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紅陽 (01:01:03)因為甩棒被吃分好可惜... |
◆紅陽 (00:57:59)其實到了最後小學畢業 我依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常被說甩棒 丟太大力嗎....老師最後放棄吐嘈了的樣子 |
◆村雨 (00:54:46)不過真的不是故意甩的啊 就連續動作 |
◆紅陽 (00:54:31)唔唔 |
◆紅陽 (00:53:49)原來是規則不一樣..(" |
◆村雨 (00:52:17)危險 也可能被當挑釁 |
◆村雨 (00:52:07)不過棒球甩棒也不太好就是 |
◆村雨 (00:51:52)棒球才沒規定 |
◆村雨 (00:51:41)慢壘不行啊 |
◆暴民咪趴 (00:51:05)不能甩棒嗎 |
◆村雨 (00:48:57)打出去瞬間太high(X |
◆村雨 (00:48:41)大一有跟學長打壘球 那時我們落後2分 2出局滿壘 結果我打了3壘打
想說一舉超前 結果因為被說甩棒全部被吃掉... |
◆村雨 (00:47:06)說到甩棒 |
◆村雨 (00:46:58)甩棒啊... |
◆紅陽 (00:46:14)((拍拍 至少不會帶危險性 我玩樂樂棒一直甩棒w |
◆暴民咪趴 (00:45:42)樂樂棒不能盜壘 |
◆村雨 (00:45:41)樂樂棒沒玩過 應該差很多(? |
◆紅陽 (00:44:59)不一樣嗎(愣 (以為樂樂棒只是軟了點的棒球 |
◆醬無 (00:44:57)天生技:醬油化 |
◆醬無 (00:44:37)我玩狼有時候會因為說錯話自爆有點困擾 |
◆村雨 (00:44:24)雙盜壘就是要同時起跑 至少要成功一個啊 |
◆暴民咪趴 (00:44:17)樂樂棒也打不到QQ 好想回去再玩一次 雪恥> < |
◆紅陽 (00:43:45)當狼只求冷靜啊(趴 常常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做什麼 |
◆村雨 (00:42:46)規則不一樣吧? |
◆紅陽 (00:42:30)XDD |
◆紅陽 (00:42:10)感覺好厲害OAO... 不過記得以前小學玩樂樂棒的時候說一次跑一个(?) |
◆村雨 (00:41:17)把跑者變不見 |
◆村雨 (00:41:02)這不就是 壘上有兩個人 本來要雙盜壘 結果一個先盜壘被抓 結果另一個在一個被抓才起跑 接著被抓(X |
◆紅陽 (00:39:58)說好一個一個跑呢(歪頭 |
◆村雨 (00:39:53)但我之前有抓到牽制出局喔(自豪 |
◆村雨 (00:39:31)畢竟非科班 也沒專業訓練 |
◆暴民咪趴 (00:39:25)感覺能打醬油不要害死自己人就不錯了 |
◆紅陽 (00:39:21)吃了別人了又pp別人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村雨 (00:39:01)說到盜壘 以前打棒球 只要上一壘=上三壘(X |
◆紅陽 (00:38:24)原來剛剛是在打棒球 忘了跑壘難怪被順殺..(認真臉 |
◆村雨 (00:37:58)(大鯨語氣 |
◆村雨 (00:37:51)當狼就是 把共獵都咬了 然後跟狂人PP |
◆紅陽 (00:37:07)說來當狼要做什麼啊..-w-; 幾百場都還是不會玩 總覺得自己是兇手方做什麼都不對呢...(默默趴 |
◆村雨 (00:36:16)盜壘就要滑壘啊 叫你慢慢跑(X |
◆小鳥 (00:36:15)晚安(3) |
◆小鳥 (00:36:07)N5 投手犯規 護航成功(X |
◆紅陽 (00:35:11)ww |
◆小鳥 (00:34:16)XDD |
◆村雨 (00:33:50)◆小鳥 N2 養生周 N3 養生周 N4 盜壘 護衛成功 N5 投手犯規 護衛成功 N6 呵呵~你沒妹妹! 護衛成功
N4 盜壘失敗(X |
◆暴民咪趴 (00:29:04)留個遺書不小心就洗版了(X |
◆紅陽 (00:27:44)好嚴重的bug...w(早上留遺書變自爆大會 |
◆紅陽 (00:26:39)參加特殊村變狐狸回來了((搖尾 |
◆暴民咪趴 (00:26:23)是喔 感覺好神奇 |
◆暴民咪趴 (00:26:01)錯頻是天國說話會傳到下面嗎 |
◆村雨 (00:25:52)點遺書會跑到普通發言之類 |
◆暴民咪趴 (00:24:46)什麼BUG |
◆村雨 (00:24:39)似乎會錯頻之類 |
◆暴民咪趴 (00:24:30)梅子被註冊了OAO |
◆村雨 (00:24:18)不過那個有BUG 後來改回來了 |
◆暴民咪趴 (00:23:27)最早我記得是改發言選項 |
◆紅陽 (00:22:23)(向QB致敬 |
