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職-謊梟企狂信子狐大狼有戀村 ~梟限咒(22人以下2次;23人以上3次)~[11746番地]
村莊選項: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20人以上時大狼登場妖狐的占 
12 日目 (生存者4人)
[村民]
(死亡)
[村民]
(死亡)
-127(紅字)
[人狼]
(死亡)
255
[子狐]
(死亡)
嘟嘟
[村民]
[戀人]
(死亡)
醬無
[村民]
[決定者]
(生存中)
喵>ω<
[人狼]
[大狼]
(死亡)
2147483647
[共有者]
(死亡)
阿燐
[村民]
(生存中)
小豆銘
[妖狐]
[戀人]
(死亡)
詮釋
[夜梟]
(死亡)
蛋蛋
[村民]
(死亡)
可逆不可拆
[人狼]
(死亡)
32767
[埋毒者]
(死亡)
聖白蓮
[靈能者]
(死亡)
87
[狂人]
(死亡)
空虛
[人狼]
[權力者]
(死亡)
鏑木美波
[人狼]
(死亡)
愛狐醬
[獵人]
(死亡)
モノクマ
[共有者]
(死亡)
伊26
[占卜師]
(死亡)
鯊魚
[人狼]
(死亡)
401
[獵人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狂人]
(生存中)
crosis
[人狼]
(死亡)
天才沙都子
[妖狐]
(死亡)
我還年輕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空 (01:53:30)OAO
◆我還年輕 (01:50:18)廚空~[T^T]
◆空 (01:50:01)廚廚藥師~
◆我還年輕 (01:49:32)早知道那場我也要用瀏覽器
◆我還年輕 (01:48:17)ˊˋ
◆空虛 (01:47:43)醒醒吧 沒有兩個人
◆空 (01:46:48)J哪有同一個人
這場裡就有兩個了啊~
◆空 (01:44:03)怎麼看都是改二不出假占的錯~
◆空虛 (01:43:18)為什麼都是狂啊
◆空虛 (01:43:08)咬獵占梟獵子
黑狐改二&月月狐占 狐側解決 超完美
◆空虛 (01:40:58)重看還是超幹[QB]
◆喵>ω< (01:39:47)j都是一個人[QB]
◆空虛 (01:36:42)鏑木美波(人狼) (00:12:54) 如果剩2就吊6-1 怕就怕6-1末狼
這應該是準備早上話單 但晚上看起來超好笑wwwwwww
◆空 (01:32:34)狐狐不要在那邊亂說!
◆空虛 (01:31:26)轉生最新的還有218次紀錄 豪恐怖[QB]
◆空 (01:30:10)你們在說什麼 我最新好嗎OAO
◆255 (01:29:45)蛋蛋 被表決處死

如果吊鯊魚那就狐勝了[QB]
◆空虛 (01:29:07).......裁判 他4開[QB]
◆空 (01:28:57)wwwwww
◆255 (01:28:51)◆2147483647
都同一人啊喂
◆空 (01:28:44)!!!!!
◆255 (01:28:30)◆空虛
可是有柴...(被拖走
◆2147483647 (01:28:11)♠J 空
♥J 咪趴
♦J 夏日空
♣J 月月

(誤
◆255 (01:28:06)空空只有M OwO
◆空虛 (01:27:55)又廚又M老妖怪太老惹 這是年輕人的排行[QB]
◆255 (01:27:43)廚四天王怎麼沒有第五隻島風 雖然他很白目
◆2147483647 (01:27:17)Q 稍微差一點(X
◆空 (01:27:11)還好沒有我
感覺會上的都是又廚又M OwO
◆2147483647 (01:26:42)K 廚四天王
◆空虛 (01:26:42)藥狐晚安(N+1)
◆我還年輕 (01:26:05)我不要再回話了 orz
◆我還年輕 (01:25:46)數字是廚度嗎?...
