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掛圖村 ~希職 梟子大狼~[11927番地]
村莊選項:希望角色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20人以上時大狼登場妖狐的占 
5 日目 (生存者3人)
朝倉純一
[村民]
(死亡)
今天又叨擾了
[狂人]
(生存中)
無欲無球
[妖狐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獵人]
(死亡)
焦阿巴
[人狼]
(死亡)
荒潮改二
[人狼]
(生存中)
老牛吃嫩草
[村民]
(死亡)
蹦蹦跳姆咪
[靈能者]
(死亡)
哀傷沙都子
[占卜師]
(死亡)
球仁得仁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古手咪趴 (00:28:58)醬無MM
◆老牛吃嫩草 (00:28:24)醬無GM(っ・ω・)っ
◆蹦蹦跳姆咪 (00:23:25)推理能力遊戲
◆蹦蹦跳姆咪 (00:23:16)真的沒玩這種推理能力的慧根耶 悲傷
◆蹦蹦跳姆咪 (00:22:13)至少咪趴比較有經驗 我是就算玩了過百場推理能力還是像新手一樣的笨蛋
◆哀傷沙都子 (00:21:59)最近跟村的人有點少就是了
◆蹦蹦跳姆咪 (00:21:27)以後當GM開村好了^Q^
◆古手咪趴 (00:20:43)我比你早玩也一直滅村啊~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9:22)比我晚玩的杯子都進步成什麼樣子了 我還是一天到晚被非人帶風向滅村^Q^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8:57)但是我又戒不掉 我一定是抖M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8:43)明明就只是個遊戲^Q^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這麼重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8:21)對勝負看太重 又很容易因為責怪自己無限輪迴
◆古手咪趴 (00:18:20)不會啊
我最喜歡留在這裡看人說話了~
◆哀傷沙都子 (00:18:14)你只要想 村又不是一個人可以滅的就好了啊^Q^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6:29)我討厭滅村的感覺^Q^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6:11)所以我好像真的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我太會糾結了 造成大家困擾了真抱歉^Q^
◆哀傷沙都子 (00:15:38)常常看你場後糾結好久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啊^Q^
◆老牛吃嫩草 (00:14:56)如果1-2狐 →占1-2 →狼不咬占 →和局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4:54)所以這場真的讓我很火 開場配置就不公^Q^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4:42)結果最近都非人側勝 不開心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4:35)我討厭滅村啦 我玩哪一側都村信耶
◆古手咪趴 (00:13:43)滅村超棒棒 我要滅村^Q^
◆哀傷沙都子 (00:13:10)直接投2-1 不管1-2或2-2是狐都是狐勝了 投1-2還有村勝的希望
◆古手咪趴 (00:12:56)
◆哀傷沙都子 (00:12:21)1-2如果是狐的話 最後一天人測還有2票可以投死2-1啊
◆哀傷沙都子 (00:11:51)覺得醬無你太糾結了啦 ^Q^
◆古手咪趴 (00:11:32)2-2狐就送那直接吊2-1不就好了
◆蹦蹦跳姆咪 (00:10:31)原來真占還在
◆哀傷沙都子 (00:10:04)應該是吊1-2防PP 如果2-2狐就送 這是村測最大的勝算了
不然就是得偏信狐已死吊2-1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9:55)畢竟無口掛網讓人很難不往無能村去想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9:29)完全忘記1-3可能是狐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9:15)最好的情況應該是這樣 狐 狂 狼 狼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8:47)果然第二天應該先吊假占的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8:33)重新投票那天我想到說吊2-1給占占2-2註冊 但是這樣如果狐還在就狐勝啦
◆古手咪趴 (00:07:22)我也忘了1-3
想說剩2-2狐
沙都子註冊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6:23)也有一半原因是我沒想到1-3也有可能是狐的情況 還有有PP問題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5:44)不爽不要玩這樣~=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5:34)雖然我在這邊哭吊數不夠根本也沒意義因為已經被改成這樣了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5:04)雖然小村吊數少本來就吊數也很吃緊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4:53)根本不容吊錯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4:38)所以這場開場8 6 4 只有3吊 2狼1狂1狐 3吊4非人真的是沒平安夜就不用玩了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4:13)我通常都是預設沒平安夜 又不太期待神真占的情況去想這村會怎麼發展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3:43)畢竟平常我都算偏無口又給不出資訊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3:23)平常依我那樣的話單我想你未必也會想護我
◆古手咪趴 (00:02:43)要護誰還是要看話單
◆古手咪趴 (00:02:09)首先占就不考慮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1:33)先問咪趴 如果第一天我沒話顯你會想護誰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1:08)如果我今天沒這麼話顯說不定就沒平安夜了啊
◆古手咪趴 (00:00:44)所以獵也要考慮進來啊
人側不是沒有希望的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0:24)除非真占真的很神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0:16)要村勝
