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836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 
9 日目 (生存者9人)
落葉子
[村民]
(死亡)
神楓蒼火
[埋毒者]
(死亡)
獨孤九賤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komica123
[村民]
(生存中)
提比
[人狼]
(死亡)
外道課程
[村民]
(生存中)
雛菊
[人狼]
(死亡)
SSSS
[村民]
(生存中)
廚菊
[妖狐]
(生存中)
Met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Noriko
[村民]
(死亡)
魔理沙
[背德]
(死亡)
陳菊
[村民]
(生存中)
書記A
[人狼]
(死亡)
地黃八幡
[獵人]
(死亡)
小空
[靈能者]
(死亡)
滑壘
[共有者]
(死亡)
[狂人]
(死亡)
狂暴沙都子
[人狼]
(死亡)
殘局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 [妖狐勝利]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,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
◆古手咪趴 (01:26:40)OwO
◆Met (01:22:20)(合掌 連滾帶爬跑走
◆Met (01:01:37)沒人了吼?
(在◆地黃八幡 家門前罰跪二十分鐘再離開
◆古手咪趴 (01:01:18)晚安~
◆殘局 (01:00:07)晚安~
◆殘局 (00:59:55)他還會說 不可以給貓吃加鹽的東西ㄟ 呵呵= =
◆Met (00:59:06)吊黑單占驗人可能會哭的www
好啦 晚安 你說要看小說我說要閃人 說這麼久兩人都還在www(揮手
◆殘局 (00:58:09)我要來看小說了
◆殘局 (00:57:58)很OX那個也不會不習慣啦
◆殘局 (00:56:58)我是認同你說的那個
◆殘局 (00:56:45)沒有啊= =
◆殘局 (00:56:33)我當靈會第一天吊黑單占喔!
◆Met (00:56:30)可惜沒看過呢看到時就很廚了 那不該叫他廚二(合掌道歉
◆殘局 (00:56:16)很暴!
◆古手咪趴 (00:56:09)那藥師以前怎麼樣呢
◆殘局 (00:54:56)以前很正常的
◆殘局 (00:54:42)不一定要廚啊
◆Met (00:54:31)他...有說話啊.......(真的爬走
◆殘局 (00:52:26)◆廚菊 (23:33:43) R占的話建議2-2>4-3>2-5
◆殘局 (00:51:17)雛菊 人狼對 廚菊 為鎖定目標
◆古手咪趴 (00:49:18)75場比我狐勝還多次
可恨啊~
◆殘局 (00:49:00)繼狐蘭醬後 又一狐狐大軍
◆古手咪趴 (00:48:16)竟然!!
◆Met (00:47:41)100%www
◆殘局 (00:47:00)狼勝率 64.71 % 狐勝率 100 % 人勝率 58 % 總勝率 61.97 %

我知道今天為什麼會狐勝!!!!
狐理沙!!!!!!
◆Met (00:46:50)ww可能假日?
◆殘局 (00:46:23)= =
◆古手咪趴 (00:46:00)話說今天老人好像滿多的
◆Met (00:45:47)這隻狐廚二超安靜的 安靜的廚二其實遠看也很可愛 不過不廚總覺得不習慣 啊啊這樣要求太多啦 很溫暖呢謝謝出借的尾巴(把廚二放下爬走
◆古手咪趴 (00:43:30)狐狐~
◆Met (00:43:10)回聊天村啦~改天再來玩 改天見~
那個komika不要投占啦(認真說
◆Met (00:41:04)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(X)
◆提比 (00:40:45)一隻提比有兩個頭(X
◆提比 (00:40:31)你把我算了兩次
◆Met (00:40:14)算數多加一次沒發現的是我(?)
◆外道課程 (00:39:48)我也變狐信了...
◆外道課程 (00:39:29)說來忘記狐的是我QQ
◆Met (00:39:26)啊啊 狐狸又被我當成可以活的生物了(?)
