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信村 ~當GM就看的到太陽惹(っ・Д・)っ~[11749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自動遺書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10 日目 (生存者10人)
綾瀨裕人
[村民]
(死亡)
偏信
[占卜師]
(死亡)
(っ・Д・)っ
[村民]
(死亡)
靜靜
[村民]
(死亡)
穗村千夏
[獵人]
(死亡)
詮釋
[人狼]
(生存中)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人狼]
[決定者]
(生存中)
GG
[村民]
(死亡)
嘟嘟
[村民]
(死亡)
[共有者]
(死亡)
超極大
[村民]
[權力者]
(死亡)
我想靜靜
[村民]
(生存中)
MONOKUMA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大豆銘
[村民]
(死亡)
三夜死三年
[獵人]
(死亡)
世界
[共有者]
(死亡)
滑壘沒有職
[背德]
(死亡)
伊26
[妖狐]
(生存中)
看得到太陽豆銘
[村民]
(生存中)
偏信沙都子
[狂人]
(死亡)
[路過]
[人狼]
(生存中)
kyle
[人狼]
(死亡)
信偏
[人狼]
(生存中)
月光魚
[人狼]
(死亡)
小豆銘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 [妖狐勝利]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
◆嘟嘟 (12:27:46)看我的記錄真的狐勝率比狼勝率高@@
◆三夜死三年 (01:46:20)◆空 你跟誰分手了OwO
當然是跟龍OwO
◆三夜死三年 (01:44:56)啊不對,還有機會被雙靈護;反正敢給三白補上那一黑,就值得來驗看看...
◆三夜死三年 (01:42:21)還能發言欸還以為會登出...
◆三夜死三年 (01:41:47)忘了關視窗,1-2當掉也ok啊,總比吊嘟嘟只能看分組還要好,反正也有可能是我有職所以思考比較飛躍
◆信偏 (01:06:25)我一向都是咬占派的OwO
◆空 (01:02:49)OwO
◆空 (01:00:11)結果獵被吊那天就被狼認獵了嗎OAO
◆信偏 (00:56:24)◆詮釋(人狼) (00:13:56)
你們留0w0 是代表?
要狐勝了OwO
◆空 (00:55:13)一群狐信狼
最近狐勝率都比狼勝率高了
◆信偏 (00:55:02)月月不咬空空 空空要幫月月吊狼狼[QB]
◆空 (00:54:27)有啊 改二專業
◆空 (00:54:03)不知道想什麼
好歪好歪> <
◆信偏 (00:53:21)◆白(sunny9653)
是說 咬假表真 這事真有發生過嗎 感覺都是狼狼藉口[QB]

以前常常有
最近狼都狐信(?)
◆空 (00:52:59)◆詮釋 (23:35:18) 先吊嘟嘟

看起來好像真的要先吊5-4比較好> <
◆信偏 (00:51:36)◆三夜死三年(mibbjh)
打字太慢,想玩極限co 三白一黑,吊上去馬上就顯形了- -

也是有可能吊上去雙靈把1-2當掉啊(?)
◆空 (00:47:03)你跟誰分手了OwO
◆三夜死三年 (00:43:56)(舉手
◆空 (00:43:13)話說誰是戀人啊~
◆空 (00:41:54)狼好厲害啊
又是咬獵就咬占
◆信偏 (00:41:34)[QB]
◆空 (00:40:52)對啊狼狼狐信在那邊~
◆穗村千夏 (00:40:50)晚安
◆穗村千夏 (00:40:45)我還以為狼會想說獵護共 不咬共的
◆嘟嘟 (00:40:38)晚安
◆詮釋 (00:40:26)去睡 大家晚安
◆世界 (00:39:48)明天是禮拜一 續村應該沒什麼人了
◆我想靜靜 (00:39:44)我完全沒做任何對狐狐有利的事啊 只是沒權指
◆三夜死三年 (00:39:06)看到前一天嘟嘟被吊,還票顯就在想wtf了,隔天暴衝(目死
◆穗村千夏 (00:39:05)續村續村
◆我想靜靜 (00:39:03)那天不咬占 會註冊
12人5狼1狂
人就不可能贏了
◆滑壘沒有職 (00:38:52)如果2-2假 他不管怎樣都會挺我 所以他是真
剩下就...(ry
◆空 (00:38:43)你才背德
◆滑壘沒有職 (00:38:18)不然前面我完全分不出誰真誰假
◆信偏 (00:38:06)◆我想靜靜
◆zRmYjZjY
[背得]
(生存中)
◆三夜死三年 (00:38:03)廢話說太多,要co的時候時間到了啦QQ
◆滑壘沒有職 (00:37:58)4-1吊上去看到遺書 加上雙靈驗人
我才肯定2-2是真靈
◆我想靜靜 (00:37:15)4-1CO獵的話不會吊
◆信偏 (00:37:15)吊4-1的確錯 不過他一臉狼樣不CO怪我囉[QB]
◆我想靜靜 (00:36:54)咬占那晚註冊
◆空 (00:36:40)吊4-1大敗筆
話說獵被吊不CO又留遺書要幹嘛OwO
◆我想靜靜 (00:36:36)狼晚一天咬占應該狼勝
◆我想靜靜 (00:36:01)MZ好棒棒
◆滑壘沒有職 (00:35:40)改二好棒棒
◆信偏 (00:35:30)但如果5-4真白 你吊了沒用
吊2-5可以保證至少一狼
◆空 (00:35:13)狼白天不用指啊
晚上說好平安就投誰不就好了
◆我想靜靜 (00:35:08)髒髒艦女人第一天就該吊惹[QB]
◆滑壘沒有職 (00:35:02)5-4你不是早就認定他是狼了嗎...
◆信偏 (00:34:57)5-4跟2-5先吊哪隻其實沒差
◆空 (00:34:28)結果5-4還是狼
在那邊集火 哼哼
都說要吊尾巴了又沒吊
下次一定要吊尾巴!
◆穗村千夏 (00:34:10)吊嘟嘟那天
◆詮釋 (00:33:33)也是沒理由吊4-4啊
◆看得到太陽豆銘 (00:33:22)爽ㄛ
◆信偏 (00:33:04) 居然有個豆銘看到太陽了,差評⎝( OωO)⎠
◆信偏 (00:32:57)◆詮釋
你就承認你也是狐信吧
而且你沒理由吊4-4
◆詮釋 (00:32:38)都是我的錯
◆大豆銘 (00:32:37)居然有個豆銘看到太陽了,差評⎝( OωO)⎠
◆信偏 (00:32:35)狼沒集火啊
◆世界 (00:32:33)3-3比3-4還像毒
◆詮釋 (00:32:27)沒注意到咬4-4 我指錯了
◆穗村千夏 (00:32:18)[T^T]
◆詮釋 (00:32:02)確定職指吊的權力要抓在自己手上
◆穗村千夏 (00:31:58)我沒放生共 場上就不會散這麼久 都讓狼隱集火了....
◆信偏 (00:31:09)讓狼靈指我只能[QB]
◆空 (00:31:07)這場狼集火可以贏吧
村人分票
◆世界 (00:31:02)原來狐信這麼多
◆信偏 (00:30:59)啊 不管怎麼說 顯職要指吊
◆我想靜靜 (00:30:26)(00:29:02) ◆世界 覺得出4-4黑 狼集火加毒應該也能pp掉

