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空 (01:27:17)對啊我假假的 如果我是真的就會說R靈啦~ |
◆萌萌 (01:25:39)好 謝謝>///< |
◆黑岩 (01:25:03)萌萌晚安 CO不CO都有優缺點 但當下必被吊的話 就乾脆COCO看吧XD |
◆相忍為村 (01:24:34)orz |
◆相忍為村 (01:24:23)晚安 |
◆黑岩 (01:24:22)因為你是萌燈所以覺得空假(X |
◆相忍為村 (01:24:17)後來就差不多 但是偏信了 |
◆萌萌 (01:24:13)太晚了 萌萌先去睡 大家晚安>///< |
◆相忍為村 (01:24:03)可能是剛跳時的話單感覺吧 |
◆相忍為村 (01:23:49)靈 |
◆相忍為村 (01:23:45)我覺得假耶... |
◆萌萌 (01:23:30)萌萌反應太慢 太多人就跟不上大家 要繼續加油>///< |
◆空 (01:23:13)◆愛乃(人狼) (23:56:14) 清白 沙都子或小空 你們覺得呢
好恐怖啊~~~ |
◆黑岩 (01:22:46)看得出來 改二都說你這場真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1:22:11)我很努力了> < |
◆黑岩 (01:21:55)生為村側就該吵一點刷存在感 |
◆空 (01:21:25)強勢吵死了 沒用小聲就不錯了~ |
◆相忍為村 (01:20:50)打錯了啦! |
◆阿薩姆 (01:20:44)萌燈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1:20:34)◆相忍為村 超 超 超 超 萌燈 |
◆黑岩 (01:20:32) 萌燈藥狐! |
◆阿薩姆 (01:20:25)運勢對比: 柴刀8天白單可以玩到村勝 我3天白單就可以滅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相忍為村 (01:20:22)冥燈 |
◆相忍為村 (01:20:18)打錯 |
◆相忍為村 (01:20:14)超 超 超 超 萌燈 |
◆相忍為村 (01:19:50)我是連村優配置都可以玩到非人勝的... |
◆黑岩 (01:19:36)空感覺也可以當冥燈了 那這場村側就3冥燈呢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1:18:52)空講話不夠大聲 建議下次整天發言都用強勢看看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1:18:14)藥師和月月是我們親切的冥燈四天王同事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1:18:11)哈姆這場被毒死 為的是下次當重要職不被毒死 |
◆相忍為村 (01:18:08)超冥燈 |
◆空 (01:18:04)各種冥燈~ |
◆相忍為村 (01:18:01)我也這樣覺得 |
◆黑岩 (01:17:41)冥燈四天王之隱藏人物(? |
◆黑岩 (01:17:25)所謂的毒抗 要用在對的地方(O |
◆相忍為村 (01:17:24)那我呢......? |
◆阿薩姆 (01:16:54)我可是號稱寒蟬冥燈四天王之首——只是開始AR就已經輸了80%的同側死神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1:16:34)大鯨可是有過全村只一狼活的狼勝阿(握拳 |
◆黑岩 (01:16:30)施力點對了會很好打 下次找個好切入的地方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1:15:42)跟我同側的哪個不是地獄級難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1:15:12)夠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1:15:05)超地獄級難度呀ww |
◆黑岩 (01:14:52) 23人 村5 狼7 占2 靈1 狂1 獵2 共2 狐2 背1 (決1) (權1) 再更正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1:14:03)24人 村5 狼7 占2 靈1 狂1 獵2 共3 狐2 背1 (決1) (權1) 這樣看才對(X |
◆阿薩姆 (01:13:42)模入狼 8狼2狐1狂1背1企 14吊13非人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
|
◆蛋糕為國 (01:12:29)俗稱嚼村 |
◆黑岩 (01:12:12)我把暴斃企和狼扣掉啦 |
◆蛋糕為國 (01:12:09)除了企鵝以外 夜晚能行動的職業,超過時間沒有行動 村莊會被嚼嚼兔毀滅 就結束了 |
◆阿薩姆 (01:11:52)是8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1:11:47)嚼村就是廢村(晚上有行動職沒動) 企鵝是例外 他沒動只會重來 |
◆黑岩 (01:11:03)28人 村7 狼7 占2 靈2 狂1 獵2 共3 狐2 背1 毒1 (決1) (權1) 壓倒性狼勝 |
◆新手羊肉爐 (01:10:36)嚼村是什麼?
