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史努比 (00:18:11)原來2-3是問我決勝日 那天我速投共了 當你主子要支援你也沒辦法 |
◆白 (00:12:14)改二之前還有別的東西也猜對了 但我不想講 這世界真可怕= = |
◆古手咪趴 (00:11:38)所以是不是啊(狀況外 |
◆丟牌大戰 (00:09:14)命中率很高 |
◆白 (00:08:22)命中率很高 |
◆丟牌大戰 (00:08:04)恩... |
◆古手咪趴 (00:07:51)0.0 |
◆白 (00:07:18)嗯...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|
◆真紅 (00:07:14)中率超高 |
◆古手梨花 (00:06:58)廚 |
◆白 (00:06:48)其實 |
◆真紅 (00:06:40)就像入狼不管髒髒鯨是狼還是大狼 先說拆刀姐姐又狼 M師你又狼 有人回答就是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史努比 (00:06:37)別難過 廚才抓得到 |
◆白 (00:05:50)我後知後覺 我後知後覺 我後知後覺 |
◆白 (00:05:37)T^T |
◆白 (00:05:30)是喔 |
◆史努比 (00:05:09)喔 我不是喔 |
◆真紅 (00:04:50)我隨便說個南條狐狐 誰答腔誰就是南條狐狐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白 (00:04:48)="= |
◆史努比 (00:04:29)不是問後知後覺的 |
◆白 (00:04:17)我也不知道 |
◆白 (00:04:06)改二說的啊 |
◆真紅 (00:03:57)說誰? |
◆史努比 (00:03:17)怎麼認的 |
◆茶泡飯 (00:02:16)有人認出我嗎 |
◆白 (00:01:52)茶泡飯要捍衛肖像權了Q_Q |
◆白 (00:01:19)>"< |
◆白 (00:01:14)怎麼認出來的 |
◆茶泡飯 (00:01:05)請撤照 |
◆史努比 (00:00:58)我有黑單4-1要拱 吊一村是一村 靈留到R不完最好 |
◆真紅 (00:00:44)南條狐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丟牌大戰 (00:00:28)我不是玩很穩的那種 這場完全學到教訓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白 (00:00:27)史奴比你是愛乃嗎? |
◆夏日空 (00:00:21)◆史努比 當下其實我也認2-1真 XD 那你拱吊2-5啊 |
◆白 (00:00:08)!!!!!!!!!!!! |
◆史努比 (00:00:01)◆真紅 ◆zRmYjZjY [南條狐狐] |
|
◆真紅 (23:59:34)南條狐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史努比 (23:59:34)當下其實我也認2-1真 XD |
◆茶泡飯 (23:59:04)◆史努比 話說狼占竟然衝康我
感覺問題不大 若兩方默契太好 容易被聯想同側 |
◆長森瑞佳 (23:57:47)先離 晚安 |
◆古手咪趴 (23:57:24)不說R靈 最近更多場是靈還沒出就被咬死的 |
◆長森瑞佳 (23:57:22)還好沒真的暴下去XDDD |
◆長森瑞佳 (23:57:14)話說 我第2天晚上還喊要指吊2-3 |
◆史努比 (23:56:45)話說狼占竟然衝康我 |
◆長森瑞佳 (23:56:44)前2天玩得比較爽XDD |
◆白 (23:56:38)恩 我也謝謝大將軍 |
◆丟牌大戰 (23:56:38)黑到靈咬到獵騙到共 這占真是... |
◆白 (23:56:27)100% |
◆長森瑞佳 (23:56:26)總之謝謝大家 這場我玩得還是很開心XDD 可惜沒機會暴民 |
|
◆長森瑞佳 (23:55:48)唉唉唉唉 |
◆白 (23:55:47)我是狼都覺得很像 |
◆真紅 (23:55:4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真紅 (23:55:13)很像狼占故意咬一天自己白單再開始清真白 |
◆長森瑞佳 (23:55:05)不過2-3有說小字 所以我沒偏信XDDD |
◆白 (23:54:53)很平均~ |
◆長森瑞佳 (23:54:48)我也覺得2-1信度比較高 |
◆真紅 (23:54:29)2-3白單被咬一個後 換2-1白單死 |
◆白 (23:54:07)柴刀姐姐咬的超棒 |
◆長森瑞佳 (23:53:46)總是要有人被咬死的 不要太深究了 |
