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..村 ~一般村~[11813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8 日目 (生存者3人)
相澤祐一
[妖狐]
(死亡)
種子難民
[狂人]
(死亡)
我的狼情人
[村民]
(死亡)
MazingerZ
[靈能者]
(死亡)
再次濕透的杯子
[村民]
(死亡)
FrankerZ
[村民]
(死亡)
醬無
[人狼]
(死亡)
流流歌
[人狼]
(死亡)
[人狼]
(生存中)
XperiaZ
[共有者]
(死亡)
[妖狐]
(死亡)
多納特
[村民]
(死亡)
慢嗅雷蹲
[村民]
(生存中)
伊莉雅粗乃丸
[共有者]
(死亡)
MalignantZ
[占卜師]
(死亡)
[獵人]
(死亡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醬無 (00:47:01)發現那場的狐伴就是這場的2-3狼伴....xD
◆繪里狐 (00:46:18)有吧
◆醬無 (00:43:10)那場GM狐狐也有玩嗎
◆醬無 (00:42:06)因為第一夜狐狐會轉子狐可以占人所以.....(茶
◆繪里狐 (00:40:27)規則要看清楚阿www
◆繪里狐 (00:40:14)那場XD
◆醬無 (00:39:06)玩狐最蠢的一次是我跟狐伴沒說好都出占.....XD
◆醬無 (00:38:47)太難狐勝了
◆空 (00:37:46)我也是唯一狐勝啊
非人靈氣加成~
◆醬無 (00:34:17)唯一一場狐勝就是靠空空贏來的
◆醬無 (00:33:13)但我非人側會贏很多都是靠隊友的
◆空 (00:32:29)非人醬無~
◆繪里狐 (00:31:01)46超高喔XD
◆醬無 (00:30:47)我的狼勝率出乎意料的有點高
◆醬無 (00:30:27)個人:
狼側率 22.22 % 狐側率 6.94 % 人側率 70.84 %
狼勝率 46.15 % 狐勝率 20 % 人勝率 54.35 % 總勝率 50 %
◆醬無 (00:30:11)好像有點猛
◆繪里狐 (00:29:42)狼勝率 29.31 % 狐勝率 11.63 % 人勝率 62.41 % 總勝率 45.83 %
當GM前後
狼勝率 41.18 % 狐勝率 44.44 % 人勝率 64.81 % 總勝率 57.5 %
◆繪里狐 (00:29:16)沒差多少 多在行動選項而已
◆醬無 (00:28:50)我沒看過GM介面耶 跟一般介面差很多嗎
◆繪里狐 (00:27:46)當GM可以從3%狐勝變40%狐勝(?
◆醬無 (00:26:26)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還沒找到能讓我做得下去的工作[QB]
◆空 (00:26:20)狐狐當過GM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!!
◆醬無 (00:25:57)等我之後找到工作開始上班大概也沒什麼機會玩了
◆空 (00:25:42)醬無可以當當GM啊~
聽說當GM可以變厲害!
◆繪里狐 (00:24:50)明天不行 夜間救護班
◆繪里狐 (00:24:32)我也想玩啊QQ
◆空 (00:24:30)狐狐要玩嗎
◆醬無 (00:23:57)是說GM狐狐好像都沒什麼機會下來玩QQ
◆繪里狐 (00:22:22)看你速咬我都覺得狼要輸了[QB]
◆醬無 (00:21:05)我也是 氣場穩不下來會講錯話 像是前天當真占 占單貼的比假占慢 或是占單格式沒貼好QQ 還會有點降信度
◆空 (00:20:38)好久沒入狼
前兩天都在抖> <
◆空 (00:19:49)◆MazingerZ(601)
速咬來不及改

哼哼 廚廚改二最愛速咬了
◆繪里狐 (00:19:11)還有不要慌 我也常慌了就亂說話XD
◆醬無 (00:18:25)玩動物側腦袋真的要很靈活啊 還有運氣運氣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17:06)哎呀有解決一個問題了
◆繪里狐 (00:16:24)他被401狼共正面PK幹掉過[QB]
◆空 (00:16:13)我是笨蛋...
