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繪里狐 (01:11:00)只要多運動就好了對吧 |
◆繪里狐 (01:10:39)但是我是不會屈服的! |
◆繪里狐 (01:10:13)學長還真的說要把我養胖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00:24:09)狐狐會變肥狐嗎(X |
◆繪里狐 (23:49:47)被學長叫去吃宵夜 朝爽得 |
◆繪里狐 (23:48:36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39:19)咪趴~ |
◆古手咪趴 (23:39:09)喵喵喵 |
◆古手咪趴 (23:38:12)好複雜... |
◆古手咪趴 (23:27:39)藥師都不進村了嗎? |
◆古手咪趴 (23:25:59)狐狐的臉感覺好像很好捏(戳 |
◆繪里狐 (23:23:58)晚安(1) |
◆古手咪趴 (23:23:58)晚安~ |
◆Saratoga (23:23:22)晚安喔 |
◆Saratoga (23:23:18)沒什麼 |
◆古手咪趴 (23:22:47)原來是話顯的意思嗎OAO |
◆繪里狐 (23:22:09)話說是話顯甚麼阿 |
◆Saratoga (23:20:07)白天上課 晚上可能會陪我家人玩 |
◆繪里狐 (23:19:30)這段時間玩家再-1的意思(? |
◆Saratoga (23:19:26)這樣就話顯 |
◆古手咪趴 (23:18:50)? |
◆Saratoga (23:18:42)...orz |
◆Saratoga (23:18:33)講錯話了........ |
◆Saratoga (23:18:25)QAQ |
◆Saratoga (23:18:18)可是我12/2~4號要去台北 |
◆繪里狐 (23:17:48)沮喪而已 看看之後的變化吧 |
◆古手咪趴 (23:17:04)狐狐絕望了嗎(? |
◆古手咪趴 (23:16:11)嗯嗯 |
◆古手咪趴 (23:15:41)月月超棒棒 |
◆繪里狐 (23:15:30)再來就交給你了 我休息 |
◆惡墮島風 (23:15:19)深海不為難深海 當然從艦女人下手囉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13:45)^^ |
◆Saratoga (23:12:40)剛好吧OAO |
◆單手杯子 (23:12:14)老天你是者麼想的是我咬的阿.. |
◆防空棲姫 (23:11:44)1-5話單比較村 |
◆防空棲姫 (23:11:12)想說1-5 2-1有狼大概1-4會倒霉 |
◆繪里狐 (23:11:05)咪趴~ |
◆Saratoga (23:11:01)◆駆逐古姫 |
◆惡墮島風 (23:09:55)深海說的都是對DER>////< 相信我們的E7 BOSS |
◆未來在哪裡 (23:09:21)柴刀姐姐又狼!!!! |
◆繪里狐 (23:09:05)? |
◆單手杯子 (23:08:54)GM這場是不是怪怪的.... |
◆惡墮島風 (23:08:53)拆刀姐姐壕可憐QQ |
◆Saratoga (23:08:45)感謝~ |
◆防空棲姫 (23:08:44)隨便護的-w- |
◆Saratoga (23:08:36)原來是護到我>"< |
◆惡墮島風 (23:07:26)401是不是看到深海太多才護艦女人www |
◆防空棲姫 (23:07:15)2-1或我沒被咬就2-1狼了 |
◆單手杯子 (23:07:09)沒思考還被讀心我暈... |
◆古手咪趴 (23:07:07)果然是放水護狼嗎(? |
◆未來在哪裡 (23:06:51)我就說2-1高機率非人..(X |
◆駆逐古姫 (23:06:47)QAQ |
◆貪婪之狐 (23:06:41)神獵嗎QQ |
◆Saratoga (23:06:33)這個狼的位置好熟悉 |
◆滑壘超 (23:06:17)靈真是一點用都沒有ㄋ |
◆貪婪之狐 (23:06:16)QQ |
◆惡墮島風 (23:06:15)我知道2-1是狼 但我還是想先吊艦女人QQ |
◆單手杯子 (23:06:14)就這樣被插死了... |
◆防空棲姫 (23:06:14)1-4必白 占真狂 3-2真靈 1-5偏村 以上 |
◆Saratoga (23:06:06)QQ |
◆單手杯子 (23:05:54)吐血 |
◆惡墮島風 (23:05:54)好想吊艦女人QQ |
◆未來在哪裡 (23:05:52)好快結束 |
◆單手杯子 (23:05:51)吐血 |
◆繪里狐 (23:05:45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