◆Met (00:39:05)<戰犯030
◆SSSS (00:38:52)末狼*
◆提比 (00:38:49)你又把狐狸忘了 (盯met
◆SSSS (00:38:25)因為我很信3-5真獵的遺書 相信他說2-2是狼
◆提比 (00:38:24)這時候就要結果論 我不是戰犯(轉頭
◆外道課程 (00:38:23)這場前期R靈是保險阿~~
R靈是合理的~~
◆Met (00:38:12)應該要相信大家可以推出正確配置...反正毒噴獵遺後還有平安夜就該知道不是狼有問題就是獵還在?
◆SSSS (00:37:36)所以最後也沒有選擇吊2-2 但3-3是因為我看錯占的單才會沒吊他 吊2-4
◆提比 (00:37:32)其實我還滿認真的 黑單CO職在同一個狀況下的反應基本上不會差太多
自己多體驗幾次比較好認是真的
◆Met (00:37:28)那也是呢 如果那占不占他的話可以再多一占占其他人
◆Met (00:37:00)不用占嗎....R職就可以解決了吼
◆SSSS (00:36:58)這場的配置我有大概猜出來
◆外道課程 (00:36:41)這場職業都是有跡可循的
◆SSSS (00:36:28)整天靠直覺不靠譜 玩了快100場也不算很新了(躺
◆外道課程 (00:36:03)所以醬無多思考八~~
◆外道課程 (00:35:18)平常多思考腦袋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幫你想~~
◆古手咪趴 (00:35:13)其他兩個占都占過魔理沙了
其實你可以不用占魔理沙?
◆Met (00:34:29)黑單co職喔... 想想那個職業主要工作是什麼 他說的話有沒有符合他的職業...大概只能這樣吧(?)
◆Met (00:33:37)(00:31:56) ◆古手咪趴
如果是村人我會很開心 把看起來不像真的先吊上去 三個都怪怪的就全上去吧!!!(被扁
◆提比 (00:33:25)所以就你也多當幾次黑單CO個職業 就知道怎麼分辨了啊
◆SSSS (00:33:00)黑單CO職太難分辨真假了
◆Met (00:32:45)是沒錯...但是我不是占他人也不能保他(ry
◆SSSS (00:32:06)1-2真毒比較晚CO我覺得信度有比較高一點 話單也較真些
◆Met (00:32:01)沒關係 看三毒我也以為狼狐毒(可是不知道為啥的占3-2人還是想吊他(住手
◆古手咪趴 (00:31:56)看到三毒不是應該要高興嗎
一堆非人跳出來OwO
◆提比 (00:31:55)成功拱上去了 可是G_G
◆SSSS (00:31:41)是有猜到毒狼 沒猜到隱背
◆提比 (00:31:15)因為我有感覺到先跳那個應該是假毒 所以就3毒要拱真毒上
◆外道課程 (00:31:04)三毒我判斷狐毒狼錯到底...
◆SSSS (00:30:34)看到三毒當下覺得一團混亂啊XD
◆Met (00:30:11)喔喔 對喔 我忘記了3-3跟4-5我沒占耶wwww
◆提比 (00:30:06)你不能先把前一個問題丟掉
◆Met (00:29:40)看到雙屍毒遺獵遺...>當下覺得我RP真差(?)
◆SSSS (00:29:30)我整理資訊跟推理速度還是不夠快
◆提比 (00:29:25)不對歐 吊數不夠的話問題是在吊不吊的到非人
吊數夠的前提下才是吊序問題
◆Met (00:29:01)真的(汗
◆SSSS (00:28:55)噴到人側就虧大了
◆SSSS (00:28:46)真的還好是噴到狼
◆Met (00:28:24)恩...只是覺得場上一狼一狐的話 有個顯非人占下去比較穩啦...
因為狼狐順序不能錯,如果是二狼沒話說的就是占灰...吧?
◆SSSS (00:28:24)1-2真毒比較晚CO所以我有比較相信他 然而還是被吊上去了
◆殘局 (00:28:23)真的...
◆外道課程 (00:28:11)對啊我看過太多了...
