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輕巡棲姬 (01:31:12)你不動我 我不動你 你用場外影響場內 我也一樣用場外影響場內 就醬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37:02)0.0 |
◆ㄨ肥布 (00:30:44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04:06)◆我難過 唉唷 大家在跟村的時候 本來就不該去開隔壁聊天村嘛
感覺島風不會乖乖的就去看一下就看到了 |
◆大乙真入 (23:46:40)不 他今天吃藥了(X |
◆妹妹你坐船頭 (23:45:06)所以說他今天忘了吃藥嗎? |
◆繪里狐 (23:43:40)他不鬧完全是正常玩家 |
◆歡迎入坑 (23:42:56)要忍受一個___在那邊番更痛苦 |
◆輕巡棲姬 (23:42:44)有沒有影響遊戲的暴斃 |
◆繪里狐 (23:42:33) ◆歡迎入坑 別為了一個玩家放棄整個伺服器 |
◆大乙真入 (23:42:29)喔不 豆銘又看到太陽了 |
◆分身豆銘 (23:41:55)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快樂的玩 晚安~ |
◆大乙真入 (23:41:51)鑽石好像可以凍TP |
◆大乙真入 (23:41:35)廚二假占都看過了(?) |
◆歡迎入坑 (23:41:29)............這樣的話,我以後不會來這裡了;莫名原因破圖一堆很痛苦 |
◆大乙真入 (23:41:27)我還真沒看過他不鬧 |
◆繪里狐 (23:40:19)空別說死啦 島風不鬧時還是很正常的 只是鬧起來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歡迎入坑 (23:40:16)我沒時間了 |
◆分身豆銘 (23:39:44)還開嗎OωO |
◆空 (23:39:27)誰護誰翻臉 誰再說他人很好一樣黑單 |
◆空 (23:38:39)本來暴斃就只是折衷的辦法 不給你難看而已 給你三分顏色就開染坊啦 |
◆月光魚 (23:38:36)暴斃是GM的權能 他在他開的場立了這規定 警告後照他的規定暴斃人 這一點是OK 但場外洩漏情報這就違反遊戲精神了 |
◆歡迎入坑 (23:38:29)我的意思是,找小企鵝,問他怎麼設廢除Trip機制的 |
◆駆逐古姫 (23:38:09)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大乙真入 (23:38:05)401被我當成MZ了 不在(X |
◆空 (23:37:17)401不是在嗎 |
◆大乙真入 (23:36:53) ◆歡迎入坑 找401比較快 小企鵝不管這邊 |
◆輕巡棲姬 (23:36:42)你可以暴斃我 我就可以報狼單^^ |
◆大乙真入 (23:36:34)自己當GM的時候就三不五時在那邊玩暴斃還這麼大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輕巡棲姬 (23:36:29)露阿 我被暴斃就抱狼R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繪里狐 (23:36:23)是喔 我竟然是第一個暴斃洗頻玩家的@@ |
◆歡迎入坑 (23:36:20)◆モノクマ 沒用的,他換一個TRIP不就一樣
先廢掉這個Trip,或著,找小企鵝談談吧 |
◆大乙真入 (23:36:06)他有本事換TP就不要露出本性 |
◆輕巡棲姬 (23:35:50)GM可以暴斃人 我地一次見R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大乙真入 (23:35:46)換就換啊 |
◆我難過 (23:35:44)感謝獵人和真占 |
◆大乙真入 (23:35:33)廚二一定是被當洗頻共咬了 |
◆太2真人 (23:35:33)拆刀姊姊又狼 |
◆繪里狐 (23:35:28)不能 而且看TP治標不治本 他大可換新TP |
◆モノクマ (23:35:09)沒用的,他換一個TRIP不就一樣 |
◆大乙真入 (23:35:02)柴刀姊姊妳又狼 |
◆歡迎入坑 (23:35:00)◆我難過 獵人有成功護到嗎?
都2%,第二次神護空 |
◆大乙真入 (23:34:52)洗頻嚴重干擾場上遊戲還大聲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34:45)空空~ |
◆妹妹你坐船頭 (23:34:44)都說了不能洗頻你中文有困難? |
◆太乙真人 (23:34:29)罪過 罪過 |
◆歡迎入坑 (23:34:27)GM能看Trip的話那是不用隱啦... |
◆輕巡棲姬 (23:34:21)地一次聽說GM可以直接這樣暴斃影響場內的 |
◆我難過 (23:34:11)獵人有成功護到嗎? |
◆空 (23:34:11)月月~ |
◆輕巡棲姬 (23:34:08)你先誇張的zzz |
◆大乙真入 (23:34:06)咬空咬空就咬咪趴不是定番嗎(? |
◆繪里狐 (23:33:37)以前太慣著你了 今天依硬起來你更誇張 我也無法 |
◆歡迎入坑 (23:33:25)一個月內先別隱Trip了 |
◆古手咪趴 (23:33:23)占跟空 |
◆空 (23:33:15)反正島風早就進黑名單了 一直有人護航給機會 |
◆大乙真入 (23:33:01)狼狼D23咬到誰屁股 |
◆我難過 (23:33:00)外道不好 不要外道 |
◆妹妹你坐船頭 (23:32:43)聽不懂人話?
|
◆太乙真人 (23:32:22)老身果然撐不到完場 |
◆輕巡棲姬 (23:32:15)鬧場 喔? |
◆繪里狐 (23:32:07)我說過 洗頻暴斃 |
◆ㄨ肥布 (23:32:06)果然 豆銘三日不死必非人 |
◆我難過 (23:32:05)唉唷 大家在跟村的時候 本來就不該去開隔壁聊天村嘛 |
◆大乙真入 (23:32:04)提議以後島風入村直接暴斃 |
◆ㄨ肥布 (23:31:59)@@ 果然 豆銘三日不死必非人 |
◆詮釋 (23:31:53)真是夠了 |
◆空 (23:31:51)以後GM有看到島風跟我說 我暴斃 |
◆月光魚 (23:31:47)你自己鬧場還有理阿.........(無力) |
◆輕巡棲姬 (23:31:39)是誰先暴斃的zzz |
◆kyle (23:31:35)暴民欸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太乙真人 (23:31:28)咳咳 |
◆繪里狐 (23:31:27)你這次太超過了 |
◆分身豆銘 (23:31:25)誰r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kyle (23:31:20)... |
◆由紀 (23:31:16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詮釋 (23:31:12)??????? |
◆繪里狐 (23:31:08)廢村 因為有人在隔壁報狼單 |
◆歡迎入坑 (23:31:05)廢吧,然後灌爆牠+黑單 |
◆輕巡棲姬 (23:31:04)你不讓我玩遊戲 我也不讓你開好這村 耶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