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鴿子 (00:02:38)不會不會,我也還在學習 |
◆新手姆咪 (00:01:32)瞭解了 是我誤會 抱歉>< |
◆鴿子 (00:01:19)不過速投不好,真的 |
◆鴿子 (00:00:42)不是XD 是因為那時候場上大家都當機了一分多鐘,所以才會想蹦出那句:你們說話啊~~~不然你們乾脆投了算了www |
◆新手姆咪 (23:59:49)恩 還是那句不是在說占? |
◆空 (23:58:41)這場哪有新手 他在跟空氣好朋友說吧~ |
◆鴿子 (23:58:36)是指我說的這句嗎? ◆鴿子(ginko) 不講話 不速投ODO |
◆新手姆咪 (23:58:33)姆咪~(筆記 |
◆姆咪咪 (23:58:21)你死定了或你對面死定了就可以速投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姆咪 (23:57:51)別聽他的 姆咪 |
◆新手姆咪 (23:57:21)應該是我誤會了 |
◆新手姆咪 (23:57:05)啊 因為看到天堂有人說 |
◆痾....... (23:56:27)村不是來插旗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56:23)占為什麼要速投 |
◆鴿子 (23:56:17)我以為暴民是寒蟬的正確姿勢(X) |
◆姆咪 (23:56:06)什麼職最好都別速投 也都別無口 |
◆空 (23:55:25)滅村如我的村勝率在這場都算高的了 大家都暴民~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5:19)最近的狼側很兇猛 |
◆新手姆咪 (23:55:17)請問 占要速投別無口是嗎?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5:08)這是我第一頁戰績紀錄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4:55)狼狼狼狼狼人人狼狐戀狼人戀狼狼 |
◆空 (23:54:21)不是神獸都一樣吧 你本來就在咬401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痾....... (23:54:00)保靈靈不死村會勝的~~ 插旗 |
◆姆咪 (23:53:41)等等 這場村側村勝率最高的就是1-5和2-5 姆咪 |
◆空 (23:53:07)我決定要開啟醬油模式了 每次不醬油就會輸~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2:56)我玩的場已經連五場狼勝了! 太虐村側了!!!!!!! |
◆姆咪 (23:52:56)在想也許之後可以考慮從勝率咬 先把村勝率最高的咬了... |
◆痾....... (23:52:50)超強 |
◆痾....... (23:52:37)圖騰笑 |
◆空 (23:52:10)醬無狼側超強~ |
◆鴿子 (23:51:59)不管在哪側都是滅自己人的 |
◆鴿子 (23:51:39)沒關係我也是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1:24)我就是不管哪一側都會變得很智障的玩家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1:00)畢竟外道2-1非人本來就不一定正確 |
◆空 (23:50:54)滿村的 狼不咬1-4就好了 |
◆鴿子 (23:50:50)其實我被首咬還滿開心的(欸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50:25)因為我不太想當那個滅村的人阿~ |
◆姆咪咪 (23:50:04)二狼 三占 R下去再說 |
◆新手姆咪 (23:50:01)啊 搞錯了 |
◆痾....... (23:49:56)看了一下村留言醬無明明就很想被咬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鴿子 (23:49:56)三占R了必死一狼 |
◆空 (23:49:46)就是看起來就是醬無的感覺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49:34)很像村人嗎 |
◆新手姆咪 (23:49:34)因為看到三占就想R占是嗎?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48:49)什麼很顯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48:33)因為看到格式比較特別的就會下意識第一印象覺得是來鬧的 |
◆空 (23:48:25)倒是這場醬無很顯 |
◆姆咪 (23:48:17)這算不算利敵行為 |
◆空 (23:48:00)誰跟你來鬧的 |
◆空 (23:47:45)杯子超棒棒 下次也要留我滅村~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47:29)所以我剛剛其實有點不解為什麼會從R占的風向跑到吊來鬧的1-2(那時我還沒發現他是真的岀占) |
◆新手姆咪 (23:47:16)至少不是二日靈遺XD |
◆空 (23:46:43)狼又咬到靈了 真是的 |
◆姆咪 (23:45:38)吊到狼占可以停 賭吊狼 |
◆新手姆咪 (23:45:13)吊數少 吊三占可以除掉兩個狼側 很有效率是這樣嗎? |
◆姆咪咪 (23:43:58)姆咪 柴刀出占了 當然黑下去 姆咪(X |
