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797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7 日目 (生存者6人)
衛宮士郎
[村民]
(死亡)
黑白熊
[村民]
(死亡)
杯子
[占卜師]
(死亡)
秘密
[靈能者]
(死亡)
MONOKUMA
[人狼]
(生存中)
愛愛愛
[狂人]
(死亡)
醬無
[獵人]
(生存中)
能量鋼
[妖狐]
(生存中)
夜喵
[人狼]
(死亡)
超慢速滑壘
[村民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人狼]
(生存中)
可逆不可拆
[村民]
(死亡)
PP沙都子
[共有者]
(死亡)
天才沙都子
[村民]
(生存中)
[村民]
(死亡)
[共有者]
(死亡)
狐狐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 [妖狐勝利] 欺騙愚蠢的人狼們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
◆醬無 (00:40:32)自己又沒很仔細思考注意話單
◆能量鋼 (00:40:26)真的耶 兩天差好多 今天很不錯呀XD
◆醬無 (00:40:13)可能是被他出我白單影響到了....
◆醬無 (00:39:52)為什麼我要這麼早偏信阿QQ 第二天換護杯子就好了
◆醬無 (00:39:04)原來狂占真的是新手 跟昨天的狂占是同一人
◆能量鋼 (00:38:40)沒確定真假你護誰都不算錯(拍拍
◆醬無 (00:37:01)我的思考模式異於常人(躺
◆狐狐咪趴 (00:36:02)我是覺得還好啊
只是認錯占而已
不是說出包的才是真占嗎030
◆能量鋼 (00:35:21)正向思考 那是因為你活得好好的他們才有得哀呀 不然獵天天早死[QB]
◆醬無 (00:34:18)看紀錄 在天國的村側大部分都超想掐死我的QQ
◆能量鋼 (00:33:31)也許是你沒注意他說話&風向吧XD
◆醬無 (00:32:32)我果然思考模式跟正常人不一樣...(躺
◆能量鋼 (00:31:41)但話單來說2-1無疑偏假
◆能量鋼 (00:30:39)是 2-1可以是真占亂說話
◆醬無 (00:28:43)不過狼狐側好像也都覺得1-3未必真耶....?
◆醬無 (00:25:38)思緒混亂 第一天就該知道1-3真占了
◆醬無 (00:25:03)我怎麼會知道我的行動都在幫非人啦哭哭
◆能量鋼 (00:17:34)你跳的時機是很怪 但認真想其實很村 就是個怕被吊的獵人XD
◆醬無 (00:16:50)我真的很常會玩到真職變成像非人跳職沒信度耶 好難過
◆醬無 (00:16:01)QQ
◆能量鋼 (00:15:51)先因為讓狼認占的2日白單 懷疑你狼
話單繼續加重懷疑
CO獵後再觀察一次 像真獵
我是這樣
◆能量鋼 (00:14:45)最後一天我都沒旗 吊的也是對的 又信你 可惜不是村
◆能量鋼 (00:14:08)的確
◆MONOKUMA(人狼) (23:31:59) 不咬獵就2-3或2-5
◆醬無 (00:13:47)因為我CO獵所以以為我是狼?
◆醬無 (00:13:14)我最後一天還真不知道要護誰 看白天大家說你可能比較像下一個會被狼咬的
◆能量鋼 (00:13:06)還有你是能讓狼認真占的關鍵單 像我就因為這個以為你是狼
◆醬無 (00:12:28)是因為我常駐醬油化的技能所以狼猜不到我是獵嗎www
◆能量鋼 (00:12:13)不過護我你也算合格了(?) 我的話單很容易被咬
◆醬無 (00:12:02)這場好慘 只有死2非人側
◆能量鋼 (00:11:40)讀話單的語感 玩久就會直覺覺得誰有職 這不知道怎麼解釋
◆醬無 (00:11:23)果然是無法比的上的經驗呢(躺
◆能量鋼 (00:10:08)強一點的狼就靠話單&直覺 像1-5 3-1都是
◆醬無 (00:09:42)我知道會通常咬可能有職的人 是看話單?
