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羽入 (00:24:06)覺得可以活著亂場就很好玩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00:21:20)天天都無職~ |
◆醬無 (00:19:08)還好今天無職 不然可能真玩不好(想睡覺QQ) |
◆羽入 (00:14:44)可惜最後我還是被咬了 所以也沒差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羽入 (00:14:22)如果占倒數第二日占你 那被吊的就是我了XD |
◆醬無 (00:13:12)這場沒在思考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 |
◆羽入 (00:13:01)晚安 辛苦了 |
◆詮釋 (00:12:39)下次注意 大家晚安 |
◆羽入 (00:12:27)"4-2啊 如果我是狼 2-5狂 我就直接咬你PP詮釋了 何苦不給2-5生存率" 我在晚上就再模擬你最後一日咬占的話單 結果你咬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羽入 (00:11:20)要特攻盡量特攻比較不會反抗的 不然對嘴起來會很辛苦 |
◆詮釋 (00:10:50)結果變末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詮釋 (00:10:30)我本來就是特攻 要犧牲打 |
◆羽入 (00:09:55)嗯 末狼有點顯 我 靈 共都想吊他XD |
◆詮釋 (00:07:56)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|
◆詮釋 (00:07:26)愛乃被占狐 別這樣又被指吊 突然就爆炸了 |
◆詮釋 (00:06:53)愛乃魅占狐 |
◆愛乃 (00:06:30)辛苦了
<---完全不想出職的懶散狀態 |
◆羽入 (00:05:56)辛苦了 假占真的不容易 |
◆詮釋 (00:04:42)但是還是要演完啊 |
◆愛乃 (00:04:41)◆羽入 ◆Tc4MTQ4N [妖狐] [南條狐狐] [北條狐狐] [東條狐狐] [西條狐狐] [胖狐狐] [大狐狐] (死亡) |
◆詮釋 (00:04:26)所以看到羽入被占人 我就知道輸了 |
◆是狐不是貓 (00:04:23)偷偷占惹 |
◆是狐不是貓 (00:04:16)GM是隱占 |
◆羽入 (00:03:41)都被咬死了 怎麼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是狐不是貓 (00:03:34) ◆羽入 ◆Tc4MTQ4N [妖狐] [南條狐狐] [胖狐狐] [大狐狐] (死亡) |
◆愛乃 (00:03:05)◆羽入 ◆Tc4MTQ4N [妖狐] [南條狐狐] [胖狐狐] (死亡) |
◆村民杯子 (00:02:58)醬油+1~~~~ |
◆是狐不是貓 (00:02:20)◆雷姆 ◆WQ1NDg1Y [人狼] [大狼] (死亡)
◆羽入 ◆Tc4MTQ4N [妖狐] [南條狐狐] (死亡) |
◆醬無 (00:02:16)今天依然是打醬油的村民 |
◆羽入 (00:01:53)原來是被當狐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乃 (00:01:06)信度太偏了 無法 |
◆是狐不是貓 (00:01:03)拆刀姐姐第一晚護真南條狐狐 第二晚護假南條狐狐 果然狼狐一家親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00:00:57)愛乃又被咬神獵! |
◆詮釋 (00:00:41)突然爆炸措手不及啊 |
◆炸蝦沙都子 (00:00:22)共都指吊末3了 剩2-4比較危險而已啊 他人的話基本穩了 |
◆羽入 (00:00:08)柴刀姊姊超棒棒 |
◆愛乃 (23:59:57)連中3-3跟1-5可以滿意了 |
◆非狐亦非貓 (23:59:56)休息了 |
◆小豆銘 (23:59:51)還有作業要寫 大家晚安 抱歉又忘記留遺(っ・ω・)っ |
◆詮釋 (23:59:44)對不起狼伴 |
◆是狐不是貓 (23:59:25)2-4白單不會狐了 |
◆愛乃 (23:59:13)前期狼還不錯 後面爆掉 算了 |
◆詮釋 (23:58:59)只能以是狐為前提作戰了 |
◆村民杯子 (23:58:55)答案不會 |
◆是狐不是貓 (23:58:47)南條狐狐超棒棒 |
◆羽入 (23:58:47)沙都子PPww |
◆小豆銘 (23:58:45)GG |
◆詮釋 (23:58:35)羽入被護到1次 |
◆羽入 (23:58:34)◆羽入的自言自語 (23:53:57) 詮釋會給我生存率嗎 詮釋 人狼對 羽入 為鎖定目標
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炸蝦沙都子 (23:58:24)沙都子PP ^Q^ |
◆尊重投票結果 (23:58:24)◆笨蛋沙都子 沙都子PP^Q^ |
◆醬無 (23:58:22)其實那應該是屎缺...所以我有點悶 |
◆暴民咪趴 (23:58:11)剩下兩個沙都子 |
◆醬無 (23:58:09)還好沒滅 狐第一天就被首吊吊死了 |
◆笨蛋沙都子 (23:57:59)沙都子PP^Q^ |
◆尊重投票結果 (23:57:59)恭喜說面試的 |
◆詮釋 (23:57:50)輸啦 |
◆超滑壘 (23:57:49)打醬油獲勝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乃 (23:57:48)叫他投吧 |
◆村民杯子 (23:57:48)有夠穩的一場~~~~ |
◆炸蝦沙都子 (23:57:47)壞狼狼^Q^ |
◆尊重投票結果 (23:57:46)恭喜! |
◆羽入 (23:57:42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