◆小鳥 (00:21:22)寒蟬小三的逆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陽 (00:20:40)了解 謝謝401~ |
◆村雨 (00:20:30)所以版本越差越遠 |
◆小鳥 (00:20:29) 超偉大的 快去看 |
◆村雨 (00:20:15)原本是有新功能先在這邊測試 後來就懶得放去隔壁了 |
◆紅陽 (00:20:06)動畫沒看到結局..應該 因為不知道QB這麼偉大.. |
◆村雨 (00:19:16)6 |
◆村雨 (00:19:11)發源地完全被冷落了(其實我自己隔壁也都幾乎沒更新功能 |
◆紅陽 (00:18:46)401 請問村莊最少幾人才能開始遊戲呢(有gm狀況 |
◆紅陽 (00:17:44)((再次筆記 |
◆村雨 (00:16:56)先有了古手神社 才有這裡(? |
◆紅陽 (00:16:43)月月是神社創始人..(筆記
|
◆小鳥 (00:16:41)咪趴在隔壁了嗎 -1 |
◆小鳥 (00:16:10)動畫沒看還是剩劇場版沒看 |
◆暴民咪趴 (00:14:17)最近才發現古手神社村最早是月月開的> < |
◆紅陽 (00:13:58)疑疑、以為牠是反派的說(知道這件事後決定去看小圓....其實沒完全看完(沒看完就評論太糟糕了T^T |
◆小鳥 (00:10:51)寧願得罪神也要阻止世界被毀滅! |
◆紅陽 (00:10:29)咪趴很可愛 可是總覺得那就是咪趴而不敢用呢...(?) |
◆紅陽 (00:09:10)付出OAO...? |
◆暴民咪趴 (00:09:00)請愛用咪趴頭像(X |
◆小鳥 (00:08:52)手機一開 海護剩1分鐘 讚 |
◆紅陽 (00:08:47)QB看上去明明是白的 可是不知為何總覺得他臉是黑的.(" |
◆醬無 (00:08:20)講到艦娘我才想到我忘記收遠征了 |
◆小鳥 (00:08:05) 可是一直懷抱著為世界付出的的心呢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陽 (00:08:01)((趁機推銷 被打 |
◆暴民咪趴 (00:07:47)QB本身我不會很討厭就是了 |
◆紅陽 (00:07:41)つ 艦娘系列(推 |
◆醬無 (00:07:07)那我來想想要換誰當頭像好了 |
◆紅陽 (00:06:20)看過應該很難說出牠可愛這句話(看天 |
◆暴民咪趴 (00:05:44)看到QB只會想到廚OwO |
◆紅陽 (00:05:43)想吊特定人跟身分是沒有關係的XD |
◆小鳥 (00:05:35) 真的有種魔力 |
◆醬無 (00:04:55)我只是單純覺得QB滿可愛的才最近都選他當頭像 實際上我還沒看過魔法少女小圓 |
◆紅陽 (00:04:53)滅村的話還有運氣問題... |
|
◆醬無 (00:04:19)所以2-4私仇讓我懷疑他是狼狼一直想吊我 結果只是暴民私仇QB而想吊我 |
◆紅陽 (00:03:49)沒有這回事啦 咪趴算吊數跟靈出的時間點是超認真的owob |
◆醬無 (00:03:35) |
◆小鳥 (00:03:34)醬無這場很村呀 一直發言的村民 村上敢黑他我拚著要被咬也要出來護航(? |
◆醬無 (00:03:14)我不管怎麼玩都會變很村側 玩非人還偶爾會自爆(死 |
◆紅陽 (00:02:31)醬無 醬油也是很厲害的(0) 醬油別人不好抓你 |
◆暴民咪趴 (00:02:01)能醬油很好了 怎麼玩都滅村的QQ |
◆紅陽 (00:01:30)不過當狐話還是很多 不懂一樣是非人為什麼差這麼多 |
◆醬無 (00:01:21)我覺得我不管怎麼玩都很醬油(躺 |
◆紅陽 (00:00:41)我安靜不下來(哀傷 |
◆小鳥 (00:00:10)可以渣毒 1狼1狐 其他占 一早上就結束 |
◆暴民咪趴 (00:00:03)只要無口就不會話顯了(X |
◆紅陽 (23:59:57)好啊 不過至少要有一狼唷 |
◆楚歌 (23:59:22)會狐勝 |
◆楚歌 (23:59:16)會喔~! |
◆紅陽 (23:59:10)請把我當新手吧(?)尤其狼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調整心態 |
◆小豆銘 (23:59:07)試試看就知道了(っ・ω・)っ |
◆楚歌 (23:58:55)真沒想到 |
◆小豆銘 (23:58:50)用轉的也會立刻狐勝嗎? |
◆小鳥 (23:58:44)1-4和2-5當天誰會死很明顯XD |
◆楚歌 (23:58:09)豆豆銘 沒有狼會狐勝 |
◆春雨 (23:57:57)沒狐 狼也不需要偷投咬不死的吧 |
◆楚歌 (23:57:52)好兇殘啊 |
◆紅陽 (23:57:46)我也覺得自己今天很無口 不過做那個轉票紀錄一直失誤讓我超急的(拍打一直在抖的手QwQ |
◆楚歌 (23:57:39)互抓 一個台灣獼猴的概念... |
