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トビトヒトル村 ~一般村~[11812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6 日目 (生存者9人)
田中
[狂人]
(死亡)
小豆銘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搶救SAN值大作戰
[村民]
(生存中)
空母ヲ級改
[獵人]
(死亡)
[人狼]
(死亡)
濕透的杯子
[村民]
(死亡)
天國NO.1
[狂人]
(生存中)
[村民]
(生存中)
港灣限定
[靈能者]
(死亡)
駆逐古姫
[村民]
(生存中)
空母ヲ級改二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空母棲姬
[人狼]
(死亡)
跳跳餅乾
[妖狐]
(死亡)
小空
[村民]
(生存中)
滑壘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呼麻沙都子
[人狼]
(死亡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繪里狐 (01:09:29)
◆繪里狐 (01:09:21)[QB]
◆空 (23:51:55)吊到他知道他是狼你們也不能怎麼樣呀
◆港灣限定 (23:50:19)剛被吊的時候覺得太急 後來又覺得還好
◆港灣限定 (23:49:52)恩 想法一樣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49:04)我的立場你必真 3-2比較狼 所以我想趁妳在的時候驗他R
◆港灣限定 (23:48:39)了解了
◆港灣限定 (23:48:32)所以還是不好避免
◆空 (23:48:08)拖到最後三吊等註冊啊
狐沒死就狐勝了
◆港灣限定 (23:48:02)偏信的話大概會這樣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46:39)剩3吊的時候天國>柴刀姊姊>我自己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46:00)如果剩末狼 我會先上天國吧
◆港灣限定 (23:44:08)最多也多兩吊
◆港灣限定 (23:43:43)末狼R占順序呢?
◆空 (23:43:05)沒吊你吊了飄就知道末狼了
◆港灣限定 (23:40:54)算了
◆港灣限定 (23:39:24)不過就算沒先吊我 只要先吊了飄 R占就有可能會狐勝
◆濕透的杯子 (23:38:30)超惡意ㄟ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8:01)感謝狂人救村
◆空 (23:37:49)神黑狐
救村MVP
◆天國NO.1 (23:36:48)感謝狂黑狐是啥鬼啦 QAQ
◆港灣限定 (23:36:44)= =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6:29)島風潮棒棒>///<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5:41)改二潮棒棒>///<
◆天國NO.1 (23:35:38)占狐戀 如果是我 我先把戀伴殺了再自殺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5:26)跟某隊3年拿4連亞有87%像[QB]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5:02)占狐戀 狐拿全白[QB] 狼還咬不死
◆天國NO.1 (23:34:58)天知道狐一開始就被狂給搞走了 (O
◆搶救SAN值大作戰 (23:34:57)說起來昨天3-3也是狐狐[QB]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4:41)你一定沒看過 場上5占 狐拿5白
◆空母棲姬 (23:34:23)就是想被吊啊 沒可能贏了吧 狐還在還可能被真占占死
◆濕透的杯子 (23:34:17)....
◆天國NO.1 (23:34:07)超G白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3:48)狐N白常有的啊

不過今天是3占場 一個村拿了4白[QB]
◆天國NO.1 (23:33:37)都沒有特異功能了 還留在這裡惹人嫌 WWW
◆空 (23:33:29)像島風在那邊呱呱叫
本來不想吊的靈都讓人想吊了
◆天國NO.1 (23:33:10)難不成留你在場上給大家羞恥PLAY嗎 (O
◆濕透的杯子 (23:33:02)一個狐拿3白單也真夠招搖..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3:00)不一定吧 吊沙沙子那天6比8 有可能會先吊港灣
◆天國NO.1 (23:32:34)
(23:31:37) ◆空母棲姬 我只是想送狐 所以故意出2-1的
看你出那樣的單也知道末狼了好不好 我還不吊你
◆空 (23:32:29)靈都去死一死沒差
等註冊那一瞬間或者R占就分勝負了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2:27)我以為是2-1狐 咬被護 搶註冊出錯
◆空母棲姬 (23:32:14)保了還是會被吊吧
◆空 (23:32:06)不保啊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2:01)好吧 我還以為你真的出包QQ
◆天國NO.1 (23:32:01)
(23:31:37) ◆空母棲姬 我只是想送狐 所以故意出2-1的
知道啦 [QB]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1:46)靈對她而言就是必白 不保自己的必白[QB]?
◆空母棲姬 (23:31:37)我只是想送狐 所以故意出2-1的
◆空 (23:31:09)我是3-2的話就不保
靈對我來說沒用了
◆天國NO.1 (23:30:54)3-2 假占學 當掉 你給我重修再來 (X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30:14)一個真占 不保自己唯一的確定真靈怎麼想都很奇怪R
◆空母ヲ級改 (23:30:08)你可以隱狂跳靈啊[QB]
◆天國NO.1 (23:30:08)從這個配置上來看 不是狂人打醬油被CARRY 就是暴死...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9:59)我只針對3-2不幫沙沙子講話攻擊R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9:45)不狂阿[QB]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9:32)狂很好啊
◆天國NO.1 (23:29:15)搶渣職搶到狂人 我的臉都跟靈能一樣綠了 030
◆滑壘 (23:29:05)我覺得島風很像狂啊
◆天國NO.1 (23:28:56)說真的啦 ...
◆駆逐古姫 (23:28:09)應該說
3-2狼占黑到真靈
3-1狂占黑到狼靈
◆滑壘 (23:28:06)對啊 就只能這樣
◆天國NO.1 (23:27:49)等等 我看錯了 WWW
◆天國NO.1 (23:27:27)3-3狼 2-2怎會是真占 WWW
◆駆逐古姫 (23:27:21) ◆滑壘 就3-3狼
2-2真占啊


