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古手咪趴 (23:56:18)還好沒跟(? |
◆點兔騎士 (23:32:42)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搶咬 |
◆點兔騎士 (23:32:18)一些默契還要培養吧 |
◆古手咪趴 (23:29:25)隔壁狼狼爆炸了嗎OAO |
◆古手咪趴 (23:12:05)晚安~ |
◆路人A (23:11:23)8888 |
◆你才暴君 (23:10:48)有啊~ |
◆點兔騎士 (23:10:48)M師晚安~ |
◆你才暴君 (23:10:38)算惹 早點睡~ |
◆阪本先生 (23:10:38)有啊 |
◆點兔騎士 (23:10:36)有耶 |
◆阪本先生 (23:10:33)OAO |
◆點兔騎士 (23:10:25)今天有掛圖嗎 |
◆你才暴君 (23:10:09)沒跟到掛圖村 我現在好無聊喔 |
◆你才暴君 (23:09:53)哈哈哈哈~ |
◆路人A (23:09:16)@@! >< |
◆你才暴君 (23:08:54)你要陪我嗎?!^^ |
◆點兔騎士 (23:07:45) ◆路人A 1-5你是狼嗎 YES ◆路人A 2-1你是狼嗎 YES ◆路人A 2-2你覺得晚上孤單嗎 YES |
◆幹勁都被吃了 (23:07:42)大大這誤會大了... |
◆你才暴君 (23:07:19)我以為你問我現實(誤 |
◆幹勁都被吃了 (23:07:14)幹勁都被吃了(人狼) (22:59:07) 我的運氣一向不錯 |
◆點兔騎士 (23:06:44)可誤,竟然咬到我的白單(X |
◆路人A (23:06:37)只有1狼 晚上應該很孤單>< |
◆你才暴君 (23:06:13)對嘛對嘛! |
◆古手咪趴 (23:06:07)竟然狼勝OAO |
◆點兔騎士 (23:06:07)第一次投票就在跟風的,一臉就壞狼狼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第一天還不跟我聊點兔和伊利亞(吊) |
◆幹勁都被吃了 (23:05:55)路人A 2-2你覺得晚上孤單嗎 這啥鬼問題.. |
◆你才暴君 (23:05:36)我也有吊狼啊~~~!!!>< |
◆點兔騎士 (23:05:35)你們不覺得看第一天票單就很清楚了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點兔騎士 (23:05:19)M師吊我(拍打 |
◆阪本先生 (23:05:02)OAO |
◆你才暴君 (23:05:01)我猜對了~ |
◆小埋騎士 (23:04:58)贏惹! |
◆點兔騎士 (23:04:53) ◆路人A 1-5你是狼嗎 YES ◆路人A 2-1你是狼嗎 YES ◆路人A 2-2你覺得晚上孤單嗎 YES |
◆幹勁都被吃了 (23:04:51)~~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