◆醬無 (00:15:45)只有上次柴刀姊姊利用兩共沒講好遺書寫法 最後1吊那天CO共讓我覺得很訝異XD 還有狼共這種玩法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14:52)(誤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14:30)外道不錯
◆空 (00:13:40)◆MalignantZ(Yamakaze)
空 0 票 投票給→ 我的狼情人
這票很不空!

都外道> <
這樣我都不知道要跟投還是自己投了QAQ
◆醬無 (00:13:10)踩到共雷就必被吊啊
◆伊莉雅粗乃丸 (00:13:06)狐入占就全部說的通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12:38)狂踩雷機率太高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12:10)話單的確3-1但邏輯上想不太可能
◆伊莉雅粗乃丸 (00:12:02)我村側我也覺得3-1比較像狂 1-2偏狼
◆繪里狐 (00:11:48)狂狐就沒必要分了 反正之後把假占當光光就OK
◆醬無 (00:11:38)1-2就很謎
◆醬無 (00:11:30)話單感覺3-1比較像狂
◆醬無 (00:11:16)但3-5真這沒問題
◆醬無 (00:11:10)我是狂狐猜反了
◆伊莉雅粗乃丸 (00:10:48)狼側應該是分不出狂狐吧 對狼來講真占第一天顯了
◆醬無 (00:10:45)[QB] 好像有點智障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10:33).......
◆繪里狐 (00:10:21)........[QB]
◆醬無 (00:10:16)我到底在說什麼
◆醬無 (00:10:08)我都會玩到很混亂
◆醬無 (00:09:57)啊對耶我在幹嘛= =
◆空 (00:09:51)其他兩個都出假單還不能知道誰是占嗎@_@
◆繪里狐 (00:09:48)D1
◆醬無 (00:09:34)所以第一天出黑單的占通常高機率是真占對吧?
◆繪里狐 (00:09:33)D狐出1-3狼 狂出2-3人 你確定你認不出真占嗎[QB]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09:11)說狂地1天出黑的機率很低你可參考看看
◆醬無 (00:09:09)還有第一天就出2-3狼伴黑單
◆繪里狐 (00:08:59)(拍打醬無
◆醬無 (00:08:31)狼側沒出占不能確定誰真啊 但是3-5出我狼我就有感覺他很真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07:06)要轉偏信流嗎~~歡迎入教
◆繪里狐 (00:06:31)也是 你現在轉玩無口流已經來不及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06:15)痾你是狼側這應該是看得出真占的八
◆醬無 (00:05:53)裝死XD 我自己是不喜歡太無口 以前剛玩的時候太無口都會被吊
◆醬無 (00:05:18)因為我們狼側沒出占所以我又變成村側腦了~(除了2-3狼伴出靈可以知道1-4是真靈)
◆醬無 (00:04:48)而且話單很真
◆醬無 (00:04:23)今天的真占業績不錯啊 占到2狼 差點3狼
◆繪里狐 (00:03:42)對不對[QB]
◆繪里狐 (00:03:36)不需要說謊阿 裝死就好 你看空
◆空 (00:02:34)第一個被黑的狼工作就是出靈
沒出就可以投了
◆繪里狐 (00:02:20)恩 看起來就是沒那個想法(拍拍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00:02:18)去玩狂他不是動物他示好村民~~
◆MalignantZ (00:02:02)[T^T]
◆MalignantZ (00:01:57)我有奮鬥
◆醬無 (00:01:44)經驗不足實在很不會玩動物側說謊啊
◆MalignantZ (00:01:43)我有努力了!!
