ラブソング村 ~一般村~[11821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4 日目 (生存者8人)
克魯依
[妖狐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村民]
(死亡)
單手杯子
[人狼]
(死亡)
Saratoga
[村民]
(生存中)
惡墮島風
[村民]
(生存中)
駆逐古姫
[人狼]
(死亡)
未來在哪裡
[村民]
(死亡)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貪婪之狐
[狂人]
(生存中)
防空棲姫
[獵人]
(生存中)
滑壘
[村民]
(生存中)
滑壘超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繪里狐 (01:11:00)只要多運動就好了對吧
◆繪里狐 (01:10:39)但是我是不會屈服的!
◆繪里狐 (01:10:13)學長還真的說要把我養胖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24:09)狐狐會變肥狐嗎(X
◆繪里狐 (23:49:47)被學長叫去吃宵夜 朝爽得
◆繪里狐 (23:48:36)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39:19)咪趴~
◆古手咪趴 (23:39:09)喵喵喵
◆古手咪趴 (23:38:12)好複雜...
◆古手咪趴 (23:27:39)藥師都不進村了嗎?
◆古手咪趴 (23:25:59)狐狐的臉感覺好像很好捏(戳
◆繪里狐 (23:23:58)晚安(1)
◆古手咪趴 (23:23:58)晚安~
◆Saratoga (23:23:22)晚安喔
◆Saratoga (23:23:18)沒什麼
◆古手咪趴 (23:22:47)原來是話顯的意思嗎OAO
◆繪里狐 (23:22:09)話說是話顯甚麼阿
◆Saratoga (23:20:07)白天上課 晚上可能會陪我家人玩
◆繪里狐 (23:19:30)這段時間玩家再-1的意思(?
◆Saratoga (23:19:26)這樣就話顯
◆古手咪趴 (23:18:50)?
◆Saratoga (23:18:42)...orz
◆Saratoga (23:18:33)講錯話了........
◆Saratoga (23:18:25)QAQ
◆Saratoga (23:18:18)可是我12/2~4號要去台北
◆繪里狐 (23:17:48)沮喪而已 看看之後的變化吧
◆古手咪趴 (23:17:04)狐狐絕望了嗎(?
◆古手咪趴 (23:16:11)嗯嗯
◆古手咪趴 (23:15:41)月月超棒棒
◆繪里狐 (23:15:30)再來就交給你了 我休息
◆惡墮島風 (23:15:19)深海不為難深海 當然從艦女人下手囉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13:45)^^
◆Saratoga (23:12:40)剛好吧OAO
◆單手杯子 (23:12:14)老天你是者麼想的是我咬的阿..
◆防空棲姫 (23:11:44)1-5話單比較村
◆防空棲姫 (23:11:12)想說1-5 2-1有狼大概1-4會倒霉
◆繪里狐 (23:11:05)咪趴~
◆Saratoga (23:11:01)◆駆逐古姫
◆惡墮島風 (23:09:55)深海說的都是對DER>////< 相信我們的E7 BOSS
◆未來在哪裡 (23:09:21)柴刀姐姐又狼!!!!
◆繪里狐 (23:09:05)?
◆單手杯子 (23:08:54)GM這場是不是怪怪的....
◆惡墮島風 (23:08:53)拆刀姐姐壕可憐QQ
◆Saratoga (23:08:45)感謝~
◆防空棲姫 (23:08:44)隨便護的-w-
◆Saratoga (23:08:36)原來是護到我>"<
◆惡墮島風 (23:07:26)401是不是看到深海太多才護艦女人www
◆防空棲姫 (23:07:15)2-1或我沒被咬就2-1狼了
◆單手杯子 (23:07:09)沒思考還被讀心我暈...
◆古手咪趴 (23:07:07)果然是放水護狼嗎(?
◆未來在哪裡 (23:06:51)我就說2-1高機率非人..(X
◆駆逐古姫 (23:06:47)QAQ
◆貪婪之狐 (23:06:41)神獵嗎QQ
◆Saratoga (23:06:33)這個狼的位置好熟悉
◆滑壘超 (23:06:17)靈真是一點用都沒有ㄋ
◆貪婪之狐 (23:06:16)QQ
◆惡墮島風 (23:06:15)我知道2-1是狼 但我還是想先吊艦女人QQ
◆單手杯子 (23:06:14)就這樣被插死了...
◆防空棲姫 (23:06:14)1-4必白 占真狂 3-2真靈 1-5偏村 以上
◆Saratoga (23:06:06)QQ
◆單手杯子 (23:05:54)吐血
◆惡墮島風 (23:05:54)好想吊艦女人QQ
◆未來在哪裡 (23:05:52)好快結束
◆單手杯子 (23:05:51)吐血
◆繪里狐 (23:05:45)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