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空 (00:25:57)晚安~ |
◆空 (00:25:44)讓愛乃滅村~ |
◆糖果山 (00:25:23)空空晚安 |
◆糖果山 (00:25:14)QB |
◆空 (00:25:01)是不是咬3-1會比較好啊 |
◆糖果山 (00:24:59)和局超棒棒~!! |
◆空 (00:24:09)覺得全贏 正面! |
◆糖果山 (00:23:42)我覺得全贏的說 晚安 QQ |
◆空 (00:23:28)滅村超棒棒~ |
◆迅娘 (00:23:12)和局=全輸 這點我倒是認同島風QQ 晚安 |
◆糖果山 (00:22:47)鼻要難過Q_Q |
◆空 (00:22:42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糖果山 (00:22:38)晚安安~QQ |
◆糖果山 (00:22:34)和局還好啊~ |
◆迅娘 (00:22:18)先躺了 滅村我難過QQ |
◆糖果山 (00:22:05)◆想去花果山 ◆zRmYjZjY [人狼] (死亡)
這個最廚 |
◆空 (00:21:28)一直都廚廚(X |
◆糖果山 (00:21:22)那...那... |
◆糖果山 (00:21:07)還黑了本人 |
◆空 (00:20:37)一直都有用吧 |
◆迅娘 (00:20:34)還黑了本人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糖果山 (00:20:27)我亂說話 |
◆糖果山 (00:20:23)對不起 |
◆糖果山 (00:20:19)用別人的名字(X |
◆糖果山 (00:20:10)嗯 呃 |
◆糖果山 (00:19:56)GM受天國村民的影響吧... |
◆空 (00:19:55)哪裡廚了? |
◆糖果山 (00:19:16)◆醬無 ◆2Q0OGI2M [背德] [決定者] (死亡)
MZ廚了起來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9:13)我可能會想反正投小魯贏不了 賭沙都子才狼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8:49)是太早判 |
◆詮釋 (00:18:33)果然還是不能衝動的 WWW |
◆詮釋 (00:18:07)WWWW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7:52)1-2共CO幾乎就神權1-4了 |
◆岬明乃 (00:17:27)PK事小 是你的負評一定吃不完 |
◆詮釋 (00:17:11)大家晚安 |
◆空 (00:17:11)共PK的話沙都子會被當掉吧 |
◆詮釋 (00:17:02)共CO一定PK 我想到這點就放棄了 |
◆糖果山 (00:16:38)豆豆銘晚安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空 (00:16:32)嗯 狼CO也投不贏 |
◆糖果山 (00:16:26)還好詮釋沒共CO |
◆小豆銘 (00:16:26)少見的和局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糖果山 (00:16:16)還好 |
◆糖果山 (00:15:48)除非剩三人 咪趴 村上 沙都子 |
◆空 (00:15:45)這樣就共PK了 |
◆詮釋 (00:15:40)是啊 |
◆岬明乃 (00:15:38)小魯咬咪趴不知道有沒有戲 |
◆小魯 (00:15:36)可是若假設咪趴真 咪趴就只能投沙都子啊! |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5:29)這樣是村騙吧 |
◆糖果山 (00:15:25)我覺得沙都子不要狼CO比較好 |
◆詮釋 (00:15:19)但想想覺得不是好主意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5:18)◆詮釋 其實我有考慮過共CO 找死啊你 |
◆岬明乃 (00:15:17)村騙嗎? |
◆糖果山 (00:15:10)詮釋 不要! |
◆糖果山 (00:14:56)已經判了就不探討跑票可能吧~ |
◆詮釋 (00:14:50)其實我有考慮過共CO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4:50)但4-1真占又跟場上兩占非狼矛盾 |
◆小豆銘 (00:14:30)(っ・ω・)っ |
◆空 (00:14:20)沙都子狼CO不知道有沒有戲(X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4:12)這是假設4-1真占的情況 |
◆空 (00:13:47)沙都子狼 投村人小魯啊~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3:30)因為感覺場上兩占都不是狼占 |
◆空 (00:13:01)可是咪趴也不知道是不是狼吧 |
◆小魯 (00:12:56)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沙都子是狼的話 咪趴不會投沙都子 為什麼呢@@? 他不投沙都子應該投誰 |
◆村民紙杯 (00:12:46)現在問有點晚了 |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2:27)問問3-2有打算跑票嗎 |
◆村民紙杯 (00:12:00)◆小魯 我覺得GM不該那麼早判和耶@@ 若3-2轉票狼還有機會贏 直接說判和,就是把結果提前公開了
的確 |
◆迅娘 (00:11:48)把沙都子當狂 月月真 寂寞狼... |
◆村民紙杯 (00:11:34)應該說堵到了 |
◆月光魚 (00:11:33)平手 =W= |
◆小魯 (00:11:32)我覺得GM不該那麼早判和耶@@ 若3-2轉票狼還有機會贏 直接說判和,就是把結果提前公開了 |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1:30)剛是試探投票 沙都子是狼的話 咪趴不會投沙都子 |
◆糖果山 (00:11:20)人狼狐大勝利! |
◆岬明乃 (00:11:12)咪趴黑1-2那個黑單出對了啊 沒黑到共就有信度了 |
◆糖果山 (00:11:08)結束 |
◆糖果山 (00:11:03)自然結術比較好 不過和局真開心>< |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1:03)可惜真占有占到末隱狼說 |
◆迅娘 (00:10:58)村上狐狐的結果是狼狼! |
◆村民紙杯 (00:10:54)和局少見呢 |
◆空 (00:10:44)人狼狐大勝利! |
◆醒醒!你沒妹妹! (00:10:44)無法接受 |
◆迅娘 (00:10:43)狐狐我錯了QQ |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0:38)雖然沒村勝 至少有和局 |
◆迅娘 (00:10:36)GG |
◆詮釋 (00:10:31)難得啊 |
◆迅娘 (00:10:28)其實你該等自然結束 3-2有轉票可能 |
◆小豆銘 (00:10:27)(っ・ω・)っ |
◆村民紙杯 (00:10:25)應該說最好了 |
◆詮釋 (00:10:24)WWWWW |
◆糖果山 (00:10:16)耶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