|
◆黑岩 (01:09:40)本來期待廢村的說(? |
◆蛋糕為國 (01:09:06)不然我們天亮不了wwwwww遲早會嚼村的 |
◆蛋糕為國 (01:08:50)原來事401強制把企鵝改狂唷 |
◆黑岩 (01:08:03)原來不是地方回神 是401大神出手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1:07:38)萌萌比企鵝還像企鵝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1:07:05)萌萌你又狐! |
◆黑岩 (01:06:36)上次萌萌又狐 就是狼直接送狐勝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1:06:31)比如占 如果發現自己只要一占死狐就會狼勝 甚至可以考慮占自己占過的白單 讓狼側難受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1:06:25)被咬的羊肉爐真占的話 共是認為另一真占高機率在我跟愛乃之中 |
◆黑岩 (01:06:16)不過 不能PP的話 基本上在寒蟬狼通常就直接翻桌就送狐勝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1:05:53)因為比較有信度的兩占都是狼側的 權力又是狼 這樣狐CO了高機率被PP |
◆阿薩姆 (01:05:07)所以對村側來說 當狐還活著 而狼側又有壓倒性優勢的時候 就要開始有意識保護狐狸 而狐一旦發現自己必然難逃一死 就應該考慮主動和村側合作 一旦狼算錯了狼數犯傻了呢? |
◆蛋糕為國 (01:05:06)不過這場狐CO了沒甚麼好處就是 但共不知道權是狼 |
◆蛋糕為國 (01:04:27)所以如果我是狐 現在就是亮紫囉 |
◆黑岩 (01:04:23)不過啊 這場7人有1個是狂 權力又是狼 萌萌狐占CO只有被PP的份 |
◆蛋糕為國 (01:03:38)否則場上5狼活著 當11人有狐時 就狐勝了 |
◆黑岩 (01:03:36)想像一下 6狼 7村 1狐的情況 這時吊1村就會變狐勝了 如果共堅持不吊狐又很歪掉不到狼 狼想繼續玩就必須有狼被吊 |
◆阿薩姆 (01:03:28)◆新手羊肉爐 假如 場上是13人 5狼1狐7人 如果狐CO 今天我指吊到了村人 晚上就是5狼1狐6人 只要當晚咬到任何村民就是狐勝 所以狼只能咬狐 平安夜 而如果我再指錯 就必狐勝 所以狼只能自殺 就是這樣 |
◆蛋糕為國 (01:02:49) ◆新手羊肉爐 因為狐的勝利條件 1.當村民人數小於等於狼 (狼勝) 2.狼全滅(村勝) 時,還活著 而狐本身不算在村民那邊 所以5人 1狐2狼2人會直接狐勝 這情況之下 因為另一狐出占,幾乎是一定會被吊 所以狼在狼數太多的情況下 勢必要推狼出去死 這就是留狐壓狼 |
◆新手羊肉爐 (01:00:37)我不能理解這句"再來就是 一旦狐CO 狼數太多 狼為了防止我吊錯 很可能就不得不CO出來送死" 狐都被占殺一隻了 而且還有另外的非狼的假占 其他狼還有需要CO嗎 |
|
◆蛋糕為國 (00:59:58)什麼事? 這邊沒人可以去聊天村問 |
◆黑岩 (00:58:22)有! |
◆空 (00:57:51)?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57:44)還有人嗎? |
◆阿薩姆 (00:55:26)◆蛋糕為國 我前三天都在處理很麻煩的公司業務 根本沒看場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55:22)企明顯不在 空在啊... |
◆蛋糕為國 (00:54:45)◆阿薩姆(共有者) (22:55:43) 共里有大鯨 我感覺很好( 共裡沒有大鯨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54:35)◆黑岩 我保留他是企鵝的可能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54:09)狼數太多 狼就沒有必要CO了吧? |
◆阿薩姆 (00:54:06)還是那句話 雙註冊有考慮過 但是因為雙註冊的占白單真的太多 然後小空又是註冊真占之一的白單 我賭錯邊了而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54:05)你偏信沒雙註冊 那天該吊空才對 反正他必假嘛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52:52)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|
◆黑岩 (00:52:13)狼數太多 直接跟狂一起趁亂吊狐 還帶風向說共傻別聽他的 村民會跑票吧 |
