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繪里狐 (23:16:39)都是今天只有一位艦娘害的 有人分票就沒問題了! |
◆外道課程 (23:16:09)..... |
◆空 (23:15:25)虧我還特地OAO |
◆繪里狐 (23:14:46)D1有個集火目標 你不會死(? |
◆空 (23:13:33)我還以為我會被投死 |
◆繪里狐 (23:13:32)OAO |
◆空 (23:12:55)OAO |
◆空 (23:09:14)是很奇怪但是感覺狼不會這樣說 |
◆外道課程 (23:09:06)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|
◆茜草 (23:08:54)在一場?? |
◆月光魚 (23:07:54)=D= |
◆繪里狐 (23:07:34)我是覺得柴刀姐姐說4人那邊怪怪的 至少非人都顯了呀 |
◆時をかける少女 (23:07:28)在人狼 名字太重要了www |
◆滑壘 (23:07:06)我本來想插旗 ◆空 ◆茜草 後來覺得茜草挺村 就不插旗了 |
◆空 (23:06:56)感覺兩個高票的被外道 看話單不是很狼 |
◆繪里狐 (23:06:16)為了避免自己死 當然要插人 灰單就是插旗大賽呀~ |
◆外道課程 (23:06:09)你們投不同人又沒差都是好村民阿 |
◆月光魚 (23:05:33)可是兩匹狼那天投不同人喔 |
◆滑壘 (23:05:32)無口和隨便插旗的 我認為插旗的比較像狼 |
◆時をかける少女 (23:05:22)很會XDDDDDDD |
◆空 (23:05:14)我認為裝死的最可疑惹 |
◆時をかける少女 (23:05:14)2隻狼狂拱XDDD |
◆繪里狐 (23:05:06)渣才是廚廚! |
◆外道課程 (23:05:00)不是我想投1-5但我已經被陰過好幾次了... |
◆滑壘 (23:04:43)怎麼看都是那幾個率先插旗的最可疑啊 還有票單 投山風的比較可疑 |
◆山風 (23:04:16)GM廚廚 |
◆繪里狐 (23:03:42)下次不放這渣遺了QQ |
◆茜草 (23:03:37)我直覺2-4跟1-5狼... |
◆空 (23:03:26)對啊 早點說可能不會極限死 |
◆月光魚 (23:03:23)呼嘿嘿W |
◆繪里狐 (23:03:22)好像真的有影響OAO |
◆占卜師A (23:03:21)指的時候還沒看到 |
◆月光魚 (23:03:10)真正被有職包圍的其實是滑壘 |
◆外道課程 (23:03:01)~~~~ |
◆山風 (23:02:58)都GM的錯QAQ |
◆茜草 (23:02:55)直覺對一半.... |
◆空 (23:02:53)你們都外道> < |
◆繪里狐 (23:02:53)村上長篇感覺有村度加分 但太晚說了 |
◆占卜師A (23:02:38)>< |
◆月光魚 (23:02:35)XD |
◆空 (23:02:31)OAO |
◆茜草 (23:02:29)占要北咬嚕 |
◆滑壘 (23:02:23)我無言
|
◆繪里狐 (23:02:23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