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ノ街へ告グ村 ~一般村~[11769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10 日目 (生存者5人)
共有者
[妖狐]
[決定者]
(死亡)
小豆銘
[共有者]
(死亡)
醬無
[人狼]
(生存中)
潮水
[人狼]
(生存中)
詮釋
[狂人]
(生存中)
北方棲姬
[人狼]
(死亡)
朝朝
[人狼]
(死亡)
10%生存希望
[村民]
(死亡)
秘密
[背德]
(死亡)
[占卜師]
[權力者]
(死亡)
煩悶
[村民]
(死亡)
Верный
[村民]
(死亡)
海水
[村民]
(死亡)
魔理沙
[靈能者]
(死亡)
淤泥
[村民]
(死亡)
屁股大的長森
[獵人]
(死亡)
戰艦棲姬
[共有者]
(死亡)
Bilu
[妖狐]
(死亡)
滑壘
[村民]
(死亡)
小空
[村民]
(生存中)
詩音
[村民]
[決定者]
(死亡)
[人狼]
(死亡)
伊26
[埋毒者]
(死亡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醬無 (00:31:06)咬毒就真的沒辦法了[QB]
◆潮水 (00:27:28)咬毒是敗筆[QB]
◆詮釋 (00:21:38)[QB]
◆北方棲姬 (00:20:29)[QB]
◆醬無 (00:18:21)[QB] 真的要歸功狼伴們很會咬
◆繪里狐 (00:16:53)你狼伴把強者都咬掉 剩下就可以隨便玩了[QB]
◆淤泥 (00:15:35)當了一輩子的人 [QB]
◆詮釋 (00:15:20)晚安
◆朝朝 (00:15:08)晚安安安安安~~
◆醬無 (00:14:56)這場真的有點難玩啊XDD
◆北方棲姬 (00:14:46)小北棲
◆10%生存希望 (00:14:02)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│
│請不要給我生存率好嗎!  │
│____________│
_Λ Λ_||
( ゚▽゚)||
/ づΦ
◆秘密 (00:13:55)晚安~
◆北方棲姬 (00:13:47)晚安...
◆小豆銘 (00:13:37)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│
│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!  │
│____________│
_Λ Λ_||
( ゚▽゚)||
/ づΦ
◆小空 (00:12:41)投雙灰沒問題吧
◆醬無 (00:12:06)感謝狼側carry~
◆詮釋 (00:12:02)空權占就很難處理了
◆醬無 (00:11:26)雖然剛剛我白癡了沒跟著投背德降你信度是我的失誤QQ
◆詮釋 (00:11:17)我真的這麼容易被集火嗎?
◆小豆銘 (00:11:13)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│
│  滅村囉!  │
│________│
_Λ Λ_||
( ゚▽゚)||
/ づΦ
◆屁股大的長森 (00:11:09)真占自己底氣不足小字的啊
◆10%生存希望 (00:11:04)小空根本才是狂人吧
◆醬無 (00:10:52)好狂人 昨天也被你carry到
◆潮水 (00:10:45)權力=旗
空=假占慣犯
[QB]
◆藍 (00:10:28)真的 權占哭哭
◆朝朝 (00:10:27)這笑話我要存起來XDDDD
◆詮釋 (00:10:17)最近常常早死
◆詩音 (00:10:14)權占講話沒人理 狂標個大字就被尊重了
◆醬無 (00:10:06)可惜被出三白呢
◆醬無 (00:09:44)我也不想CO村掙扎了 因為感覺已經被當末狼
◆秘密 (00:09:33)是說我連兩場狐側....冏
◆10%生存希望 (00:09:27)狂人一句話 全去吊5-1 就知道沒戲唱
票數根本不對啊
◆醬無 (00:09:26)沒跟著3-2投2-4是我的錯
◆北方棲姬 (00:09:16)今天狼伴 狂人怎麼這麼厲害...
◆空 (00:09:04)1-3狼 1-4或4-3狐
◆屁股大的長森 (00:08:51)要是我再多守到幾人...
◆醬無 (00:08:44)我猜對了 2-4背德 1-5狂人
◆詩音 (00:08:40)共遺完全沒人理是怎樣....
◆空 (00:08:40)算錯狼數了...
◆屁股大的長森 (00:08:28)都我的錯
◆北方棲姬 (00:08:26)某日侍郎、尚書、御史三個高官走在路上,看見一隻狗從三人面前跑過。
御史藉機會問侍郎:「是狼是狗耶?」(侍郎是狗耶?)
侍郎臉都綠了,答曰:「是狗。」
尚書和御史都大笑不已:「何以知道是狗?」
侍郎:「見其尾毛,下垂是狼,上梳是狗(尚書是狗)。」 尚書臉沉了下來。
侍郎:「亦可以從食性看。狼為肉食,狗是遇肉食肉,遇屎吃屎(御史吃屎)」
御史:…………….
◆海水 (00:08:24)尊重一下共遺啊場上XDDD
◆藍 (00:08:23)就很正常的不腦先死阿/
◆醬無 (00:08:23)我也有玩狼活到最後的時候Q_Q
◆10%生存希望 (00:08:17)我就說不是末狼了 先吊狐三小
◆詮釋 (00:08:13)終於狼勝了
◆煩悶 (00:08:10)全占阿..
◆繪里狐 (00:08:10)GG
◆藍 (00:08:06)黑妳(x 怕死(o
◆醬無 (00:08:06)太棒啦
◆小豆銘 (00:08:05)QQ
◆Bilu (00:08:03)QQ
◆淤泥 (00:08:01)
◆屁股大的長森 (00:07:59)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