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暴民咪趴 (00:44:28)來睡(滾走 |
◆暴民咪趴 (00:31:41)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紅陽 (00:30:02)...對不起QAQ(淚奔 給完正評真的跑回聊天村 |
◆愛里壽 (00:28:45)被發現了Q_Q |
◆紅陽 (00:27:44)((偷抱回去 |
◆紅陽 (00:27:35)龍鳳~(っ・ω・)っ 有空的話要常來喔/ |
◆愛里壽 (00:26:21)偷抱不明明(っ・ω・)っ |
◆暴民咪趴 (00:26:17)有人開的話就玩啊~ |
◆紅陽 (00:23:49)(揮手 (偷偷回聊天村發呆+1... ....想不到最後一個正評給誰...(汗 混一下讓他過去好了(X) |
◆新人 (00:22:49)(滾回聊天村 |
◆紅陽 (00:22:08)<<這隻在電腦修好前不太有機會碰電腦 |
◆紅陽 (00:21:42)咪趴最近都當GM呢...不玩嗎?(如果想玩的話我可以用手機開村當GM...反正GM不太需要做事(?) |
◆暴民咪趴 (00:20:27)晚安 |
◆紅陽 (00:20:26)...(っ・ω・)っ 加油(遞茶 (揮手.. |
◆希洽娘 (00:19:24)排班制QQ |
◆新人 (00:19:13)(((゚Д゚;))) |
◆紅陽 (00:18:59)晚安(揮手 |
◆紅陽 (00:18:47)(((゚Д゚;))) 今天才禮拜五的說? 愛乃明後天還要上班啊w |
◆希洽娘 (00:18:05)晚安 假日結束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17:48)( ゚Д゚≡ ゚д゚) |
◆紅陽 (00:17:26)N2被龍鳳送上天了(O |
◆紅陽 (00:17:10)(滾動一下 今天難得看到好多人喔 希望再來還有這麼多人ˊwˋ |
◆新人 (00:17:05)狐不是七早八早就被上天了 |
◆紅陽 (00:16:38)(看下筆記 這場是標準反指標(O 抓單通通抓到人方Ow<) D2 武者震 新人 可逆不可拆 不敢吊>十六夜 (22:56:33) ◆大屁股長森瑞佳 狼咬占 剛好 狂占一起上去wwww 雖然事後證明是真狼占啦...恩 這不算錯誤吧 可是很引人注意(?) |
◆紅陽 (00:13:45)ww我知道狐死了啦 不過我覺得今天我講話不像狼(被打 |
◆暴民咪趴 (00:12:55)401就白單隱狂毒CO過 |
◆月光魚 (00:12:45)狐早就死了 梅子醒醒阿WWWWWWWWWW |
◆紅陽 (00:12:44)偷偷說句不重要的 非人們再提占卜時要注意不要手癢加個狼或狂上去(小聲 |
◆十六夜 (00:12:25)這樣吊3-5之後豆銘可能有點信度 但是末狼還是雙灰 |
◆紅陽 (00:11:59)你以為我狼還是狐ww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11:47)狼討吊救獵 真廚 |
◆希洽娘 (00:11:40)好高端的討咬手法(?) |
◆月光魚 (00:11:33)WW 1_2是狼 意外中 梅子我也猜錯了 |
◆紅陽 (00:11:23)喔 不對 是黑白單毒pk雙白毒(汗 這畫面絕妙(X) |
◆暴民咪趴 (00:11:22)明明只有一個啊 |
◆齊木楠雄 (00:11:04)末場就在想 狂毒獵 怎麼分 |
◆十六夜 (00:11:00)愛乃狐狐英明 |
◆新人 (00:10:51)◆月光魚 共伴直覺萬歲 說該輪到你了你就上去了 我不在亂插旗拉 JOJO |
◆紅陽 (00:10:48)豆銘晚安~ |
◆愛里壽 (00:10:37)其實有猜到3-5是改二又隱狂,但是那天很想占兩個夏日開頭的>< |
◆夏月空 (00:10:36)然後1-2就真的被吊惹 |
◆希洽娘 (00:10:23)401D1說渣ID的由來是不是在討咬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月光魚 (00:10:09)我才想說 會自己出來說可吊的不是村就是狂總之不是狼 1_2你............是想幫豆銘加信度? |
◆小豆銘 (00:10:02)大家晚安_(:3 」∠ )_狼狼伴抱歉 |
◆紅陽 (00:09:58)嗯啊... |
◆希洽娘 (00:09:53)但是401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夏月空 (00:09:50)說不定你才隱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陽 (00:09:40)讓毒出來就只能賭毒控場控錯了(?) ...畢竟是黑單毒pk雙白毒 |
◆十六夜 (00:09:25)我雙白 |
◆暴民咪趴 (00:08:46)不是啊 因為1-4太假才跳毒啊 直接當真毒(X |
◆十六夜 (00:08:31)雖然結果是吊對 但1-5 4-4不能100%肯定誰狼 |
◆紅陽 (00:08:29)(00:06:26) ◆齊木楠雄 有豆銘真 萌鳳狂 3-4狼獵的可能 嗯啊 從狐跟靈死掉開始就是要賭到底了(?) |
◆小豆銘 (00:08:14)太不注意了_(:3 」∠ )_ |
◆希洽娘 (00:08:08)跳毒可以加豆銘度 但感覺還是死 |
◆十六夜 (00:08:05)所以別提毒比較好 |
◆十六夜 (00:07:31)而且如果真的3-5是狼 那更不可能咬共 |
◆月光魚 (00:07:28)◆小豆銘 占死後有懷疑他是狂 但不影響 兩占的真假堆論
|
◆紅陽 (00:07:15)他跳毒大概有機會爭取些什麼 不過有個占吊自己白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弄垮5-1的信度 這個要看了(?) |