◆阿薩姆 (00:51:50)因為我吊個大鯨 狐就勝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51:31)呆毛也是早死派的 不死必有鬼(X |
◆阿薩姆 (00:51:18)再來就是 一旦狐CO 狼數太多 狼為了防止我吊錯 很可能就不得不CO出來送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51:00)果然第二天靈CO了就R才是正解(O |
◆蛋糕為國 (00:50:41)首日占權他沒死錯了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50:33)有平安夜 他被咬了 不如CO |
◆阿薩姆 (00:50:13)◆黑岩 我還想說權過今天再不死就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50:04)根本不可能CO的 CO了還剛好讓狼認狐 狼更好打 |
◆蛋糕為國 (00:49:55)不 狼知道狐是誰了吧 小空吊死還有平安夜 必咬狐 |
◆阿薩姆 (00:49:54)如果有狐占CO 我大概會先吊2-5 然後吊雙靈 |
◆黑岩 (00:49:35)想拚恐怖平衡 你問過權力了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9:30)狐只要人測清光 自己生存就能攔胡了 不是嗎 |
◆蛋糕為國 (00:49:26)狐不是完全不會CO 是這場狐CO看起來也是輸www |
◆毛毛 (00:49:22)不CO 還有機會狼數太多躺勝 |
◆空 (00:49:08)你吊蛋糕就狐勝了好嗎~ |
◆毛毛 (00:48:55)不過這村的情況 狐狐CO會被PP |
◆空 (00:48:51)狐怎麼不會贏 |
◆空 (00:48:33)不可能會CO啊~ |
◆阿薩姆 (00:48:26)因為那時候狐不可能贏 村側也很難贏 那就村狐聯手拼一個平手 |
◆黑岩 (00:48:24)PP=非人直接在早上用投票吊其他側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8:15)狐怎麼可能會CO是我太嫩了搞不懂高手的思想嗎 |
◆蛋糕為國 (00:48:11) ◆新手羊肉爐 這是一種心理戰!! 反正不CO也會被吊 不如說自己是狐,讓村側留狐壓狼 因為本村毒噴了個不知道什麼碗糕的 不能說狐CO就一定掰 而且還有自投死的兩個 搞不好弄一弄就狐勝了(ry |
◆毛毛 (00:47:46)南條狐狐雖然很狐 但是是狼 %%也像狐占 但真占只能塞 |
◆阿薩姆 (00:47:24)我讓狐CO的意思是 我不吊狐 我要吊狼 如果萌萌CO狐 說實話我會吊2-5 |
◆空 (00:47:19)狐 不會CO啊 |
◆黑岩 (00:47:18)共想的是狐CO出狼逼狼吧 但有多少狐會乖乖CO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7:01)PP是什麼意思 |
◆毛毛 (00:46:51)但我們知道不是啊 |
◆阿薩姆 (00:46:49)◆毛毛 占我到最後也沒結論 我想過雙註冊 我只能確定咪趴絕對不會吊 |
◆毛毛 (00:46:28)狐CO等著被PP |
◆蛋糕為國 (00:46:22)◆毛毛 對阿 你自己看是不是最可能是狐占的兩個 |
◆黑岩 (00:46:20)問題是狐占跟不上共的思維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46:16)◆黑岩 對我來說 那時候就是賭偏信 根本沒吊數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6:14)還是我搞錯了 這遊戲?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5:50)狼這麼多 狐會CO嗎 |
◆毛毛 (00:45:45)所以認髒髒鯨真惹? |
◆阿薩姆 (00:45:23)雖然如果還有吊數 我可能會先吊愛乃 |
◆毛毛 (00:45:22)%%跟南條狐狐嗎 |
◆黑岩 (00:44:57)寫考卷選擇題 白米:嗯D選項(正解)機率偏低不考慮 刪掉 剩下三個ABC怎麼推都不會對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44:47)我還想說 靠要 占裡有狐 最可能出狐占的兩個都還活著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44:36)◆蛋糕為國 反正你和愛乃里肯定有狼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44:25)有啊 髒髒鯨超像狼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44:14)◆新手羊肉爐 因為那時候村側主要是咬找狼 狐都可以保護起來 所以如果占里有狐CO的我多半不會吊 |