◆蹦蹦跳姆咪 (00:00:11)沒護到3吊4非人側要村側你跟我開玩笑嗎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9:54)那是因為你剛好護到我
◆古手咪趴 (23:59:44)夠啊這場不就夠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9:40)如果沒狂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突然+個狂吊數根本爆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9:10)重點是吊數根本不夠啊
◆古手咪趴 (23:58:08)還行吧
估計大概是人狼狐3:4:3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7:26)雖然直接開場預設非人勝 最後果然是非人勝就是特別讓人不爽^Q^ 畢竟今天的真占也很努力了只是就是我老馬了...還有吊數根本不夠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5:59)配置被改成這樣我只覺得非人側笑的超開心
◆古手咪趴 (23:55:04)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感覺像靈
不過人側也就剩村跟靈而已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4:31)讓平常都滿無口的我都忍不下去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4:12)沒辦法這配置真的是根本不利村側
◆古手咪趴 (23:53:58)讓人想咬的感覺吧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3:51)^Q^ 我還以為第一天我就靈話顯了 原來只是很明顯是人側
◆古手咪趴 (23:52:59)很明顯是人側
◆蹦蹦跳姆咪 (23:50:33)所以為什麼第一天我很顯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9:18)每次滅村都有我的份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9:00)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8:51)這場滅村的問題不在你
◆今天又叨擾了 (23:48:14)玩沒幾場就玩了好多職 這也太驚恐QQ
◆老牛吃嫩草 (23:48:10)可是如果摳了 靈出來獵會很忙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8:04)你CO村也沒用阿
◆老牛吃嫩草 (23:47:22)我似乎該D1摳村?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5:29)連6場狼勝 我的豆頁好痛
◆古手咪趴 (23:44:49)還是賭一把投2-1
◆焦阿巴 (23:44:49)今天的配置我要負一半的責任,真的對不起(跪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4:37)真的寧願送狐勝了 每次都輸給柴刀姐姐
◆古手咪趴 (23:44:32)也不能說有錯啦
不過如果2-2是狐那人怎麼投就是輸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4:13)幹QAQ 每天都各種老馬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4:03)因為我忘記會有PP這回事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3:53)我有注意到的 但是我怕會狐勝
◆哀傷沙都子 (23:43:49)時間一到我馬上發現我老馬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3:40)那天重新投票我是有猶豫一下 因為看到真占投2-1 但我被狐可能還在+柴刀姐姐末狼賣狐的話術給騙到了所以還是投2-2 唉唉唉唉
◆哀傷沙都子 (23:43:27)我那個時候超希望醬無你有注意到票箱的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2:51)如果是吊2-1就村勝了 好可惜QAQ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2:26)沒猜到1-3是狐
◆古手咪趴 (23:42:19)你才狐CO
如果我是狐才不會出來給你占 哼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1:54)都是配置的錯QAQ
◆哀傷沙都子 (23:41:47)◆古手咪趴 吊1-5 沙都子你明天沒註冊就吊你
想騙我占別人對不對^Q^
◆蹦蹦跳姆咪 (23:41:30)今天的吊序 狐 狼 村 真占QAQ
◆哀傷沙都子 (23:41:21)咪趴很像狐CO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40:44)哼哼
誰叫沙都子要占我
◆哀傷沙都子 (23:40:42)送狐還比送狼好 而且是狼完全輸的場
◆老牛吃嫩草 (23:39:50)安心 我也是忘記有PP這回事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9:47)2-2如果是狐就送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9:47)每一吊都非人太困難了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9:36)是說要吊也該吊1-2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9:31)8 6 4 沒平安夜就3吊 是因為咪趴有護到我才勉強多一吊 但依然很難村勝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8:56)重要的是這配置根本有問題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8:51)那天我沒注意到人數就說不吊2-1 根本超級大失誤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8:47)因為我剛剛只覺得 假如1-3是無口掛網村 前一天已經吊1-5 那2-1狼占就是末狼 還不知道2-2到底是不是狐的情況下還是吊2-2比較保險(然而我完全忘記還有狂占這回事)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8:29)你不用火啦 是我比較悶
◆老牛吃嫩草 (23:38:07)黑狐太神ww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7:48)但我還是很火我又再次被柴刀姐姐的話術給騙到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7:34)我本來是打算如果驗1-3狼才CO 但是覺得場上太混亂還是CO一下 是說柴刀姐姐首日黑到狐其實也滿準
◆古手咪趴 (23:37:25)腦袋都不清楚了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7:10)你直接神權 獵也不用想要護誰護你就對了
