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暴民咪趴 (00:15:41)晚安~ |
◆暴民咪趴 (00:15:31)0.0? |
◆綿羊 (00:15:30)晚安~ |
◆前原圭一 (00:13:47)咪趴... |
◆前原圭一 (00:13:32)愛乃晚安// |
◆前原圭一 (00:13:23)啊 有吊到一狼 不算 |
|
◆前原圭一 (00:12:26)其實我也有過 |
◆綿羊 (00:11:13) 藥狐晚安(3) 今天都沒睡午覺 好困.. |
◆前原圭一 (00:09:46)晚安(3) |
◆綾瀨裕人 (00:09:46)%%也有吧 |
◆前原圭一 (00:09:41)(艸 |
◆前原圭一 (00:09:36)不是啦 |
◆前原圭一 (00:09:22)那場沒有我 難怪我沒印象... |
◆綿羊 (00:08:55)咦 原來是說柴刀姐姐 |
◆綾瀨裕人 (00:07:45)南條狐狐不是被護 是因為是狐狐咬不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00:07:21)咪趴... |
◆前原圭一 (00:07:04)=0= |
◆綿羊 (00:06:39)結果病嬌好像是因為綿羊皮而咬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00:06:17)吸引狼咬 |
◆綿羊 (00:06:15)D1就討咬話術全開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綿羊 (00:05:52)11721 |
|
◆暴民咪趴 (00:05:30)愛乃又被護 到底為什麼愛乃這麼常被神護呢OAO |
◆前原圭一 (00:04:43)哪一場啊... |
◆綾瀨裕人 (00:02:16)濃醇香 狐狐味 |
◆綾瀨裕人 (00:01:37)南條狐狐皮 誰用誰知道 |
◆綿羊 (00:01:17)柴刀狐狐(拍打 |
◆繪里狐 (00:00:54)QAQ |
◆前原圭一 (00:00:21)晚安(2) |
◆前原圭一 (00:00:13)="= |
◆前原圭一 (00:00:09)=0= |
◆綾瀨裕人 (23:59:42)就QAQ那個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59:33)晚安喔~// |
◆前原圭一 (23:59:27)XD |
◆綿羊 (23:58:56)(拍拍 |
◆暴民咪趴 (23:58:41)![[T^T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16.gif) |
◆綿羊 (23:58:32)誰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58:23)誰啊~ |
◆綿羊 (23:58:22)那是因為這場狼被逼到絕路了完全沒灰單操作空間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23:58:20)QAQ |
◆前原圭一 (23:58:1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綾瀨裕人 (23:58:02)上次那個誰真占 占到3狼都吊不上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57:50)當真占會全白單 當狐占黑單全狼 才對~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23:57:29)改二才不會狼占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57:27) 太悲慘了 |
◆綾瀨裕人 (23:56:55) ◆前原圭一 那醬無 你入非人就出占 出到有一天 就會變成真的了!
當真占信度會低到爆 4天3黑單大概一個都吊不上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暴民咪趴 (23:56:37)那這樣我不就不能叫咪趴了嗎OAO |
◆前原圭一 (23:56:17)那醬無 你入非人就出占 出到有一天 就會變成真的了! |
◆世界 (23:55:55)對村來說 你們三個誰上去都沒差 必假和雙占別上就好 吊到狐或占到都賺啊 |
◆前原圭一 (23:55:47)左側第一行狐側PP |
◆藍伯特 (23:55:45)豆銘晚安(っ・ω・)っ
|
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55:27) 今天這場真可惜 |
◆前原圭一 (23:55:07)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綿羊 (23:54:59)對村民來說 明明吊2-1就比較穩 誰知道你是不是被獵護的人頭 兩占黑單R光必末狼 很難懂嗎 ? |
◆世界 (23:54:57)不然醬無改取古手咪趴 |
◆暴民咪趴 (23:54:48)那就明天當占吧(亂說 |
◆小豆銘 (23:54:44)可惜了這場QQ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M.EXP+50 (23:54:29)我正要對你解釋就日落了 |
◆前原圭一 (23:54:28)醬無用夏日空的ID看看 |
◆暴民咪趴 (23:54:00)大家都知道背德包狐了 誰要包狐啊~ |
◆M.EXP+50 (23:53:59)3個,你,2-1,還有狐 |
◆綿羊 (23:53:51)你算過喔 你講出來了咪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53:45)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在多人的村玩到真占啊.... |
◆綾瀨裕人 (23:53:33)一堆廚廚喜歡驗單 |
◆M.EXP+50 (23:53:32)這種場合,用占用吊的無所謂,你沒算過我灰單剩多少吧? |
◆前原圭一 (23:53:03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53:00)這樣的想法也滿正確的啦 背德通常會包主子 所以能註冊的占真的都很厲害 |
