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空 (23:39:28)傷心 |
◆空 (23:33:25)我只有認出藥師而已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33:23)昨天1-4也是靈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33:01)1-4是靈的機率也好高 我上一次當靈也是1-4 |
◆繪里狐 (23:31:38)最近的新人都沒什麼太奇葩的特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31:04)看來這場我沒被認出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29:32)那我換個名子是不是就認不出來了 |
◆試個頭像 (23:27:38)新的也會變舊的拉 |
◆繪里狐 (23:27:14)我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新玩家認不出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25:33)狐狐外道神~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23:48)完場前都沒發現 |
◆繪里狐 (23:22:52)看ID就知道啦~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22:10)原來2-3是柴刀姊姊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20:24)ˊˋ |
◆試個頭像 (23:19:42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試個頭像 (23:19:22)昨天也是喔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8:44)2-1又非人了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8:32)3-3未必是非人啦 只是我只要不知道要吊誰的時候會先想到2-1跟3-3 |
◆空 (23:18:23)我也覺得2-3很像狼耶(炸 |
◆繪里狐 (23:18:23)E3斬! |
◆小事沙都子 (23:17:56)如果吊2-1沒完場想吊3-3了說 根據醬無的說法這兩個非人位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7:44)狼側率 52.02 % 狐側率 6.94 % 人側率 41.04 %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7:24)因為很有信度... |
◆試個頭像 (23:17:16)高機率狼八 |
◆空 (23:17:14)邊看實況邊玩 太無聊惹 |
◆夜夜 (23:17:1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7:05)E4乙斬不了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6:55)為什麼假占都愛黑2-3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聖誕貞請送種子 (23:16:50)[歪頭][頭調不回來] |
◆夜夜 (23:16:41)有點半放空在玩 不然第一天就神獵去了 猜狼咬誰太麻煩 護死1-4剩下等carry |
◆酒匂 (23:16:35)1-3 3-3感覺村啊 |
◆繪里狐 (23:15:5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夜夜 (23:15:49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5:34)2-2還好 |
◆酒匂 (23:15:32)沒有平安夜還是會叫獵CO 然後吊你OAO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5:29)先咬了真占白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5:29)2狼還出狼占風險太大 |
◆試個頭像 (23:15:27)你是狐側的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5:08)我都害狼側 |
◆夜夜 (23:15:05)7人4必白 隨便吊都贏 |
◆夜夜 (23:14:44)出個平安我大方獵CO躺贏 4白單 |
◆夜夜 (23:14:31)我還想說狼亂咬 是要找獵咬靈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4:27)因為狂狼沒必要出 XD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4:22)我先投3-2的說(純粹隨便投)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4:16)晚出比較真的說 |
◆小事沙都子 (23:14:14)原本和共伴疑單都是2-5 |
◆詮釋 (23:14:02)我也想知道 |
◆夜夜 (23:13:55)我也覺得我超非人阿 怎麼被咬了 |
◆小事沙都子 (23:13:53)直接吊占很OK 反正必死一狼 |
◆夜夜 (23:13:44)因為最晚出吧 |
◆酒匂 (23:13:34)2-5超非人結果被咬死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3:29)為什麼大家反而想先吊詮釋啊 |
◆空 (23:13:28)直接吊占的好處就是吊數很多啊 |
◆試個頭像 (23:13:25)還認錯醬無XDDDD |
◆夜夜 (23:13:12)雖然讓我選我也先吊1-2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3:06)www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3:03)不過黑到共也好 黑到必白等於沒意義 |
◆夜夜 (23:12:59)第一天吊占我都傻眼了 |
◆繪里狐 (23:12:58)還認錯醬無 外道學重修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十一點半走 (23:12:51)他想說3-2狂信首日包3-1吧 |
◆時間的女兒 (23:12:40)對不起大叔![[T^T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16.gif)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2:33)第一天就把真占送上去 真兇狠 |
◆酒匂 (23:12:29)留著煩惱 乾脆吊了 |
◆小事沙都子 (23:12:28)怎麼可以暴成這樣^Q^ |
◆夜夜 (23:12:2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飛逝的時間 (23:12:19)真的是狼CO獵 |
◆詮釋 (23:12:18)躺勝~~ |
◆試個頭像 (23:12:16)馬上被猜中阿~~~ |
◆小事沙都子 (23:12:11)3-3你才狂信 亂亂黑 |
◆繪里狐 (23:12:06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