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33:29)果然還是玩無腦村最好了(X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31:30)大概太幫非人側結果還活到完場wwww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30:54)那場我偏信錯人 整場都悲劇 |
◆狼臉杯子 (00:30:33)獵阿..昨晚玩獵完全被狼讀心 |
◆博麗靈夢 (00:30:20)護我沒錯啊 你看今天獵也護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8:59)現在讓我玩占獵真的有點悲劇 經驗不足很難玩好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7:55)那場我護狐是真的滿智障的沒錯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7:44)我很不會認話術啊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7:30)我哪知道那場會變成都在幫非人喔QQ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7:11)昨天那場亂插旗就插錯人 |
◆空 (00:27:00)沙都子狼占好棒棒 如果沒有獵就我滅村了!! |
◆狼臉杯子 (00:26:58)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我連玩非人都會想幫村 真是不好意思 你記得你有一場獵完全在幫非人嗎...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6:55)我都不敢亂插旗 直覺有時候很差 |
◆博麗靈夢 (00:26:07)我會想幫狼狐 但是都是幫倒忙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博麗靈夢 (00:25:36)◆空 像我都是來亂場的 壞狼狼!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5:28)我連玩非人都會想幫村 真是不好意思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5:08)狼狐一家親的想法在我身上不適用 |
◆空 (00:24:53)像我都是來亂場的 |
◆博麗靈夢 (00:23:42)醬無在場時人側勝率和我一樣耶 真的都是幫村XD |
◆狼臉杯子 (00:23:36)那一場我好像是你狼伴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2:46)有一次把狐賣掉 讓村勝 說真的對那場的狐有點不好意思阿哈哈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22:23)我玩非人 贏不了的話也都會幫助村(茶 |
◆狼臉杯子 (00:19:39)我是好人狂喔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博麗靈夢 (00:18:34)2-1最後一天閒聊感覺就不是狼 結果是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8:27)狂信村ww |
◆狼臉杯子 (00:17:55)自從被狂放生後我轉向幫村(? |
◆博麗靈夢 (00:17:19)我今天歪的很 靠狐狐撐場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博麗靈夢 (00:16:52)還好空是忘共 不然(ry |
◆空 (00:16:50)看到兩個共都神級的 安心 |
◆空 (00:16:11)還是當村最棒了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5:13)所以玩非人側就會很頭痛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4:51)是阿 還好隔天他就被吊了 心裡稍微平衡了點ww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4:26)我玩人狼的精神就是不管玩什麼職都會變無能村側腦(茶 |
◆博麗靈夢 (00:14:25)你看隔天就吊死他還你公道了(?) |
◆空 (00:14:18)覺得有講話的都不怎麼可疑 我來吊的就吊空了 |
◆狼臉杯子 (00:14:14)的確我最後有想到但可以信是真的 |
◆想起「忘了」 (00:13:29)◆狼臉杯子 我信2-3是當他狼 2-3雙白不會狼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3:19)最後還是決定就當無能村到最後一刻投原來的票 被散死我也認了 |
◆狼臉杯子 (00:13:10)我看那時半人馬比較奇怪但你卻死就懷疑你被集火了~~ |
◆博麗靈夢 (00:12:51)抱歉啦 那天沒選2-2是因為他雖然有點非人但發言看起來不想被吊 就再留一天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2:29)那天我本來有想轉投2-2狐狐 不過就算轉票他決定者我還是會死 還會被懷疑是壞狼狼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2:01)散投集火我是哪招QQ |
◆空 (00:11:55)我真的會滅村QQ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11:49)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有這麼欠吊嗎QQ |
◆狼臉杯子 (00:10:34)我還以為你被集火呢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00:09:21)我這場的存在感也好低呢(躺 |
◆狼臉杯子 (00:09:13)你一咬影響了兩狂~~ |
◆博麗靈夢 (00:09:08)(扶額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00:08:44)因為我想說狂也不知道我是狼 所以我就咬下去了( 艸) |
◆博麗靈夢 (00:08:18)你把我和3-1都咬了 說不定空就滅村了呢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00:07:53)我懂了( 艸) |
◆博麗靈夢 (00:07:50)而且共是可以直接指吊 狂只能胡言亂語而已 |
◆狼臉杯子 (00:07:40)沒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00:07:39)( 艸) |
◆博麗靈夢 (00:07:26)有是有 但你被共弄死機率大還是被狂弄死機率大?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00:06:48)所以我被狂弄死的機率也還是有的嗎? |
◆博麗靈夢 (00:06:26)狂留著給場上吊 你去咬共 非人本來就沒得控場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00:06:25)原來如此 我明白了 |
◆博麗靈夢 (00:05:33)哼哼 睡到中午12點就沒問題了 |
◆想起「忘了」 (00:05:13)我死 你咬共就一定能咬到 |
◆狼臉杯子 (00:05:10)我信2-3是當他狼 |
◆藥師 (00:05:07)謝謝愛乃不要太累喔 |
◆空 (00:05:05)還以為狐在 |
◆想起「忘了」 (00:04:47)◆Why週六要上班 我想請問 兩狂都在 但狂不知道我狼 我也不知道二狂都活 就算我咬了一共之後要怎麼控場?