◆希洽娘 (00:07:10)他是狂 你還是假....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十六夜 (00:06:56)那天2灰單 如果吊錯 隔天可能平手 我不CO還有機會被咬 雖然狼90%咬共 但也有可能狼想拱狂故意不咬共 這種情況毒不顯是最好 |
◆齊木楠雄 (00:06:41)不過豆銘話單爆炸... |
◆月光魚 (00:06:37)共伴直覺萬歲 說該輪到你了你就上去了 |
◆小豆銘 (00:06:31)場上不會覺得他可能是狂嗎_(:3 」∠ )_ |
◆齊木楠雄 (00:06:26)有豆銘真 萌鳳狂 3-4狼獵的可能 |
◆新人 (00:06:22)1-2討吊 占還殺自己白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00:06:05)跳毒怎樣? |
◆月光魚 (00:05:57)真占業績很好 都有職(?) |
◆紅陽 (00:05:55)...雖然占到共很傷 |
◆齊木楠雄 (00:05:38)嗯 不好意思 |
◆紅陽 (00:05:31)龍鳳(っ・ω・)っ 幾乎每單都有職不錯了(?) |
◆月光魚 (00:05:19)3_4是狂獵 場上占分別出他黑白 不管他是不是真獵 豆銘都GG了 (當下的感覺) |
◆疲勞杯子 (00:05:19)不能讓豆銘看太陽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5:18)出包銘超棒棒 |
◆新人 (00:05:16)這次順利的醬油共了一把~~ |
◆紅陽 (00:04:59)... ..好吧 結果來說不錯 晚吊占占卜也活得久一點 |
◆希洽娘 (00:04:57)豆銘阿 1-2討吊你要阻止他 說他是你白單呀 沒甚麼反應看起來就好假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00:04:49)醬油改二 |
◆齊木楠雄 (00:04:44)◆齊木楠雄 (23:26:20) 村PK |
◆愛里壽 (00:04:40)d1 共 d2 狐 d3 狼 d4 共 d5 毒 d6 村 d7 狂
QAQ.... |
◆夏月空 (00:04:38)以為平安是咬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4:38)如果我狼我最後應該會咬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00:03:52)投錯票又講錯話_(:3 」∠ )_ |
◆月光魚 (00:03:51)小豆銘 小豆占! D2 ◆大屁股長森瑞佳 人
他是豆銘的白單 在我看來他是灰單 因為豆銘沒多少信度 |
◆疲勞杯子 (00:03:49)2-4被指實不能不反駁阿 |
◆紅陽 (00:03:45)那...大家都知道了(X) |
◆十六夜 (00:03:34)4-4村 1-5狼 狼認3-5狂 那我們唯一勝算就是賭狼咬毒了 |
◆希洽娘 (00:03:34)喔 藥師CO村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人 (00:03:33)阿 新TP低於10不能給評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陽 (00:03:25)喔喔 藥師co過嗎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3:22)1-3真占白 |
◆齊木楠雄 (00:03:17)南條狐狐又狐 |
◆紅陽 (00:03:09)對狼來說剛剛應該是要在1-3跟4-1中間選誰是村誰是毒(?) |
◆希洽娘 (00:02:53)如果狼很心機會猜藥師毒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齊木楠雄 (00:02:52)所以...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2:51)owo |
◆暴民咪趴 (00:02:50)怎麼感覺大家都看透真相惹 |
◆齊木楠雄 (00:02:48)我也CO過村 |
◆齊木楠雄 (00:02:42)4-4沒反應 |
◆齊木楠雄 (00:02:35)1-5CO過村 |
◆十六夜 (00:02:20)要是1-5才狼呢 |
◆紅陽 (00:02:17)月光(っ・ω・)っ 辛苦了 不過我覺得偏信乾脆指占 殺占白真的有點(?) ...雖然有人說他討死討過頭了啦w |
◆齊木楠雄 (00:02:14)感謝共控場指吊 |
◆希洽娘 (00:02:12)要不是豆銘和1-2聯合自爆 還看好戲的 差評差評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新人 (00:02:11)我以後不再亂插旗拉 JOJO |
◆齊木楠雄 (00:02:05)想說要完場了 |
◆愛里壽 (00:02:04)我是無能占,給共正評(っ・ω・)っ |
◆咬了會流血 (00:02:02)這場我不懂XDDD |
◆醬無 (00:02:02)村側好棒棒 |
◆月光魚 (00:01:58)(っ・ω・)っ |
◆疲勞杯子 (00:01:54)占信我單阿 |
◆新人 (00:01:54)共伴(っ・ω・)っ |
◆十六夜 (00:01:45)要是還有晚上還有機會被咬 |
◆新人 (00:01:40)贏啦~ |
◆月光魚 (00:01:38)狂獵 呵呵 |
◆小豆銘 (00:01:37)Q_Q |
◆愛里壽 (00:01:37)月魚魚(っ・ω・)っ |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1:34)破梗! |
◆紅陽 (00:01:33)大家辛苦囉~ |
◆疲勞杯子 (00:01:29)萬歲 |
◆希洽娘 (00:01:28)GG |
◆十六夜 (00:01:26)◆齊木楠雄 4-1毒吧
說出來做什麼 |
◆紅陽 (00:01:23)((泡茶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