狼方4個 2個狐信1個醬油1個狼靈 你覺得呢[QB]
◆滑壘沒有職 (00:30:25)村側票數分散 狼側又PP5-1 明顯是狂
那我一定跟的
◆空 (00:30:05)毒根本不理啊
又沒辦法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9:37)吊數太緊 偏信1-2真 那2-2真 場上4狼
確定狼的要先吊了
◆信偏 (00:29:36)有試咬4-4已經很好了 不然原本想說咬3-3必村[QB]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9:11)場上不夠強硬 不然吊5-1那天應該就要5-4 > 2-1
◆世界 (00:29:02)覺得出4-4黑 狼集火加毒應該也能pp掉
◆古手咪趴 (00:28:46)也不知道決定啊
◆古手咪趴 (00:28:34)又不知道誰背德
◆我想靜靜 (00:28:18)10人5票+決定
◆我想靜靜 (00:27:56)前一天不是吊沙都子 吊背德的話 狼可以把狐狐PP掉
◆世界 (00:27:22)雙獵已死 平安夜咬誰很明顯了吧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7:11)場上亂占 放生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安全
入白之後超級顯眼的
◆月光魚 (00:27:05)平安夜是咬狐 獵已經死光了
◆小豆銘 (00:27:03)想說沒人開就開開看 大家88(っ・ω・)っ
◆古手咪趴 (00:27:00)咬4-4啊 說很多次
◆白 (00:26:51)占要註冊那天就死了[QB]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6:47)平安咬狐吧
◆嘟嘟 (00:26:42)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6:37)果然包白還是有點顯眼嗎
◆詮釋 (00:26:33)昨天到底咬到誰啊?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6:15)[QB]
◆空 (00:26:09)狐信狼怎麼不直接咬個村就結束啦OwO
◆世界 (00:26:05)狐本來要死了 就在狼衝占那晚www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5:19)狐一定沒死阿...
◆月光魚 (00:25:07)滑壘抓人好準 單子個各有職
◆空 (00:24:51)村都投背
狐都投狼
這遊戲好奇怪啊[大鯨]
◆詮釋 (00:24:50)狐狸活真久 好難過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4:19)我一直以為要到8人才贏 原來9人就贏了....
◆信偏 (00:23:46)◆滑壘沒有職
你哪邊的你
◆古手咪趴 (00:23:45)我是狐占 要投死4-3狼占
◆信偏 (00:23:32)欸 是柴刀~(っ・ω・)っ
◆小豆銘 (00:23:32)狐頭
◆詮釋 (00:23:28)TT 真狐竟然還沒死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3:26)那我話術一堆槓麻 [QB]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3:15)9人就結束了 因為狐不算人頭
◆世界 (00:23:11)還以為狼測要集火4-4了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3:03)喔 我發現 我算錯數字
◆古手咪趴 (00:23:02)忘記了
◆信偏 (00:22:59)◆月光魚
⎝( OωO)⎠ 這是狐信狼的勝利⎝( OωO)⎠
◆小豆銘 (00:22:57)滑壘沒有職 100分
1-2 2-2真
◆穗村千夏 (00:22:48)狼都幫狐 狐都幫村...
◆世界 (00:22:33)村信背XDDD
◆信偏 (00:22:33)可惡 3-3廚二沒咬到OwO
◆月光魚 (00:22:32)咬到狐怎不黑掉他WWW
◆空 (00:22:24)很確定誰是狼嘛
◆[路過] (00:22:23)沒有狐占啊XD
◆我想靜靜 (00:22:20)[QB]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2:18)就知道是柴刀
◆詮釋 (00:22:10)狐勝XD
◆空 (00:22:10)毒要滅村就滅啦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2:09)我超幫村的耶 你們都不領情
◆信偏 (00:22:05)⎝( OωO)⎠狐勝⎝( OωO)⎠
◆三夜死三年 (00:22:03)\狐勝/
◆白 (00:22:03)又狐勝
◆[路過] (00:22:00)QAQQQQQQQQQQQQQQ
◆月光魚 (00:22:00)WWWWW
◆滑壘沒有職 (00:21:58)[QB]
◆小豆銘 (00:21:58)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