◆姆咪 (23:43:51)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尾巴是M 醬無眼光真好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43:07)好M 2狼還出占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42:53)因為我一直以為1-2是來亂的 後來看仔細才發現他是真的岀占 |
◆空 (23:40:55)醬無明明就投1-3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8:34)姆咪之亂 |
◆姆咪咪 (23:38:23)姆咪村只要姆咪姆咪就好了 姆咪~ |
◆新手姆咪 (23:38:15)感謝~ |
◆雷姆 (23:38:01)紀錄閱覽 選有靈的 就有天堂對話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7:55)蹦蹦跳姆咪~ 姆咪姆咪心動動~<3 |
◆空 (23:37:55)我還要多滅十個村村啊! |
|
◆雷姆 (23:37:39)可以 |
◆空 (23:37:36)一個跟風一個跟風無口 分不出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姆咪 (23:37:26)想請問紀錄有辦法看到天堂的對話嗎? |
◆雷姆 (23:37:16)姆咪姆咪心動動~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6:51)無緣村勝呢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6:34)但是2-5沒跟著投2-1的話也是沒結果 |
◆痾....... (23:35:34)咬你真好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痾....... (23:35:11)痾... |
◆新手姆咪 (23:35:03)嗯 能理解占要吊完的道理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4:58)姆咪姆咪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4:33)今天我末吊的話我可能會因為外道2-1非人位無條件吊2-1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姆咪 (23:34:29)這代玩家村勝率都超低姆咪 |
◆姆咪咪 (23:34:20)姆咪姆咪姆咪咪咪咪~ |
◆雷姆 (23:34:13)Q_Q |
◆姆咪咪 (23:34:08)1-3可以是狼黑村 當天沒吊占就狼勝 |
◆孤獨沙都子 (23:33:23)白單可以一起PP黑單啊^Q^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3:13)^Q^ 沒進步依然傷心 |
◆空 (23:32:55)啊反正2-5也投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痾....... (23:32:38)沒有看你昨天滅村很傷心就咬你了..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2:03)但我有覺得1-3比較真啦 |
◆痾....... (23:31:53)今天咬得很隨興呢..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1:39)杯子越來越厲害了 然而我依然醬油^Q^ |
◆新手姆咪 (23:31:37)我占的單剛好都存活到最後 |
◆新手姆咪 (23:31:01)啊 所以因為狼沒咬我的白單所以信度不高嗎? |
◆姆咪咪 (23:30:53)M氣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0:35)今天的藥師有種柴刀姐姐的FEEL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30:20)蹦蹦跳姆咪~ |
◆姆咪 (23:30:08)你沒錯 有些人信不到真占就是信不到真占 |
◆空 (23:29:58)因為狼咬1-4 |
◆鴿子 (23:29:53)我也以為藥師是柴刀姊姊www |
◆姆咪咪 (23:29:43)乳鴿好吃 姆咪~ |
◆姆咪咪 (23:29:22)M師裝甚麼柴刀(拍打 |
◆痾....... (23:29:08)末場出狼靈遺都吊最保險 |
◆新手姆咪 (23:29:08)請問我哪句話讓信度降低的? |
◆油條狐狐 (23:28:41)既然我死了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(X |
◆雷姆 (23:28:20)姆咪~ |
◆痾....... (23:28:19)不是沒信任依樣一句話太可疑了.. |
◆雷姆 (23:28:01)杯子好強... |
◆新手姆咪 (23:27:28)我沒獲取大家信任呢 |
◆空 (23:27:27)滅村~ |
◆姆咪姆咪心動動 (23:27:25)^Q^滅村 |
◆痾....... (23:27:24)空我達成你的旗子了 |
◆鴿子 (23:27:24)(23:19:49) ◆痾.......(人狼) 昨天空說想滅村 (23:20:02) ◆痾.......(人狼) 達成她的願望 |
◆孤獨沙都子 (23:27:21)^Q^ |
◆油條狐狐 (23:27:20)怎麼我死了w |
◆姆咪咪 (23:27:19)姆咪~ |
◆姆咪 (23:27:15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