◆SSSS (00:27:44)真的 什麼配置都有可能
◆殘局 (00:27:43)想開><
◆殘局 (00:27:39)恩~
◆殘局 (00:27:28)寒蟬什麼配置都有可能
◆古手咪趴 (00:27:27)狼占>狐占
覺得也是占灰穩
但是占還是有可能狐占啊~
◆提比 (00:27:18)(00:24:41) ◆Met
如果只這樣看的話占下去有賺
但是另一方面是吊數夠不夠 不夠的話請占灰單
◆外道課程 (00:27:17)吊3-2沒死人時我懷疑我錯了果然(ry
◆殘局 (00:27:14)不過雛菊的確還是有可能狐占
◆SSSS (00:27:12)是沒想到竟然是隱背
◆Met (00:26:54)真的 可以試者說出來看看
你說了我應該會去占XD
◆古手咪趴 (00:26:37)占魔理沙已經很大膽了~
◆殘局 (00:26:19)占1-4 剩3灰1假占 4吊
占2-2 剩4灰1狼占 還是4吊

占灰比較穩
◆SSSS (00:26:08)XD
◆外道課程 (00:26:01)你只會爆炸
◆Met (00:26:00)我也是喲 不過多玩總是有誤打誤撞跟多學到東西的機會啦~(舉高雙手
◆SSSS (00:25:54)不太會把自己的論點說出來 或許剛剛該建議真占去占2-4的
◆SSSS (00:25:23)事實上是我玩什麼都玩不好
◆外道課程 (00:25:18)果然推論要多從性直覺不一定全對==
◆Met (00:25:00)好吧...要看小說就不騷擾你了-w-;(揮手
◆Met (00:24:41)最後已知檯面剩2非人,也就是說是那個占跟另一個人 已知一狼一狐 此時占占最穩?
◆殘局 (00:24:16)來看小說~
◆Met (00:23:52)恩...是最後一吊
請聽聽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反正前面都腦洞浪費了
◆提比 (00:23:40)非人就是要多玩幾次才會上手啦 沒有誰一開始就是老狼老狐的...
◆殘局 (00:23:09)不覺得需要占占卜
◆SSSS (00:22:57)不要啊QQ 我超不會玩非人
◆殘局 (00:22:53)感想是吊數往往沒有想像的多...
◆Met (00:22:48)激動..? 殘局我覺得做的不錯啊.....沒有過激(點頭
要我指的當下我才想到我該占占卜...雖然是浪費了 不過都走到這個地步不沾占卜感覺就是不乾不脆
◆殘局 (00:22:16)2.5吊
◆殘局 (00:22:04)N2 滑壘
N3 平安夜
N4 平安夜
N5 平安夜
N6 平安夜
N7 平安夜
N8 地黃八幡

五個平安夜
◆古手咪趴 (00:22:01)好喔
明天醬無非人buff要發威惹
◆SSSS (00:21:48)還好4-3信度很低 不然我被他出黑真怕被吊
◆Met (00:21:24)加油加油~祝好運~
◆外道課程 (00:21:17)村也很好玩啊像今天這場~~
◆SSSS (00:20:56)這陣子又是瘋狂抽到無能村 偶爾也想玩玩看別的職業說(盡量不要非人ww
◆Met (00:20:43)聽說出占就是做好跟別人嘴上的心理準備...我都做好準備了[QB] 你們把小空吊上去之後沒人來嘴我...那就放小空一馬啊QAQ
◆SSSS (00:19:56)有點可惜就是了 因為我自己當占也是都隨便占 很難從話術去猜誰非人
◆殘局 (00:19:54)太激動了 抱歉
◆Met (00:19:49)喔對這場我覺得怪怪的(?) 怎麼沒人來嘴我 我出占耶 只有一個人用票反對我(?)