◆255 (01:25:46)M師晚安(2^63-1)
◆2147483647 (01:24:47)♠Q 尾巴
♥Q 藥師
♦Q 柴刀
♣Q 沒U
◆255 (01:23:50)4張根本天天在那邊COS[QB]
◆空虛 (01:23:38)...[QB]
◆空虛 (01:23:07)4張梅花K(X
◆2147483647 (01:23:00)最新的廚牌組不是看花色 是看數字
◆我還年輕 (01:22:45)4張K都超像的 根本分身= =
◆我還年輕 (01:22:27)◆Chrome
◆jM2N2M0O
[狂人]
(死亡)

是愛狐... 難怪超強的
◆空虛 (01:22:19)脫離廚牌組惹[QB]
◆空虛 (01:21:44)N2狐狐每次看話單都像獵 所以咬
N3感覺月月出單方式像狐占 直咬龍鳳
N4 3-1一臉梟
N5覺得披狐狐皮的話單有職
N6把子狐當共咬
除了沒咬到401根本超完美呀[QB]
◆87 (01:21:31)[QB]
◆2147483647 (01:21:08)最新牌組
◆2147483647 (01:20:56)♠K 黑岩
♥K 愛乃
♦K 愛狐
♣K 改二
◆喵>ω< (01:20:34)晚安/
◆喵>ω< (01:20:31)我在看那場的記錄wwwww
◆喵>ω< (01:20:21)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19:28)晚晚晚安安安
◆空虛 (01:19:23)還有那個廚廚狂&各種笨蛋狼伴遇上想黑笨蛋村的月月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19:15)不行 一定要去洗澡惹
◆我還年輕 (01:18:58)愛乃髒髒外道
◆我還年輕 (01:18:45)我明天早午班
◆空虛 (01:18:43)今天咬超好 輸在沒注意401有沒有登場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18:35)被戀戀認證話單最假...
◆我還年輕 (01:18:02)講錯話了
◆空虛 (01:17:41) chrome就是狐狐~
◆空虛 (01:17:28)剩他們三個 然後戀戀指藥狐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17:20)而且狂的黑單都很非人喔= =
◆255 (01:17:07)你overflow了啦!
◆空虛 (01:17:02)記得假占有白米狼占 狐狐狂占
◆我還年輕 (01:17:02)白米跟一個狂很厲害 chrome 不知道是誰
◆255 (01:17:00)M師超好騙的啊
◆87 (01:16:39)假占是誰啊
◆我還年輕 (01:16:26)晚安!(5)
◆我還年輕 (01:16:17)愛乃><
◆我還年輕 (01:15:54)那時候吊大鯨就可以村勝了 但是 吊不上去
◆空虛 (01:15:51)藥狐太好騙(摸摸
◆我還年輕 (01:15:34)大鯨末狼
◆我還年輕 (01:15:18)拔剌被黑沒CO職 我還以為他狐占他 結果果然還是狼
然後假占的話單真到我以為真的有占同伴跟我雙註冊= =
◆87 (01:14:39)都是萬年狼[QB]
◆空虛 (01:14:26) 晚安(4)
◆87 (01:14:23)狼方好像有 找辣 髒髒鯨 白米 截稿
◆我還年輕 (01:14:03)晚安(4)
◆我還年輕 (01:13:57)居然還在
◆87 (01:13:11)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13:09)晚安>"<
◆我還年輕 (01:12:57)另一個真占說要占所有瀏覽企就被咬了 可惜我沒發現這點...
◆空 (01:12:47)晚安~
◆我還年輕 (01:12:36)不是那個三白狂信
◆我還年輕 (01:12:28)改二那場是第一隻被吊的狼
◆可逆不可拆 (01:12:17)大家晚安OWO(4)
◆255 (01:12:04)M師晚安(2147483647
◆我還年輕 (01:11:52)對啊! 太邪惡了
◆空虛 (01:11:51)藥狐晚安(3)
◆255 (01:11:46)◆喵>ω<
廚二 白米找你
◆喵>ω< (01:11:25)可惜註冊被狼側隱藏掉了www
◆我還年輕 (01:11:19)晚安!(2)
◆我還年輕 (01:11:12)可是....話單慘不忍睹
◆我還年輕 (01:10:55)我有抓完所有隱非人喔
◆喵>ω< (01:10:04)說好的狼伴一起出占 狼伴lag了 只剩我一隻狼占
然後雙真占一個專門占瀏覽器 一個是M師(咦
狂信三白連毒都不PK一下XDDDDDD
◆空 (01:09:40)你才廚!
廚廚藥師!
◆我還年輕 (01:09:33)晚安!
◆我還年輕 (01:09:28)恩.....