◆毛毛 (00:44:09)毒第一天就差點死的樣子 |
◆蛋糕為國 (00:44:04)認出了一個狼占 你有認出第二個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43:52)要是還有企鵝CO毛啊 |
◆蛋糕為國 (00:43:32)◆新手羊肉爐 那是共有叫企鵝出來 一定吊他(X |
◆空 (00:43:31)都是毒太坦了啦(X |
◆阿薩姆 (00:43:15)雖然你的柴刀被我第一個劃進狼占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3:11)企鵝CO不就是自殺嗎 |
◆蛋糕為國 (00:43:04)◆毛毛 沒錯 所以我必須要讓他是假的(ry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3:01)還是我新手搞錯了 |
◆毛毛 (00:43:01)只是被狼帶風向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2:55)不過 我記得有人還說過要企鵝CO 這不正常吧 |
◆黑岩 (00:42:46)不是弱 是你直接刪掉選項啊(拍打 |
◆蛋糕為國 (00:42:43)一定是因為大鯨跟柴刀愛的力量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42:26)今天廚空表現還蠻真的 |
◆阿薩姆 (00:42:11)對不起我簡直太弱了 我竟然從這麼多的資訊里推不出雙註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41:57)偏信靈啊 活的占6選1不好分 靈兩個 50%對呢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相忍為村 (00:41:54)不覺得可逆不可拆有那麼討占 |
◆毛毛 (00:41:43)非註冊組要有真占也沒問題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41:38)晚安安~~~(發噗浪囉 |
◆蛋糕為國 (00:41:34)送毛毛一張黑單 結果不吊 (ry |
◆毛毛 (00:41:15)但那時場上風向完全沒有雙註冊 |
◆蛋糕為國 (00:40:54)雙註冊不奇怪阿 是白米賭不是而已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40:48)對阿 我記得毛毛好像有出過包 |
◆阿薩姆 (00:40:38)◆黑岩 如果考慮雙註冊 那註冊占是不是已經都死了? 在我看來 真占都可以是4-2和6-2 真靈也可以是戀戀 愛乃和蛋糕可以是背狼 我是怎樣分辨真靈是誰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40:33)我當下分不出來才沒搶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40:30)有一天我說溜嘴雙註冊什麼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40:27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39:50)◆蛋糕為國 記得狐狐還黑岩好像有說狐占該搶註冊 你沒搶 就不當你狐了 那剩萌萌 |
◆毛毛 (00:39:39)因為如果狐狐出占沒理由不搶註冊吧 |
◆相忍為村 (00:38:58)跟白米想的一樣 |
◆黑岩 (00:38:54)你去猜看不到的資訊很難推對吧 不如看靈表現 錯了就說真靈太假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38:44)◆黑岩 那只能知道我是假占 內裡是啥不知道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8:40)%%只能真占 |
◆空 (00:38:25)靈共占共獵 狼超神~ |
◆愛乃 (00:38:24)咪趴真占確定 蛋糕出單不太像狐 |
◆毛毛 (00:38:24)%%真占啊 |
◆蛋糕為國 (00:38:06)還是昨天咬萌萌? |
◆黑岩 (00:38:03)知道阿 你首包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37:56)◆蛋糕為國 我沒賭雙註冊 所以暫時判定你們是1真1狼 因為萌萌狐占太像企鵝 所以我一度考慮7占是真真狂背狼狼企 狐還在灰單 |
◆黑岩 (00:37:41)兩靈分歧那麼大 覺得你認真看可以認對真靈 |
