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滑壘 (00:23:12)晚安 |
◆鷹月殿子 (00:23:05)晚安 |
◆滑壘 (00:22:54)好了先行離去 |
◆鷹月殿子 (00:21:50)XD |
◆滑壘 (00:20:38)哎呀2-1這場阿~~ |
◆鷹月殿子 (00:20:25)不對 2-1轉就吊狂了 那村勝可能性提高好多 |
◆滑壘 (00:20:17)笑 |
◆鷹月殿子 (00:19:45)2-1表示: |
◆鷹月殿子 (00:19:29)是可以 但平手不知道誰會轉 |
◆滑壘 (00:18:27)我可以選投狂的 |
◆鷹月殿子 (00:18:21)阿 我說的D3是場上雙灰狼投票 D2才對 |
◆鷹月殿子 (00:17:44)你投2-1怎麼了嗎 我是知道留你咬真占也許有利些 但還是咬你了 |
◆滑壘 (00:16:42)當時已經認1-2真了 但狼遲遲沒下手.... |
◆滑壘 (00:16:02)D3村側兩個問題 2-5沒CO獵 還有我投錯 |
◆鷹月殿子 (00:14:55)沒人相信雙純灰都是狼XD |
◆鷹月殿子 (00:14:33)D3狼被逼到死路反而是活路 |
◆滑壘 (00:13:43)D3是大問題啊~~~ |
◆鷹月殿子 (00:12:24)嗯 沒拿到雙白你就真被騙了 我要能反應過來說她村騙說服你機率也不高 說服了也只是平手 |
◆鷹月殿子 (00:11:11)要有用就是2-3最後沒白到我 說我末狼吊我 1-2嘴上說2-1末狼但其實偷吊我 我和2-1互投 村勝 |
◆滑壘 (00:09:57)照這想法沒拿雙白高機率村勝 |
◆鷹月殿子 (00:08:39)我沒拿到雙白這招可能有用 但有雙白優勢太大 2-3&2-1幾乎不可能吊到我 |
◆茜草 (00:08:02)剩4人真是刺激阿... |
◆鷹月殿子 (00:07:12)-村騙白我的情況-- 指吊2-1說她末狼 1-2偷吊我 2-1吊兩占之一 2-3吊我或真占 我吊2-1 這才有可能村勝 但2-3狂應該還是會吊1-2說1-2狼占 |
◆茜草 (00:06:25)那是在我也一起說你是白... 如果我被真占騙 以為你真的是人... 然後黑你狼咧... |
◆滑壘 (00:05:47)如果是這樣也對 |
◆鷹月殿子 (00:05:45) --村騙白我的情況-- 指吊1-2狼占同理 |
◆鷹月殿子 (00:05:06)--村騙白我的情況-- 我指吊2-3說2-3狼占 2-1為了不被吊&我是雙白就跟了 2-3只能試著吊1-2 而且看到自己被吊還很高興 1-2吊我也沒用 狼勝 |
◆茜草 (00:04:04)也是... 狼不被吊死就不會贏... |
◆安藤麻幌 (00:03:34)所以真占最後一天村騙只是狼勝機率更大 |
◆滑壘 (00:03:32)而2-3和1-會頭1-3 |
◆鷹月殿子 (00:03:05)村騙應該是必敗 因為我變雙白 我指誰都可以 狂也沒理由吊我(他只能拱說對家狼占) |
◆滑壘 (00:02:59)2-1會頭1-2 |
◆安藤麻幌 (00:02:33)因為還是有2-3狼占的可能性
而且2-1根本不會投狼 會投狂 |
◆滑壘 (00:01:56)必要時應該是可以村騙的 |
◆安藤麻幌 (00:01:52)但是真占要這樣玩唯一可能是確定1-3狼 而且2-3沒死 |
◆茜草 (00:00:46)恩 對 |
◆茜草 (00:00:33)恩 我剛的想法是...真知道了配置 但是狂還沒認出來的話 |
◆鷹月殿子 (00:00:18)你是說真占看末場4人想村騙取勝的狀況嗎 |
◆滑壘 (00:00:02)2-1不是真占末單? |
◆鷹月殿子 (23:59:47)聽不懂@@ 真占幹嘛村騙 |
◆茜草 (23:59:23)那還是不會贏阿... |
◆茜草 (23:59:14)但是如果真占說1-3人...
那他只能拱吊我
因為他知道1-3是狼.2-1是村 |
◆滑壘 (23:58:03)除非我看到真占說1-3人... 如果真如此我也要拜狼大了 |
◆鷹月殿子 (23:57:41)我剛好相反XD 看D2票我還以為2-3真 1-2狂 |
◆茜草 (23:57:21)除非我看到真占說1-3人... 我故意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安藤麻幌 (23:57:09)但2-3如果是狼占 狂隱 那咬真占確實是唯一選項 |
◆滑壘 (23:57:02)不用擔心第2天晚上我就認為你是狂 看了投票結果 |
◆鷹月殿子 (23:56:22)我也不想身內阿(拍打狂 |
◆茜草 (23:56:21)恩 所以剛剛那情況 不管真占怎麼說... 我都是只剩下狼占的選項了 |
◆滑壘 (23:55:47)高機率指錯畢竟我有認出2-2狼而你剛好身內 |
◆安藤麻幌 (23:55:16)當然你故意自爆引村投你另當別論 但有思考的都知道你狂 |
◆茜草 (23:55:02)2-1雙白 |
◆鷹月殿子 (23:55:00)說錯 我和2-1真占灰單 2-4可指 |
◆安藤麻幌 (23:54:49)自殺犯規不討論 |
◆鷹月殿子 (23:54:40)占沒死的情況 你就能知道我是末狼了 |
◆安藤麻幌 (23:54:32)2-4是雙白吧 |
◆茜草 (23:54:09)不然我自殺其實也會贏啊?? |
◆茜草 (23:53:58)恩 但是我最後還是投占 |
◆鷹月殿子 (23:53:52)看來太村也不好(誤 |
◆鷹月殿子 (23:53:20)咬真占的情況 我和2-4是末灰單 |
◆安藤麻幌 (23:53:06)真占說1-3人 那狂就妥妥的黑1-3啊 |
◆茜草 (23:52:50)WWWW那我真會以為2-1是狼 |
◆鷹月殿子 (23:52:41)2-4指2-1 2-3當2-1主子跑來吊我 2-1認為末狼是我 我吊2-1 --平手循環-- 2-4賭一把吊我 人勝 |
◆安藤麻幌 (23:52:39)咬狂 場上剩真占+2雙白
咬真 場上剩狂占+雙白 你狂灰 狂不出你黑就爆單 除非你能拱死狂 |
◆滑壘 (23:52:24)如妥真占說1-3人.... |
◆茜草 (23:51:54)我是一直到真占說2-1人時..才認出的 |
◆安藤麻幌 (23:51:15)咬狂你死 咬真平手或你死 如果狂沒認出你 |
◆茜草 (23:50:55)恩 你咬占 會讓我的吊數怪怪的...