◆SSSS (00:19:31)沒關係 這種事我自己當占也碰過 你的信度真的很高
◆提比 (00:19:23)誰叫你沒註冊[QB]
◆Met (00:19:09)90%是怎麼回事[QB]
◆SSSS (00:19:05)雖然我一度真的相信1-2狐 3-4隱背CO獵這種事
◆Met (00:19:01)苦力怕抱歉啦...(摸摸
◆提比 (00:18:49)基本上場上已經90%信你真占了
◆Met (00:18:30)我也覺得超強 所以沒贏非常對不起他啊....
不然狐勝我不會太傷心(被揍
◆古手咪趴 (00:18:18)沒有啊
信度這麼高的占
反觀我QQ
◆提比 (00:18:15)狼測無望之後一直在祈禱不要註冊www
◆外道課程 (00:17:55)最後想錯了QQ
◆SSSS (00:17:42)我最後一天還想說 該註冊了吧 (結果希望落空
◆提比 (00:17:32)沒有 我笑得很開心
◆古手咪趴 (00:17:09)這場獵人好可怕還好我沒當狼OAO
◆Met (00:17:08)謝謝... 可以老實說喔 看占卜長這樣有沒有每天白天很想抓占卜來打[大鯨]
◆Met (00:16:24)我可是曾經達成了將場上所有村人占一遍 有職都沒沾這項創舉的無能占喔
◆提比 (00:16:23)我也很相信你啊(咬
◆外道課程 (00:15:55)我很相信你啊~~~
◆Met (00:15:35)雖然占卜爛爛的才是我的日常 或許這句話我該在D2先說呢[QB] 各位抱歉 其實占卜需要大家的幫忙
◆古手咪趴 (00:15:04)隔天9人2灰+一假占+一人頭
7人1灰
◆外道課程 (00:13:57)軟爛
◆殘局 (00:13:51)人頭6人就有影響了
◆Met (00:13:30)殘局跟很多人都很努力了 是我占卜順序太爛 (揮手
(癱倒
◆殘局 (00:13:25)也對 要是早一天就開始R灰單 可能更好....ˊˋ
◆古手咪趴 (00:13:20)魔理沙是毒是人頭不影響
◆殘局 (00:12:52)恩~超不可能的
◆古手咪趴 (00:12:48)11人灰單剩4個
吊一個灰剩3個
占一個剩兩個
◆Met (00:12:42)靈能死了我也不知道滑是狼占還是2-2是狼占
◆殘局 (00:12:37)ˊˋ
◆地黃八幡 (00:12:27)1-2狐 3-4背
代表狐自己主動跳毒PK還慢 隱背還捅狐一刀
◆殘局 (00:12:26)3-5跳的時機點太好
◆Met (00:12:06)問題是這個不是XX就是XX太多的話也是很困擾...
◆外道課程 (00:12:03)4-5那就是我想的...
◆殘局 (00:11:41)雖然知道還有狐之後還是沒留狼占....
◆古手咪趴 (00:11:30)魔理沙不是毒就是人頭
場上11人最少死兩狼一人頭
◆殘局 (00:11:07)場上如果推1-2狐 3-4背 3-2毒 就不會知道還有狐
◆Met (00:10:31)<<各種算數不及格
◆殘局 (00:10:10)可是不吊魔理沙 配置不會顯 而且狂還有PP危險
◆Met (00:09:31)....恩....如果確定魔里沙背德的話留來驗狐很好 不過...抓不到狐啊(打滾
◆外道課程 (00:08:59)摩里沙非獨必白
◆Met (00:08:47)殘念 恭喜狐二...我是說廚二(?
