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廚村 ~人狼四大勢力:村、狼、狐、廚~[11568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11 日目 (生存者7人)
廚廚
[村民]
(死亡)
[村民]
(死亡)
鷺澤文香
[村民]
(死亡)
小豆銘
[妖狐]
(死亡)
國際左撇子日
[村民]
(死亡)
[人狼]
(生存中)
不二咲千尋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妖嬌
[村民]
(生存中)
山左
[共有者]
(死亡)
伊26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LV5
[共有者]
(死亡)
LV6
[人狼]
[權力者]
(生存中)
逆藏十三
[村民]
[決定者]
(死亡)
山雞不是炸雞
[村民]
(死亡)
哈姆
[村民]
(生存中)
LV99
[獵人]
(死亡)
寂寞
[人狼]
(死亡)
mark0912n
[背德]
(死亡)
LV20
[靈能者]
(死亡)
kyle
[妖狐]
(死亡)
[共有者]
(死亡)
愛里壽
[占卜師]
(死亡)
愛狐醬
[人狼]
(生存中)
Hola
[村民]
(死亡)
ψ(・Д・)ψ捕魚
[獵人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狂人]
(死亡)
亞亞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狸貓希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LV6 (01:08:43)(彈跳
◆愛狐醬 (01:08:43)所以我也覺得月月狂 陰為他黑的是真靈[QB]
◆空 (01:07:15)人家狐占就黑你狼了OwO
◆愛狐醬 (01:05:29)倒數2.3天我還以為有新手毒沒出來PK呢[QB]
◆LV6 (01:04:56)你不覺得柴刀隱狂呆毛背德月月狐占超合理的嗎[QB]
◆愛狐醬 (01:02:08)咬狐狐那天該咬呆毛的 這樣寂寞也能活了
◆愛狐醬 (01:01:28)5-5是狼伴咬的啊 4-1...大概是狐狐雷達[QB]
◆空 (01:00:01)超神的愛乃大人~
◆點 (00:59:19)好可怕(退後
◆點 (00:57:25)咬兩獵 超神咬("
◆空 (00:56:14)連咬兩獵
超神的好嗎
◆點 (00:55:59)2020,不要傷心啦 其實做的不錯 這場至少真心那個感覺有傳達給一些人 有人覺得你真喔
只是沒能有勇氣站出來而已呢...可能要讓人更安心願意替你站臺OAO/
◆愛狐醬 (00:55:34)今天最成功就神咬狐狐獵 沒死是柴刀姊姊放我一馬[QB]
◆LV6 (00:53:07)...月月的單只有哈姆是村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51:49)柴刀露胸部喔?
那寂寞 你呢?
◆狸貓希 (00:51:49)柴刀都道歉了髒髒寂寞你也該跟上了吧
◆寂寞 (00:50:56)柴刀在隔壁道歉沒跟到QAQ
◆寂寞 (00:50:43)ㄟ幹
◆愛狐醬 (00:44:43)有時我也會歪啊
◆LV20 (00:44:00)但是你要看的出他歪掉
◆愛狐醬 (00:43:54)沒歪啊 今天我有說要吊寂寞[QB]
◆LV6 (00:43:36)然後歪掉的愛乃就非人
◆LV6 (00:43:30)會在那邊裝可愛的愛狐就愛乃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42:32)我以後要外道 愛乃 愛狐
◆小豆銘 (00:42:23)晚安//
◆LV5 (00:42:15)晚安~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41:56)晚安(2)
◆狸貓希 (00:41:52)隔壁...
◆空 (00:41:49)不要外道啦!