|
◆鷹月殿子 (23:50:17)話說還好沒咬占 不然就真的平手了(誤 |
◆茜草 (23:50:02)還好我這次是狂...如果是真占 應該也差不多= = |
◆鷹月殿子 (23:49:35)想趁機咬占的狼co |
◆滑壘 (23:49:06)吊阿我絕對不會猶豫的 |
◆安藤麻幌 (23:48:57)因為第一天靈神權 狼就可能趁機咬占 獵大概這樣想 |
◆茜草 (23:48:54)ㄎㄎ |
◆鷹月殿子 (23:48:49)直接吊另一狂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48:35)咬死狂感覺會發生一些更不得了的事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陸仁賈 (23:47:36)原來如此 |
◆安藤麻幌 (23:46:33)獵那天護真占 說真的也沒太差 |
◆鎮暴沙都子 (23:46:29)就是揣摩狼覺得獵會護靈不敢咬靈啊 |
◆鷹月殿子 (23:46:07)我說2-3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安藤麻幌 (23:46:03)賭狼不敢咬靈吧? |
◆鷹月殿子 (23:45:56)護真占去了 我那天也想咬真占 |
◆陸仁賈 (23:45:32)是說首日怎麼沒護靈? |
◆鷹月殿子 (23:44:51)2-5co獵 我可能來不及為自己爭取活命機會就死了 |
◆陸仁賈 (23:44:47)以後要滅村給別人滅 |
◆滑壘 (23:44:25)但死3-1又讓我猶豫了 |
◆安藤麻幌 (23:44:21)2-5獵CO 當天就可能是1-3上去了 |
◆陸仁賈 (23:44:13)我就是因為艦娘頭像才轉票的啊 |
◆鷹月殿子 (23:44:04)拍拍 是我也可能轉 因為對我來說平手=輸(?) |
◆茜草 (23:43:59)2-5獵CO 只要晚上狼不咬 隔天應該還是會上去 |
◆滑壘 (23:43:59)不你那天村CO我就懷疑了 |
◆古手咪趴 (23:43:40)你們都外道> < |
◆鷹月殿子 (23:43:31)還好我很村(X |
◆陸仁賈 (23:43:24)以後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轉票了(自暴自棄 |
◆滑壘 (23:43:07)要不是真占是柴刀我一定不會猶豫... |
◆鷹月殿子 (23:43:03)獵都護真占 我都想咬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安藤麻幌 (23:42:56)剛沙都子獵CO的話 只要晚上沒平安 沙都子隔天還是很高機率被吊 但沙都子獵CO也可能轉吊共同灰 這樣人勝 |
◆茜草 (23:42:38)我來去看看那天獵護誰... |
◆鷹月殿子 (23:42:08)我直接當1-2狂的說 柴刀姊姊讓我失望惹 |
◆茜草 (23:41:34)恩 應該就可以很快認出了 |
◆鷹月殿子 (23:40:58)你包到狼就不會這麼危險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40:55)真麻謊必活到末場想太多 |
◆安藤麻幌 (23:40:54)你包狼我可能那天就不會被吊了 |
◆陸仁賈 (23:40:49)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果然不能外道 |
◆鷹月殿子 (23:40:35)D3 兩純灰兩狼 太恐怖了.... |
◆茜草 (23:40:23)還好我沒包到狼(!?
|
◆安藤麻幌 (23:40:10)麻幌今天會救村的! |
◆鷹月殿子 (23:40:02)沒有 還蠻像本人的 雖然感覺不太對 |
◆鷹月殿子 (23:39:30)+1 我相信2-1會轉的 |
◆安藤麻幌 (23:39:28)南條狐狐有沒有猜出我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39:27)柴刀姊姊平常壞事幹太多了我一職在猶豫要不要信1-2 |
◆古手咪趴 (23:39:20)OAO |
◆茜草 (23:39:05)其實我一直認為 狼是2-1跟1-5耶.... |
◆安藤麻幌 (23:39:01)剛想想 剩2吊 2-5沒把握晚上平安不CO正確的 |
◆鎮暴沙都子 (23:38:58)不判就是在等2-1滅村^Q^ |
◆陸仁賈 (23:38:46)我不該轉的 |
◆鷹月殿子 (23:38:45)嘖 廚廚麻幌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滑壘 (23:38:41)我應該吊狂的 |
◆茜草 (23:38:38)2-5是獵...那.... |
◆安藤麻幌 (23:38:31)髒髒艦女人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鷹月殿子 (23:38:20)GOOD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