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598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9 日目 (生存者7人)
岡崎朋也
[村民]
(死亡)
黑岩
[村民]
[權力者]
(死亡)
kyle
[人狼]
(生存中)
優格乳
[獵人]
(死亡)
白岩
[村民]
(死亡)
五年回鍋新手
[靈能者]
(死亡)
無名
[共有者]
(死亡)
路人甲
[村民]
(死亡)
伊26
[人狼]
(生存中)
別管
[村民]
(死亡)
嘎嘣脆狐狸味
[妖狐]
(死亡)
過熟的蜜柑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狂人]
[決定者]
(死亡)
優良暴民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瞳孔放大片
[人狼]
(生存中)
貓奴
[人狼]
(死亡)
可逆不可拆
[村民]
(生存中)
花崗岩
[村民]
(死亡)
哈姆
[村民]
(死亡)
月光魚
[占卜師]
(死亡)
呆毛
[背德]
(死亡)
暴民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優良暴民 (00:35:55)我再澄清一次 我沒有算錯吊數啊
◆優格乳 (00:24:01)晚安/
◆花崗岩 (00:21:27)好了 我也來睡了
大家晚安
◆優良暴民 (00:20:05)廚廚的性別不重要
◆花崗岩 (00:19:06)白米是廚的
◆優良暴民 (00:18:16)我一直以為白米是女的 難道我也搞錯嗎......
◆花崗岩 (00:17:38)白米 [QB]
◆可逆不可拆 (00:17:26)好我出去
◆優格乳 (00:16:42)看什麼看 寒蟬只有扶她 出去出去[QB]
◆優良暴民 (00:16:38)晚安(1)
◆暴民咪趴 (00:16:24)愛乃晚安~
◆花崗岩 (00:16:23)晚安安 保重~
◆優格乳 (00:16:18)晚安/
◆貓奴 (00:16:14)掰`
◆可逆不可拆 (00:16:11)現在是猜性別大會嗎 |柱| ω・)
◆黑岩 (00:15:59)晚安了 出門
◆花崗岩 (00:15:52)羞恥play [QB]
◆貓奴 (00:15:38)ww
◆黑岩 (00:15:13)南條愛乃(本人)
第一次入村ID 現在看超羞恥的wwwwwwww
◆花崗岩 (00:15:10)[QB]
◆優格乳 (00:14:44)戀愛魔人 場場入戀(O
◆黑岩 (00:14:38)沒有 我還以為會一直入戀下去 沒想到變質了[QB]
◆黑岩 (00:14:09)愛莉用過一次而已
◆花崗岩 (00:13:58)那你有想到會變成狐狐嗎 [QB]
◆黑岩 (00:13:45)無條件 就抽籤 今年申請 92%抽到
◆優格乳 (00:13:43)一開始不是愛莉嗎[QB]
◆花崗岩 (00:13:40)好像大學畢業吧 不太確定
◆花崗岩 (00:13:23)還好吧 要猜性別本來就不好猜 [QB]
◆黑岩 (00:13:19)用愛乃這ID就是個意外 我也沒想到會在寒蟬呆這麼久[QB]
◆貓奴 (00:13:00)一般替代役 有什麼申請條件?
◆優良暴民 (00:12:46)我一直搞錯 不好意思OTZ
◆優格乳 (00:12:40)狐狐的性別是狐狐[QB]
◆黑岩 (00:12:29)普通申請的
◆花崗岩 (00:12:14)喔 那應該還好吧 夏令營 [QB]
◆貓奴 (00:12:06)什麼替代役 研發?
◆黑岩 (00:11:58)村上你[QB]
◆黑岩 (00:11:35)替代 成功嶺
◆花崗岩 (00:11:33)先猜會熱到睡不著(ry
◆優良暴民 (00:11:18)原來狐狐是男的嗎=口=?
◆花崗岩 (00:11:16)一般? 替代? 還是啥
◆花崗岩 (00:10:58)還刷 [QB]
◆黑岩 (00:10:50)現在晚點睡 入營晚上才好睡[QB]
◆黑岩 (00:10:24)還要去711印東西 再刷2場E3
◆優良暴民 (00:10:21)南條狐狐要去哪裡啊0.0?