◆愛狐醬 (00:41:47)直接吊了(X
直接占了(O
◆點 (00:41:37)討手機了 大家晚安... 謝謝指教(不你啥都沒做
◆寂寞 (00:41:34)可是那時候已經不能說話惹
◆小豆銘 (00:41:28)QQ
◆LV20 (00:41:22)再前後翻翻 會發現都差不多
非常紅 非常可怕
◆亞亞 (00:41:14)以後◆小豆銘 直接吊了
◆LV6 (00:41:06)◆愛狐醬
權非人CO一定要吊權
◆愛狐醬 (00:40:58)要是有人忘記他是權來吊我 就成功啦
◆亞亞 (00:40:44)狐側率 75 %!!◆小豆銘
◆LV5 (00:40:40)哇靠 一排人狼欸xDDD
◆愛狐醬 (00:40:18)你一定會吊權是你 其他人呢[QB]
◆寂寞 (00:40:12)你要確定村都會吊權[QB]
◆狸貓希 (00:40:10)這種情況要跟好毒吧
◆LV6 (00:40:09) ◆伊26
◆WQ1NDg1Y
[狂人]
(生存中)

↑柴刀
◆喳 (00:39:56)ok 感謝
◆LV5 (00:39:56)xDDDD
◆LV6 (00:39:52)◆愛狐醬
一定吊權
◆愛狐醬 (00:39:45)我們4票齊心 村側要是歪一票就我們贏了
◆LV6 (00:39:37)◆LV5
月月<-天天狐占
柴刀<-天天狼側
◆LV20 (00:39:23)◆伊26
◆WQ1NDg1Y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
↑柴刀
◆愛狐醬 (00:39:16)票數4:4那天要是
>我被毒指
>剩5秒權狼狼CO
>這樣村民要吊哪邊?
◆寂寞 (00:39:10)柴刀是2-5 月月是6-1
◆LV20 (00:39:09)◆古手咪趴
◆jEwNzJmZ
[狂人]
(死亡)

↑月月
◆LV5 (00:39:01)好喔
◆LV20 (00:38:55)嗯嗯!
◆點 (00:38:52)小豆有神話般的歷程w
◆LV5 (00:38:50)月月跟柴刀是人名嗎(?
◆LV20 (00:38:47)我之前人側率曾經 38.多%
◆LV6 (00:38:33)◆喳
隱狂CO喊PP白單
◆LV20 (00:38:23)真的!
◆LV20 (00:38:19)不要相信AR
◆愛狐醬 (00:38:15)而且他比較不可能被護 就當真占衝衝看
◆LV6 (00:38:12)◆LV5 想偷問開場衝4-3是為甚麼這樣決定阿xD
咪趴像月月狐占 伊26像柴刀隱狂
◆寂寞 (00:38:08)要是假的 他也有可能出LV6狼
◆喳 (00:37:57)有東西要問一直忘記
票數4:4那天說要讓一個狼出去吸票是要怎麼打
◆LV5 (00:37:57)哦.. 好 猛喔xDDD
◆狸貓希 (00:37:53)4天3狐 我也只不過當過4次狐而已[QB]
◆愛狐醬 (00:37:42)要是真的話他會出LV6狼
◆LV6 (00:37:40)M師的狐狐都被搶走了 難怪最近都村側[QB]
◆點 (00:37:37)所以 有問題的可能不是你的表現問題 而是被你打動得人不敢出面,有這個可能
不要氣餒 別傷心...
◆愛狐醬 (00:37:26)4-3一看就很廚 會照LV一路占過去
◆亞亞 (00:37:20)小豆銘 沒救了~ 悲劇
◆寂寞 (00:37:11)所以衝[QB]
◆空 (00:37:05)小樣本啦
等20場就會降到50%了> <
◆寂寞 (00:37:04)
(22:52:27) ◆愛狐醬(人狼) 4-3如果是廚 今天應該會黑LV6
◆寂寞 (00:36:47)露一下而已 不痛不癢
◆LV5 (00:36:44)想偷問開場衝4-3是為甚麼這樣決定阿xD
◆小豆銘 (00:36:41)(´・ω・`)都快當出心得了
◆mark0912n (00:36:15)猜小豆明天又紫
◆愛狐醬 (00:36:13)結果是50%隱狂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36:11)唉 這兩天的埋毒
都去露胸部啦!!!!!!!!!!