◆茶泡飯 (23:53:44)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白 (23:53:42)今天咬的超棒 |
◆云 (23:53:41)所以 16 人的靈能已經沒人權到出來換一狼嗎 (遠目 |
◆古手梨花 (23:53:25)2-5說想咬你啊OAO |
◆古手梨花 (23:53:05)不是因為你白單才咬啊 |
◆古手咪趴 (23:52:58)不需要單啊 我覺得首日就可以出來送死了^Q^ |
◆長森瑞佳 (23:52:33)因為狼第一天就咬他白單 太可疑 XDDD |
◆長森瑞佳 (23:52:22)我也有想2-3是狼占 |
◆白 (23:52:21)月月咬自己白單 很像狼占吧~ |
◆史努比 (23:52:21)可以首日call靈 D3叫那一單也是可有可無 |
◆真紅 (23:52:04)我還以為2-3才是狼占 |
◆云 (23:51:40)問題是 16 人 D3 叫靈只有一單, 感覺各種不對 (深思 |
◆長森瑞佳 (23:51:39)你被咬 ===>2占的白單===>占信度有升高
|
◆長森瑞佳 (23:50:57)我覺得真占不夠強勢 不過這也是老問題了...每個人玩法不一樣... |
◆古手咪趴 (23:50:54)就是這樣吧 最近都不這樣玩人側全滅 |
◆茶泡飯 (23:50:47)話說我有這麼討咬嗎 |
◆史努比 (23:50:39)村民散投沒練到可以散死狼的話 call靈R光是比較好的做法 |
◆長森瑞佳 (23:50:22)畢竟16人就是這樣 |
◆云 (23:50:12)今天是 D4 才因為黑單而靈出 |
◆茶泡飯 (23:50:09)另外就是真占前一天反應太慢 真占應該前一天就堅持先吊1-4 因為要考慮到註冊少1吊的問題 |
◆長森瑞佳 (23:49:59)沒可惜啊 輸得很徹底 |
◆云 (23:49:55)占占占靈靈狼 -> D3 就要叫靈了 |
◆丟牌大戰 (23:49:37)又滅了一村 天啊.. |
◆云 (23:49:31)這樣感覺就是走回之前的 X 日叫靈出來...(深思 |
◆紅豆銘 (23:48:32)今晚可惜(晚安 |
◆長森瑞佳 (23:48:20)這圖是我上一天就已經弄好要隔天用 已經來不及了 |
◆茶泡飯 (23:48:02)狼出占 就是非人占的比例提高 就算一個出包 還不會神權 而且會增加平均吊占的吊數 |
◆長森瑞佳 (23:48:00)所以問題還是出在吊數吃緊 |
◆長森瑞佳 (23:47:42)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┐ │● │●無遺 │●註冊 │○3占 │○白2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○1占 │●白1 │○2占●白2黑1狼靈?○白3靈?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┤ │●白2夜●白1共夜│○ │○白2 │●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┘ │○黑3 │○※GM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┘ |
◆史努比 (23:47:19)我是狼是狂都該吊 |
◆長森瑞佳 (23:47:03)抓狐是沒問題 沒有散投到狼是有點可惜.我也是覺得1-4可能是狼才送上去 |
◆云 (23:46:52)不管出的信度如何, 能擠吊數就是有賺 |
◆古手梨花 (23:46:25)我也不想啊 |
◆云 (23:46:15)(23:45:21) ◆史努比 這樣講的話其實可以再推遠一點, 首日狼出占好像相對優勢... |
◆茶泡飯 (23:46:10)村方思考 還有贏的機會就不該刻意往平手方向走無誤 |
◆古手咪趴 (23:45:45)前面已經吊了兩村 不偏信不行 |
◆丟牌大戰 (23:45:41)柴刀姊姊你就不能讓我信一次嗎.. |
◆茶泡飯 (23:45:29)先吊1-4 2-1 2-5真就贏 先吊2-5 誰真都不會贏 |
◆長森瑞佳 (23:45:29)ㄟ你們滑鼠移到史努比的頭像 這也太大了吧!? |
◆史努比 (23:45:21)活下來的可以是真靈 吊我也沒問題 如果還有隔天 共說吊2-3 那才勉強說得上是偏信的錯 更大的問題在於前兩天都吊村 狐又被註冊 已無吊數 |
◆紅豆銘 (23:45:19)我不該第一天投票箱的 應該要相信直覺(望 |
◆茶泡飯 (23:44:57)但先吊2-5 就是往不可能贏的做法 |
◆長森瑞佳 (23:44:55)你如果不能信 就全上去最穩 |
◆長森瑞佳 (23:44:41)因為靈必互黑 2靈必有一假 |
◆云 (23:44:13)3/6 至少不是 callgame |
◆茶泡飯 (23:44:08)認2-1真占 場上就是3吊3非人 2-5真靈不能吊 認2-3真占 已卒 |
◆丟牌大戰 (23:44:02)2-3我對不起你啊.. |
