ツナグワタシ村 ~一般村~[11811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5 日目 (生存者8人)
田中
[村民]
(死亡)
[村民]
(生存中)
高雄
[人狼]
(死亡)
搶救朝風大作戰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紙杯子
[共有者]
(死亡)
島風
[人狼]
(死亡)
神風
[人狼]
(死亡)
我妻莎朵霓
[共有者]
(死亡)
天津風
[村民]
(死亡)
滅村達人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陳金鋒
[村民]
(生存中)
種子庫存=0
[村民]
(生存中)
蛇行沙都子
[妖狐]
(死亡)
空虛
[村民]
(生存中)
笨蛋沙都子
[狂人]
(生存中)
朝風
[獵人]
(死亡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空 (23:44:13)[嚼嚼]
◆繪里狐 (23:42:46)非人咪趴[QB]
◆空 (23:39:48)只能確定排在最後一個的是非人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39:26)[QB] 在我經驗夠以前也只能這樣亂占了
◆空 (23:38:57)外道不好不要外道
◆紙杯子 (23:37:19)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非人位~~~~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37:10)因為我之前有一次在2-1 在遊戲開始前說了2-1高機率非人 第一天就被散投投死(我那場是無能村)
◆繪里狐 (23:36:45)超重要
◆空虛 (23:35:08)論風水的重要
◆紙杯子 (23:35:03)那2-1請節哀拉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34:11)對 我對2-1有偏見(X
◆紙杯子 (23:33:46)阿..我想起來對你來說2-1也是非人位...
◆空 (23:33:37)狼狼已經死了當然占不到啊~
恭喜終於占卜師救村囉~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33:14)純粹因為3-3是死位。
◆繪里狐 (23:33:14)那第三占不該占401該占大鯨阿[QB]
◆紙杯子 (23:33:00)好好奇你是如何沾到狐的~~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32:55)[QB] 只是運氣好
◆朝風 (23:32:44)他的有感覺大概是狼狐狼狼[QB]
◆繪里狐 (23:32:11)4占2非人說沒sense[QB]
◆高雄 (23:32:04)以前都很後面死瘩[QB]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31:42)我玩人狼還是很沒抓非人的sense
◆空 (23:31:26)什麼隱狂結界
你當村不是一樣這樣說話被吊死嗎0.0?
◆空虛 (23:31:21)今天好好笑
◆高雄 (23:30:57)[QB]
◆繪里狐 (23:30:51)假設各種機率一樣>>
1-4真 2-5真靈
3-5真 2-5真靈一半 狂靈一半
>2-5 75%真靈
◆朝風 (23:30:48)歡迎加入頂新結界家族
◆高雄 (23:30:11)看來我的隱狂結界太久沒用過期了[QB]
◆朝風 (23:29:59)這樣看的話 2-5其實可以放了
反正2-5不真那只有1-4是狼占的可能
那不如先把占吊光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9:39)朝風真是太難搶救了QAQ
◆陳金鋒 (23:29:26)狐已死了 要吊2-5前也是先吊1-4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8:46)又第一點勸退啦 這遊戲好難玩
◆空 (23:28:39)不覺得醬無狼占出黑單
而且如果真的狼占黑靈
那沙都子的白單也夠多壓死狼了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8:31)啊我蠢了我剛剛沒看懂4-1的意思(87
◆陳金鋒 (23:28:22)2-5要假靈就1-4狼占 這樣想那還不如先吊1-4
◆繪里狐 (23:28:14)放阿 2-5明顯真很多[QB]
◆朝風 (23:28:13)2-5是真靈的機會高 而他就算不是真靈 也只會是人頭靈 不會是狼靈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8:07)QQ 我本來也有想都占艦娘啦....因為沒頭緒要占誰 (所以4-1本來也有想占
◆繪里狐 (23:27:56)醬無你的朝風死了wwwwwwwwww
◆高雄 (23:27:40)阿都R一隻了只能供R乾淨啦要放是兩隻一起放咩[QB]
◆陳金鋒 (23:27:26)場上真的有4占的話 那第一天就叫靈CO準備R占了
◆朝風 (23:27:14)1-4 你的朝風死了。
◆繪里狐 (23:27:14)只知道R乾淨完全不想去思考靈哪邊比較有可能真的態度吧
◆蛇行沙都子 (23:27:10)就是怕狼狼太勤勞才不出的 結果只有兩占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7:04)(每次玩占靈都需要檢討)
◆滅村達人 (23:27:01)偶數人不會被PP倒是沒想到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6:48)我想問剛剛場上誰信度比較高?
◆空 (23:26:48)說好搶救朝風呢!
◆紙杯子 (23:26:40)前天還說放置明天就說得好像沒差
不過對我來我是參考第1天的
◆朝風 (23:26:40)結果變成4占場
◆滅村達人 (23:26:31)如果我是村我也會拱R靈的說
◆蛇行沙都子 (23:26:21)早知道出占+1
◆神風 (23:26:04)早知道出占!
◆朝風 (23:26:01)說要拯救我的占卜怎麼沒占我拉(搖晃
◆高雄 (23:25:35)供R靈就很顯了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5:13)可惜呢我那天剛好讓你入白了
◆神風 (23:25:06)讓你去陪島風!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4:58)可以跟我說高雄哪幾句話很顯嗎
◆繪里狐 (23:24:44)然而來不及了[QB]
◆天津風 (23:24:39)結果我是唯一被咬死的艦娘
◆繪里狐 (23:24:38)還知道補個真狼w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4:28)我玩什麼都會變成村民腦 不公正啊(抱頭
◆高雄 (23:24:22)我講完我就覺得我太顯了最近都這樣[QB]
◆高雄 (23:23:45)隱狂PK!
◆朝風 (23:23:41)怪大鯨囉[QB] 好好的咬占平安夜不好嗎
◆紙杯子 (23:23:40)D2晚上就被我列入疑單了
◆空 (23:23:31)還以為1-3是村人正常發揮
沒想到是狼也這樣玩
◆繪里狐 (23:23:27)飄根本教科書式的話顯[QB]
◆陳金鋒 (23:23:26)2-5真靈機會大 那狼有身內 也就那幾個比較可能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3:17)高雄的話單很顯嗎
◆高雄 (23:23:11)共有又被咬死了所以髒髒鯨是狼[QB]
◆繪里狐 (23:22:57)廚廚 的遺言
隱狂的遺書你也信?那我說大鯨拔剌柴刀藥師都是狼你信不信?