◆MalignantZ (00:01:37)Q_Q
◆繪里狐 (00:01:35)1-2話單像狂吧 但3-1首日出黑也像狂
◆空 (00:01:31)被首黑沒出靈狼就可以投降了
◆伊莉雅粗乃丸 (00:01:30)而且狐廚成這樣我也認了
◆伊莉雅粗乃丸 (00:01:05)我真有考慮狐入靈的可能 就是1-2太謎了
◆繪里狐 (00:00:48)尤其是在狼少的場 不跳實在浪費 除非你們咬得到靈
◆繪里狐 (00:00:19)有跳有配置
◆醬無 (00:00:16)我沒想到還有這種掰法
◆空 (23:58:55)說你們狼狼沒出靈
1-4是狐~
◆醬無 (23:58:31)不然我都會不自覺變成裝村模式
◆醬無 (23:58:18)除非有跟狼伴們談好
◆醬無 (23:58:06)其實就算首日被出黑我也不太會跳靈
◆醬無 (23:57:39)QQ因為我被出雙黑是要怎麼反抗啦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56:39)而且R灰過程 醬無一直都是顯狼 就算吊死你了 末投也不會分票
◆空 (23:55:40)還好有神骰
本來想賭都不咬占靈的
咬了剩2/3也很難過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55:32)不吊醬無至少還能再看一眼靈單啊 可以知道隱狼死沒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54:49)你都很甘願的來羞恥PLAY了....
◆醬無 (23:54:18)大概是我看起來就很不會反抗(茶
◆空 (23:54:11)不就你選跟靈選的差別嗎
那不吊醬無你吊誰
◆醬無 (23:54:06)這倒是XDD 我覺得我好像也是很容易被黑的人....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53:21)那天急著吊醬無算失策了 當時沒想太多 神權靈指了就上了
◆繪里狐 (23:53:18)1-2當醬無動物還黑 以為是狐吧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53:09)不然為何黑擬~~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52:48)她黑你代表你很村民阿~~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52:38)其實應該當成狐未死玩 因為動物側一樣是兩個
◆醬無 (23:52:24)是說這場狂應該認不出主子?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52:12)這場照共遺吊機會大點 狐狐入占反而是幫了狼側一把
◆空 (23:51:35)沒有像昨天一樣R靈好難打
◆空 (23:51:06)原來是1-2的問題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50:21)他偏偏要黑真占 這邊我就認他假占了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49:53)他說開黑單踩雷的是狂 明明除了他是雙黑單 對他來講兩個都是狂啊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9:52)話說外道這東西有時拿來參考也是不錯的~~
◆醬無 (23:49:32)各種自爆(攤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49:30)1-2第一天就說自己認狂 這怎麼看都很謎
◆醬無 (23:49:12)我之前有幾場玩狼都會不小心自爆講出村側不太可能知道的話
◆空 (23:49:00)1-2真就是占或靈有狐啊
◆繪里狐 (23:48:37)有機會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8:08)對啊我就不太像一植被當壞人
◆醬無 (23:48:07)那如果這場我沒被出黑 會被當成村嗎XD
◆繪里狐 (23:48:00)像我玩狼就不夠村 這點就很困擾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47:59)2-3要真除非1-2真啊
◆繪里狐 (23:47:43)玩得像村其實是好事喔
◆醬無 (23:47:15)所以我玩動物側都滿悲劇的
◆繪里狐 (23:47:13)推(X) 妄想(O)
◆醬無 (23:47:03)我不管玩什麼都會變成村側思考模式
◆MalignantZ (23:46:46)我村的時候可能會推很多機率小的配置吧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46:37)我有想過靈可能假
但是這樣就沒真靈了
◆繪里狐 (23:46:28)不覺得 2-3出1-3狼太假
◆MalignantZ (23:46:22)我是占(資訊多) 就沒有想村的事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6:10)有阿我想過但不太可能
◆空 (23:45:47)真的都沒人覺得靈可能是假的嗎OAO
◆醬無 (23:45:20)我會不自覺轉換成村側思考模式啊QQ
◆繪里狐 (23:45:06)喔 是可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5:02)靈真的太像狂了但種子又黑狼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4:38)那兩個說句實話沒真伶沒人能想到..
