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ロイチキセキ村 ~一般村~[11772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4 日目 (生存者10人)
好妹妹不吊嗎
[妖狐]
[決定者]
(死亡)
醬無
[人狼]
(死亡)
異議阿里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詮釋
[狂人]
(死亡)
小豆銘
[獵人]
(生存中)
[人狼]
(死亡)
吾乃神醬油
[村民]
(生存中)
我要活下去
[村民]
(生存中)
紅陽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(8+22)*3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闡明
[村民]
(生存中)
大狐狐
[靈能者]
(死亡)
小空
[村民]
(生存中)
鐵砂
[村民]
(生存中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醬無 (23:43:28)晚安
◆詮釋 (23:42:56)晚安(揮
◆紅陽 (23:41:54)算是待業+1...
...明天開店班 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(揮手
哪天在借到電腦用再見囉
◆紅陽 (23:41:20)恩恩...過太快了(淚
◆醬無 (23:41:04)想找第一份工作真困難呢......
◆詮釋 (23:41:02)梅子說的好 感謝
◆詮釋 (23:40:37)不知不覺就 時間過得很快
◆紅陽 (23:40:22)..[QB]
◆紅陽 (23:40:16)晚安(揮手
◆紅陽 (23:40:08)沒有太多挑戰的日子比較正常...的感覺(?) 通常要有一些起伏才會成長 厄....
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所以別跟別人比較在意這麼多(?) 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過日子感覺也很好的...?
◆繪里狐 (23:39:57)我是在喊藥師沒錯[QB]
◆詮釋 (23:39:49)晚安~
◆繪里狐 (23:39:35)筆電剩4%了 真的晚安~
◆詮釋 (23:39:18)南條狐狐[QB]
◆詮釋 (23:39:06)那我很日常...
◆紅陽 (23:39:05)其實剛剛叫愛乃南條狐狐的人是改二唷(欸
◆詮釋 (23:38:40)什麼意思?
◆詮釋 (23:38:28)QQ
◆紅陽 (23:38:23)大多數人來說平凡才是日常(?)
◆詮釋 (23:38:22)
◆繪里狐 (23:38:20)◆藥師
◆zdhMjI4O
[妖狐]
(生存中)
藥狐[QB]
◆醬無 (23:38:12)正在找工作 等上班以後可能就跟不了人狼了QQ
◆紅陽 (23:37:51)恩... 最近人好少喔..聊天村的人好少在遊戲村看到 ._.
◆詮釋 (23:37:35)早入伍早結束 早死早超生
◆醬無 (23:37:31)而且明天是星期一
◆醬無 (23:37:24)今天人真的太少啦 想續村真的有難度
◆詮釋 (23:37:06)因為自己廢廢的 沒什麼長進
◆繪里狐 (23:36:59)我只是比較早入伍 人家菸酒生阿[QB]
◆詮釋 (23:36:42)我現在上FB 看到別人近況都覺得壓力很大
◆繪里狐 (23:36:26)藥師~
◆紅陽 (23:36:23)這個世界充滿了跳級T^T(X)
◆闡明 (23:36:22)南條狐狐[QB]
◆紅陽 (23:36:09)喔喔ww是這樣
◆繪里狐 (23:35:42)不是阿 教他到能獨立當副手 不然現在夜勤都是我
◆詮釋 (23:35:38)我大學時 直屬學弟年紀也比我大
◆紅陽 (23:35:34)跳級愛乃(X
◆紅陽 (23:35:17)肥皂[大鯨]
◆繪里狐 (23:35:08)學弟年紀還比我大[QB]
◆詮釋 (23:35:06)對不起
◆紅陽 (23:35:05)調教ww玩人狼嗎 期待
◆詮釋 (23:35:03)
◆詮釋 (23:34:59)減肥皂(X
◆詮釋 (23:34:43)調教...
◆繪里狐 (23:34:30)趕快把學弟調教好就可以玩了...
◆詮釋 (23:34:23)我昨天也有上班喔!