還好沒用這個渣遺 今天AR不對啊[QB]
◆紙杯子 (23:22:52)醬無你可以去看第1天高雄話單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2:41)不太會看話術跟票單*
◆神風 (23:22:30)我覺得大鯨是狼!
◆空 (23:22:18)朝風沒投狼就死定啦
共很聰明有CO
不然很有可能會投死
◆朝風 (23:22:06)(22:41:24) ◆朝風的自言自語 我覺得神風是狼。

根本先知。
◆天津風 (23:22:00)咬沙都子 就還有可能吊你跟靈
但咬你 就肯定不會吊靈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1:59)第一天的2-1狼跟第二天的3-3狐也都是隨便占的[QB]
◆紙杯子 (23:21:59)你有看出高雄八第1天就很明顯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1:29)沒有 其實我只是想占誰就占誰而已......XD 我還不太會看話術跟占單
◆朝風 (23:21:24)不咬就是逼R占
◆蛇行沙都子 (23:21:24)要咬也咬沙都子
◆天津風 (23:21:14)而且狼也認不出吧
◆高雄 (23:21:06)共是被髒髒鯨咬的[QB]
◆天津風 (23:21:04)狼咬你 靈就神權
◆空 (23:21:01)醬無為什麼要占我啊
我看起來像是會身內的人嗎OAO
◆天津風 (23:20:50)2-2被極限插旗 連反駁機會都沒有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0:45)沒想到末狼不咬我耶
◆朝風 (23:20:43)我是被吊的ㄛ
◆紙杯子 (23:20:38)被身內騙了
◆朝風 (23:20:26)大鯨又有職了呢(棒讀
◆種子庫存=0 (23:20:20)這場我沒偏信
◆空虛 (23:20:19)◆朝風
◆TI0Y2FkY
[獵人]
(死亡)

吊死獵

◆天津風
◆GI0YWY4M
[村民]
(死亡)

夜死村
◆天津風 (23:20:16)4-1被吊的原因是因為共被咬嗎(X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20:10)又被WO改點修理了 哭逼[QB]
◆繪里狐 (23:19:48)5台都死了[QB]
◆天津風 (23:19:39)我是被咬死的
◆蛇行沙都子 (23:19:39)把艦女人吊光
◆高雄 (23:19:29)最近都太容易顯了QQ
◆朝風 (23:19:28)那個說要救我的怎麼沒把我入白啦!!
◆空 (23:19:25)笨狼狼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19:24)今天只有一半業績
◆空 (23:19:17)真的?
◆空虛 (23:19:14)今天都吊艦娘
◆紙杯子 (23:19:13)偏信對拉
◆繪里狐 (23:19:12)太虐啦~
◆搶救朝風大作戰 (23:19:08)村側好棒棒
◆繪里狐 (23:19:01)GG
◆紙杯子 (23:18:57)共伴全偏信果然實力不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