◆古手咪趴 (00:08:28)魔理沙可以不用吊
◆殘局 (00:07:41)當晚占灰單還是比較好 減少灰單變相增加吊數
◆Met (00:07:32)魔里沙倒數第二天死亡...我想太慢了
◆殘局 (00:07:12)啊 我懂咪趴意思了
◆Met (00:07:11)恩...當初三毒那邊就是想賭裡面有沒有狐
畢竟之前有平安夜 之後占SSSS也是同一個理由>驗其他占黑
◆古手咪趴 (00:06:58)吊了魔理沙才確定
◆殘局 (00:06:55)魔理沙被R已經沒噴了
◆古手咪趴 (00:06:17)魔理沙毒這樣3-4就不是狼了啊~
◆殘局 (00:06:16)占毒那裏也是
◆Met (00:06:07)(00:05:16) ◆殘局 還是覺得不要浪費占占
最後一天占占卜好像穩一點 現在想想 至少... 是狐就送他上路 是狼就先吊灰
到最後投票才想通這件事
◆Met (00:05:22)恩恩...很冤啊(汗 抱歉
◆提比 (00:05:20)埋毒不要哀了 兩個非人才把你拱上去 你已經不冤了
◆殘局 (00:05:16)還是覺得不要浪費占占
◆Met (00:04:50)確定人頭也是在埋毒R光之後才知道的.... 可惡 最後一占沒占占 不然穩勝 可是我不知道誰出占啊owq
◆外道課程 (00:04:49)我以為3毒是毒狼狐....
◆殘局 (00:04:29)可是沒有 只有廚狐
◆殘局 (00:04:19)除非有M狐
◆殘局 (00:04:12)三占三毒
◆地黃八幡 (00:04:05)3-4 要人頭只能雙狼占
◆神楓蒼火 (00:04:03)我只覺得我死的很冤 雖然噴狼是有回本啦
◆Met (00:03:56)沒救到靈能跟埋毒占卜就失職了啦(淚奔
看這麼多平安夜都還不能人勝
◆殘局 (00:03:53)3-4沒人頭可塞了
◆地黃八幡 (00:03:34)3-2必白 必人頭
◆古手咪趴 (00:03:14)今天每天都有目標啊
◆Met (00:02:53)3-4假獵只能知道是非人呢 靈能沒驗到 小小機率的是人頭 ...3-2單屍死後才確定是狼 可是也太晚了
◆廚菊 (00:02:46)[QB]
◆Noriko (00:02:36)推廣沒目標吊無口運動[QB]
◆廚菊 (00:02:06)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01:51)1-4是隔壁村來的間諜之類的吧[嚼嚼]
◆地黃八幡 (00:01:51)3-4假獵 那狼就死3了
◆殘局 (00:01:31)早知道就投廚菊還可以平票一下
◆Met (00:01:30)恩...不 是占卜無能才狐勝 但至少大家沒被狼吃光吧owq
◆古手咪趴 (00:01:05)笨蛋村民不好好溝通~
◆提比 (00:01:01)雖然對不起我們家狼占 不過上天堂之後看的還滿開心了_A_
◆外道課程 (00:00:59)背德都你QQ
◆Met (00:00:52)順帶一提 殘局也是...
看解答以前我以為1-4是末狼
◆SSSS (00:00:47)3-3是真占的灰
◆廚菊 (00:00:45)3-3 廚菲啊[QB]
◆SSSS (00:00:36)原來是我看錯占單(遮臉
◆神楓蒼火 (00:00:34)爆民村搞的狐勝 不然可以人勝的
◆外道課程 (00:00:31)哪裡錯了...
◆Met (00:00:17)3-3看起來很像看過的誰 我覺得他不像狐不像狼 套一句隔壁棚的話 心證白[QB]
◆外道課程 (00:00:07)軟..
◆Met (23:59:49)獵人對不起了...
◆SSSS (23:59:42)其實我是比較信1-2真毒
◆古手咪趴 (23:59:35)3-3什麼時候白了?
◆Met (23:59:34)畢竟我占到3-2是人了...恩
◆提比 (23:59:33)沒關係 我們把真毒吊上去了 雖然噴到的是狼ˊˋ
◆滑壘 (23:59:33)感謝超神的獵人
◆殘局 (23:59:30)2-2話單都像是末狼占要送狐勝了....
◆神楓蒼火 (23:58:58)好險是噴到狼 噴到人就虧了
◆魔理沙 (23:58:57)首夜看是村 就先去弄東西吃
早上看到我變背德 占已經出完了 沒辦法
◆殘局 (23:58:47)陳菊 0 票 投票給→ 雛菊

因為7日目的這票 才把陳菊吊序往前放的....
