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長森瑞佳 (00:54:34)哇靠 已經1小時多了 |
◆長森瑞佳 (00:54:23)我洗澡回來了!! |
◆ame (23:45:06)嗯 除非2-3真靈 2-5狂 但這機率小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4:54)嗯 也是 |
◆古手咪趴 (23:43:05)2-2是狼很怪 |
◆古手咪趴 (23:42:51)因為2-3已經被靈出狼了 |
◆ame (23:42:36)藥師 你看起來就狂啊 畢竟你都自己承認了 ◆小紙人近戰 (23:20:01) 吊我絕對不會完場QQ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1:12)晚安安喔~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1:05)出師不利 今日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40:43)最後一天 3-1 很確定1-5狼 而我是狂 都沒人反駁他QQ |
◆長森瑞佳 (23:40:07)只是最後還是挑一個吊了 |
◆天黑黑 (23:39:52)錯覺! |
◆長森瑞佳 (23:39:48)我有想過3-1是狼耶 |
◆喝杯茶冷靜一下 (23:39:48)最後一天藥師亂了 |
◆妹紅 (23:39:33)3-1氣場很好 |
◆長森瑞佳 (23:39:24)謝謝大家 洗澡去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9:16)本來最後一天覺得狼伴穩穩的 可能我氣場還是不夠吧~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8:29)想了一下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8:23)XD |
◆想去FF (23:37:45)還好是2-2黑我不是黑1-3 |
◆妹紅 (23:37:37)怕狂人出到1-3狼 |
◆Lemon810aa (23:37:36)狼發又狼 |
◆古手咪趴 (23:37:35)咬1-3留1-4就不好說了 |
◆云 (23:37:07)狼發你又狼 |
◆古手咪趴 (23:36:58)1-3投2-2 1-4投1-2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6:58)狼伴 好可惜喔~ |
◆天黑黑 (23:36:44)說好的滅村呢QAQ |
◆古手咪趴 (23:36:28)只是咬錯人了而已 |
◆喝杯茶冷靜一下 (23:36:25)其實弄死1-2是對的這樣下一天就決勝 |
◆天冷多穿點 (23:36:07)久違的開"村" |
◆Lemon810aa (23:35:51)藥師非人(筆記 |
◆妹紅 (23:35:42)要弄死1-2太顯了的感覺 |
◆長森瑞佳 (23:35:35)大家辛苦了 XDDDD 這場玩得很盡興 XDDD |
◆ame (23:35:21)謝謝 我的白單們!! |
◆想去FF (23:35:21)因為他是杯子 |
◆喵仔 (23:35:14)喵~ |
◆古手咪趴 (23:35:03)杯子竟然沒滅村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Lemon810aa (23:35:03)狼發狼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4:57)居然村勝 久違的村勝 都是我不好QQ |
◆天冷多穿點 (23:34:55)杯子棒棒喔 |
◆Lemon810aa (23:34:49)耶!!! |
◆天黑黑 (23:34:49)狼伴半辛苦了 |
◆長森瑞佳 (23:34:48)WIN WIN |
◆天冷多穿點 (23:34:46)誰叫我是村側腦 |
◆天黑黑 (23:34:39)QQQQQQQQQQQQQQ |
◆長森瑞佳 (23:34:38)耶~~~~~~~~!!!!!! |
◆想去FF (23:34:38)WIN |
◆喝杯茶冷靜一下 (23:34:34)成功 |
◆小紙人近戰 (23:34:30)QQ |
◆長森瑞佳 (23:34:27)耶 |
◆長森瑞佳 (23:34:20)還好啊 能學到東西 不管輸贏都很有趣吧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