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見澤村 ~當GM就看的到太陽惹(っ・ω・)っ~[11760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替身君自動遺書公開投票結果票數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 
5 日目 (生存者13人)
綾瀨裕人
[村民]
(死亡)
醬無
[獵人]
(生存中)
博麗靈夢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今天我首吊喔
[人狼]
(死亡)
Верный
[人狼]
(死亡)
唵嘛呢叭咪吽
[村民]
(生存中)
長森瑞佳
[村民]
[權力者]
(生存中)
廚師
[埋毒者]
(死亡)
詮釋
[共有者]
[決定者]
(生存中)
嘟嘟
[村民]
(生存中)
AYL
[妖狐]
(生存中)
好妹妹不吊嗎
[狂人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[村民]
(死亡)
烤布蕾
[人狼]
(死亡)
滑壘
[村民]
(生存中)
種子難民
[共有者]
(死亡)
[人狼]
(死亡)
天才沙都子
[村民]
(生存中)
伊26
[村民]
(生存中)
小豆銘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 [妖狐勝利] 現在人狼已經滅絕,已經沒有我的敵人了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8:44)你只是有權力的村 還是村呀 除非狼要PP才會特意咬你
◆長森瑞佳 (23:28:02)而且那個話術我也只打算開前幾天
◆小豆銘 (23:27:52)唉還有村 來去玩(っ・ω・)っ
◆長森瑞佳 (23:27:39)是權的話 我希望自己能活久一點來推理
◆長森瑞佳 (23:27:25)我不是權的話當然沒差呀
◆AYL (23:27:20)夜死可以擋咬啊(
◆嘟嘟 (23:27:05)晚安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7:02)純粹的雙白村活著也沒啥用[QB]
◆AYL (23:26:52)晚安(っ・ω・)っ
◆長森瑞佳 (23:26:46)晚上死就幫不到人側啦
◆小豆銘 (23:26:29)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
◆長森瑞佳 (23:26:09)權力村不想辦法裝笨一點 晚上就死了耶
◆醬無 (23:26:06)自己不會知道自己是決定者
◆詮釋 (23:26:03)原來如此
◆古手咪趴 (23:25:59)決定看不到吧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5:59)2-2狂人 我村占[QB]
◆醬無 (23:25:53)不會
◆詮釋 (23:25:49)決定會顯示嗎?
◆長森瑞佳 (23:25:48)我知道我雙白才敢這樣講話
◆滑 (23:25:41)決定自己不知道
◆詮釋 (23:25:27)我沒注意到自己是決定
◆唵嘛呢叭咪吽 (23:25:20)玩完了 漂亮
◆博麗靈夢 (23:25:19)2-2要不是你是雙白 真的說那種話很想吊
◆滑 (23:25:13)看到毒PK我還想說超賽 黑到狐了
◆AYL (23:25:01)一團迷霧的場(O
◆AYL (23:24:44)散投死狼那個無解
◆醬無 (23:24:38)黑到毒真的運氣挺差XDD
◆長森瑞佳 (23:24:35)看開點 至少我幫占省一占
◆詮釋 (23:24:19)一團迷霧的場啊
◆AYL (23:24:10)什麽又狐[QB]
◆醬無 (23:24:08)隱的好的話還是有辦法隱的下去吧 雖然這場狼真的有點慘
◆博麗靈夢 (23:24:04)狼占應該穩穩出白好點
◆烤布蕾 (23:23:36)我被權力吃掉了[嚼嚼]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3:34)3-1又狐[QB]
◆今天我首吊喔 (23:23:33)我又不是葉問 一打十 [QB]
◆種子難民 (23:23:29)三占場首日又占占的場,狼狼竟然還想搞特攻[QB]
◆AYL (23:23:27)[QB]
◆滑 (23:23:18)3-1連兩場狐[QB]
◆今天我首吊喔 (23:23:14)你問我為啥要咬毒...
◆AYL (23:22:52)不夠10場[QB]
◆博麗靈夢 (23:22:45)3-5 4-3狼被神吊 1-5狼占踩雷
◆AYL (23:22:38)完全意外
◆醬無 (23:22:37)所以狼為什麼要咬毒啊XDDD
◆種子難民 (23:22:25)沒有衝突所以同時發生,勝負判定是換日時,末狼咬毒又註冊的話是人側
◆今天我首吊喔 (23:22:24)狐狸 快把你的正評交出來 [QB]
◆醬無 (23:22:23)狐一個躺勝耶
◆小豆銘 (23:22:11)狐狐對於躺勝有什麼感想[QB]
◆詮釋 (23:22:10)這場太詭異了
◆長森瑞佳 (23:21:58)........[QB]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1:55)悲劇阿 為什麼我不是背德[QB]
◆滑 (23:21:53)狼占抱歉QQ
太快說話了 不好跳毒
◆AYL (23:21:47)我還在想要不要跳獵...
◆醬無 (23:21:45)第一次玩到獵結果這麼早結束 根本沒玩什麼到QQQQQQ
◆博麗靈夢 (23:21:31)昨天看死2狼就知道...
◆AYL (23:21:28)等等wwwwwwwwwwwww
◆唵嘛呢叭咪吽 (23:21:28)WTF
◆嘟嘟 (23:21:21)QQ
◆AYL (23:21:20)什麽WWWWWWWWWWWWW
◆空 (23:21:19)狼狼太沒用了
◆烤布蕾 (23:21:19)[QB]
◆長森瑞佳 (23:21:19)...............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1:18).....[QB]
◆種子難民 (23:21:17)[QB]
◆詮釋 (23:21:17)不是吧
◆滑 (23:21:15)占殺和毒噴是哪個先阿
◆今天我首吊喔 (23:21:14)首吊靈CO 我最喜歡摸屍(ㄌㄨㄛˇ)體了
D1 躺地板
D2 烤布蕾 狼~ (好毛
D3 Верный 狼~ (兩張狼皮了
D4 滑 狼 (明星三缺一

就差我一個了 RRRRRRRRRRR (咬毒自盡
◆醬無 (23:21:11)啊 怎麼這麼快 = =
◆小豆銘 (23:21:11)[QB]
◆好妹妹不吊嗎 (23:21:09)[QB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