◆神楓蒼火 (23:58:39)真占你不保我 說是吃虧 說不吃虧也算
◆外道課程 (23:58:36)?
◆提比 (23:58:22)出占的是2-1 4-3 跟你
◆Met (23:58:02)到底誰出占啊.....
◆地黃八幡 (23:58:02)3-2被黑那天差點跳
◆殘局 (23:57:58)明明就灰單
◆SSSS (23:57:57)看來看去就是2-2狼占的話就只能吊2-4 不過風向變成吊2-2了
◆Noriko (23:57:50)傳統 沒人看遺書(X
◆提比 (23:57:42)今天各種多算一個非人 最後一天才想到 然後就吊錯了[QB]
◆殘局 (23:57:41)◆Met 占卜co
D1 狂暴沙都子 狼
D2 獨孤九賤 人 2
D3 地黃八幡 人 1
D4 提比 狼 1
D5 魔理沙 人 1
D6 外道課程 人 2
D7 SSSS 人 2
D8 komica123 人 1
◆滑壘 (23:57:41)◆殘局 的完美吊序
◆地黃八幡 (23:57:34)我遺書都說好吊序了
◆Met (23:57:31)我對很像的字辨識有點困難
◆外道課程 (23:57:28)抱歉少算到背德...
◆廚菊 (23:57:10)[QB]
◆SSSS (23:57:03)陳菊是真占的白單幹嘛吊
◆Met (23:57:01)2-1其實我沒必真 但是很謝謝你挺我
◆陳菊 (23:56:45)所以剛剛不是說要吊我,我以為是我>廚菊>雛菊的完美三吊阿[QB]
◆SSSS (23:56:43)真占沒想到占2-4嗎
◆滑壘 (23:56:34)剛剛應該有人要指的
◆提比 (23:56:29)met太愛我了 把我算了兩次(捏捏
◆滑壘 (23:56:21)????????????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◆滑 (23:56:20)場上本來情勢都看好人側 還好非人還是給力
◆Met (23:56:19)狐勝我的錯(汗
◆古手咪趴 (23:56:17)1-4放一邊
2-1你滅村惹
◆地黃八幡 (23:56:15)所以先吊了4-3
◆提比 (23:56:04)R灰單 你狼狐順序要對啊 順序錯就是噴紫色歐
◆Met (23:56:02)是啊 抱歉我加法不小心多加一次
最穩應該占占卜 抱歉
◆地黃八幡 (23:56:00)吊4-3沒結束 2-2就必狼
2-2黑我護到的 更像狼占賣狐
◆神楓蒼火 (23:55:39)就說我不能吊了
◆陳菊 (23:55:39)毒噴狼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55:38)占應該指一個
◆書記A (23:55:34)信Met R灰單就好啦 不管怎樣 100%//
◆SSSS (23:55:30)三天都非人勝 剛剛有推出2-2狼占
◆古手咪趴 (23:55:25)一狐二亂村
◆地黃八幡 (23:55:23)3-2明顯人頭 三占都在 表示狐沒死
◆Met (23:55:19)我信你我吊那個廚二啊 可是這三隻誰是誰我不知道耶
◆殘局 (23:55:19)都說雛菊要當末狼了
◆陳菊 (23:55:12)我都躺好等吊了[QB]
◆獨孤九賤 (23:55:07)ˊ_>ˋ
◆SSSS (23:55:05)我吊2-4說
◆提比 (23:55:04)(偷笑梅子
◆外道課程 (23:55:03)WTF.....
◆Met (23:54:57)恭喜廚二(??
◆陳菊 (23:54:57)ㄟ 不是說要吊我[QB]
◆提比 (23:54:50)[QB]
◆書記A (23:54:49)紫色[QB]
◆殘局 (23:54:48)為什麼不信我..
◆Met (23:54:47)對不起(?)
◆Noriko (23:54:45)............
◆SSSS (23:54:44)所以為什麼不先吊2-4....
◆廚菊 (23:54:44)yoshi
◆殘局 (23:54:43)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