◆我還年輕 (01:09:18)401超強的
◆我還年輕 (01:09:00)狐信狼= =
◆喵>ω< (01:08:42)瀏覽器之亂那場狂信是躺勝wwwwwwwww
◆255 (01:08:38)狐信狼 賣狼咬占咬毒 讚OwO
◆我還年輕 (01:08:32)那個不是狂信 那是超~狂信
◆我還年輕 (01:08:20)瀏覽器之亂那場狂信真的很強
◆空虛 (01:08:15)手動大狼 還是3天份的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08:05)廚空說的對耶
◆我還年輕 (01:08:00)!!!!!!!
◆我還年輕 (01:07:54)謊密GM說摸誰 第四日白天再GM轉職 這樣減少謊的影響力 啊 可是這樣有可能手動大狼+1
◆喵>ω< (01:07:47)說到狂信我就想起瀏覽器之亂wwwwwwwww
◆空 (01:07:24)謊越晚越強啊
◆空虛 (01:07:20)開心就好 本來就是不定側
◆255 (01:07:05)5占 雙謊先給梟殺看看
◆空虛 (01:07:01)26剛好是偏虐村的配置吧 6狼1狂1背2狐 不過問題是謊太容易破壞平衡的感覺
◆我還年輕 (01:06:56)謊開心就好
◆空 (01:06:51)狂信是狐信有很厲害嗎
最厲害的還是狼是狐信吧
◆我還年輕 (01:06:50)那我再想想 謊改四日忘卻謊
◆鯊魚 (01:06:39)謊應該要盡量入占嗎?還是謊開心就好0.0
◆喵>ω< (01:06:16)然後謊狼再出來跟我PK說摸到愛乃 愛乃就神權了(X
◆我還年輕 (01:05:56)26人耶
◆我還年輕 (01:05:36)2.7182818
◆喵>ω< (01:05:33)我當時沒注意到謊入狼了
◆255 (01:05:32) ◆我還年輕
你給狼單小心狂信是狐信OwO
◆空 (01:05:22)超神的讀心401
◆255 (01:05:18) ◆我還年輕
不要開謊
人太少
◆我還年輕 (01:05:06)1 1 2 3 5 8
◆喵>ω< (01:05:06)我被黑應該謊CO摸到愛乃wwwwwww
◆空虛 (01:05:00)問題是不確定的東西太多難平衡吧 不過記好有401的那側8成要贏就可以了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04:54)數字!
◆喵>ω< (01:04:49)哎呀 我反應慢了
◆鯊魚 (01:04:41)◆2147483647(harusame) 狼不是很喜歡咬數字嗎
◆2147483647(harusame) 快咬數字啊
◆鯊魚(人狼) (00:30:52) 數字?
◆空虛(cube2) 幹........
◆小豆銘(beanmin) ◆鯊魚(人狼) 數字?
◆2147483647(harusame) ◆鯊魚(人狼) 數字?
◆我還年輕 (01:04:16)晚安!!= =+
◆喵>ω< (01:04:10)這場的配置不是雙真占嗎?
◆空虛 (01:04:09)不過還有個謊蓄意入狼的原因..
◆我還年輕 (01:04:01)謊摸占就虐非人了
◆我還年輕 (01:03:50)以後再看看好了XD
◆空 (01:03:42)不是雙占無狂嗎(X
◆我還年輕 (01:03:19)那問題是出在?
◆鯊魚 (01:03:09)看天國對話快笑死wwwwwww
◆我還年輕 (01:03:05)愛乃分析的好
◆我還年輕 (01:02:45)Q.Q
◆空虛 (01:02:44)你可以想像成這場單狂 改二真獵 有401撐腰還只打成險勝
◆喵>ω< (01:02:44)◆空虛
我原來場場跳占 到後來真的當到真占都沒獵護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02:27)不行 還是狂信 梟真的很強 要不是早死
◆空 (01:02:18)誰來開個虐虐MM藥師~
還要讓他當共~
◆空虛 (01:01:56)最近3場都出占 都輸[QB]
◆我還年輕 (01:01:43)那還是不要狂信好了
◆我還年輕 (01:01:26)狂-1配置 狂改狂信看看
◆空虛 (01:01:25)這配置要是狼狂兩側沒打架 早就非人勝了[QB]
◆喵>ω< (01:01:12)◆空虛
原來入狼天天跳職 根本不可能活到末場啊?!
