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950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5 日目 (生存者5人)
三上智也
[村民]
(死亡)
長森瑞佳
[村民]
(死亡)
喝杯茶冷靜一下
[村民]
(生存中)
喵仔
[獵人]
(死亡)
妹紅
[人狼]
(死亡)
Lemon810aa
[村民]
(死亡)
小紙人近戰
[狂人]
(生存中)
天黑黑
[人狼]
(死亡)
天冷多穿點
[村民]
(死亡)
[靈能者]
(死亡)
ame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想去FF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長森瑞佳 (00:54:34)哇靠 已經1小時多了
◆長森瑞佳 (00:54:23)我洗澡回來了!!
◆ame (23:45:06)嗯 除非2-3真靈 2-5狂
但這機率小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4:54)嗯 也是
◆古手咪趴 (23:43:05)2-2是狼很怪
◆古手咪趴 (23:42:51)因為2-3已經被靈出狼了
◆ame (23:42:36)藥師 你看起來就狂啊
畢竟你都自己承認了
◆小紙人近戰 (23:20:01) 吊我絕對不會完場QQ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1:12)晚安安喔~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1:05)出師不利 今日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0:43)最後一天 3-1 很確定1-5狼 而我是狂 都沒人反駁他QQ
◆長森瑞佳 (23:40:07)只是最後還是挑一個吊了
◆天黑黑 (23:39:52)錯覺!
◆長森瑞佳 (23:39:48)我有想過3-1是狼耶
◆喝杯茶冷靜一下 (23:39:48)最後一天藥師亂了
◆妹紅 (23:39:33)3-1氣場很好
◆長森瑞佳 (23:39:24)謝謝大家 洗澡去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9:16)本來最後一天覺得狼伴穩穩的 可能我氣場還是不夠吧~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8:29)想了一下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8:23)XD
◆想去FF (23:37:45)還好是2-2黑我不是黑1-3
◆妹紅 (23:37:37)怕狂人出到1-3狼
◆Lemon810aa (23:37:36)狼發又狼
◆古手咪趴 (23:37:35)咬1-3留1-4就不好說了
◆云 (23:37:07)狼發你又狼
◆古手咪趴 (23:36:58)1-3投2-2 1-4投1-2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6:58)狼伴 好可惜喔~
◆天黑黑 (23:36:44)說好的滅村呢QAQ
◆古手咪趴 (23:36:28)只是咬錯人了而已
◆喝杯茶冷靜一下 (23:36:25)其實弄死1-2是對的這樣下一天就決勝
◆天冷多穿點 (23:36:07)久違的開"村"
◆Lemon810aa (23:35:51)藥師非人(筆記
◆妹紅 (23:35:42)要弄死1-2太顯了的感覺
◆長森瑞佳 (23:35:35)大家辛苦了 XDDDD 這場玩得很盡興 XDDD
◆ame (23:35:21)謝謝 我的白單們!!
◆想去FF (23:35:21)因為他是杯子
◆喵仔 (23:35:14)喵~
◆古手咪趴 (23:35:03)杯子竟然沒滅村[大鯨]
◆Lemon810aa (23:35:03)狼發狼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4:57)居然村勝 久違的村勝 都是我不好QQ
◆天冷多穿點 (23:34:55)杯子棒棒喔
◆Lemon810aa (23:34:49)耶!!!
◆天黑黑 (23:34:49)狼伴半辛苦了
◆長森瑞佳 (23:34:48)WIN  WIN
◆天冷多穿點 (23:34:46)誰叫我是村側腦
◆天黑黑 (23:34:39)QQQQQQQQQQQQQQ
◆長森瑞佳 (23:34:38)耶~~~~~~~~!!!!!!
◆想去FF (23:34:38)WIN
◆喝杯茶冷靜一下 (23:34:34)成功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4:30)QQ
◆長森瑞佳 (23:34:27)
◆長森瑞佳 (23:34:20)還好啊 能學到東西 不管輸贏都很有趣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