◆花崗岩 (00:10:12)通常剛進去會睡不好
◆優格乳 (00:10:12)◆路人甲
有村側職死的比什麼都快 卻還是村勝的場
也有真占無比給力 非人側前期幾乎崩盤 最後卻逆轉的場
有職的發揮很重要 但是也不是勝負的全部[QB]
◆黑岩 (00:10:06)[QB]
◆花崗岩 (00:09:46)認真的嗎 不早點睡喔
◆花崗岩 (00:09:35)[QB]
◆kyle (00:09:32)我只有拱哈姆阿 他話單很可疑了 我才覺得拱他不會出事
◆白岩 (00:09:29)南條狐狐不是狐姬嗎[大鯨]
◆黑岩 (00:09:22)今天阿[QB]
◆花崗岩 (00:08:51)南條狐狐什麼時候要進去阿 [QB]
◆貓奴 (00:08:23)◆kyle
真的 各種拱[QB]
◆花崗岩 (00:08:22)後面一直是 極限吊數
◆白岩 (00:08:11)找柴刀跟改二是因為他們很好找又常常狼跟狂然後是非人又很好認(X
◆優格乳 (00:08:06)為了給愛乃送別 開個狐村吧(O
◆路人甲 (00:08:04)說了阿 就占 靈 獵都沒做什麼就掛了..
◆黑岩 (00:08:03)光是2-1前一日吊呆毛這點就足以認人相信了 然而被咬了
◆kyle (00:07:57)剛看完紀錄 我覺得自己超顯 死的人也都這樣講 超羞恥的感覺
◆花崗岩 (00:07:51)除非出平安 因為吊數是固定的 非人數基本也能確定
◆花崗岩 (00:07:32)兩靈跳就直接叫你偏信了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7:28)好像沒有續村~[QB]
◆黑岩 (00:07:27)兩靈跳 選邊信啊[QB]
◆貓奴 (00:06:59)感謝共[QB]
◆優良暴民 (00:06:35)以結果來看
這場若有兩靈跳感覺也不會比較好 因為吊數不夠啊><
◆花崗岩 (00:06:34)所以其實共也沒什麼辦法 不能怪共
◆白岩 (00:05:55)不是因為改二所以吊是因為隱狂所以吊
◆優格乳 (00:05:47)◆花崗岩
雖說按照真占的遺言 她占的是哈姆 還是白單wwww
◆花崗岩 (00:05:31)於是就開始R占 R完就剩下猜猜樂了
靈被咬比較虧 因為這樣連誰是狼占都無法推測 資訊真的很少
◆優格乳 (00:05:05)沒跳滿先找改二
◆白岩 (00:04:53)不是因為柴刀所以吊是因為狼所以吊
◆貓奴 (00:04:42)◆白岩 下次先把柴刀姊姊吊上去(O

村測的第一天就是找柴刀時間
◆花崗岩 (00:04:40)也不能說沒有危機意識 就...
首日全白基本是散
次日單黑權村基本必驗
隔天無業績真占就死了
◆優格乳 (00:04:33)看到像是柴刀的ID超過3天沒死就吊上去[QB]
◆優良暴民 (00:04:28)真的! 雖然這樣對柴刀不太好意思 可是QAQ......
◆白岩 (00:03:58)下次先把柴刀姊姊吊上去(X
◆優良暴民 (00:03:54)這場9吊7非人啊
是我太沒危機意識了
再加上頭兩天都吊到村
◆白岩 (00:03:51)指錯就算啦 不會怎樣
◆古手咪趴 (00:03:45)[嚼嚼]
◆花崗岩 (00:02:45)指錯就指錯啦 共只是個必白 資訊沒比較多
要4吊全對基本是神獸級了
◆貓奴 (00:02:33)咪趴好像都用沒共顯的
◆暴民咪趴 (00:02:16)我首夜還老馬[QB] 忘記改有共顯
◆優格乳 (00:02:11)有續村咪
◆貓奴 (00:02:01)黑岩測 是猜愛乃跟真黑岩反過來 [QB]
◆優格乳 (00:01:58)我是真占白單 沒辦法030
◆暴民咪趴 (00:01:56)[QB]
◆優良暴民 (00:01:51)哈姆對不起QAQ
因為你這場初期太無口
所以我有一點外道你非人
◆黑岩 (00:01:48)改村名 害我今天發文慢2秒[QB]
◆花崗岩 (00:01:33)可惜你們太早被咬了 狼一定是故意的
◆貓奴 (00:01:32)一開始的也超像
◆花崗岩 (00:01:26)我超相信黑岩側的
◆貓奴 (00:00:58) blackrock ◆暴民咪趴
◆WVjMmExM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
超廚
◆白岩 (00:00:41)◆暴民咪趴
◆WVjMmExM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
廚ID[QB]
◆花崗岩 (00:00:15)拿原本外裝太好外道了 偶爾要用廚ID
◆優良暴民 (00:00:12)他是新手 比較不懂看狀況
◆古手咪趴 (00:00:07)應該 沒神權 沒PK 就該發現有問題了
