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562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7 日目 (生存者8人)
衛宮士郎
[村民]
(死亡)
單日不吃豬牛羊
[人狼]
(死亡)
我想活過第一天
[背德]
(死亡)
插旗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軟趴趴
[占卜師]
(死亡)
速投
[狂人]
(死亡)
偏信
[妖狐]
(生存中)
暴民咪趴
[人狼]
(死亡)
kyle
[共有者]
(死亡)
萌萌
[村民]
(死亡)
嚼村
[獵人]
(生存中)
可逆不可拆
[村民]
(生存中)
新手哦
[村民]
(死亡)
小光
[靈能者]
(死亡)
山左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狐占
[村民]
(生存中)
大吉嶺
[人狼]
(死亡)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 [妖狐勝利]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,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
◆速投 (23:56:19)全梟村啊 最後判戀勝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55:53)晚安~
◆可逆不可拆 (23:55:33)看起來沒有要續村 晚安ლ(・ω・ლ)
◆古手咪趴 (23:54:19)不懂?
◆速投 (23:53:37)咪趴可以開暴梟村就不會輸了[QB]
◆插旗 (23:52:19)真冥燈咪趴~
◆古手咪趴 (23:51:39)感覺我支持哪邊哪邊就會輸呢..
◆速投 (23:49:02)今天顯背德跟隱背德聯手把真占害死了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49:00)背德就是個拖油瓶
越早死越好(X
◆嚼村 (23:47:46)GM太狐
◆插旗 (23:47:44)最近流行背德躺勝嘛[嚼嚼]
◆古手咪趴 (23:47:38)你才廚
◆偏信 (23:46:41)久違的狐勝[QB]
◆速投 (23:46:24)GM太廚
◆嚼村 (23:44:53)最近怎麼都非人勝
◆速投 (23:44:34)◆古手咪趴
(っ・ω・)っ
◆古手咪趴 (23:43:35)你才%%你全家都%%
◆小光 (23:43:28)畢竟光光是狂人側的嘛[QB]
◆嚼村 (23:42:53)都是%%頭像[QB]
◆偏信 (23:42:41)感覺有個光字的都像假職嘛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42:08)看一下就知道場上都狐側的(X
◆狐占 (23:42:06)小光出吊死靈人 信度增加
雖然也是先觀察
◆小光 (23:41:57)若我是狂或狼 出那個靈單沒意義啊
◆偏信 (23:41:45)柴刀(っ・ω・)っ
◆插旗 (23:41:39)給狐狐正評 先睡醒的村民(?)
◆暴民咪趴 (23:41:22)才不會賣狐的!
◆偏信 (23:41:11)◆小光 ◆偏信 場上就只有你說要吊我!! 早知道就拱吊你了
我真的覺得你是狂或狼啊[QB]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0:47)有要續村嗎
◆嚼村 (23:40:35)狼靈沒必要出個吊死靈人吧 找自己麻煩
◆小光 (23:40:24)◆偏信 場上就只有你說要吊我!! 早知道就拱吊你了
◆偏信 (23:40:21)還好有賭贏
◆速投 (23:39:57)被插旗插到受不了跳出來發現死當狼占[QB]
◆偏信 (23:39:54)我死都要投咪趴是因為我覺得下個被指吊的是我[QB]
◆空 (23:39:48)咪趴~
◆小光 (23:39:48)我沒有要硬凹 我只是想說 他沒必假
◆可逆不可拆 (23:39:35)今天太外道惹(O
◆速投 (23:39:28)說真的 後跳靈可以是出包狼
◆小光 (23:39:27)一直覺得平安夜是咬狐
但沒想到是咬 偏信
◆插旗 (23:39:18)◆空 我狐就出占啦
這句要在場上說阿[QB]
◆偏信 (23:39:14)其實小光硬要凹大吉嶺真占讓我很懷疑他就是了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39:05)月月~
◆空 (23:38:45)占這麼少 我本來就晚出
◆山左 (23:38:41)哭了 我一直覺得2-2 2-3是兩隻狼
◆插旗 (23:38:40)吊序一定是暴民咪趴先吊才輪的到偏信
◆空 (23:38:30)我狐就出占啦
◆速投 (23:38:29)(っ・ω・)っ
◆可逆不可拆 (23:38:19)我還在思考就讓我自投了OAO
◆偏信 (23:38:16)感謝共有神指(っ・ω・)っ
◆速投 (23:38:03)占數不對就咬改二啊[QB]
◆嚼村 (23:38:02)我出來PK也是狐勝吧
◆古手咪趴 (23:38:01)為什麼要空OAO
◆暴民咪趴 (23:37:44)輸定了 隨便說OAO
◆插旗 (23:37:07)好吧 先吊空還是會狐勝
◆嚼村 (23:36:57)乾我P事
◆古手咪趴 (23:36:50)OwO
◆偏信 (23:36:41)感謝柴刀自爆")/
◆速投 (23:36:38)◆嚼村
◆zRmYjZjY
[背得]
(生存中)
◆嚼村 (23:36:33)狐狐[QB]
◆可逆不可拆 (23:36:32)OAO 我還在思考
◆插旗 (23:36:24)....
◆速投 (23:36:23)M毛狐狐~(っ・ω・)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