◆愛狐醬 (00:35:56)11568 小豆銘 妖狐 死亡 無 0
11567 小豆銘 村民 死亡 無 0
11565 小豆銘 妖狐 死亡 無 0
11564 小豆銘 妖狐 死亡 無 0
太神了
◆LV6 (00:35:29)我天天喊柴刀隱狂喊好幾天了[QB]
◆mark0912n (00:35:18)◆寂寞 贏了就神 輸了就算啦 最多露胸部
醒醒吧 胸部都是假的
你的眼睛業障重阿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35:14)對呀對呀 靈沒有神權
那驗了黑白單也是無法當占的
◆空 (00:35:09)上次藥師不就有一場被信沒被吊的嗎
◆LV6 (00:35:03)柴刀姊姊是不是狼狼玩太多[= =]
◆寂寞 (00:34:53)是說第一天衝占我就有股寒蟬特產的味道惹[QB]
◆點 (00:34:45)20 今天我是信你的 雖然你大概看不出來 也沒人看得出來...
◆寂寞 (00:34:16)你直接吊靈就是等咪趴黑錯人 不然黑白還是會上去[QB]
◆愛狐醬 (00:34:13)黑單靈就注定悲劇了 不是你的問題呀
◆LV6 (00:34:04)◆愛狐醬
你又不知道真假 萬一當掉真占咧
◆愛狐醬 (00:33:44)吊黑白可以逼我當掉一假占(?
◆寂寞 (00:33:32)有意義 但是那個單不能太信[QB]
◆愛狐醬 (00:33:21)結果我咬死狐狐了QAQ
◆亞亞 (00:33:18)偏信=廚(茶
◆伊26 (00:33:11)好吧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33:06)那天吊黑白其實沒意義
因為不確定是否真靈 那吊黑白單要給誰驗呢?
◆LV20 (00:33:05)請教我出真職被相信的話術
◆寂寞 (00:32:55)贏了就神 輸了就算啦 最多露胸部
◆LV20 (00:32:49)[T^T]
◆LV20 (00:32:42)不過我也是很喜歡偏信的人......
◆LV5 (00:32:30)只能說我們對自己信心都不足吧xD
◆愛狐醬 (00:32:24)那天我是村也是吊黑白 R靈R乾淨不代表一定要連吊靈啊
◆點 (00:32:21)要好好學習 嫩嫩的我 早上不作為應該比較好(?
雖然這場是後悔了一回
◆LV20 (00:32:20)愛乃還說自己只會玩村側 都騙人= =
◆山左 (00:31:52)痾0.0 吊黑白酖那天我支持吊黑白說
◆愛狐醬 (00:31:39)前面和咪趴連線超穩 炸了只好說他是狐占[QB]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31:28)如果共想指吊靈的話 其實吊黑白單那天就可以出來指了
◆LV6 (00:31:15)靈是跟咪趴的
◆鷺澤文香 (00:31:14)鼓吹R職運動(X
◆LV6 (00:31:09)那天吊靈吊寂寞都好 不能吊黑白
◆寂寞 (00:30:47)別怕 我懂得 我昨天也沒吊占[QB]
◆LV6 (00:30:46)阿對了 咪趴當掉吊不二也可以 沒人頭了
◆點 (00:30:35)占靈這場沒有絕對連線,沒有很信的話其實可以全上吊的...
◆山左 (00:30:23)我死前那回吊說要吊靈 遺書也說要吊靈阿...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30:16)吊黑白單那天我堅持吊狼靈啊
可是那天沒人出來指吊 大家就都投黑白單了
◆愛狐醬 (00:30:12)所以寂寞是我害死的嗎[QB]
◆亞亞 (00:30:11)昨天比較可怕~ 毒救村 毒滅村~
今天反而普通
◆不二咲千尋 (00:30:03)然後好在第一天出包導致信度降低, 後面的單一隻狼都沒包...
