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累格的寒蟬娘 (00:02:43)晚安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醬無 (00:02:40)真靈抱歉啊 我用手機玩資訊不足 還想R你 |
◆小豆銘 (23:56:45)占靈超棒棒 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雷 (23:56:04)我中途就認出你是401了喔>< |
◆雷 (23:55:32)響~(っ・ω・)っ |
◆響 (23:52:50)雷電~(っ・ω・)っ |
◆曉 (23:52:37)我是看話單比較偏信3-5 最後幾天不偏信也不行了 |
◆詮釋 (23:52:16)好閃好閃 |
◆小小 (23:51:47)好久沒遇上村側這麽順利的場 |
◆電 (23:51:43)雷~(っ・ω・)っ |
◆詮釋 (23:51:25)那真的是神默契 |
◆雷 (23:51:21)電~(っ・ω・)っ |
◆電 (23:51:05)那個是前一晚就想好要黑的說 |
◆曉 (23:50:36)D5黑還有可能是看白了才黑 |
◆小小 (23:50:22)放閃一邊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雷 (23:50:20)就單純默契好吧˙˙... |
◆曉 (23:50:14)◆詮釋 是故意出一樣的單嗎? D3 D4狼占比較快出 不可能吧 |
◆詮釋 (23:49:38)是故意出一樣的單嗎? |
◆雷 (23:49:33)柴刀姊姊模仿我久了,連思考都同步了(っ・ω・)っ |
◆電 (23:49:23)龍鳳姐姐(っ・ω・)っ |
◆詮釋 (23:49:17)真的不了解 |
◆嘟嘟 (23:48:57)太神奇了 |
◆雷 (23:48:53)柴刀姊姊(っ・ω・)っ |
◆電 (23:48:42)第一天是搶註冊 之後都是本來就要那樣出單OAO |
◆雷 (23:48:38)如果這場我們不是對立面應該會很有趣(っ・ω・)っ |
◆電 (23:48:05)哪有跟 本來就要那樣出啊 |
◆繪里狐 (23:48:05)是神同步 不是跟單XD |
◆雷 (23:48:04)默契好吧˙˙.... 有兩次是他比我快˙˙... |
◆小小 (23:47:54)你們兩個的單到底 |
◆響 (23:47:40)◆電 ◆WQ1NDg1Y [人狼] (死亡)
叛徒(X |
◆嘟嘟 (23:47:36)我也很好奇 |
◆詮釋 (23:47:19)電為什麼都一直跟單啊? |
◆雷 (23:47:16)原來獵人死了很久了,狼居然沒咬我˙˙ |
◆累格的寒蟬娘 (23:46:48)我不要又眼殘就好了_(:з」∠)_ |
◆醬無 (23:46:40)幸好我的犧牲帶來村側勝利 這場用手機玩只能暴民化 |
◆小豆銘 (23:46:30)88(っ・ω・)っ |
◆詮釋 (23:46:23)晚安 |
◆繪里狐 (23:46:21)狐狐晚安 |
◆嘟嘟 (23:46:18)晚安 |
◆秘密 (23:46:08)睡囉~BYE |
◆小豆銘 (23:46:06)我有護雷喔(っ・ω・)っ |
◆電 (23:46:03)QAQ |
◆嘟嘟 (23:45:53)對不起狼伴 |
◆曉 (23:45:46)不咬2-2 還能說場上占靈是非人 |
◆雷 (23:45:36)豆銘銘獵人在天上守護我們,辛苦了(っ・ω・)っ |
◆嘟嘟 (23:45:23)弄錯人了XD |
◆繪里狐 (23:45:22)2-5其實說得很有條理 |
◆雷 (23:45:04)2-5抱歉,要不是你突然說要吊我們,本來想吊2-4(っ・ω・)っ |
◆小小 (23:44:54)活到村勝真好 |
◆長森瑞佳 (23:44:50)狼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co假占 本來是想方便你們找占咬 |
◆醬無 (23:44:50)不懂狼居然咬我 |
◆曉 (23:44:45)2-2被咬 所有疑惑一掃而空 |
◆累格的寒蟬娘 (23:44:41)⎝(OωO)⎠小豆銘看不見明天的太陽⎝(OωO)⎠ |
◆雷 (23:44:33)401(っ・ω・)っ |
◆醉後大丈夫 (23:44:33)奶子! |
◆小豆銘 (23:44:32)(っ・ω・)っ |
◆詮釋 (23:44:31)我活到最後啦~~~~~ |
◆C (23:44:30)GG 401太神拉 |
◆繪里狐 (23:44:23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