◆蛋糕為國 (00:37:22)不過狼也很敢耶 明明不知道我跟咪趴是什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7:09)我說雙註冊 竟然沒人說我資訊太多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36:46)我自己出占就N2夜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相忍為村 (00:36:39)雙黑獵那個時候感覺最不對 但是想成可能狼數多 賣狼CO獵 就忽略這個疑點了 |
◆毛毛 (00:36:32)我啥都沒做啊 還說錯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36:31)我被咬的那天 兩個都護愛乃阿 |
◆黑岩 (00:36:23)賭沒吊狐幹嘛 沒吊狐就狐勝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36:13)沒死也沒平安夜的話 但如果有人跟他打對台 就會讓人覺得狼想逼R占 |
◆空 (00:36:07)不R打不了 |
◆毛毛 (00:35:53)不過獵後來好像改護髒髒鯨 |
◆黑岩 (00:35:42)改二 黑岩 狐狐 柴刀姊姊 呆毛 大鯨 狼側要輸也難 |
◆毛毛 (00:35:41)南條狐狐皮出占一直被護耶 |
◆蛋糕為國 (00:35:33)非註冊組如果只有愛乃 他沒死就很奇怪 |
◆相忍為村 (00:35:32)事後想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35:23)我如果沒被狼咬 就有一張黑單QAQ |
◆阿薩姆 (00:35:16)場上情況就是我只能賭 1.但願不是雙註冊 2.但願還沒吊到狐 唯一的結論:咪趴絕對不吊 賭偏信 否則吊數怎樣都不夠 |
◆相忍為村 (00:35:09)不R占可能比較好 |
◆空 (00:35:02)來看看人側陣容 ...完全沒有希望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4:54)髒髒鯨超棒棒 |
◆蛋糕為國 (00:34:34)大鯨讓非註冊組有一真的感覺更強 跟愛乃占單神配合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若非我們雙黑小空 獵大概上不去 |
◆戀戀喵 (00:34:18)當戀戀還要一直講話 好累喔~ |
◆黑岩 (00:34:03)你都說2-5狼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3:48)其實共如果考慮咪趴真占的可能就能當狼認占了 |
◆相忍為村 (00:33:47)暴斃狼 |
◆黑岩 (00:33:45)你兩靈偏信一個 把另一邊砍光光應該有可能救村 |
◆阿薩姆 (00:33:39)真占第一張黑單在D7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戀戀喵 (00:33:28)因為我今天穿戀戀皮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乃 (00:33:24)真獵被一個雙黑 超神準 大鯨超棒棒! |
◆毛毛 (00:33:21)註冊組的假占包狼或黑村 |
◆蛋糕為國 (00:33:16)大鯨單單有職 強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3:08)沒註冊的一個包狼一個狼占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33:05)果然狼贏了
|
◆毛毛 (00:32:49)%%也出我黑啊 |
◆阿薩姆 (00:32:49)我是怎樣才能又認雙註冊又能從白單里把狼認出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32:48)村上說錯話不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32:40)大鯨可是有算的喔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島田愛里壽 (00:32:38)◆毛毛 有啊 我黑單 你是被狂人占出來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相忍為村 (00:32:18)吊到真獵了 |
◆黑岩 (00:32:15)也是啦 開場組合決定勝敗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32:10)預備單 蛋糕占!! D1 島田愛里壽 人 D2 c8763 人 D3 阿薩姆 人 D4 毛毛 笑 D5 毛毛 狼 D6 小空 狼 D7 愛狐醬 人 D8 相忍為村 狼
蛋糕占!! D1 島田愛里壽 人 D2 c8763 人 D3 阿薩姆 人 D4 毛毛 笑 D5 毛毛 狼 D6 小空 狼 D7 愛狐醬 人 D8 kyle 人 |