◆空 (23:43:52)笨蛋醬無
你不用猜占還要猜
◆MalignantZ (23:42:59)哼哼 問國外的研究所怎麼考之類的......(X
◆MalignantZ (23:42:41)對啊 你有骰中狼呢
◆醬無 (23:42:35)3-5真占倒是有猜到 很真
◆空 (23:42:31)原來靈是改二!!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2:19)我有差中狼喔~~`
◆MalignantZ (23:41:42)我有努力了喔
◆慢嗅雷蹲 (23:41:37)我在噗浪骰的,下次我換個網頁骰(不#
◆慢嗅雷蹲 (23:41:06)原來如此
◆空 (23:40:59)我也有骰子~
是不是2-1跟2-5也骰一下比較好啊
◆繪里狐 (23:40:09)[QB]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40:03)書記不是有一天問剩幾狼
◆空 (23:40:01)是藥師!
感覺最近藥師好厲害
◆醬無 (23:39:46)我以為1-2狐 3-1狂 結果反過來(躺
◆MalignantZ (23:39:24)Q_Q
◆慢嗅雷蹲 (23:39:21)我還是多學學怎麼思考吧
◆醬無 (23:38:59)結果是骰子阿XDD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38:56)那天指吊三灰也是三分之一 怎麼算都不虧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8:24)我這有一顆上好的骰子有興趣嗎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38:23)狼票多無所謂啊 至少他是顯狼
◆MalignantZ (23:38:10)啊~
◆醬無 (23:38:04)為什麼不看單我幾乎必狼?!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7:49)不太可能村側
◆慢嗅雷蹲 (23:37:39)其實沒骰子的話我也一直很想投3-2,我的直覺也很不準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7:24)不看一下單你幾乎必狼
◆空 (23:37:22)你留醬無狼的票更多
◆MalignantZ (23:37:22)那改二有沒有什麼信箱以外的聯絡方式啊.....
◆醬無 (23:36:53)我是村側的話也會吊雙黑
◆空 (23:36:46)跳獵可以釣看看獵人
反正死定了
不跳白不跳
◆MalignantZ (23:36:44)可惡 哪裏有洞給我躲一下
◆醬無 (23:36:42)因為雙黑可信度太高
◆醬無 (23:36:24)我也是覺得就算我跳獵還是高機率被吊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36:22)想想醬無應該先留的 還有一吊的空間
◆MazingerZ (23:36:14)才不告訴逆雷[QB]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6:02)說句實話你跳獵我也不信你啊
◆MalignantZ (23:35:38)改二最近忙什麼 交女朋友嗎?
◆MazingerZ (23:35:15)你跳獵沒用 3-1當掉 你就神權狼了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5:07)狼站一排阿
◆醬無 (23:34:47)空空說我可以跳獵 但我沒準備獵單
◆醬無 (23:34:30)沒關係 這種事我已經習慣了(茶
◆MalignantZ (23:34:23)惡性欠桶占CO
D1 流流歌 狼
D2 澪 人
D3 醬無 狼
D4 慢嗅雷蹲 人
D5 空

不要咬我我就五占三狼了
◆空 (23:34:13)◆MalignantZ 空 0 票 投票給→ 我的狼情人
這票一點都不空

!!
你是誰OAO
◆MazingerZ (23:34:06)3-2偏村 廚空沒出占 所以先投1-5惹
◆種子難民 (23:34:06)慢出只好跟單...(感覺很像動物的)醬無抱歉
◆慢嗅雷蹲 (23:33:37)我以後不管骰子了QQ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3:28)就我猜中...
◆MalignantZ (23:33:23)空 0 票 投票給→ 我的狼情人

這票一點都不空
◆零 (23:33:18)嗚嗚
◆繪里狐 (23:33:08)鰻頭你又耍蠢[QB]
◆MazingerZ (23:33:05)廚空竟然沒出占[QB]
◆再次濕透的杯子 (23:32:59)沒直覺別信骰阿
◆MalignantZ (23:32:58)空空不棒
◆空 (23:32:54)好吧
感謝骰子!!
◆多納特 (23:32:52)抱歉...
◆流流歌 (23:32:51)空醬太神啦wwwwwwwww
◆慢嗅雷蹲 (23:32:50)QQ
◆MalignantZ (23:32:48)差點占到Q_Q
◆伊莉雅粗乃丸 (23:32:47)[QB]
◆醬無 (23:32:46)空空好棒
◆繪里狐 (23:32:43)GG[QB]
◆FrankerZ (23:32:41) FrankerZ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