◆醬無 (00:09:21)通常狼的咬線會是怎麼思考
◆PP沙都子 (00:08:10)我上天堂前覺得最有狐樣的是3-5
◆狐狐咪趴 (00:08:07)我就知道柴刀要投死改二(X
◆能量鋼 (00:06:50)今天當村玩呢 沒忘我到以為自己不是狐 失敗(X
◆醬無 (00:06:07)護到那天不該亂講話(躺
◆能量鋼 (00:06:03)喳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醬無
天才沙都子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喳
醬無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喳

能量鋼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咪趴
古手咪趴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MONOKUMA
MONOKUMA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能量鋼
奇秒的票單 狼狐內戰&村側內戰[QB]
◆醬無 (00:05:29)你自己是狐當然不會當我是狐阿XDDD
◆能量鋼 (00:04:42)我沒當你狐(诶
◆能量鋼 (00:04:27)CO的有點太快了 那天可以賣掉2-1 不用CO 隔天再CO
◆能量鋼 (00:04:03)有占夜死"通常"就可以去護其他人了
◆醬無 (00:03:14)結果CO了被當成狐狐 傷心
◆狐狐咪趴 (00:02:16)不會啊
不CO可能會吊死
◆醬無 (00:02:13)護到3-4我也有點意外 因為那天我一直再想要繼續護2-1還是護別人 後來想想如果我是狼 知道2-1是狂的話當然會不管她咬別人 清灰單或真占白單
◆醬無 (00:01:08)剛剛CO獵真的有點太衝動
◆狐狐咪趴 (00:00:11)能醬油不錯啊
護到一次贏50%以上的獵人了
◆能量鋼 (00:00:07)晚安
◆醬無 (00:00:03)晚安 又要檢討了
◆杯子 (23:59:29)好啦先睡了
◆醬無 (23:58:41)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抽到靈了
◆杯子 (23:58:27)醬油也很有用
◆醬無 (23:58:26)是個可以把所有職業都玩得醬油化的奇人
◆能量鋼 (23:58:19)那就利用醬油這特點玩 發揮在實戰上面(?
◆杯子 (23:58:06)那腳色不錯
◆杯子 (23:57:58)醬無去玩靈能巴
◆醬無 (23:57:42)因為我不管怎麼玩都會玩得很醬油吧所以一點都不值得咬吧(躺
◆能量鋼 (23:57:40)可逆晚安~
◆杯子 (23:57:28)晚安~~
◆可逆不可拆 (23:57:17)晚安晚安~~
◆能量鋼 (23:57:05)不一定喔 這兩隻狼很會抓獵 你其實躲的不錯 換做其他人 可能早早被抓咬死了
◆醬無 (23:55:38)這兩天狀況不好 開始隨機當無能村可能還可能村勝
◆能量鋼 (23:55:04)我以前當共 還被1-5故意留著指錯滅村[QB]
◆飄 (23:54:56)而且對面兩老狼加上資訊全無,難抓是正常的
◆醬無 (23:54:40)真占不會說那種話 因為真占出的單必真
◆能量鋼 (23:54:31)(拍拍 每個人都是一路滅過來的
◆醬無 (23:54:20)的確第一天的占單就知道誰是真占了
◆飄 (23:54:09)不用太在意啦 多滅幾次村就學會了(ㄍ
◆醬無 (23:53:57)這場會滅村我也得負一半的責任
◆醬無 (23:53:39)....我知道了 是我的錯
◆能量鋼 (23:51:24)占話單D1就分出高下了
◆醬無 (23:51:20)抱歉 這兩天被找工作的事情搞到思緒混亂
◆飄 (23:51:16)我在想可能是因為2-5那個怪怪的發言吧
◆能量鋼 (23:51:10)其實不咬你還蠻賭的 平安夜會多一吊
◆醬無 (23:50:51)所以從頭到我只有我偏信錯占嗎 真糟糕.....