◆毛毛 (00:32:08)有啊 我黑單 |
◆阿薩姆 (00:31:54)而且雙註冊+雙註冊占全白單 你TM讓我怎麼超神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1:52)髒髒鯨又狼 |
◆空 (00:31:46)這個根本不可能救村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31:40)權也不驗驗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31:32)沒禮貌 大鯨是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31:32)我都讓狐CO了 狐不CO 怪我咯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1:29)狼都被假占包完了 |
◆黑岩 (00:31:26)咬單明明是我提議的(O |
◆島田愛里壽 (00:31:11)狼多的要命居然一個都沒占出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31:07)雙註冊又遇到不考慮雙註冊的共才說得上倒楣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大吉嶺 (00:31:04)大鯨 你又狼!! |
◆蛋糕為國 (00:30:36)大鯨狂人跟狼占有沒有神配合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島田愛里壽 (00:30:36)什麼?是真大鳳 居然是共,我眼睛業障重啊 |
◆阿薩姆 (00:30:32)你覺得我怎麼考慮 等我開始吊占的時候吊數已經不夠了好不好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毛毛 (00:30:31)愛乃的咬單太神 |
◆毛毛 (00:30:17)髒髒鯨超棒棒 |
◆愛乃 (00:30:05)今天咬單好棒~ |
◆黑岩 (00:30:01)白米你也太懶了 雙註冊直接不考慮是哪招 |
◆阿薩姆 (00:30:01)雙註冊算村側倒霉 然後你們兩個真占毫無業績XDDDDDDDDD |
◆毛毛 (00:29:58)◆古手咪趴 ◆jEwNzJmZ [占卜師] (生存中 |
◆進清石狼 (00:29:48)反省出錯單 ...
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29:48)超棒棒提議(? |
◆空 (00:29:44)前三天過完就輸了> < |
◆毛毛 (00:29:29)髒髒鯨又狼 拆刀姐姐又狼 |
◆相忍為村 (00:29:27)真的雙註冊 原來萌萌狐占 |
◆蛋糕為國 (00:29:26)大鯨有沒有好棒棒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kyle (00:29:26)我還沒搞懂就贏了..你們太強了0.0 |
◆萌萌 (00:29:23)>///< |
◆阿薩姆 (00:29:14)雙註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戀戀喵 (00:29:12)玩得好累喔 |
◆黑岩 (00:29:11)3-3原本企鵝 |
◆愛乃 (00:29:10)感謝企鵝暴斃 讓我認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蛋糕為國 (00:29:02)c8763是企鵝吧 |
◆新手羊肉爐 (00:28:58)果然狼贏了
|
◆愛狐醬 (00:28:57)3-3原本企哦?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28:53)萌萌阿~~~~~~~~~~~~~~~~~~ |
◆黑岩 (00:28:52)黑岩啊 你前4天被護了7次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28:52)原來是狐占呢 |
◆島田愛里壽 (00:28:46)大鯨你又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狐醬 (00:28:44)兩個狼側暴斃 |
◆蛋糕為國 (00:28:40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黑岩 (00:28:40)GG |
◆進清石狼 (00:28:40)很早就確定是動物勝了 只差是狼勝還是狐勝而已 |
◆相忍為村 (00:28:36)XD |
◆相忍為村 (00:28:35)啊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