◆我還年輕 (01:00:55)這個配置好像還可以再開(誤
◆255 (01:00:54)改二也很M 連當狂都超M
◆87 (01:00:47)比不上M師

Dr.M
◆我還年輕 (01:00:36)白米><
◆喵>ω< (01:00:34)◆空虛
我是400場的新手[QB]
◆空虛 (01:00:27)那不就是八奇嗎(吐槽
◆我還年輕 (01:00:14)改二也很M 連當狂都超M
◆87 (00:59:55)G"M"
◆喵>ω< (00:59:50)◆空虛
其實是想太多[QB]
◆87 (00:59:48)連當GM都超M
◆87 (00:59:41)M師超MM
◆87 (00:59:35)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59:21)神秘
◆可逆不可拆 (00:59:11)在對岸常看到聽到[嚼嚼]
◆空虛 (00:59:03)至少判斷會比新手好些 除非你又進入那領域了[QB]
◆2147483647 (00:59:00)其實對岸用語我可能比台灣常用的還熟(X
◆我還年輕 (00:58:43)厲害
◆喵>ω< (00:58:40)有喔030
◆2147483647 (00:58:34)有的
◆喵>ω< (00:58:33)不過話說回來我玩到100多場好像還不會玩末狼wwwwwwwww
◆空虛 (00:58:26)我要成為末狼 不出占惹
◆我還年輕 (00:58:15)真的有屌絲這個詞喔?
◆喵>ω< (00:58:05)媽der 末狼遇到末場wwwwwwww
◆我還年輕 (00:58:04)!!
◆空虛 (00:57:42)像台灣的魯蛇
◆喵>ω< (00:57:41)還是那句話 末狼遇到末狼不要著急 好好分析一下局勢 不要著急
因為村側跟你們一樣焦慮[QB]
◆2147483647 (00:57:37)用這邊的用語 就是魯蛇
◆我還年輕 (00:57:35)恩 原來如此
◆我還年輕 (00:57:07)屌絲是什麼意思?
◆喵>ω< (00:56:51)吊死……
◆255 (00:56:46)◆空
占沒滿 改二隱狂 咬了
占滿 改二一定有職 咬了
[QB]
◆喵>ω< (00:56:44)◆鏑木美波
你管共插旗插得準不準啊www
不是有個戀在那裡嗎 而且還有屌絲的3-2靈沒來得及驗被你們咬了啊
你就說你是村 覺得咪趴狐占 5-2狼 2吊所以先吊咪趴再吊5-2不就好了wwwww
◆我還年輕 (00:56:34)其實這場我在天國看得一直笑
◆255 (00:56:20)◆鏑木美波
月月如果狐占 那還是吊妳[QB]
◆空 (00:56:07)以後狼狼不用怕改二狂留改二隱狂啦
都滅狼~
◆2147483647 (00:55:55)◆鯊魚 因為非人太多 覺得當狼比較有機會贏[QB]

這場沒狼幫忙咬狂跟子狐 人真的希望渺茫
◆醬無 (00:55:46)真占又早死QQ
◆鏑木美波 (00:55:36)共插旗插的神準 那個遺要是先指5-2 應該還有救 證明非末狼
◆喵>ω< (00:55:36)◆鯊魚
然後就村勝了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55:35)Q.Q
◆醬無 (00:55:24)這場玩到最後根本無法思考了.... 經驗不足而且非人好多
◆喵>ω< (00:55:12)◆我還年輕
那場狼占是大鯨(首日被我黑所以CO)拔辣老宏吧030
狂靈MZ
隱狼改二+?? 我把他們抓完了然後我就被吊了XDDDDDD
◆空虛 (00:55:06)改二廚廚~
◆空 (00:54:57)笨蛋改二
◆87 (00:54:47)南條狐狐~
◆可逆不可拆 (00:54:33)OWO 有問要不要出人 --(請看VCR--
◆鯊魚 (00:54:32)因為非人太多 覺得當狼比較有機會贏[QB]
◆87 (00:54:18)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53:58)昨天雙狐占+背占
◆255 (00:53:57)而且廚二根本希狂吧wwwww
◆我還年輕 (00:53:48)三狐占場是?
