第二天只有一黑 那驗了有啥問題 |
◆優格乳 (23:54:26)◆花崗岩 這點我還是會考慮清楚的啦 D2 ◆伊26 D3 ◆貓奴 D4 ◆優良暴民 D5 ◆優良暴民 看這毫無用處的獵單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23:54:18)我該CO權就好 |
◆花崗岩 (23:54:14)他權村CO只是信度高 不代表必村阿 |
◆白岩 (23:54:12)權要怎麼PK 票數一翻兩瞪眼 |
◆優格乳 (23:53:54)◆路人甲 權是大旗子 就算前期不吊 後期也會被插滿旗子 |
◆古手咪趴 (23:53:50)人側職 這場幾乎被狼完美濾掉了 所以不用賣狼 |
◆花崗岩 (23:53:44)理論上要護靈 但是(ry |
◆優良暴民 (23:53:41)權CO不等於村啊 |
◆黑岩 (23:53:39)Y |
◆白岩 (23:53:34)黑單村吊上去才有藉口吊假占(X |
◆優良暴民 (23:53:22)應該把哈姆吊序往後延的 這樣或許還有機會 |
◆路人甲 (23:53:19)都已經權CO 沒人跟他PK了 那有什麼要拼死吊他的道理? |
◆五年回鍋新手 (23:53:19)新手有職滅村,對不七 |
◆白岩 (23:53:12)◆路人甲 你是共可以啊 救村就正評 滅村你負責 就這樣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格乳 (23:53:10)◆花崗岩 沒差 他CO神權我就護靈到底 因為這樣可以確定咪趴和呆毛是否狼占 而且共死了 神權靈也可以指吊 |
◆花崗岩 (23:52:31)早期黑單CO村沒有不吊的道理啊 雖然我認1-2村 |
◆古手咪趴 (23:52:29)狼占其實可以留 要算吊數 |
◆路人甲 (23:52:14)真的要說也是這場人職幾乎都醬油了 |
◆五年回鍋新手 (23:51:55)我沒想太多啊,連投票在哪都找到快時間到 |
◆花崗岩 (23:51:51)結果話太多被當村無視了 |
◆貓奴 (23:51:50)愛乃要入伍瞜 ? |
◆路人甲 (23:51:43)開局死真占真靈 人側本來就不容易玩了 共猜錯人也就錯了 也沒必要說別人亂來 |
◆花崗岩 (23:51:40)2-1被咬超虧 我是怕狼故意不PK靈 這樣獵很難護 |
◆優良暴民 (23:51:24)◆路人甲 不覺得 黑岩不吊也不行 |
◆黑岩 (23:51:15)假日還是能玩玩吧QQ |
◆暴民咪趴 (23:51:07)被放置後那天吊村就狐勝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50:49)黑單 基本上會吊上去驗 5-7日R占 比較安全 |
◆貓奴 (23:50:47)CO獵 如果被留 就狐勝了~ |
◆優格乳 (23:50:45)而且我說實話 2-1你是靈不要用票單顯示自己是靈 你不能確定那時候獵還在 你這樣還不如直接CO證明呆毛假 |
◆花崗岩 (23:50:42)哈姆一直轉移目標阿 那就先吊上去省的猜 |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50:39)了解 |
◆暴民咪趴 (23:50:39)QAQ 不知道我一年後還會不會在 |
◆花崗岩 (23:50:14)CO獵你大概會晚一點死+可能出平安 不好說 |
◆黑岩 (23:50:08)1年~ |
◆路人甲 (23:49:59)第二天我就覺得黑岩不是非人側 可以留一天 那吊他的人是不是也都再亂來呢? |
◆暴民咪趴 (23:49:56)3-1CO獵有機會被放置一天 |
◆白岩 (23:49:55)哈姆是一直被狼拱吧 |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9:44)摳狐(X |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49:32)CO獵比較好嗎 |
◆kyle (23:49:24)哈姆一直拱吊 仇恨值太高 |
◆暴民咪趴 (23:49:12)愛乃要當多久啊 |
◆優格乳 (23:49:07)靈那個是我沒看到票單 |
◆月光魚 (23:49:06)明明毒是我另一張白單 就不咬他 =3= |
◆花崗岩 (23:49:01)3-1CO毒就...基本上必死 |
◆優良暴民 (23:48:59)真是對不起 不該吊哈姆的 我沒有算錯吊數 我列出的指吊單 是我的懷疑順序 |
◆花崗岩 (23:48:52)本來還想建議3-1吊序往後 但是怕吊狼+莫名咬毒 |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48:46)傻眼欸 超級準的 |
◆路人甲 (23:48:42)◆哈姆 我覺得你是那種只要別人出錯 就說別人都是亂來的 |
◆貓奴 (23:48:41)看一下最近幾場 ID CO 狐 都狐 |
◆優格乳 (23:48:30)天亮就是10人了 |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8:26)3-1還真的是狐 不愧是寒蟬AR |
◆伊26 (23:48:22)11人5吊沒錯啊 |
◆黑岩 (23:48:14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kyle (23:48:12)占共 說錯 |
◆kyle (23:47:53)這次蠻幸運的 沒咬狐沒神獵沒咬毒咬共 |
◆貓奴 (23:47:51)首日就是要找柴刀阿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優格乳 (23:47:45)然後呆毛和咪趴開單像是狂背 貓奴和月光魚多半真狼 月光魚夜死 那貓奴就是狼 |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47:34)忘記還有獵可以COQQ |
◆黑岩 (23:47:30)輸了QQ |
◆花崗岩 (23:47:22)沒吊到狼 就沒招了 |
◆月光魚 (23:47:16)GG |
◆白岩 (23:47:13)我覺得我下一 次不要寫狼疑單要寫柴刀疑單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優格乳 (23:47:11)11人那天晚上只有4吊了 你怎開一個5吊的單子 |
◆哈姆 (23:47:10)共亂控場 |
◆古手咪趴 (23:47:10)謝謝主子 我這狂人太廢 被CARRY了 |
◆貓奴 (23:47:07)柴刀好棒棒~ |
◆過熟的蜜柑 (23:47:05)GG |
◆kyle (23:47:04)你演的很毒 |
◆優格乳 (23:46:58)是說 共你算錯吊數了 |
◆伊26 (23:46:57)QAQ |
◆瞳孔放大片 (23:46:57)GG |
◆哈姆 (23:46:53)就說我村吧 |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6:53)OAO |
◆kyle (23:46:48)剛好是狐 |
◆暴民咪趴 (23:46:47)GG |
◆黑岩 (23:46:45)GG |
◆優格乳 (23:46:42)這個時間續好像沒問題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