◆詮釋 (23:34:12)愛乃[QB]
◆繪里狐 (23:34:02)我這兩天都上班[QB]
◆紅陽 (23:33:55)詮釋晚安~
◆詮釋 (23:33:47)晚安Q_Q
◆紅陽 (23:33:37)畢竟明天要上班(?
◆我要活下去 (23:33:28)大家晚安
◆詮釋 (23:33:22)沒有續村><
◆紅陽 (23:33:06)晚安~
◆紅陽 (23:33:02)必白只是因為對其他兩占來說也是白(?)
◆繪里狐 (23:33:01)晚安了 來睡~
◆闡明 (23:32:40)這順序吊完 1-4也多3張白 很夠用
其實應該叫1-4沒狼就隱白 先把其他占吊完 再吊1-4 這樣1-4的白單就應該夠
◆繪里狐 (23:32:29)實際上沒有增加必白呀 對她而言灰單都是白
◆醬無 (23:32:03)感覺我的推理能力還是沒進步多少呢(攤
◆紅陽 (23:31:24)因為狼少...雖然占卜誤占了3-1 不過結果上來說增加必白是也還好呢(做下筆記
◆闡明 (23:31:09)1-3 2-1 2-3 1-4
這順序吊完 1-4不是真必結束

沒結束就1-4真 這時吊1-4的狼就結束
◆詮釋 (23:30:18)恩 廚二說的是穩健吊法
◆紅陽 (23:30:06)確實 場上只剩兩共+3-1必白 其他胃痛(?
◆我要活下去 (23:30:05)闡明 你這樣講我就懂了
◆闡明 (23:29:30)結果論是吊對了 但剛如果1-4是真占的話 灰單就會還很多
◆闡明 (23:28:42)MZ好棒棒
◆大狐狐 (23:28:14)改二好棒棒
◆醬無 (23:28:09)然後就被羞恥play吊上去啦哈哈哈哈(哭
◆闡明 (23:28:05)1-4狂占
吊完另兩占+2-3結束

1-4狼占
吊完另兩占+2-3再吊1-4結束

1-4真占
另兩占狂狼 本來就該先吊 留1-4抓隱狼

所以1-4根本不該先吊
◆繪里狐 (23:27:58)等你會搶註冊之後就可以嘗試搶渣了[QB]
◆詮釋 (23:27:22)這我也有過 orz
◆大狐狐 (23:27:07)第一天註冊最好發現阿 看死幾個人就好
◆醬無 (23:26:49)最慘的經驗是第一天剛跳占結果真占第一天就註冊我沒發現 占單已經發出去
◆繪里狐 (23:26:45)大膽的偏信假吧XD
◆詮釋 (23:26:42)可能首日話單
◆紅陽 (23:26:24)是啊 照理論來說要留1-4... 或許真的是共伴認占...不懂(?)
◆詮釋 (23:26:17)大村非人 恐怖的話 很早就PP了
◆醬無 (23:26:13)所以如果可以我玩非人不喜歡跳職 我很不會說謊(攤
◆繪里狐 (23:25:59)沒咬靈>必村勝
直接吊狂完全不信他>必村勝
◆詮釋 (23:25:57)再來再來
◆大狐狐 (23:25:40)小村還好 大村非人才虐
◆紅陽 (23:25:25)14年 好久啊...
◆紅陽 (23:25:12)<只會玩真職(汗
◆闡明 (23:24:51)另兩占的狼都出完了
◆醬無 (23:24:46)玩假占都玩到把自己信度玩爛
◆繪里狐 (23:24:46)14年最多的樣子 半夜2.3點還會有村
◆闡明 (23:24:40)1-4最後吊是比較穩贏 因為1-4如果真占 表示有隱狼
◆我要活下去 (23:24:39)那也要1-4是真占啊
◆詮釋 (23:24:35)XD
◆醬無 (23:24:32)然後也抽不到真占訓練話術提升信度....