◆暴民咪趴 (23:52:57)現在比較不流行包狐吧 |
◆綿羊 (23:52:40)但我覺得我比改二更值得留下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M.EXP+50 (23:52:37)我只是按照經驗走大機率才讓豆銘變真白的 |
◆小豆銘 (23:52:09)唉嘿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M.EXP+50 (23:51:57)通常背德會想辦法包狐...少部分會賭場上情況不明確而放主子在灰單的 |
◆暴民咪趴 (23:51:42)所以你不是狐啊 可以吊了吧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前原圭一 (23:51:41)改二:末狼(占)就是要打十個 |
◆綿羊 (23:51:38)是沒錯啦 我被護狐勝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51:09)小豆銘 0 票 投票給→ 前原圭一
豆豆銘沒事投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綿羊 (23:51:01)狐用占的才賺喔 用吊的不划算 所以我後面才說你覺得我狐就來占我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50:49)覺得這場真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狐集火末狼是預料中的事情 昨天票太散了QQ |
◆前原圭一 (23:50:31)那個想吊狼占的 一定是沒想到狐信狼 |
◆M.EXP+50 (23:50:22)我想有些人不清楚這點... |
◆綾瀨裕人 (23:50:21)不對 綿羊就是狐狐啊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50:16)不過真占怎麼沒想到前一天去占4-1而是占豆銘 |
◆世界 (23:50:15)2-1 4-1 2-4 你們三個誰上去都沒差啊 |
◆綿羊 (23:50:13)所以共給下次我代理權吧 滅村我負責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50:07)總之就是散票了 |
◆M.EXP+50 (23:50:03)狐狸同時被咬被護,獵人那裡也會收到護衛成功的訊息 |
◆綾瀨裕人 (23:49:59)其實綿羊也可能狐狐的 |
◆前原圭一 (23:49:57)唉 |
◆前原圭一 (23:49:55)可是 |
◆前原圭一 (23:49:42)很難講 |
◆綿羊 (23:49:27)但是還沒神權的真占說要去吊一個神權獵護到的人 怎麼看我都覺得很打擊信度 |
◆前原圭一 (23:49:26)大概是這樣 |
◆前原圭一 (23:49:19)各方想法不一 就散票了 |
◆前原圭一 (23:49:07)占指獵護到的單 所以 |
◆M.EXP+50 (23:48:55)綿羊你不是白單,優先度比高真占傾向的我還低... |
◆世界 (23:48:49)也沒人吊啊 只有2-1 票數太少了 我沒指算我的錯吧 |
◆綾瀨裕人 (23:48:45)[南條狐狐勝利]整個村子都是狐狐的啦 |
◆暴民咪趴 (23:48:34)只是觀感不佳 |
◆世界 (23:48:31)也沒人吊啊 只有2-1 票數太少了 我沒指算我的錯吧 |
◆暴民咪趴 (23:48:17)占指綿羊啊 哪有散 |
◆綿羊 (23:47:32)◆M.EXP+50 根本想不透為啥要在狐大機率在的場合,去吊一個可能末狼的假占... 問你一個沒神權的占為什麼要散票吧 還有豆銘喵森 共沒指就聽我的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M.EXP+50 (23:47:26)有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村人吊占... |
◆前原圭一 (23:47:09)難怪今天的綿羊不太綿羊 |
◆小豆銘 (23:47:02)可惡~~就差一點了說QQ |
◆小魯 (23:46:59)對,就是想一想若今天不吊2-2就沒機會了 那只能賭 |
◆世界 (23:46:51)3票也死 認了啊 狐測集火 |
◆前原圭一 (23:46:47)狐占廚配置 是有可能啦..... |
◆綾瀨裕人 (23:46:40)南條狐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綿羊 (23:46:35)...........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狗咩捏 (23:46:21)結果我護了愛乃 卻讓愛乃贏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46:14)狐側沒吊死狼 不管有沒有票顯都差不多 因為真占剩下的灰單 幾乎是一定會占狐 |
◆M.EXP+50 (23:46:13)根本想不透為啥要在狐大機率在的場合,去吊一個可能末狼的假占... |
◆暴民咪趴 (23:46:11)今天不投就沒機會了 投的好超棒棒 |
◆小魯 (23:46:05)2-1若3票就吊上去啦! |
◆小豆銘 (23:45:49)喂 我必白(っ・Д・)っ |
◆綿羊 (23:45:35)世界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綾瀨裕人 繪里狐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裙子脫下來!快 小魯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裙子脫下來!快 綿羊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綾瀨裕人 狗咩捏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繪里狐 裙子脫下來!快 3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小豆銘 綾瀨裕人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裙子脫下來!快 M.EXP+50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綿羊 小豆銘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繪里狐 |
