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繪里狐 (01:09:29)累 |
◆繪里狐 (01:09:2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51:55)吊到他知道他是狼你們也不能怎麼樣呀 |
◆港灣限定 (23:50:19)剛被吊的時候覺得太急 後來又覺得還好 |
◆港灣限定 (23:49:52)恩 想法一樣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49:04)我的立場你必真 3-2比較狼 所以我想趁妳在的時候驗他R |
◆港灣限定 (23:48:39)了解了 |
◆港灣限定 (23:48:32)所以還是不好避免 |
◆空 (23:48:08)拖到最後三吊等註冊啊 狐沒死就狐勝了 |
◆港灣限定 (23:48:02)偏信的話大概會這樣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46:39)剩3吊的時候天國>柴刀姊姊>我自己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46:00)如果剩末狼 我會先上天國吧 |
◆港灣限定 (23:44:08)最多也多兩吊 |
◆港灣限定 (23:43:43)末狼R占順序呢? |
◆空 (23:43:05)沒吊你吊了飄就知道末狼了 |
◆港灣限定 (23:40:54)算了 |
◆港灣限定 (23:39:24)不過就算沒先吊我 只要先吊了飄 R占就有可能會狐勝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38:30)超惡意ㄟ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8:01)感謝狂人救村 |
◆空 (23:37:49)神黑狐 救村MVP |
◆天國NO.1 (23:36:48)感謝狂黑狐是啥鬼啦 QAQ |
◆港灣限定 (23:36:44)= =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6:29)島風潮棒棒>///<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5:41)改二潮棒棒>///< |
◆天國NO.1 (23:35:38)占狐戀 如果是我 我先把戀伴殺了再自殺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5:26)跟某隊3年拿4連亞有87%像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5:02)占狐戀 狐拿全白 狼還咬不死 |
◆天國NO.1 (23:34:58)天知道狐一開始就被狂給搞走了 (O |
◆搶救SAN值大作戰 (23:34:57)說起來昨天3-3也是狐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4:41)你一定沒看過 場上5占 狐拿5白 |
◆空母棲姬 (23:34:23)就是想被吊啊 沒可能贏了吧 狐還在還可能被真占占死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34:17).... |
◆天國NO.1 (23:34:07)超G白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3:48)狐N白常有的啊
不過今天是3占場 一個村拿了4白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天國NO.1 (23:33:37)都沒有特異功能了 還留在這裡惹人嫌 WWW |
◆空 (23:33:29)像島風在那邊呱呱叫 本來不想吊的靈都讓人想吊了 |
◆天國NO.1 (23:33:10)難不成留你在場上給大家羞恥PLAY嗎 (O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33:02)一個狐拿3白單也真夠招搖..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3:00)不一定吧 吊沙沙子那天6比8 有可能會先吊港灣 |
◆天國NO.1 (23:32:34) (23:31:37) ◆空母棲姬 我只是想送狐 所以故意出2-1的 看你出那樣的單也知道末狼了好不好 我還不吊你 |
◆空 (23:32:29)靈都去死一死沒差 等註冊那一瞬間或者R占就分勝負了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2:27)我以為是2-1狐 咬被護 搶註冊出錯 |
◆空母棲姬 (23:32:14)保了還是會被吊吧 |
◆空 (23:32:06)不保啊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2:01)好吧 我還以為你真的出包QQ |
◆天國NO.1 (23:32:01) (23:31:37) ◆空母棲姬 我只是想送狐 所以故意出2-1的 知道啦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1:46)靈對她而言就是必白 不保自己的必白 ? |
◆空母棲姬 (23:31:37)我只是想送狐 所以故意出2-1的 |
◆空 (23:31:09)我是3-2的話就不保 靈對我來說沒用了 |
◆天國NO.1 (23:30:54)3-2 假占學 當掉 你給我重修再來 (X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0:14)一個真占 不保自己唯一的確定真靈怎麼想都很奇怪R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0:08)你可以隱狂跳靈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天國NO.1 (23:30:08)從這個配置上來看 不是狂人打醬油被CARRY 就是暴死...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9:59)我只針對3-2不幫沙沙子講話攻擊R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9:45)不狂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9:32)狂很好啊 |