◆紅豆銘 (23:43:23)總老是覺得在關鍵時刻的時後討論時間不長~_~ |
◆茶泡飯 (23:43:08)沒必要再去吊2-5 2-5如果是真靈 反而隔天變成狼方3/6 |
◆丟牌大戰 (23:43:06)難道活下來就不能是真靈嗎QQ |
◆云 (23:42:51)不然就不會那一投還是一面倒 |
◆長森瑞佳 (23:42:51)我是還是有抱著1-4大概是狼的期待去投的 |
◆長森瑞佳 (23:42:37)應該說 是要第一時間r光吧? |
◆紅豆銘 (23:42:28)吊數不夠 會PP~ |
◆云 (23:42:20)其實也不只共有偏信啦, 場上村民(含我)大概都偏信了 |
◆長森瑞佳 (23:42:10)果然該r就該r光!! 明明知道 可是!! |
◆茶泡飯 (23:42:07)2-1 2-5狼 那狼方已經4票 |
◆紅豆銘 (23:41:39)馬上看到1-4的單的話 當時我倒是會容易偏信w |
◆茶泡飯 (23:41:34)吊1-4沒問題 那時的吊數只能偏信 |
◆長森瑞佳 (23:41:30)為了弄表格 很多地方沒仔細到 |
◆丟牌大戰 (23:41:24)黑到靈這事件對我心理影響很大 我知道1-4必假 但黑道真靈也是... |
◆史努比 (23:41:19)現在是都怪共就對了 黑單靈和白單靈哪個該先被吊 很明顯吧 |
◆長森瑞佳 (23:41:06)就 .輸了 |
◆長森瑞佳 (23:41:00)我只是想先把使努比吊上去 再r靈 再r占 |
◆真紅 (23:40:36)對2-3來說 除非2-1狼占賣狼 不然一定還有3狼 |
◆云 (23:40:25)其實我在猜說不定叫吊 2-4 時就已經偏信了... |
◆紅豆銘 (23:40:11)我黑白那也應該先吊1-4阿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長森瑞佳 (23:40:05)雖然我沒偏信2-1 但是的確沒有把2-3當真占看www |
◆史努比 (23:40:05)什麼阿 2-5就沒被場上兩占當掉 我又必假可優先吊 為何硬要先吊2-5 |
◆真諦沙都子 (23:40:01)1-4當掉那天 R靈確保死1狼 已經偏信才會吊狂人 |
◆あああああ (23:39:48)狼占黑到靈比較關鍵 |
◆丟牌大戰 (23:39:38)賭錯了QAQ |
◆云 (23:39:27)要沒有早就偏信不會直接叫吊 |
◆白 (23:39:22)應該是因為紅豆銘靈黑白單 |
◆あああああ (23:39:05)29.33%不算太高吧 |
◆云 (23:39:04)不, 會直接叫吊 1-4 就是因為早就偏信 2-1 真所以預設 2-4 狼 2-5 真 |
◆史努比 (23:38:59)有贏就好 |
◆白 (23:38:34)感謝狂包我 抱歉賣你 但是 耶~ |
◆云 (23:38:24)(23:37:28) ◆史努比 其實你那句吊我讓我猶豫了一分鐘要不要跟著吊, 最後還是吊了 (遠目 |
◆史努比 (23:38:24)2-5連2-1 但也沒當掉2-3的問題 我必假 吊了也與偏信2-1無關 |
◆古手咪趴 (23:38:15)首日R靈什麼的 |
◆抖M是你? (23:38:05)可以跟我一樣 外道2-1 3-3高機率非人阿 |
◆丟牌大戰 (23:38:03)那個狀況太... |
◆紅豆銘 (23:37:59)狼信共 |
◆長森瑞佳 (23:37:54).....正要投白的說 |
◆白 (23:37:46)杯子又狼~^Q^ |
◆真諦沙都子 (23:37:41)◆丟牌大戰 ◆DliMDJiN [人狼] (生存中) |
◆古手咪趴 (23:37:40)村側該出手段了 |
◆真紅 (23:37:39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真紅 (23:37:30)穩點就是先R靈 |
◆史努比 (23:37:28)不偏信也一樣 狼已立於不敗之地 |
◆白 (23:37:27)改二消失好久 以為都不會再出現了 |
◆云 (23:37:22)會叫吊 1-4 就是早就偏信 2-1 了吧 |
◆真諦沙都子 (23:37:22)杯子又狼^Q^ |
◆丟牌大戰 (23:37:14)QQ |
◆白 (23:37:09)狼伴也很隱 棒 |
◆云 (23:37:04)共有偏信沒救 (攤手 |
◆真紅 (23:37:03)拆刀姐姐又狼 |
◆丟牌大戰 (23:37:00)還真的... |
◆紅豆銘 (23:36:59)杯子連勝沒囉 |
◆史努比 (23:36:54)狼全活 棒 |
◆白 (23:36:53)柴刀姐姐好厲害喔 |
◆抖M是你? (23:36:51)這遊戲已經不適合村側玩了 |
◆あああああ (23:36:47)被CARRY的感覺真好 |
◆真紅 (23:36:43)GG |
◆史努比 (23:36:40)占還等著準時出單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