◆暴民咪趴 (23:45:32)共指2-1也只有3票啊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綾瀨裕人 (23:45:29)狐候選 1-2 2-4 4-1
1-2=4-1>2-4 |
◆綿羊 (23:45:20)村上和柴刀都好敢 配合的好 不然今天狐側票顯沒吊死狼 就差不多了 |
◆世界 (23:45:19)最後一天票箱長怎樣 |
◆狗咩捏 (23:45:19)好啦 這場我的錯 本來我要控場吊4-1的 但想說4-1取愛乃ID就算了 給村民自己決定 結果XD |
◆前原圭一 (23:45:13)豆豆銘又看到太陽了 |
◆小豆銘 (23:45:07)那麼多假占被當掉就要注意了... 越混亂對狐越有利啊... |
◆綾瀨裕人 (23:44:45)本來想吊豆銘的 |
◆小魯 (23:44:09)這問題出在票太散了 2-2只有3票:我背德、狐狸、2-1真占灰單(我黑單) 我本來還猶豫很久,差一點投2-1的 要是我投2-1,就換2-1被吊上去 若是共有直接指2-1,這場就不可能狐勝了 |
◆世界 (23:43:26)留必假和二占 很合理啊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43:06) (23:42:13) ◆M.EXP+50 就算有神獵護你 你也不是必真 笑你 |
◆綿羊 (23:42:58)還有喵森也不聽我的QQ |
◆綾瀨裕人 (23:42:53)說不定2-3背德看被當逆洗狐狐啊 |
◆M.EXP+50 (23:42:13)他假占白單啊,繪里狐有被出黑單,這場神獵所以我不考慮狼賣狐 |
◆綿羊 (23:41:37)莫名其妙喔 你又沒神權 吊2-1後場上必末狼才正解 |
◆綾瀨裕人 (23:41:33)4-1也是灰 指一下也行的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41:30)說真的 共必白不指 我也是醉了 WWW |
◆前原圭一 (23:41:18)又隱背德 QQ |
◆小豆銘 (23:41:10)你何不直接投他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狗咩捏 (23:41:03)話說 恭喜柴刀狐勝啦! |
◆M.EXP+50 (23:40:42)我叫你們投綿羊就是要晚上占繪里狐...... |
◆綾瀨裕人 (23:40:20)豆銘 生存率 23.38 %
差不多4場看到1次 |
◆安安我是杯子 (23:40:11)我有祝福 |
◆小豆銘 (23:40:04)剛剛還想叫1-3占繪里狐的說QQ |
◆M.EXP+50 (23:40:02)那叫自殺兼毀滅背德遊戲體驗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39:50)小豆居然看到太陽了 WTF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39:39)可惜 |
◆綾瀨裕人 (23:39:22)想到狐狐出占的可能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39:12)這獵真的很給力 可惜了 |
◆綾瀨裕人 (23:38:50)好吧 我的錯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安安我是杯子 (23:38:41)老天..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38:40)而且 狐側有兩票 肯定頭我啊 |
◆何必呢 (23:38:39)雖然有神獵 但還是輸了 |
◆小魯 (23:38:16)謝謝主子柴刀狐狐!! |
◆世界 (23:38:12)那個2-2必假就不管他啊 |
◆M.EXP+50 (23:38:10)村人轉狐信,沒救 |
◆繪里狐 (23:38:08)OAO |
◆狗咩捏 (23:38:05)這種必勝場都可以輸 我真是太佩服你們了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38:04)你共不指揮 讓一個沒神權的占指 就錯了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37:59)狐狐躺勝 |
◆小魯 (23:37:51)感謝大家支持
|
◆綿羊 (23:37:46)◆裙子脫下來!快 ◆jI2ZTFkN [人狼] (死亡) 硬要吊狼占喔 |
◆暴民咪趴 (23:37:45)狐勝超棒棒 |
◆狗咩捏 (23:37:42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
◆前原圭一 (23:37:41)這狐信村 |
◆綾瀨裕人 (23:37:38)南條狐狐又狐 |
◆世界 (23:37:32)不是說要留嗎... |
◆M.EXP+50 (23:37:28)...... |
◆暴民咪趴 (23:37:27)狐勝狐勝狐勝 |
◆小豆銘 (23:37:27)我就知道QQQQ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37:24)所以我說為什麼不聽獵的QQ |
◆裙子脫下來!快 (23:37:21)(茶 |
◆綿羊 (23:37:20)...........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綾瀨裕人 (23:37:20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前原圭一 (23:37:18)怎麼會這樣 |
◆安安我是杯子 (23:37:17)占大 |
◆信心全無的醬無 (23:37:16).............. |
◆何必呢 (23:37:13)酷喔 |
◆小豆銘 (23:37:10)NOOOOOOOOOOOO |
◆前原圭一 (23:37:10)OAO |
◆安安我是杯子 (23:37:07)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