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空 (00:15:49)^^ |
◆繪里狐 (00:11:00)我沒做事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06:30)感謝狐狐~ |
◆空 (00:03:04)OAO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00:02:36)好倒楣 |
◆繪里狐 (00:02:08)這wwwwwwwwwww |
◆鐵拳沙都子 (00:01:42)上次我玩狼 他要給獵負評結果點錯頭向給到我![[怒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22.gif) |
◆空 (00:01:13)什麼負評0.0 |
◆繪里狐 (00:00:11)0.0 |
◆繪里狐 (23:59:44)結果就連三平安夜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鐵拳沙都子 (23:59:39)3-1欠我一個負評還跑這麼快 ![[怒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22.gif) |
◆空 (23:59:12)本來想試試看愛乃的神獵骰子的 結果每天都只有一個護單好護 用不到> < |
◆繪里狐 (23:58:43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56:36)覺得2-3>4-2>3-1 所以出4-2狼的好像也有可能真 結果狼是3-1 超歪!! |
◆鐵拳沙都子 (23:55:42)護到占也當廚狼咬狂 |
◆空 (23:55:11)好可疑的詮釋(X |
◆繪里狐 (23:55:03)都護到占了 直接信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54:47)晚安~ |
◆詮釋 (23:54:28)被黑就知道誰是假占了(無誤 |
◆詮釋 (23:54:06)大家晚安 |
◆空 (23:53:56)還是猜不到狼 沒護到靈也猜不到誰是靈 最後還認不出誰是占> < |
◆繪里狐 (23:51:54)咦 無法反駁(?) |
◆空 (23:50:46)廚廚狐狐! |
◆繪里狐 (23:49:36)◆廚廚 ◆DNkYWJkY [妖狐] (死亡) 是他外道! |
◆面具 (23:49:31)0.0 |
◆空 (23:49:16)廚廚狐狐都外道!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9:15)那也得要抽得到靈... |
◆空 (23:48:47)我也不會玩占 怎麼玩都被當假的> < |
◆繪里狐 (23:48:36)可惜渣遺加太多狼 把大鯨拔剌去掉就100%預言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旅人頭像真棒 (23:48:34)完靈八啥都不做都有業績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8:16)030 |
◆木木梟 (23:47:55)QAQ |
◆繪里狐 (23:47:38)◆大屁股長森瑞佳 ◆zRmYjZjY [隱狂被咬]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7:30)我玩占的業績好像也大部分都滿差的 實在很不會抓非人 |
◆大屁股長森瑞佳 (23:47:01)◆南小鳥 ◆WQ1NDg1Y [人狼] [大狼] (死亡)
◆木木梟 ◆zdhMjI4O [人狼] [大狼] (死亡) |
◆旅人頭像真棒 (23:45:51)這家貨就是來砂狐的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5:40)不是完全沒業績 只是因為那天剛好空空有護到2-4所以你才以為你沒業績 |
◆空 (23:45:23)差點就沒拖死靈了! 還好沒神權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5:13)至少你有註冊到我啦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5:12)(躺 |
◆大屁股長森瑞佳 (23:45:0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5:02)白單大神 賜予我力量 全白單 達成 !!!! |
◆旅人頭像真棒 (23:44:56)這件事告訴大家別當隱狂多多出占有益 |
◆木木梟 (23:44:36)空空~ |
◆空 (23:44:14)笨藥師! |
◆面具 (23:43:59)0.0..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3:54)所以純粹是我衰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3:45)喔~ 原來是這樣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3:23)狂不用難過 我人生第一場人狼就抽到狼 然後根本什麼都不懂還搶咬速咬(望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3:19)1是渣 已經死了 沒得占 重骰 然後15 就是3-5 啦 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鐵拳沙都子 (23:43:16)3-1我想起你是誰了 |
◆你的褲子 (23:42:57)抱歉 我還不能給= =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2:43)1d17 結果1 然後是15 什麼意思XD |
◆木木梟 (23:42:37)(被迫)養生中 0 票 投票給→ 木木梟
想說這身內有用的 |
◆空 (23:42:24)笨狼狼咬線跟我一樣> < |
◆面具 (23:42:24)回鍋第一場就輸了QAQ |
◆大屁股長森瑞佳 (23:41:58)1-5是真靈早CO了吧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1:57)(23:41:07) 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我有這麼欠占嗎 1d17 結果1 然後是15 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1:53)村側的MVP是獵人空空無誤 |
◆你的褲子 (23:41:35)給正評 |
◆你的褲子 (23:41:29)有夠猛的這個獵人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1:26)沒有 |
◆鐵拳沙都子 (23:41:20)小空是真靈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1:19)我剛開始遊戲就覺得我今天會早早被註冊死 果然 |
◆繪里狐 (23:41:18)你沒看空護單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41:17)真的兩個沙都子都是共 |
◆你的褲子 (23:41:16)那天死筆神獵wwwwww |
◆詮釋 (23:41:11)灑花 |
◆搶救筆電大作戰 (23:41:07)我有這麼欠占嗎 |
◆空 (23:41:02)OwO |
◆繪里狐 (23:40:58)寒蟬AR 妙不可言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詮釋 (23:40:55)躺勝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0:55)狐早就被我占死了 棍 !!!! |
◆博麗靈夢 (23:40:51)占 2-3抱歉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0:40)耶~生存率降低 !!!! |
◆面具 (23:40:39)0.0 |
◆繪里狐 (23:40:35)GG |
◆何不開16人? (23:40:32)判勝負了 好嗎 03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