◆天國NO.1 (23:29:15)搶渣職搶到狂人 我的臉都跟靈能一樣綠了 030 |
◆滑壘 (23:29:05)我覺得島風很像狂啊 |
◆天國NO.1 (23:28:56)說真的啦 ... |
◆駆逐古姫 (23:28:09)應該說 3-2狼占黑到真靈 3-1狂占黑到狼靈 |
◆滑壘 (23:28:06)對啊 就只能這樣 |
◆天國NO.1 (23:27:49)等等 我看錯了 WWW |
◆天國NO.1 (23:27:27)3-3狼 2-2怎會是真占 WWW |
◆駆逐古姫 (23:27:21) ◆滑壘 就3-3狼 2-2真占啊
那不就是 3-2狂占黑到狼靈 3-1狼占黑到真靈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6:31)剩末狼唯一機會只有 3-3是狼 |
◆滑壘 (23:26:22)就3-3狼 2-2真占啊 |
◆駆逐古姫 (23:26:09)所以先吊3-2沒問題 讓占去註冊 |
◆滑壘 (23:25:59)但是我沒有完全信島風啊 所以 我是覺得有可能剩末狼的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5:48)1-5是狐 還不就還有一狼在場上..? |
◆駆逐古姫 (23:25:43)3-2狼=2-4真靈 那場上就還有2狼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5:32)狐是1-5 那還有一狼勒?... |
◆飄 (23:25:23)就廚母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25:09)豆銘晚安! |
◆港灣限定 (23:25:04)因為島風嗎?![[T^T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16.gif) |
◆天國NO.1 (23:24:44)廚風真的很吵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23:24:38)繼續去玩寶可夢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駆逐古姫 (23:24:36)◆滑壘 防狐勝就是要吊灰啊 如果先吊3-2 狐是1-5 不就狐勝了
不會 3-2是狼就還有兩狼 |
◆空 (23:24:23)島風吵死了 本來不吊靈的 |
◆天國NO.1 (23:24:23)上天國實習是不錯的選擇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4:20)信3-1=只有一狼死 |
◆天國NO.1 (23:24:12)(拍拍3-3 |
◆小豆銘 (23:24:1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24:09)恭喜小豆銘看到太陽!!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4:02)不會 |
◆跳跳餅乾 (23:23:56)連續兩場都沒玩到 QQ |
◆滑壘 (23:23:48)防狐勝就是要吊灰啊 如果先吊3-2 狐是1-5 不就狐勝了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3:43)果然3白是死旗.... |
◆天國NO.1 (23:23:39)小豆看到太陽了 下一場一定非人勝利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23:30)狂人救村 |
◆搶救SAN值大作戰 (23:23:15)豆銘看到太陽了 |
◆天國NO.1 (23:22:54)黑共 黑獵 黑占 黑靈 都好 黑到狐狸 WTF !? |
◆空母棲姬 (23:22:47)結果狐狐已經不在@_@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2:40) 我本來要占他 被你吊死啦OAO? |
◆空母棲姬 (23:22:34)假裝搶2-1註冊 吊我就狐勝了 |
◆天國NO.1 (23:22:26)我不笨 QAQ |
◆滑壘 (23:22:14)要怪就怪島風你業績太差啦 幫你吊灰還不好嗎? |
◆空 (23:22:04)要不是狐被笨蛋狂人黑了 現在就狐勝了 |
◆小豆銘 (23:21:56)我看到太陽惹! |
◆駆逐古姫 (23:21:36)你看那個獵 保一下就被咬 |
◆空 (23:21:22)看起來就末狼送狐 但是看起來吊定了 就隨便吧 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1:17)就是你.. |
◆飄 (23:21:16)然後401就被平安夜了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1:04)是共有他那天就直接幫我寶真靈惹 |
◆天國NO.1 (23:20:57)幹 我為啥要搶渣職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0:50)401我感覺他是獵或村 不是共
|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0:40)神調輝單~~ |
◆飄 (23:20:37)因為有廚獵QAQ |
◆空母ヲ級改 (23:20:31)島風超棒棒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0:27)風向這麼明顯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20:22)啊 看來吊灰單也是不錯的選擇嘛 |
◆空母棲姬 (23:20:21)結果2-5不是狐@_@ |
◆小豆銘 (23:20:16)結果狐一早就死了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0:11)改二潮棒棒>///< |
◆飄 (23:20:04)第一天果然不該咬廚母因為有個廚獵QAQ |
◆天國NO.1 (23:20:03)你們這些廢狼狼 !!!! |
◆空母棲姬 (23:20:01)大勢已去 想送狐狐 |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19:54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搶救SAN值大作戰 (23:19:54)3-3居然是狐 |
◆空母棲姬 (23:19:51)對不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