◆255 (00:53:43)雙狼占好啊 因為有謊有改二可能會隱狂
◆空虛 (00:53:39)結果謊自己找狼摸[QB]
◆空 (00:53:29)狼靈出三狼占意義不明啊
拚比對家早吊嗎~
◆我還年輕 (00:53:19)◆鯊魚的自言自語 (22:52:16) 想當狼[QB]
◆喵>ω< (00:53:17)◆我還年輕
那不是背靈戀 村村戀CO
然後我被逼得只能跟認錯占的狂靈連線的場嗎[QB]
◆空虛 (00:53:15)這個喔 你問狼靈 我也不懂[QB]
◆鯊魚 (00:53:11)空虛
◆可逆不可拆 (00:52:59)謊你摸哪個狼OWO
◆空 (00:52:45)我是說狼靈啦
◆空虛 (00:52:31)單狼占好啊 不過這場狼伴是希望增加謊摸到狼的機率才出占的吧
◆我還年輕 (00:52:29)有可能記錯
◆我還年輕 (00:52:25)狼占有大鯨(預定事項) 狂靈是MZ
◆喵>ω< (00:52:20)◆鏑木美波
越到末場越不能著急
因為村側也是一樣的 越不能確定非人數越著急
那時候其實是2吊3非人 你大可以說你是村 覺得咪趴狐占 5-2狼 先吊咪趴
前面不是有個夜死占嘛
說不定風向就跟著你走了呢ww
◆255 (00:52:11)雙狼占好啊 是末狼亂搞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52:02)我好像看過三狼占場 真占先被吊 然後狂靈跟狼側PP 白米是真占(?)的場
◆87 (00:51:44)還有3狐占場
◆255 (00:51:43)◆87
子狐不會雙屍 不怕[QB]
◆空 (00:51:42)反過來出一狼占會不會更好
◆87 (00:51:39)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51:33)有三狼占場喔!
◆空虛 (00:51:24)乖乖毒CO好ㄇ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51:19)我就弄了這邊 忘了那邊
◆空虛 (00:51:13)廚廚 不要再害我綿惹
◆我還年輕 (00:51:10)晚上太忙了 我怕梟跟謊出問題
◆87 (00:51:08)◆255

你看到狐主是沙都子和豆銘有何感想(麥克風
◆空 (00:50:46)為什麼要出三狼占啊
◆87 (00:50:45)[QB]
◆空虛 (00:50:32)有PK 場上會一面倒的信咪趴&真毒 你要PK就極限PK吧 應該是能騙到新手
◆我還年輕 (00:50:31)共也救了這村
◆255 (00:50:27)◆喵>ω<(人狼) (22:52:23)
看他遺言 如果靈遺言 那就出狼

靈遺還出甚麼狼啊[QB]
◆喵>ω< (00:50:21)◆鏑木美波
遺言沒關係 不一定有人看的 你可以說共判斷失誤啊wwww
◆我還年輕 (00:50:16)月月是原生企 改二是原生狂
◆2147483647 (00:50:02)其實我遺書還沒完全改好 本來有要吊月月的
◆鏑木美波 (00:49:42)◆喵>ω<
說真的共遺插旗讓人有點煩躁了
本來有想到被插要CO毒 後來想想會被PK就放棄這想法了
CO職CO了一半 反而沒信度 (?
◆255 (00:49:42)我認真懷疑M師給月月狼單 狼會被賣光光OwO
◆我還年輕 (00:49:37)原來如此
◆我還年輕 (00:49:29)從那個時候就出包.....
◆2147483647 (00:49:26)信錯占就人勝啦(X
◆我還年輕 (00:49:21)ˊˋ
◆我還年輕 (00:48:58)我看一下紀錄
◆喵>ω< (00:48:58)3-3是為了反向增加月月信度(X
◆我還年輕 (00:48:51)....
◆醬無 (00:48:46)當然信對靈其實好像影響也不是很大 信錯占比較嚴重
◆255 (00:48:37)◆GM → 渣 (22:38:47)
大字"前浪死在沙灘上"搶

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48:35)恩~
◆2147483647 (00:48:34)3-3出了3狼占 太假
◆喵>ω< (00:48:34)好久沒玩復健一下 月月你就這樣對待我QAQ
◆鯊魚 (00:48:22)去看天國記錄嘍~
◆醬無 (00:48:21)我剛剛是選獵但又隨機到無能村了....
◆空虛 (00:48:13)靈要不信對稍難(?
◆醬無 (00:47:50)原來如此 還好我信對靈
◆我還年輕 (00:47:29)渣本來是靈 沒有人用正確方式搶 所以給有密我的3-5
◆255 (00:47:15) 4-1你乖乖CO毒讓真毒出就會狐勝啦0w0
◆喵>ω< (00:47:13)◆鏑木美波
就是所謂的極限CO 你那時候大字指吊咪趴的話就算吊不死咪趴
你和狼伴也可以看一看票單 一般投了你的就很可能是毒wwww
◆醬無 (00:47:09)所以GM 渣本來是什麼職?
