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繪里狐 (00:59:55)一完場就跑救護... |
◆空 (23:40:39)神咬啊 |
◆月月 (23:37:59)咪趴以前出狼占的咬線不是這樣啊QAQ |
◆月月 (23:37:18)狼一下咬白一下咬灰好難抓QAQ |
◆月月 (23:36:25)前一天感覺2-4有點真 但又沒被咬OAO |
◆隊友是月月 (23:35:26)背狼靈?(跟狐一起死了 |
◆空 (23:35:23)咪趴沙都子狼勝 超棒棒![[>///<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21.gif) |
◆隊友像月月 (23:33:54)我一直覺得沙都子是共的說 |
◆古手咪趴 (23:33:03)他們2個有獵 又猜我狼占就會護對方吧 |
◆隊友像月月 (23:32:56)不過你推的是最合理、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了 |
◆繪里狐 (23:32:21)村無法確定3-1是否村吧? 1-2 3-2都2-4白單 |
◆古手咪趴 (23:32:20)我的灰單啊 |
◆光光 (23:32:09)那是你真占角度 沒資訊的人不能這樣推的._. |
◆隊友是月月 (23:31:55)QAQ |
◆月月 (23:31:48)想錯了 應該護3-1 QAQ |
◆隊友像月月 (23:31:46)不會啊 我覺得你推的很合理 |
◆空 (23:31:45)為什麼1-2跟3-2會互護啊 不太懂 |
◆繪里狐 (23:31:37)天殺的狼靈 你不是真靈 不要和屍體PK! |
◆光光 (23:31:17)感覺我的話有拉低你信度 |
◆隊友是月月 (23:31:09)把自己當真靈了.... |
◆隊友像月月 (23:31:01)為何啊光光? |
◆月月 (23:30:53)OAO |
◆隊友是月月 (23:30:50)天殺的狼靈 |
◆古手咪趴 (23:30:33)空空~ |
◆空 (23:30:28)月月好棒棒 |
◆人生好難 (23:30:28)太棒了 勝率直線下降中 |
◆飄 (23:30:28)這時候反而咬腦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光光 (23:30:26)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 |
◆隊友是月月 (23:30:18)感謝月月 |
◆繪里狐 (23:30:18)月月太神啦~ |
◆繪里狐 (23:30:12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