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見澤村 ~當GM就看的到太陽惹(っ・ω・)っ~[11785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9 日目 (生存者5人)
(`・ω・´)
[村民]
(死亡)
詮釋
[村民]
(死亡)
[靈能者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狂人]
(生存中)
星期天晚上
[人狼]
(死亡)
月光魚
[妖狐]
(死亡)
不想去糖果山
[村民]
(死亡)
村民紙杯
[獵人]
(死亡)
想去花果山
[人狼]
(死亡)
羅伯特
[村民]
(死亡)
醬無
[背德]
[決定者]
(死亡)
聽說3-1會是狐狐
[村民]
(生存中)
岬明乃
[村民]
(死亡)
小魯
[人狼]
(生存中)
醒醒!你沒妹妹!
[埋毒者]
(死亡)
寂寞
[人狼]
[權力者]
(死亡)
迅娘
[共有者]
(死亡)
暴民沙都子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幫我撐十天
[村民]
(死亡)
糖果山
[村民]
(死亡)
空虛
[共有者]
(死亡)
小豆銘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和局] 變成平手的局面了
◆空 (00:25:57)晚安~
◆空 (00:25:44)讓愛乃滅村~
◆糖果山 (00:25:23)空空晚安
◆糖果山 (00:25:14)QB
◆空 (00:25:01)是不是咬3-1會比較好啊
◆糖果山 (00:24:59)和局超棒棒~!!
◆空 (00:24:09)覺得全贏
正面!
◆糖果山 (00:23:42)我覺得全贏的說 晚安 QQ
◆空 (00:23:28)滅村超棒棒~
◆迅娘 (00:23:12)和局=全輸 這點我倒是認同島風QQ 晚安
◆糖果山 (00:22:47)鼻要難過Q_Q
◆空 (00:22:42)[QB]
◆糖果山 (00:22:38)晚安安~QQ
◆糖果山 (00:22:34)和局還好啊~
◆迅娘 (00:22:18)先躺了 滅村我難過QQ
◆糖果山 (00:22:05)◆想去花果山
◆zRmYjZjY
[人狼]
(死亡)

這個最廚
◆空 (00:21:28)一直都廚廚(X
◆糖果山 (00:21:22)那...那...
◆糖果山 (00:21:07)還黑了本人
◆空 (00:20:37)一直都有用吧
◆迅娘 (00:20:34)還黑了本人[QB]
◆糖果山 (00:20:27)我亂說話
◆糖果山 (00:20:23)對不起
◆糖果山 (00:20:19)用別人的名字(X
◆糖果山 (00:20:10)嗯 呃
◆糖果山 (00:19:56)GM受天國村民的影響吧...
◆空 (00:19:55)哪裡廚了?
◆糖果山 (00:19:16)◆醬無
◆2Q0OGI2M
[背德]
[決定者]
(死亡)

MZ廚了起來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9:13)我可能會想反正投小魯贏不了 賭沙都子才狼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8:49)是太早判
◆詮釋 (00:18:33)果然還是不能衝動的 WWW
◆詮釋 (00:18:07)WWWW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7:52)1-2共CO幾乎就神權1-4了
◆岬明乃 (00:17:27)PK事小 是你的負評一定吃不完
◆詮釋 (00:17:11)大家晚安
◆空 (00:17:11)共PK的話沙都子會被當掉吧
◆詮釋 (00:17:02)共CO一定PK 我想到這點就放棄了
◆糖果山 (00:16:38)豆豆銘晚安安(っ・ω・)っ
◆空 (00:16:32)
狼CO也投不贏
◆糖果山 (00:16:26)還好詮釋沒共CO
◆小豆銘 (00:16:26)少見的和局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
◆糖果山 (00:16:16)還好
◆糖果山 (00:15:48)除非剩三人 咪趴 村上 沙都子
◆空 (00:15:45)這樣就共PK了
◆詮釋 (00:15:40)是啊
◆岬明乃 (00:15:38)小魯咬咪趴不知道有沒有戲
◆小魯 (00:15:36)可是若假設咪趴真 咪趴就只能投沙都子啊!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5:29)這樣是村騙吧
◆糖果山 (00:15:25)我覺得沙都子不要狼CO比較好
◆詮釋 (00:15:19)但想想覺得不是好主意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5:18)◆詮釋 其實我有考慮過共CO
找死啊你
◆岬明乃 (00:15:17)村騙嗎?
◆糖果山 (00:15:10)詮釋 不要!
◆糖果山 (00:14:56)已經判了就不探討跑票可能吧~
◆詮釋 (00:14:50)其實我有考慮過共CO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4:50)但4-1真占又跟場上兩占非狼矛盾
◆小豆銘 (00:14:30)(っ・ω・)っ
◆空 (00:14:20)沙都子狼CO不知道有沒有戲(X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4:12)這是假設4-1真占的情況
◆空 (00:13:47)沙都子狼
投村人小魯啊~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3:30)因為感覺場上兩占都不是狼占
◆空 (00:13:01)可是咪趴也不知道是不是狼吧
◆小魯 (00:12:56)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沙都子是狼的話 咪趴不會投沙都子
為什麼呢@@? 他不投沙都子應該投誰
◆村民紙杯 (00:12:46)現在問有點晚了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2:27)問問3-2有打算跑票嗎
◆村民紙杯 (00:12:00)◆小魯 我覺得GM不該那麼早判和耶@@
若3-2轉票狼還有機會贏
直接說判和,就是把結果提前公開了

的確
◆迅娘 (00:11:48)把沙都子當狂 月月真 寂寞狼...
◆村民紙杯 (00:11:34)應該說堵到了
◆月光魚 (00:11:33)平手 =W=
◆小魯 (00:11:32)我覺得GM不該那麼早判和耶@@
若3-2轉票狼還有機會贏
直接說判和,就是把結果提前公開了
◆聽說3-1會是狐狐 (00:11:30)剛是試探投票
沙都子是狼的話 咪趴不會投沙都子
◆糖果山 (00:11:20)人狼狐大勝利!
◆岬明乃 (00:11:12)咪趴黑1-2那個黑單出對了啊 沒黑到共就有信度了
◆糖果山 (00:11:08)結束
◆糖果山 (00:11:03)自然結術比較好 不過和局真開心><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1:03)可惜真占有占到末隱狼說
◆迅娘 (00:10:58)村上狐狐的結果是狼狼!
◆村民紙杯 (00:10:54)和局少見呢
◆空 (00:10:44)人狼狐大勝利!
◆醒醒!你沒妹妹! (00:10:44)無法接受
◆迅娘 (00:10:43)狐狐我錯了QQ
◆不想去糖果山 (00:10:38)雖然沒村勝 至少有和局
◆迅娘 (00:10:36)GG
◆詮釋 (00:10:31)難得啊
◆迅娘 (00:10:28)其實你該等自然結束 3-2有轉票可能
◆小豆銘 (00:10:27)(っ・ω・)っ
◆村民紙杯 (00:10:25)應該說最好了
◆詮釋 (00:10:24)WWWWW
◆糖果山 (00:10:16)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