◆空虛 (00:47:07)原來你是故意摸我的www
◆我還年輕 (00:47:03)狐勝就把月月改企鵝(誤
◆古手咪趴 (00:46:24)4-1你乖乖CO毒讓真毒出就會狐勝啦0w0
◆我還年輕 (00:46:21)這個吊數真的很極限
◆空虛 (00:46:18)這次忍住沒咬 然而狼伴忍不住
◆空 (00:46:11)笨蛋改二出假占啦!
◆喵>ω< (00:46:09)◆鏑木美波
是時間快結束的時候 這樣真毒來不及反應
◆空 (00:45:45)醬油狂改二又滅狼
◆喵>ω< (00:45:41)◆空虛
改二是隱狂隱背隱企鵝被黑都會獵CO啊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45:37)本來是想梟對村側助力太多
◆鯊魚 (00:45:26)讓我自肥一下 我猜狼占猜超準 謊狼萬歲~[QB]
◆醬無 (00:45:23)渣剛剛是什麼職我也很好奇
◆鏑木美波 (00:45:22)我CO毒 然後真毒跳出來PK 在拿共遺指吊 還是吊我機率高
◆空虛 (00:45:20)然後苦主又是我[QB]
◆醬無 (00:45:07)因為有時候又覺得村側職玩起來很累啊 剛剛我也有在想要不要搶渣職的
◆空虛 (00:45:05)之前好像跟誰說過改二狂被黑會CO獵討咬 這次實證了吧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45:05)還有共神指
◆我還年輕 (00:44:59)真的謝謝你們
◆古手咪趴 (00:44:54)另一狂沒CO占就算了 也可以CO毒啊
◆空 (00:44:41)話說1-1本來是什麼職
◆醬無 (00:44:41)我是怕吊到毒才會這樣問的XDDDD 這場快變成暴民模式了
◆我還年輕 (00:44:39)改二CO毒好像有可為
◆喵>ω< (00:44:34)◆鏑木美波
我教你喔 你可以等時間快結束忽然大字毒CO指吊咪趴
◆空 (00:44:26)醬無怎麼不搶職啊
◆32767 (00:44:22)雖然白的都非人...
◆我還年輕 (00:44:20)還要感謝狼把子狐咬掉了
◆古手咪趴 (00:44:02)怪另一個狂 CO什麼獵啊
◆鏑木美波 (00:44:00)我也以為醬無再等我CO毒要PK
◆喵>ω< (00:44:00)◆空虛
不愧是我[QB]
◆醬無 (00:43:57)唉我真的跟村側職很無緣...
◆32767 (00:43:44)沒機會吧 我三白 就電電等咬就好...
◆喵>ω< (00:43:36)◆鏑木美波
還有就是話單 你說你要CO職 然後又不說是啥 不是等於告訴村側"投我投我"嗎[QB]
◆空虛 (00:43:26)他毒不CO怪他就好
◆我還年輕 (00:43:20)尾巴 對不起 我真的笨蛋
◆鯊魚 (00:43:17)◆醬無 我以為你是真毒想吊假毒出來[QB]
◆空虛 (00:43:06)沒想到一白就被特攻 不愧是白米呢
◆我還年輕 (00:42:59)恩 真毒末場被共指 應該會說CO就CO
◆255 (00:42:52)M師笨蛋GM~
◆喵>ω< (00:42:49)◆我還年輕
那樣的話會出狼靈聽狼占的
◆空虛 (00:42:40)我白白米就是等著他被特攻 後面凹說他結界護身早就想好了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42:38)感覺好反指標
◆醬無 (00:42:22)所以想說他沒CO應該不是毒就還是投他了 因為真的毒應該不會不CO這樣對村側很不利
◆喵>ω< (00:42:15)◆空虛
明顯不是啊 我看到我那張黑單就覺得我被月月誤傷了[QB]
◆空 (00:42:12)狼狼笨蛋村~
◆我還年輕 (00:41:57)還好你大狼 沒當掉狼占
◆我還年輕 (00:41:43)XD
◆空虛 (00:41:42)所以月月不是要故意滅狼增加狼側難度嗎[QB]
◆喵>ω< (00:41:32)就因為我這場大狼 我想著裝成笨蛋村 一路混過去就好 結果.....