你給狂亂場就好 |
◆狼臉杯子 (00:04:43)我會哄調2-5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00:04:13)我想請問 兩狂都在 但狂不知道我狼 我也不知道二狂都活 就算我咬了一共之後要怎麼控場? |
◆博麗靈夢 (00:04:12)晚安~ |
◆博麗靈夢 (00:04:00)本來還覺得是村側優勢 結果狂都沒死就不太妙了 |
◆藥師 (00:03:38)晚安喔~! |
◆藥師 (00:03:33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00:02:49)平衡覺得好像還可以(拔權是怕狼側太快可以PP) 本來還想開20人的隨機戀 怕配置大家不熟太亂 |
◆自選狐 (00:02:17)ID 暱稱 1 想起「忘了」 2 黑潮 |
◆自選狐 (00:02:12)抓到惹 髒髒艦女人! |
◆藥師 (00:01:34)忘記了呀~ |
◆自選狐 (00:01:33)下次忘卻村要不要關共顯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00:01:24)XD |
◆自選狐 (00:01:14)不然就拉2-1當共伴 |
◆藥師 (00:01:12)靈早死 散投狼 |
◆博麗靈夢 (00:01:07)沒401這村就被我滅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自選狐 (00:01:03)又不是沒共顯 |
◆藥師 (00:00:40)平安夜*2 多一吊 共又都活著 三必白 |
◆藥師 (00:00:03)我本來想看狂共PK的(誤 |
◆博麗靈夢 (00:00:00)廚味都飄出來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23:59:49)我忘了關共顯 |
◆自選狐 (23:59:33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忘卻狐 (23:59:18)他出獵才確定 |
◆忘卻狐 (23:58:46)忘狂本來就當成已死 |
◆空 (23:58:42)你們怎麼都知道是改二 |
◆忘卻狐 (23:57:57)2-3是原生狂就知道4-1必狼占
3-5狂的話 保的人不對 |
◆狼臉杯子 (23:57:54)我一職以為柴刀姊姊是狂QAQ |
◆博麗靈夢 (23:57:41)我是當改二就是來亂的 |
◆しろう別逃 (23:57:31)晚安 |
◆藥師 (23:57:21)晚安(・ω・) |
◆以為自己很純潔 (23:57:03)晚安(・ω・) |
◆忘卻狐 (23:57:01)我是認為2-3原生狂 4-1狼占 那獵單太顯 |
◆博麗靈夢 (23:56:56)占單狂共狂 超沒用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自選狐 (23:56:01)拆刀姐姐專占狂人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博麗靈夢 (23:55:53)柴刀姐姐狂 改二忘狂 |
◆藥師 (23:55:17)你以為柴刀姐姐是什麼?! |
◆想起「忘了」 (23:55:06)◆自選狐 投你防投狼
真棒的思維 |
◆狼臉杯子 (23:55:00)被真占誤了一場.... |
◆藥師 (23:54:50)有人又隱狂啊 還好狼有出占 |
◆自選狐 (23:54:22)投你防投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54:18)還好有吊占 不然就中獎了 |
◆藥師 (23:54:17)空空 |
◆藥師 (23:54:12)愛乃狐狐 |
◆藥師 (23:53:52)改二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博麗靈夢 (23:53:44)村上抱歉 我覺得狼沒從占單認占 以為場上占還有可能真 忽略了真狼占配置 |
◆自選狐 (23:53:27)6人那天有2狼就可以PP |
◆藥師 (23:52:55)忘卻狂忘了自己是狂 |
◆しろう別逃 (23:52:53)...然後那個沒留遺的...我翻下紀錄 |
◆空 (23:52:44)感謝獵共 |
◆自選狐 (23:52:38)我哪有害你 你擋吊還不好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狼臉杯子 (23:52:33)沒真占地2天我死亡率很高ㄟ |
◆狼臉杯子 (23:52:08)狂我差點被你害死阿.... |
◆博麗靈夢 (23:51:56)竟然信2-3 妳果然是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自選狐 (23:51:50)下次加油吧 |
◆狼臉杯子 (23:51:34)我是信2-3結果你們殺了他... |
◆忘卻狐 (23:51:25)村側狼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23:51:20)我只能說 真的當狼經驗不足 狼側抱歉 |
◆自選狐 (23:51:06)還可以給村壓力跟幫你們投票 |
◆自選狐 (23:50:53)我又護不到人 咬我沒用 |
◆狼臉杯子 (23:50:38)整個不合邏輯這場... |
◆しろう別逃 (23:50:34)竟然有狼占,還包到狂... |
◆起乩沙都子 (23:50:18)狼側不是一早就認真獵了嗎 假獵不用浪費咬數吧 |
◆狼臉杯子 (23:50:16)然後狼就咬了我唯一信的... |
◆自選狐 (23:50:10)我單都很明顯假了 我知道沙都子必狼占 |
◆以為自己很純潔 (23:50:06)一直以為是真狂...想說占可以當末狼吊..... |
◆自選狐 (23:49:49)知道我是假就不要咬啊 場上必白控場先咬 |
◆藥師 (23:49:24)然後那個配置 我真是不能再吐槽了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23:49:20)當狼的經驗不足 以為咬獵就該咬乾淨 |
◆しろう別逃 (23:49:18)連說三次就是最明顯的提示了 |
◆博麗靈夢 (23:49:16)2-1竟然是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23:49:11)有星號是忘卻者喔~ |
◆狼臉杯子 (23:49:11)狂你... |
◆自選狐 (23:49:06)狼應該咬共的 6人那天我知道狼至少3票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23:49:04)共PPww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23:48:54)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二天就被散票集火死了 |
◆藥師 (23:48:54)末狼XD |
◆起乩沙都子 (23:48:51)狼被共PP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Why週六要上班 (23:48:50)居然忘卻狂都在場上 |
◆しろう別逃 (23:48:50)共有PP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半人馬 (23:48:47)白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23:48:44)開村成功 謝謝大家 |
◆自選狐 (23:48:43)狼不咬我至少不敗 |
◆搶救未來大作戰 (23:48:41)村側棒 |
◆博麗靈夢 (23:48:4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