◆小豆銘 (23:57:28)有人想玩嗎(っ・ω・)っ |
◆楚歌 (23:57:17)我不知道是咬2-5 我以為他獵 想趁亂投死他(艸 |
◆小豆銘 (23:56:42)想開個小遊戲村 第一晚全轉占 一個轉狐 D2就完場 |
◆小鳥 (23:56:38)◆小鳥的自言自語 (23:27:00) 楚歌 0 票 投票給→ 盜壘 是狼的話真的會這麼明顯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
◆楚歌(人狼) (23:27:38) 話顯 ◆楚歌(人狼) (23:27:33) ◆小鳥 全灰剩1-4了...
和藥師互抓XD |
◆楚歌 (23:56:30)小豆狐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6:22)我好暴民喔 呵呵 |
◆滑壘 (23:56:19)太久沒看到梅子玩狼就看不出來了QAQ |
◆紅陽 (23:56:19)豆銘大人氣/ |
◆養生周 (23:56:06)因為看不到太陽/ |
◆楚歌 (23:55:51)歸納下來的理論 |
◆紅陽 (23:55:50)餅乾晚安喔 |
◆盜壘 (23:55:43)因為是豆銘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陽 (23:55:33)...(拍拍401 |
◆羅貫中 (23:55:20)為什麼豆銘不能見太陽啊 |
◆小豆銘 (23:55:05)背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小豆銘 (23:54:48)沒枉費我第一晚就自己先跟背德道歉(っ・ω・)っ |
◆跳跳餅乾 (23:54:47)學到很多 謝謝大家 先去睡了 88 |
◆紅陽 (23:54:40)覺得我村嗎..謝謝村上(淚 |
◆養生周 (23:54:35)我都找我懷疑的目標 還很認真的去看占單阿QAQ |
◆小鳥 (23:54:31)無口的梅子 很不村呀XD |
◆養生周 (23:54:19)哪有lol |
◆醬無 (23:54:02)(っ・ω・)っ 豆銘首日註冊根本沒看到太陽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3:53)所以很奇怪啊 |
◆暴民咪趴 (23:53:48)要再開嗎 |
◆紅陽 (23:53:47)村上沒(遞茶 很謝謝你黑我 因為開場之後發現整個怕到一直抖 謝謝你送我上去 |
◆村雨 (23:53:46)咪趴場我好容易共 然後都前2天被咬死-w- |
◆楚歌 (23:53:45)天國特等席(っ・ω・)っ |
◆滑壘 (23:53:36)我一直以為我黑到的都是村民啊Q_Q 你們真的好村喔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3:34)誰快被投死了 誰就被2-1占 ... |
◆小豆銘 (23:53:32)我都沒玩到(っ・ω・)っ |
◆楚歌 (23:53:25)肚子餓了 |
◆醬無 (23:53:16)既然這樣我以後不選QB了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3:08)瞎 |
◆楚歌 (23:53:04)占單真 話單QB |
◆楚歌 (23:52:53)蝦子? |
◆小鳥 (23:52:42)村上占單真 但就是怪怪的感覺 |
◆楚歌 (23:52:35)首日註冊 沒狂占 咬毒噴狼占 真占就神權了 |
◆楚歌 (23:52:07)沒關係Q_Q |
◆養生周 (23:52:07)是蠢...還有我除了占共沒啥出包把(死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1:56)不是因為小鳥怎樣的喔 而是那個占單 我覺得 很 ... 蝦子 |
◆世界 (23:51:50)2-1一直出包 狼占不太會這樣 我猜是狂或真占新手 |
◆滑壘 (23:51:31)狼主子們抱歉OTZ 看到最後一天的結果我也傻眼了 |
◆小豆銘 (23:51:25)qq |
◆紅陽 (23:51:24)2-2想吊死吊不死 沒散投(汗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1:17)QB都要死 呵呵 |
|
◆小鳥 (23:51:14)嗯哼 以後不護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醬無 (23:51:09)占也吃一下 有註冊到 雖然之後業績... |
◆醬無 (23:50:52)狂獵吃我的正評吧 |