◆空虛 (00:41:18)4-3不CO就不是毒啦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41:05)結果像狼的都村 像笨蛋村的都狼
◆喵>ω< (00:41:05)◆空虛
你看 月月把我當村黑啊QAQ
◆醬無 (00:41:03)最後會是狼咬毒村勝還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結束 我還怕4-3是毒 吊死毒就慘了
◆255 (00:40:57)◆喵>ω<
狼啊[QB]
◆空虛 (00:40:52)把你當笨蛋村 結果是笨蛋白米 拿著大狼問大狼[QB]
◆喵>ω< (00:40:46)◆空
問題是那樣需要賭咬兩次灰單不咬到毒
◆古手咪趴 (00:40:31)笨蛋村啊
◆我還年輕 (00:40:30)那時候好好笑喔
◆醬無 (00:40:21)不跟吊5-2是因為我怕他是末狼才先吊4-3
◆喵>ω< (00:40:14)◆空虛
問問看月月是把我當什麼黑的
◆空虛 (00:40:11)不知道也該賭[QB]
◆我還年輕 (00:40:11)想到之前不知道自己大狼還出職的狂人村
◆空 (00:40:07)投死5-2在投死假占我覺得很合理的戰術啊
◆我還年輕 (00:39:52)白米今天知道自己是大狼了
◆鯊魚 (00:39:41)我一直以為咪趴狐 連6-1CO狐都沒看到[QB]
◆空 (00:39:30)又沒有人知道有人投咪趴
◆喵>ω< (00:39:30)◆空虛
我大狼才要故意問一下 假裝不知道狼數啊[QB]
◆空虛 (00:39:29)然而[QB]
◆空虛 (00:39:26)狼兒今天都是笨蛋狼[QB]
◆醬無 (00:39:09)最後很懷疑3-3跟4-3 因為偏信咪趴真占變成以為6-1是狼
◆喵>ω< (00:39:00)◆鏑木美波
有什麼不過的 你就說你是村 2-1和2-4不像狐 覺得5-2是狼最後吊
懷疑咪趴狐占 所以投咪趴啊[QB]
◆小豆銘 (00:38:55)大家晚安 (づ・ω・)づ
◆空 (00:38:53)只有兩票投輸就慘啦
◆醬無 (00:38:46)我直到最後都還是搞不清楚狐到底死光了沒.....(遮臉
◆古手咪趴 (00:38:39)平常不是只有笨蛋村才會這樣說話跟投票嗎
◆空虛 (00:38:38)還有白米 你大狼問什麼大狼 活該被黑呀[QB]
◆255 (00:38:14)87隱狂CO就好了
◆255 (00:38:02)◆喵>ω<
[QB]
◆2147483647 (00:37:50)其實87不該CO獵 擋一吊狼就有機會了
◆空虛 (00:37:47)咪趴都黑些票顯的 問大狼的 像是在觀察再出單的假占
◆255 (00:37:47)◆鏑木美波
你在那邊狐CO基本死定了 不如拚吊咪趴
◆喵>ω< (00:37:34)整場不就是狂人黑狼狼黑狂人狐狸躺槍村側躺勝嗎[QB]
◆小豆銘 (00:37:18)◆空虛 我最誠實了 (づ・ω・)づ
◆鏑木美波 (00:37:16)◆喵>ω<
如果第一投沒過 我拱狼伴投占第二投我必死啊
◆喵>ω< (00:37:08)末狼末場要看清局勢的說030
◆醬無 (00:37:02)但我之前就有懷疑伊26是真占了 因為他是唯一的夜死占
◆空虛 (00:36:46)前半場和兩狂鬥得要死 結果都狂人自己人 以為是狂戀的卻是狐戀....[QB]
◆喵>ω< (00:36:40)你插旗咪趴狐 你就要投她
尤其是還有個埋毒 你們又不確定誰是埋毒 少一隻狼都會變這樣
◆空 (00:36:30)好可惜啊
就差一點> <
◆醬無 (00:36:29)因為我有點偏信咪趴是真占
◆鯊魚 (00:35:59)87是狂欸._.
◆空虛 (00:35:55)可惜醬無沒吊咪趴QQ
◆喵>ω< (00:35:53)◆鏑木美波
你想想看
你雖然是咪趴的灰單 但是咪趴狼出完了 你頂多是狐
你這時候直接吊咪趴就可以了啊
你可以讓大家投你的狼伴 但是你自己要投咪趴
因為咪趴可能狐 你都看到你狼伴往咪趴身上帶風向了
你就可以說吊狼伴 讓村側分票 實際你們集火咪趴
◆2147483647 (00:35:40)決定是關鍵票
◆小豆銘 (00:35:35)沙都子有講過話嗎 (づ・ω・)づ
◆醬無 (00:35:24)原來我是決定者啊!!!!!!