◆優良暴民 (23:59:53)那純粹是前一晚我這樣說
所以他以為會這樣吊了
◆優格乳 (23:59:14)◆優良暴民
可是那時候呆毛必假 忽然說吊一個沒必假的很奇怪
◆黑岩 (23:58:50)2-2有點過於執著自己的看法 雖然是對的 但突然一直說要吊狼占就可能讓人覺得是非人
◆古手咪趴 (23:58:38)首白 本來就要清 還好啦
◆優良暴民 (23:58:33)◆無名會說先吊貓奴 而非吊呆毛
是因為前一晚我們討論的結果
他一點都不非人啊 是因為一直被插旗才讓他看起來像非人
◆貓奴 (23:58:15)MZ 如果是MZ 哀滴 我第一咬 就咬你了[QB]
◆花崗岩 (23:58:00)21差不多啦 各有機會
◆白岩 (23:57:50)◆優格乳
共側無誤
可是3-1是很明確表示被占驗單會死的那種非人CO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57:49)2-2 死的蠻冤的 XDDDD
◆優良暴民 (23:57:18)這場吊數太少了 QAQ
◆優格乳 (23:57:17)◆白岩
2-2也一臉非人 結果是共啊[QB]
◆花崗岩 (23:57:14)那天故意講一堆有點想騙咬
◆黑岩 (23:56:59)狼咬太準無誤
◆路人甲 (23:56:57)有要續村嗎
◆優格乳 (23:56:57)◆花崗岩
是他投呆毛顯了 我剛好沒看那天的票單
◆花崗岩 (23:56:47)我大概話太多 被狼當村無視了
◆白岩 (23:56:47)要相信柴刀狼狼一定不會咬顯共(X
◆白岩 (23:56:27)◆優格乳
我是覺得3-1非人CO可以貓奴跟呆毛都當假占了[QB]
◆五年回鍋新手 (23:56:18)夜戰就帶司令部啦,話說撈船也去乙撈沒多難
◆花崗岩 (23:56:15)那天有假占死當 不跳我真的覺得沒差 反正一定吊假占
是狼咬太準
◆黑岩 (23:56:08)不用怕顯共死 該放手神獵的 反正顯共死了還有另一共嘛[QB]
◆優格乳 (23:55:45)◆黑岩
我沒東西可護了啊[QB]
◆路人甲 (23:55:36)吊了靈沒跳也是問題 晚上才靈遺
◆優格乳 (23:55:16)D2感覺白岩和伊26有職可能會被咬 二則失敗
D3覺得狼要衝占 月光魚和貓奴二則失敗
後面我白單基本沒救 只能護共
◆花崗岩 (23:55:04)只CO權我可能第一天就吊你了 [QB]
◆黑岩 (23:55:01)D4 ◆優良暴民
D5 ◆優良暴民
這兩天錯惹 不是狼啊 你護甚麼[QB]
◆路人甲 (23:54:56)都已經有狼占 狂占了 非人側還需要自曝權CO嗎
◆貓奴 (23:54:55)有沒有搞錯 E4 丙 一直被夜戰點打退[QB]
◆白岩 (23:54:54)廚毛毛為什麼不先黑柴刀啦OAO
◆白岩 (23:54:44)◆黑岩
我會拱吊你[QB]
◆花崗岩 (23:54:39)第二天只有一黑 那驗了有啥問題
◆優格乳 (23:54:26)◆花崗岩
這點我還是會考慮清楚的啦
D2 ◆伊26
D3 ◆貓奴
D4 ◆優良暴民
D5 ◆優良暴民
看這毫無用處的獵單[QB]
◆黑岩 (23:54:18)我該CO權就好
◆花崗岩 (23:54:14)他權村CO只是信度高 不代表必村阿
◆白岩 (23:54:12)權要怎麼PK 票數一翻兩瞪眼
◆優格乳 (23:53:54)◆路人甲
權是大旗子 就算前期不吊 後期也會被插滿旗子
◆古手咪趴 (23:53:50)人側職 這場幾乎被狼完美濾掉了
所以不用賣狼
◆花崗岩 (23:53:44)理論上要護靈 但是(ry
◆優良暴民 (23:53:41)權CO不等於村啊
◆黑岩 (23:53:39)Y
◆白岩 (23:53:34)黑單村吊上去才有藉口吊假占(X
◆優良暴民 (23:53:22)應該把哈姆吊序往後延的 這樣或許還有機會
◆路人甲 (23:53:19)都已經權CO 沒人跟他PK了 那有什麼要拼死吊他的道理?
◆五年回鍋新手 (23:53:19)新手有職滅村,對不七
◆白岩 (23:53:12)◆路人甲
你是共可以啊 救村就正評 滅村你負責 就這樣[QB]
◆優格乳 (23:53:10)◆花崗岩
沒差 他CO神權我就護靈到底 因為這樣可以確定咪趴和呆毛是否狼占
而且共死了 神權靈也可以指吊
◆花崗岩 (23:52:31)早期黑單CO村沒有不吊的道理啊 雖然我認1-2村
◆古手咪趴 (23:52:29)狼占其實可以留 要算吊數
◆路人甲 (23:52:14)真的要說也是這場人職幾乎都醬油了
◆五年回鍋新手 (23:51:55)我沒想太多啊,連投票在哪都找到快時間到
◆花崗岩 (23:51:51)結果話太多被當村無視了
◆貓奴 (23:51:50)愛乃要入伍瞜[QB]?
