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839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2 日目 (生存者13人)
貧乏巫女
[村民]
(死亡)
企鵝革命
[獵人]
(生存中)
老司機開車了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OAO
[人狼]
(生存中)
黃色的
[村民]
(生存中)
曆說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好村村
[人狼]
(生存中)
小空
[村民]
(生存中)
遊戲BUG多
[村民]
(生存中)
菊月
[人狼]
(生存中)
小倉唯
[狂人]
(生存中)
累格的寒蟬娘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滑壘A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廢村] 這座村莊已經廢掉,人們離開了
◆古手咪趴 (23:05:40)幫QQ
◆好村村 (23:05:11)晚了QQ 剛剛網路掛了
◆古手咪趴 (22:57:45)去吧去吧
不多開囉
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game_view.php?room_no=11840
掛圖村
◆累格的寒蟬娘 (22:56:55)◆戰場原大人 看來要不等另一邊完結, 要不就得等各位拉人呢, 各位加油囉
要去咪?
◆曆說 (22:56:42)都可以拉
◆古手咪趴 (22:56:10)還是有人覺得再開一個有GM的比較好?
◆累格的寒蟬娘 (22:55:31)GMGM有續村嗎
◆小倉唯 (22:55:30)有想過要說忘了占之類 但感覺不太好算了
◆滑壘A (22:55:28)廢村了 塊陶阿
◆古手咪趴 (22:55:28)有掛圖村耶
去跟他們擠吧
◆菊月 (22:55:11)真的第一場就廢了.....
◆曆說 (22:55:08)我可以阿拉花瓜的...
◆老司機開車了 (22:55:06)可我就是真占啊
◆企鵝革命 (22:54:52)也有可能是非人話術啊...
◆累格的寒蟬娘 (22:54:52)好不容易靈能QQ
◆OAO (22:54:43)這樣說幾乎就是你真占啦
◆古手咪趴 (22:54:43)再開吧!
◆好村村 (22:54:38)居然就這樣廢村了
◆累格的寒蟬娘 (22:54:37)還真的外道
◆老司機開車了 (22:54:29)這也算外道麼
◆古手咪趴 (22:54:29)但是他說出來了
◆古手咪趴 (22:54:18)原占卜1-5沒占
想說第一天給別人
◆老司機開車了 (22:54:10)OAO!
◆OAO (22:54:06)這外道了吧
◆菊月 (22:54:05)QQ
◆曆說 (22:54:03)WHAT?
◆OAO (22:54:01)◆老司機開車了 應該是占沒占,我是突然變成占卜的(黑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