◆醬無 (00:35:15)我是很挺共的
◆32767 (00:35:10)不早點咬哭哭QQ
◆255 (00:35:10)不是挺不挺啊 不跟指吊會被隱PP啊
◆モノクマ (00:35:03)咪趴那個單我都懷疑開掛了
◆鯊魚 (00:34:57)狂...真的很狂
◆-127(紅字) (00:34:53)我要上訴(眼神死)
◆空虛 (00:34:49)你要插旗咪趴狐 就投他啊....
◆鏑木美波 (00:34:43)共插旗插成這樣 人測應該很挺共 (?
◆255 (00:34:43)月月~
◆空 (00:34:38)月月~
◆醬無 (00:34:38)我還以為狼會咬我
◆鏑木美波 (00:34:32)共插旗插成這樣 人測應該很挺共 (?
◆古手咪趴 (00:34:24)空空~
◆喵>ω< (00:34:24)◆空
不大字的話他們記不住[QB]
◆鏑木美波 (00:34:14)◆喵>ω<
我以為票都要灌到我這了
◆空虛 (00:34:05)前4咬單:獵占梟獵 我覺得我玩的不錯了[QB]
◆空 (00:34:02)白米不要這麼兇啦
...至少不要大字
◆阿燐 (00:34:00)我...我真的以為咪趴是占...
◆醬無 (00:33:59)原來6-1真的是狐..... 不是狼留狐遺
◆32767 (00:33:51)沒看過子狐遺言,原來沒信度...
◆喵>ω< (00:33:49)還有月月 狂占不是這麼玩的啊啊啊啊啊啊QAQ
◆255 (00:33:47)◆-127(紅字)
月月跟龍鳳出占開始你就只是填坑的了[QB]
◆空虛 (00:33:33)把改二當狐了 死不CO超非人 狼還是咬....
◆我還年輕 (00:33:33)◆古手咪趴
◆jEwNzJmZ
[原生企]
(生存中)
◆喵>ω< (00:33:25)4-3你告訴我你吊你狼伴是什麼意思啊?!
◆255 (00:33:22)村側拜託 跟指吊
◆-127(紅字) (00:33:18)......早知道一開始就該賣你們倆求信度的[QB]
◆32767 (00:33:17)...原來是這樣,還在想
◆阿燐 (00:33:15)什麼!??
◆2147483647 (00:33:11)這場狂人各種捅狼
◆可逆不可拆 (00:33:08) ⎝( OωO)⎠狂人救村⎝( OωO)⎠
◆醬無 (00:33:08)啊原來是咬毒才會爆炸
◆我還年輕 (00:33:07)尤其是月月
◆255 (00:33:04) 狂人救村⎝( OωO)⎠
◆空 (00:33:01)怎麼這樣> <
◆2147483647 (00:33:00)◆87
◆zRmYjZjY
[狂人]
(死亡)

其實重點是這個
◆喵>ω< (00:33:00)6人那天你們吊咪趴就是95%的狼勝 你們在玩什麼身內啊?!
◆小豆銘 (00:32:57)狂人救村⎝( OωO)⎠
◆愛狐醬 (00:32:55)這樣還可以村勝WWWWW
◆醬無 (00:32:53)果然伊26才是真占嗎!!!!!!!!!!
◆255 (00:32:49)◆古手咪趴
◆jEwNzJmZ
[狐占]
(生存中)
◆我還年輕 (00:32:46)我要謝謝大家 救了GM
◆モノクマ (00:32:46)真的咬毒了XDD
◆可逆不可拆 (00:32:40)⎝( OωO)⎠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
◆鯊魚 (00:32:40)Orz
◆醬無 (00:32:40)結果咪趴是狂占...............
◆空虛 (00:32:38)
◆喵>ω< (00:32:38)兩隻末狼真的是……
◆我還年輕 (00:32:35)我要感謝大家
◆空 (00:32:34)QAQ
◆255 (00:32:34)⎝( OωO)⎠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
◆空虛 (00:32:33)..........
◆小豆銘 (00:32:32)XD
◆醬無 (00:32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