◆杯子 (23:50:22)老實講第2天早上我還以為醬無信我~~
◆飄 (23:50:16)我是狼不會咬,放著給你們吊阿,反正那占又沒信度
柴刀根廚二一定是這樣想的[QB]
◆PP沙都子 (23:49:10)而且不指還能看集火
◆PP沙都子 (23:48:32)他夜死省一吊 狼咬他也沒什麼壞處 三隱狼都灰單
◆醬無 (23:48:28)狼不咬我是把我當白癡打算給村吊嗎
◆飄 (23:48:09)那就指吊啦~~
◆PP沙都子 (23:48:08)我不指占是因為想看他會不會夜死啊
◆能量鋼 (23:48:07)2-4被黑那天話單突然轉非人
◆杯子 (23:48:00)結局沒變
◆醬無 (23:47:58)原來如此 我經驗不夠
◆飄 (23:47:39)狂黑的時機很剛好不然咬錯直接狐勝
◆MONOKUMA (23:47:36)先吊狂占 共就不會死了吧
◆PP沙都子 (23:47:09)夜死占那天我就說想吊占了
◆飄 (23:47:00)所以通常少人廠沒出狼占一定馬上衝占[QB]
◆MONOKUMA (23:46:51)占可能沒抓到狐先抓到兩狼 逼狼咬占了
◆杯子 (23:46:17)狂還黑到狼``
◆PP沙都子 (23:46:11)狼側把抓狐工作全交給真占 讓狼側被抓到的風險也不低
◆MONOKUMA (23:46:11)可惡 一直叫拆刀姐姐咬你沒咬到[QB]
◆飄 (23:45:51)然後有夜死占那天2-1就該吊了(因為吊數不夠了[QB]
◆能量鋼 (23:45:45)可惜你護我那天狼沒咬我[QB]
◆醬無 (23:45:43)我只覺得我好像被當成白癡一樣阿 還被村側懷疑
◆PP沙都子 (23:45:33)衝占未必狐勝啊 還是有吊的可能
◆能量鋼 (23:45:29)衝占狼就要自己找狐
◆杯子 (23:45:22)我玩狂才不會這麼悠哉
◆MONOKUMA (23:45:17)話單1-3>2-1

但2-1有可能呆萌真 占單又都對
◆PP沙都子 (23:45:06)一臉狂樣+1
◆夜喵 (23:45:03)結束了?!
◆醬無 (23:45:00)這麼快衝占的下場不就是狐勝嗎 雖然我獵信錯人也有錯
◆飄 (23:44:56)2-1第一天話單就一臉狂樣了[QB]
◆杯子 (23:44:53)想占3-1就死了~~~
◆能量鋼 (23:44:28)看話單衝的吧 1-3>2-1
◆MONOKUMA (23:44:20)我們都以為2-1真了
◆飄 (23:44:18)投完愛乃狐狐我就GG惹[QB]
◆MONOKUMA (23:44:11)沒啥好鞭的 2-1還是有真占可能
◆醬無 (23:44:03)但是狼很奇怪 狐都還不確定死了沒就衝占
◆PP沙都子 (23:44:02)不知護誰可以護必白
◆天才沙都子 (23:44:00)拜拜//
◆能量鋼 (23:43:48)左手//
◆天才沙都子 (23:43:41)難怪我覺得2-3怪怪的啊
◆MONOKUMA (23:43:39)為什麼黑白熊這麼坦
◆喳 (23:43:34)好惹 一個月後再見(揮手
◆醬無 (23:43:32)我願意給村側鞭 這場真的玩的很不好
◆醬無 (23:43:08)因為我沒什麼玩獵的經驗(躺
◆飄 (23:43:07)除了護3-4那天是對的以外
◆MONOKUMA (23:43:02)咬得不錯 但是[QB]
應該要猜狐狐的
◆杯子 (23:42:35)你可以看看你的護單很慘阿
◆飄 (23:42:31)柴刀又狼狼[QB]
◆MONOKUMA (23:42:16)◆古手咪趴
◆WQ1NDg1Y
[人狼]
(生存中)

拆刀姐姐又狼[QB]
◆秘密 (23:42:12)該睡了~晚安
◆醬無 (23:42:03)不是阿 重點是被你們懷疑成這樣了
◆古手咪趴 (23:41:52)狐狐~
◆能量鋼 (23:41:50)好歪啊這場 覺得村的反而是狼[QB]
◆狐狐咪趴 (23:41:40)狐狐~
◆杯子 (23:41:33)你是企鵝八醬無
◆醬無 (23:41:33)這場真的玩得不好
◆喳 (23:41:23)[QB]
◆醬無 (23:41:16)好吧 證明我真的偏信錯人了
◆能量鋼 (23:41:16)廚二 不錯村[QB]
◆MONOKUMA (23:41:12)算錯人數惹
◆飄 (23:41:11)一堆廚非人虐村阿[QB]
◆杯子 (23:41:11)醬無(打
◆MONOKUMA (23:41:01)南條狐狐[QB]
◆可逆不可拆 (23:40:59)狐勝~~~
◆PP沙都子 (23:40:56)[QB]
◆PP沙都子 (23:40:53)狐勝!!!
◆能量鋼 (23:40:53)哼哼
◆能量鋼 (23:40:50)[QB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