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繪里狐 (23:29:54)天啊 沒共PK就吊場上占了阿... |
◆繪里狐 (23:22:35)希望明天可以接龍成功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繪里狐 (23:22:23)柴刀姐姐又 柴刀姐姐又狼 柴刀姐姐又狼~~ |
◆嚼嚼 (23:22:09)狼圖騰 |
◆大鯨 (23:21:19)醬無狼三連勝 |
◆嚼嚼 (23:21:05)大鯨的保佑 |
◆繪里狐 (23:20:06)掰掰// |
◆丹丹好吃 (23:19:50)去隔壁村了 |
◆丹丹好吃 (23:19:30)功勞不在我啊 |
◆嚼嚼 (23:19:08)醬無好會玩非人... |
◆丹丹好吃 (23:19:00) 撿到的 我想說第一天柴刀姐姐被吊有點無望 |
◆繪里狐 (23:18:35)醬無你又狼勝! |
◆丹丹好吃 (23:18:30)決勝的村壓力超大 吊錯就滅村了 |
◆繪里狐 (23:18:16)但你說錯話會影響人判斷呀XD |
◆さとり (23:18:00)登出 隔壁村 |
◆繪里狐 (23:17:59)茜草你該當她呆呆村的(? |
◆嚼嚼 (23:17:51)茜草2選1真的難 |
◆さとり (23:17:45)所以無所謂阿 你要自己判斷 我說錯話我的錯 但不代表我說錯話你就要怪我滅村 |
◆嚼嚼 (23:17:40)原來獵早死了 |
◆茜草 (23:17:36)但在最後決勝 我就是要看誰有跑問題出來阿... |
◆嚼嚼 (23:17:35)柴刀姐姐又狼~ |
◆茜草 (23:17:18)對...對我來說你們信度都差不多 |
◆さとり (23:17:03)你只是挑我錯就選我不是因為我像狼 |
◆さとり (23:16:53)我搞錯測 但你也沒驗證R 我說錯這話跟我哪測無關吧 |
◆茜草 (23:16:40)但他發言讓我...只能選他了.... |
◆丹丹好吃 (23:16:38)其實我被吊以前還以為2-2才是主子 |
◆大鯨 (23:16:27)那吊1-4就結束了OAO |
◆さとり (23:16:26)隨便啦 |
◆茜草 (23:16:25)本來就一己決定是1-2... |
◆茜草 (23:16:16)恩 對阿... |
◆さとり (23:16:16)我沒注意誰是誰測 |
◆大鯨 (23:16:13)我是真靈的話 代表2-3真啊 |
◆我 夜戰突入! (23:16:09)還想不想贏阿= = ? |
◆茜草 (23:16:08)背2-2推了一下... |
◆丹丹好吃 (23:16:05)柴刀姊姊又狼~~~ |
◆さとり (23:16:00)ㄛ大鯨是人狼 |
◆小酌一杯 (23:15:56)刀姐又贏了ww |
|
◆我 夜戰突入! (23:15:50)= =2-2剛剛說錯話拉 |
◆さとり (23:15:50)輸了 |
◆丹丹好吃 (23:15:49)耶 恭迎狼勝 |
◆大鯨 (23:15:48)藥師棒棒 |
◆神楓蒼火 (23:15:43)吃土 |
◆繪里狐 (23:15:41)2-2你搞笑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大鯨 (23:15:40)QAQ |
◆繪里狐 (23:15:35)GG... |
◆嚼嚼 (23:15:35)耶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