◆楚歌 (23:50:50)因為剩我一隻隱狼 就沒跳獵了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50:44)2-1完全我認假占耶 ... 第三天占小鳥之後就 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世界 (23:50:35)這個骰子神獵只能給正評了 |
◆小鳥 (23:50:24)春雨怎麼看都像狼占呀XD |
◆醬無 (23:50:20) 為什麼我要因為這樣被私仇 |
◆紅陽 (23:50:10)骰子神獵(撒花 |
◆盜壘 (23:49:57)髒髒艦女人這麼想咬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49:54)那個該死的QB 都把抽獎掉下來的道具往兩旁水溝推 幹你老師哩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楚歌 (23:49:49)為什麼一定不是龍鳳啊? |
◆發咪發你媽 (23:49:43)狼隊友對不起,我蠢到投占自滅 |
◆小鳥 (23:49:40)當獵要用骰子(O) |
◆楚歌 (23:49:38)超級準 |
◆滑壘 (23:49:33)真是對不起,我完全認錯占 我把春雨當成真占了 所以就很放心的去黑他的白單 沒想到我完全弄反了 |
◆世界 (23:49:33)獵人太神啦.... |
◆楚歌 (23:49:32)◆春雨 4-4 4-1 4-5 2-2 2-5 柴刀姐姐第一晚的咬單 |
◆紅陽 (23:49:26)((拍拍村上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49:22)因為我最近在玩魔法少女小圓的推幣機 APP
|
◆楚歌 (23:49:04)◆滑壘 ◆TkxZTgyN [占卜師] (生存中)
◆養生周 ◆2ZlYWM1Y [狂人] (生存中) |
◆暴民咪趴 (23:49:03)一定不是龍鳳啊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就是了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發咪發你媽 (23:48:58)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當獵要用骰子(O) |
◆呵呵~你沒妹妹! (23:48:52)我不要生存率~~~~ |
◆盜壘 (23:48:47)◆滑壘 ◆TkxZTgyN [占卜師] (生存中)
◆養生周 ◆2ZlYWM1Y [狂人] (生存中) |
◆醬無 (23:48:46)2-4你為什麼對QB這麼有意見 |
◆小豆銘 (23:48:40)破壞遊戲體驗Q_Q |
◆紅陽 (23:48:38)沒關係 我玩狼也沒想贏過(玩很差 |
◆醬無 (23:48:31)這狂人真的救村XDDDD 特攻兩狼 |
◆世界 (23:48:30)3-1那個時間開2黑 我一直覺得你不是真就是狼 結果真的是狂 |
◆小鳥 (23:48:30)N2 養生周 N3 養生周 N4 盜壘 護衛成功 N5 投手犯規 護衛成功 N6 呵呵~你沒妹妹! 護衛成功 |
◆暴民咪趴 (23:48:24)護單OP |
◆楚歌 (23:48:22)柴刀姐姐怎麼這麼像龍鳳 |
◆小鳥 (23:48:21)果然狂阿 真占業績真慘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春雨 (23:48:20)本來想咬2-4猜毒 |
◆養生周 (23:48:14)難怪我抓不到狼 |
◆楚歌 (23:48:12)![[T^T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16.gif) |
◆春雨 (23:48:10)QAQ |
◆養生周 (23:48:08)結果我的業基都獻給狂人了lol |
◆跳跳餅乾 (23:48:07)好 睡覺 玩了一整晚(只有一晚) |
◆滑壘 (23:48:05)對不起 我滅狼了 |
◆醬無 (23:48:04)狼占CO毒 有沒有這麼狂 |
◆紅陽 (23:48:04)嗯...(" 我是說基本上已經定案了啦 忘了考量場上對不起 |
◆小鳥 (23:48:04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羅貫中 (23:48:01)獵的骰子有夠猛 |
◆楚歌 (23:48:00)狂要收村側正評了 |
◆世界 (23:47:53)狂人救村... |
◆暴民咪趴 (23:47:52)超神獵OAO |
◆小豆銘 (23:47:46)Q_Q |
◆楚歌 (23:47:44)毒PK |
◆發咪發你媽 (23:47:43)狂人超狂wwwwwwwwwww |
◆世界 (23:47:41)壞狼狼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