◆詮釋 (23:24:24)好像有一場也是白米狼被首吊 然後我有點忘了
◆醬無 (23:24:19)不喜歡玩非人 可是不多玩非人又沒辦法累積經驗...(攤
◆大狐狐 (23:24:10)◆詮釋

場上一堆暴民 怪我囉
而且這場狼都顯了好嗎 哪有一樣情況
◆闡明 (23:23:58)這場6吊剛好3占+3占的黑單
◆詮釋 (23:23:47)月月咬靈超強 不然幾乎不能打了
◆繪里狐 (23:23:32)好妹妹QQ
◆醬無 (23:23:28)看起來人狼最巔峰的時候應該是每天有好幾村可以玩吧?(聽說以前人狼文在C洽太多還被移到別板去
◆詮釋 (23:23:27)
◆詮釋 (23:23:22)不過沒三占
◆闡明 (23:23:17)剛吊序應該1-4之外2占+2-3
這樣1-4多3占的機會 基本能清完白單或抓到狼
◆詮釋 (23:23:15)◆大狐狐 首吊狼 占R光一定村勝吧 吊數還超多的
回這句的XD
◆繪里狐 (23:22:58)先後沒差吧 有R占就不可能PP的場 而且1-3較真
◆紅陽 (23:22:34)恩...(回想 我忘記他有沒有說為什麼先吊出白的占了
◆闡明 (23:22:20)1-4敢出狼 就吊3黑+3占結束
1-4沒出狼 留著最後吊 看1-4白單怎麼出
◆繪里狐 (23:22:18)一年半前人數大概也這樣(拍拍醬無
◆大狐狐 (23:22:15)正常順序是1-3先吧
◆闡明 (23:21:48)剛不該先吊1-4
剛才的吊數剛好夠吊3占的狼+3占
◆闡明 (23:21:20)共至少不是新手 歪一下還是拉得回來吧
◆繪里狐 (23:21:05)共前面怪怪的 後面就正常控對場
◆大狐狐 (23:20:59)首吊狼 占R光一定村勝吧
吊數還超多的
◆詮釋 (23:20:46)人多好玩!!
◆醬無 (23:20:42)上個月才開始玩人狼
◆詮釋 (23:20:29)神秘
◆詮釋 (23:20:25)可是共指的救村了
◆大狐狐 (23:20:22)共就暴民阿
◆醬無 (23:20:17)沒跟到人狼的巔峰時期真是太可惜了QQ 雖然玩超過26人的大村很花時間 不過人多才好玩(雖然很難推理只能暴民化
◆紅陽 (23:19:57)恩...是三白村(?
◆空 (23:19:37)3-1感覺比共頭腦還清楚啊 而且必白
◆繪里狐 (23:19:35)雙白村呀
◆詮釋 (23:19:31)好想續村喔
◆紅陽 (23:19:25)對耶 改二必白了("
◆我要活下去 (23:19:12)豆銘晚安
◆異議阿里 (23:19:04)竟然咬村民www(竟然互到www
◆紅陽 (23:19:01)晚安(っ・ω・)っ 小豆很棒喔
◆闡明 (23:18:58)豆銘看到太陽惹!
◆紅陽 (23:18:48)最近要32好像很難啊...
◆小豆銘 (23:18:19)今天有護到村民(っ・ω・)っ大家晚安
◆詮釋 (23:18:07)因為是我第一天白單
◆醬無 (23:17:59)最近人都滿少的 最多好像也很難超過25人
◆詮釋 (23:17:55)其實第二天 月月有出狼後 改二就必白了
◆大狐狐 (23:17:50)8占還好阿 32人場好像有過9占
◆闡明 (23:17:43)我是狼代表2-1真
但我是狼的話 2-1的狼數會爆
◆異議阿里 (23:17:42)印象中六占我就暈了
◆繪里狐 (23:17:35)想看大場QQ
◆異議阿里 (23:17:33)32人場還開得出來嗎
◆詮釋 (23:17:21)嗯嗯!
◆(8+22)*3 (23:17:06)抱歉,我的確認錯
◆吾乃神醬油 (23:17:06)8占....