◆路人甲 (23:51:43)開局死真占真靈 人側本來就不容易玩了 共猜錯人也就錯了 也沒必要說別人亂來
◆花崗岩 (23:51:40)2-1被咬超虧 我是怕狼故意不PK靈 這樣獵很難護
◆優良暴民 (23:51:24)◆路人甲 不覺得 黑岩不吊也不行
◆黑岩 (23:51:15)假日還是能玩玩吧QQ
◆暴民咪趴 (23:51:07)被放置後那天吊村就狐勝了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50:49)黑單 基本上會吊上去驗 5-7日R占 比較安全
◆貓奴 (23:50:47)CO獵 如果被留 就狐勝了~
◆優格乳 (23:50:45)而且我說實話 2-1你是靈不要用票單顯示自己是靈
你不能確定那時候獵還在
你這樣還不如直接CO證明呆毛假
◆花崗岩 (23:50:42)哈姆一直轉移目標阿 那就先吊上去省的猜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50:39)了解
◆暴民咪趴 (23:50:39)QAQ 不知道我一年後還會不會在
◆花崗岩 (23:50:14)CO獵你大概會晚一點死+可能出平安 不好說
◆黑岩 (23:50:08)1年~
◆路人甲 (23:49:59)第二天我就覺得黑岩不是非人側 可以留一天 那吊他的人是不是也都再亂來呢?
◆暴民咪趴 (23:49:56)3-1CO獵有機會被放置一天
◆白岩 (23:49:55)哈姆是一直被狼拱吧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9:44)摳狐(X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49:32)CO獵比較好嗎
◆kyle (23:49:24)哈姆一直拱吊 仇恨值太高
◆暴民咪趴 (23:49:12)愛乃要當多久啊
◆優格乳 (23:49:07)靈那個是我沒看到票單
◆月光魚 (23:49:06)明明毒是我另一張白單
就不咬他 =3=
◆花崗岩 (23:49:01)3-1CO毒就...基本上必死
◆優良暴民 (23:48:59)真是對不起 不該吊哈姆的
我沒有算錯吊數
我列出的指吊單 是我的懷疑順序
◆花崗岩 (23:48:52)本來還想建議3-1吊序往後 但是怕吊狼+莫名咬毒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48:46)傻眼欸 超級準的
◆路人甲 (23:48:42)◆哈姆 我覺得你是那種只要別人出錯 就說別人都是亂來的
◆貓奴 (23:48:41)看一下最近幾場 ID CO 狐 都狐
◆優格乳 (23:48:30)天亮就是10人了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8:26)3-1還真的是狐 不愧是寒蟬AR
◆伊26 (23:48:22)11人5吊沒錯啊
◆黑岩 (23:48:14)[QB]
◆kyle (23:48:12)占共 說錯
◆kyle (23:47:53)這次蠻幸運的 沒咬狐沒神獵沒咬毒咬共
◆貓奴 (23:47:51)首日就是要找柴刀阿[嚼嚼]
◆優格乳 (23:47:45)然後呆毛和咪趴開單像是狂背
貓奴和月光魚多半真狼
月光魚夜死 那貓奴就是狼
◆嘎嘣脆狐狸味 (23:47:34)忘記還有獵可以COQQ
◆黑岩 (23:47:30)輸了QQ
◆花崗岩 (23:47:22)沒吊到狼 就沒招了
◆月光魚 (23:47:16)GG
◆白岩 (23:47:13)我覺得我下一 次不要寫狼疑單要寫柴刀疑單[QB]
◆優格乳 (23:47:11)11人那天晚上只有4吊了 你怎開一個5吊的單子
◆哈姆 (23:47:10)共亂控場
◆古手咪趴 (23:47:10)謝謝主子 我這狂人太廢 被CARRY了
◆貓奴 (23:47:07)柴刀好棒棒~
◆過熟的蜜柑 (23:47:05)GG
◆kyle (23:47:04)你演的很毒
◆優格乳 (23:46:58)是說 共你算錯吊數了
◆伊26 (23:46:57)QAQ
◆瞳孔放大片 (23:46:57)GG
◆哈姆 (23:46:53)就說我村吧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6:53)OAO
◆kyle (23:46:48)剛好是狐
◆暴民咪趴 (23:46:47)GG
◆黑岩 (23:46:45)GG
◆優格乳 (23:46:42)這個時間續好像沒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