那不就是
3-2狂占黑到狼靈
3-1狼占黑到真靈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6:31)剩末狼唯一機會只有 3-3是狼
◆滑壘 (23:26:22)就3-3狼
2-2真占啊
◆駆逐古姫 (23:26:09)所以先吊3-2沒問題 讓占去註冊
◆滑壘 (23:25:59)但是我沒有完全信島風啊
所以 我是覺得有可能剩末狼的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5:48)1-5是狐 還不就還有一狼在場上..?
◆駆逐古姫 (23:25:43)3-2狼=2-4真靈
那場上就還有2狼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5:32)狐是1-5 那還有一狼勒?...
◆飄 (23:25:23)就廚母阿[QB]
◆滑壘 (23:25:09)豆銘晚安!
◆港灣限定 (23:25:04)因為島風嗎?[T^T]
◆天國NO.1 (23:24:44)廚風真的很吵 [QB]
◆小豆銘 (23:24:38)繼續去玩寶可夢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
◆駆逐古姫 (23:24:36)◆滑壘 防狐勝就是要吊灰啊
如果先吊3-2 狐是1-5
不就狐勝了

不會 3-2是狼就還有兩狼
◆空 (23:24:23)島風吵死了
本來不吊靈的
◆天國NO.1 (23:24:23)上天國實習是不錯的選擇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4:20)信3-1=只有一狼死
◆天國NO.1 (23:24:12)(拍拍3-3
◆小豆銘 (23:24:11)[QB]
◆滑壘 (23:24:09)恭喜小豆銘看到太陽!!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4:02)不會
◆跳跳餅乾 (23:23:56)連續兩場都沒玩到 QQ
◆滑壘 (23:23:48)防狐勝就是要吊灰啊
如果先吊3-2 狐是1-5
不就狐勝了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3:43)果然3白是死旗....
◆天國NO.1 (23:23:39)小豆看到太陽了 下一場一定非人勝利
◆空母ヲ級改 (23:23:30)狂人救村
◆搶救SAN值大作戰 (23:23:15)豆銘看到太陽了
◆天國NO.1 (23:22:54)黑共 黑獵 黑占 黑靈 都好 黑到狐狸 WTF !?
◆空母棲姬 (23:22:47)結果狐狐已經不在@_@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2:40)[QB] 我本來要占他 被你吊死啦OAO?
◆空母棲姬 (23:22:34)假裝搶2-1註冊 吊我就狐勝了
◆天國NO.1 (23:22:26)我不笨 QAQ
◆滑壘 (23:22:14)要怪就怪島風你業績太差啦
幫你吊灰還不好嗎?
◆空 (23:22:04)要不是狐被笨蛋狂人黑了
現在就狐勝了
◆小豆銘 (23:21:56)我看到太陽惹!
◆駆逐古姫 (23:21:36)你看那個獵 保一下就被咬
◆空 (23:21:22)看起來就末狼送狐
但是看起來吊定了
就隨便吧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1:17)就是你..
◆飄 (23:21:16)然後401就被平安夜了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1:04)是共有他那天就直接幫我寶真靈惹
◆天國NO.1 (23:20:57)幹 我為啥要搶渣職 [QB]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0:50)401我感覺他是獵或村 不是共
◆濕透的杯子 (23:20:40)神調輝單~~
◆飄 (23:20:37)因為有廚獵QAQ
◆空母ヲ級改 (23:20:31)島風超棒棒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0:27)風向這麼明顯[QB]
◆滑壘 (23:20:22)啊 看來吊灰單也是不錯的選擇嘛
◆空母棲姬 (23:20:21)結果2-5不是狐@_@
◆小豆銘 (23:20:16)結果狐一早就死了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20:11)改二潮棒棒>///<
◆飄 (23:20:04)第一天果然不該咬廚母因為有個廚獵QAQ
◆天國NO.1 (23:20:03)你們這些廢狼狼 !!!!
◆空母棲姬 (23:20:01)大勢已去 想送狐狐
◆空母ヲ級改二 (23:19:54)[QB]
◆搶救SAN值大作戰 (23:19:54)3-3居然是狐
◆空母棲姬 (23:19:51)對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