◆古手咪趴 (23:36:59)如果沙都子不是占就[QB]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6:50)反正1-5跳靈沒信度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6:42)驗狼CO很正確啊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6:36)如果我是無能村我也會希望那天有靈CO出來當掉假占
◆古手咪趴 (23:36:36)第二天應該吊假占比較保險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6:05)我第二天是覺得再不CO不行 場上太混亂了
◆老牛吃嫩草 (23:35:44)我只覺得第一天頭痛 靈能出來時覺得好豁然開朗
◆古手咪趴 (23:35:35)都說好了臨時才改是怎樣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5:27)最近村勝的場超少 幾乎都狼勝
◆古手咪趴 (23:35:25)其實也還好
主要是開場沒說啊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5:01)我只差沒按抗議廢村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4:51)沒辦法啊就算我是無能村我一樣會哭這配置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4:32)我太顯的原因是話太多嗎
◆今天又叨擾了 (23:34:28)這機率神準ㄟ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4:07)真占前兩占都出狼 馬上得意忘形了^Q^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3:52)不只是配置吊數根本讓村側勝率將近0 還有又被柴刀姐姐話術給騙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3:45)醬無這場算我老馬啦 [QB]
◆老牛吃嫩草 (23:33:44)((拍拍醬無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3:16)雖然還是沒能村勝 而且這場讓我很生氣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2:56)給咪趴正評 多了一吊靠咪趴護我
◆古手咪趴 (23:32:52)醬無太顯了
◆古手咪趴 (23:32:42)醬無我護到你喔^Q^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2:36)不可能吊1-2和2-2了 指完才發現吊數沒這麼奢侈
◆老牛吃嫩草 (23:32:08)(如果1-2狐的情況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2:05)原本8 6 4 3吊 2狼1狂1狐 真有趣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1:58)我最後一天指錯人 當時村勝希望就只有1-3 1-4狐 吊2-1的選項而已
◆焦阿巴 (23:31:55)對噗起OAQ
◆焦阿巴 (23:31:48)窩很方
◆老牛吃嫩草 (23:31:47)可惜我遺言不是一吊就出現(゚ω゚ )
◆球仁得仁 (23:31:40)對不起QAQ
◆焦阿巴 (23:31:36)我真的沒想到,也沒算吊數,對不起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1:25)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QAQ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1:19)你有沒有想過村側的心情 沒有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0:59)如果沒有狐的話這村說不定就村勝了 2-4兩占都狼
◆焦阿巴 (23:30:57)對不起因為第一天晚上我在哭有狐獵沒狂,讓GM覺得虐狼才加臨時狂的
◆荒潮改二 (23:30:55)但沒顯TP也不知道
◆球仁得仁 (23:30:55)改一狂一獵可能比較好...
◆哀傷沙都子 (23:30:48)狂是要跳啦 狼跳反而有點意外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0:38)我也很怕1-2是狐占 但是沒有人跟我PK靈又很怪
◆蹦蹦跳姆咪 (23:30:20)這根本開場就是送非人勝
◆古手咪趴 (23:30:20)1-3下次再讓我看到他我一定踢
每天都掛網是怎樣
◆今天又叨擾了 (23:29:57)請問這種情況狂要出占還是等著靈PK好?
◆哀傷沙都子 (23:29:52)是沙都子的錯啦 因為配置多一狐 最後一天如果1-2真的狐 村也沒希望了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9:49)我已經被這種話術騙好幾次了
◆老牛吃嫩草 (23:29:47)狐你驗出來一樣是人 總比PP好( ゚∀゚)
◆荒潮改二 (23:29:46)2-2只能狐或獵啦 但被插旗沒CO獵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9:40)又是找替死鬼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9:19)但是真的沒辦法知道1-3是狐
◆荒潮改二 (23:29:18)對不起QAQ
◆古手咪趴 (23:29:13)有啊2-2本來就投2-1啊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9:02)因為我又被柴刀姐姐的話術騙了
◆焦阿巴 (23:29:02)我目前在狼側每次贏都是被carry的,要檢討
◆今天又叨擾了 (23:29:02)熊熊變成狂 沒準備占單所以慢了
◆哀傷沙都子 (23:28:48)可是第二輪投票為什麼沒人跟我投2-1 發現的時候時間已經到了^Q^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8:46)我真的火了
◆球仁得仁 (23:28:37)下次不亂改職了 本來今天想開梟場 看會不會村勝 一不小心又...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8:25)每次都這樣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8:18)好生氣
◆老牛吃嫩草 (23:28:09)我的空場能力該練強一點w
◆哀傷沙都子 (23:28:07)因為你前一天說要吊我^Q^
◆焦阿巴 (23:27:56)感謝柴刀姊姊,感謝狂
◆哀傷沙都子 (23:27:53)我指完馬上發現老馬了 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27:53)沙都子幹嘛占咪趴~
◆球仁得仁 (23:27:48)Q_Q
◆老牛吃嫩草 (23:27:43)獵QQ
◆焦阿巴 (23:27:43)還在想說都被指了不講話很奇怪,結果反而話顯了
◆荒潮改二 (23:27:43)以為2-2狐
◆古手咪趴 (23:27:36)我頭好痛啊
◆球仁得仁 (23:27:33)柴刀姐姐勝
◆今天又叨擾了 (23:27:30)狐第一天就w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7:26)生氣
◆哀傷沙都子 (23:27:22)[QB]
◆蹦蹦跳姆咪 (23:27:22)不玩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