◆LV6 (00:29:56)而且2-5是隱狂唯一選
◆伊26 (00:29:56)該怎麼辦
◆愛狐醬 (00:29:51)你們想吊要馬跳一個出來控 要馬帶風向吊靈
◆寂寞 (00:29:51)我覺得我講的很有道理阿 廚狼咬第二隻假占 為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[QB]
◆LV6 (00:29:45)咪趴八成就是個人頭
◆mark0912n (00:29:38)[嚼嚼] 我是打算鯉魚王 白黑白黑的出
◆LV6 (00:29:37)咪趴黑毒要先吊寂寞...
◆狸貓希 (00:29:20)柴刀姐姐人側職ㄉ會神迴避狼狼呢~
◆喳 (00:29:09)我村狼都無口阿 講話會自爆[QB]
◆愛狐醬 (00:29:07)差點面臨雙真占的局面[QB]
◆伊26 (00:28:53)忘記了 以為真靈是真占黑
◆LV5 (00:28:41)翻共有對話我們就有在講兩個靈要連著吊
◆不二咲千尋 (00:28:35)(00:27:53) ◆mark0912n 可惜 如果我第一天沒被咬 就出LV6 狼了[QB]

(22:52:27) ◆愛狐醬(人狼) 4-3如果是廚 今天應該會黑LV6
◆愛狐醬 (00:28:29)還以為柴刀姊姊早已看穿一切....
◆mark0912n (00:28:27)咪趴黑毒 就可以直接上靈了吧...
◆山左 (00:28:08)我一直說要吊靈阿...
◆空 (00:27:58)月月愛乃超棒棒
◆LV6 (00:27:54)◆山左
我不知道你們哪年才要吊靈跟寂寞
◆mark0912n (00:27:53)可惜 如果我第一天沒被咬 就出LV6 狼了[QB]
◆小豆銘 (00:27:50)我要說我其實是搞錯意思才投咪趴的(´・ω・`)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27:47)我唯一支持藥師!!
愛乃明明就很狼 哼!!
◆點 (00:27:42)對不起 中離(汗
◆LV20 (00:27:40)這已經不只沒人權了...
◆寂寞 (00:27:36)因為他是黑單靈的對家 內建信度高 外加他是愛乃[QB]
◆愛狐醬 (00:27:35)廚狼[QB]
◆山左 (00:27:27)我遺書吊完就剩一隻無口狼
◆LV6 (00:27:19)...又廚狼首咬背得[QB]
◆點 (00:27:19)辛苦了。網路意外斷線 感謝狼咬
◆山左 (00:27:11)我覺得無口狼很可怕ㄟ
◆鷺澤文香 (00:27:06)連2天狼狼戀啦!!
◆妖嬌 (00:26:52)愛狐那麼明顯
◆mark0912n (00:26:51)新一代 愛乃
◆愛狐醬 (00:26:50)村上啊 留你你會插旗我[QB]
◆LV5 (00:26:48)可以有人跟我解釋一下為甚麼R掉靈的隔天沒讓另一個靈死嗎?
◆寂寞 (00:26:47)要脫了嗎
◆LV20 (00:26:45)為什麼不相信我啦= =
◆喳 (00:26:44)無口狼也能贏[QB] 狼伴真會
◆LV6 (00:26:44)月月吊了狐狐OAO
◆鷺澤文香 (00:26:42)哀 難逃一死
◆mark0912n (00:26:42)2-5 真 隱狂
◆小豆銘 (00:26:40)(´・ω・`)
◆伊26 (00:26:39)QAQ 好啦 我道歉
◆愛狐醬 (00:26:30)◆小豆銘
◆WNhNjE5Z
[妖狐]
◆mark0912n (00:26:29)G_G
◆寂寞 (00:26:23)還好你沒賭露胸部
◆LV6 (00:26:18)2-5果然隱狂
◆愛狐醬 (00:26:18)[QB]
◆狸貓希 (00:26:18)GG
◆LV99 (00:26:16)◆伊26 不要說髒話!
什麼髒話
◆山雞不是炸雞 (00:26:14)我難過 我這麼懷疑狼靈 大家不裡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