◆醬無 (23:17:06)理所當然那場狐側快速就滅了。
◆闡明 (23:17:01)2-1有黑單 我是另兩占白單 我就必白
◆詮釋 (23:16:53)我想錯了
◆繪里狐 (23:16:53)8占 真真狼狼狐狐狂背的樣子[QB]
◆我要活下去 (23:16:48)[QB]
◆詮釋 (23:16:45)對耶 所以1-2反而不能跳靈了
◆小豆銘 (23:16:29)雙狐占[QB]
◆大狐狐 (23:16:14)1-2跳靈會當場結束 有職全R就好
◆詮釋 (23:16:12)ˊˋ
◆異議阿里 (23:16:11)因為某人說叫3-1寫遺書 我以為她是占(遮臉
◆闡明 (23:16:11)不過1-3白我 我就必白了
◆詮釋 (23:15:45)對呀 1-3第二天占單[QB]
◆醬無 (23:15:44)我上次有一場抽到狐 那場雙狐 結果沒跟狐伴講好誰出占 誰隱著 變成兩個人都出占..........
◆空 (23:15:19)本來覺得狂信會隱
◆繪里狐 (23:15:13)狼狂同秒跳 悲劇
◆醬無 (23:15:06)因為我很不會說謊啊 而且也沒跟狼伴講好
◆異議阿里 (23:15:03)那你還出[QP]
◆大狐狐 (23:15:02)改二好棒棒
◆詮釋 (23:14:55)只是剛好同時 一個不巧
◆(8+22)*3 (23:14:45)有狐的場更要注意,不然一不小心就逼末狼咬毒送狐勝了
◆繪里狐 (23:14:45)還好醬無沒有被黑就跳靈的習慣XD
◆異議阿里 (23:14:43)四狼 狼偷懶 兩狼出狼占 根本...
◆詮釋 (23:14:43)其實不會 我知道狼單 看到狼出占 我就不會出了....
◆大狐狐 (23:14:40)[QB]
◆醬無 (23:14:34)狼數太少跳占太危險 尤其這場還第一天就被占到="=
◆吾乃神醬油 (23:14:32)是不太好
◆我要活下去 (23:14:31)我活下來了
◆闡明 (23:14:29)不過1-3有占到隱狼 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占對家了 你的狼一定在對家
◆醬無 (23:14:03)其實我第一晚的時候就有在想2狼還出占是不是不太好
◆紅陽 (23:13:59)結果共有只在醬油www
◆詮釋 (23:13:59)小豆銘(っ・ω・)っ
◆(8+22)*3 (23:13:57)非人數量要算清楚啊...你剛剛有算的話就應該知道醬無是不可能跳靈了
◆異議阿里 (23:13:56)狼數太少浪費不起阿
◆紅陽 (23:13:49)沒關係 看得出你不是故意的(拍拍
◆小豆銘 (23:13:49)我看到太陽惹(っ・ω・)っ
◆我要活下去 (23:13:49)誰用我名字啊!!!
◆吾乃神醬油 (23:13:48)意外的只有靈
◆異議阿里 (23:13:37)我還在想占狂要怎麼嘴 然後就占狼+三占開場
◆吾乃神醬油 (23:13:23)郎占?
◆闡明 (23:13:20)第一天抱歉 沒注意1-3是占
◆詮釋 (23:13:14)完場有沒有很驚訝!!!
◆我要活下去 (23:13:11)真快
◆紅陽 (23:13:07)神占~ 大家辛苦啦
◆小豆銘 (23:13:05)N2 (8+22)*3
N3 闡明 護衛成功
◆(8+22)*3 (23:13:04)那個大律師...
◆我要活下去 (23:13:00)WWWW
◆詮釋 (23:12:59)◆闡明
◆zRmYjZjY
[隱狂]
(生存中)
◆小豆銘 (23:12:59)YA
◆醬無 (23:12:58)太絕望了啦這場QQ
◆異議阿里 (23:12:55)狼不該出占得
◆吾乃神醬油 (23:12:55)贏了~~
◆詮釋 (23:12:53)月月>"<
◆繪里狐 (23:12:49)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