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古手咪趴 (00:34:46)說好的大大呢 還是被嚇跑了OAO |
◆希 (00:34:45)夏日空是誰呀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希 (00:34:37)藥師晚安(3) |
◆藥師 (00:34:18)晚晚晚安 |
◆古手咪趴 (00:34:17)沒有真夏日空的可能嗎> < |
◆藥師 (00:34:11)今天沒有大大... |
◆藥師 (00:33:23)Uu |
◆古手咪趴 (00:33:06)感覺大家都好了解月月 |
◆希 (00:32:50)藥師今天話單也棒棒 |
◆古手咪趴 (00:32:39)沒U那樣是有U的意思嗎 |
◆希 (00:32:11)真的 什麼人頭黑到狼 還好月月看起來太像狼占月月了 |
◆藥師 (00:31:47)XD |
◆希 (00:31:31)XD |
◆藥師 (00:31:30)![[不要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b28.gif) |
◆藥師 (00:31:00)不是 是覺得我信度被他拖的好低 如果沒有時間論真的不好打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30:50)看什麼戲R |
◆古手咪趴 (00:30:02)我也是起床看戲~ |
◆希 (00:29:51)你是說假靈難玩? |
◆藥師 (00:29:29)都晚安 |
◆藥師 (00:29:24)晚安安安^^ |
◆藥師 (00:29:18)對家靈真不好打 |
◆輝夜姬 (00:28:38)你覺得是就是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00:28:33)=口= |
◆希 (00:28:31)某方面來說是稱讚 |
◆藥師 (00:28:24)其實我想說 |
◆希 (00:28:19)空虛 硬撐著起床結果只是看戲 |
◆超高校級18+ (00:27:31)晚安安OWO |
◆藥師 (00:27:30)奇葩是稱讚嗎? |
◆古手咪趴 (00:26:19)我就去占對家被當假占過OAO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25:43)晚安晚安// |
◆希 (00:25:24)晚安~ |
◆藥師 (00:25:13)晚安喔! |
◆希 (00:24:18)就真的阿 三占而已占甚麼對家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00:23:56)Q_Q |
◆希 (00:23:54)阿 那天還沒挺你 |
◆藥師 (00:23:45)後面就是占拱R靈的 |
◆輝夜姬 (00:23:39)都很奇葩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23:32)晚安/ |
◆藥師 (00:23:31)晚安喔~ |
◆藥師 (00:23:26)因為這句.... ◆希 (23:09:21) 三占而已占甚麼對家@@ |
◆詮釋 (00:22:52)大家晚安 |
◆希 (00:22:47)藥師我都說你說話有理了 你還占我 傷心 |
◆藥師 (00:22:34)毒... |
◆藥師 (00:22:26)我跟Lady Gaga有什麼共通點啊?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21:45)好不容易有職 下次我一定要指吊GM |
◆藥師 (00:21:38)我懷疑 病嬌 萌鳳 結果都村 |
◆狸貓希 (00:21:16)XDD |
◆輝夜姬 (00:20:31)Pharmacist Gaga |
◆藥師 (00:19:59)藥師卡卡有梗嗎? |
◆輝夜姬 (00:19:40)藥師卡卡 |
◆藥師 (00:19:25)我也卡卡的 |
◆伊26 (00:18:49)可是熟悉月月的都覺得藥師真占˙˙ |
◆希 (00:18:40)1-5也一臉改二狂靈的樣子 可惜豆銘假假的 |
◆輝夜姬 (00:18:38)慢出是真的網路很卡 |
◆藥師 (00:18:37)都是AR的錯 |
◆輝夜姬 (00:18:13)怪我囉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藥師 (00:18:00)改二為什麼你是狂 |
◆希 (00:17:57)燒! |
◆狸貓希 (00:17:52)但3-1的表現太像平常當狼占的樣子 |
◆狸貓希 (00:17:29)2-3CO村 1-5表現正常 藥師信度真的有降到 |
◆狸貓希 (00:17:08)說真的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6:56)也是啦XD 第一次看到真的逆洗 下次看到這種狀況要持保留態度了 |
◆藥師 (00:16:44)>"< |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6:43)是說我前大半場都把藥師當假占看...... |
◆古手咪趴 (00:16:32)被繪里狐和狸貓希虐了QQ |
◆輝夜姬 (00:16:15)跟妹妹 燒! |
◆藥師 (00:15:55)跟妹妹去看電影 |
◆藥師 (00:15:43)大概不會玩 |
◆希 (00:15:33)帶風向不代表他是狼占呀XD |
◆夏日空 (00:15:31)輸定了也要咬個獵啊0w0 |
◆藥師 (00:15:29)我明天晚上 |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4:58)GM想被吊吶~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4:57)先入為主真是可怕啊 |
◆希 (00:14:50)配置還行吧 咬到獵共村側就幾乎輸了 這場贏在狼沒咬狐狐獵讓401能發揮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4:39)也是 看到獵生不出獵單應該就可以確定了 |
◆繪里狐 (00:13:57)死的當天護共 |
◆繪里狐 (00:13:49)咬不到共的 |
◆藥師 (00:13:38)配置好殘忍 |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3:37)獵好棒~ |
|
◆古手咪趴 (00:13:23)吊我吊我> < |
◆双蛇黨 (00:13:11)GM表示: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3:11)然後3-3和3-5看錯名字XDD 狼應該咬共讓我指的! |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2:53)吊5-5(っ・ω・)っ |
◆希 (00:12:51)狼怕占神權就會這樣逆洗呀 還能加自己信度 咬占更方便 |
|
◆超高校級18+ (00:12:50)沒去記獵哪天有護到('・ω・') |
◆伊26 (00:12:44)其實我也懷疑2-2很久了˙˙ |
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2:27)乾 好羞恥阿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2:14)我每次座標都亂打XDD |
◆藥師 (00:12:02)唔...... |
◆希 (00:11:59)◆海上鋼琴師的自言自語 (00:03:12) 明天咬共我就 5-5 3-5 4-2 5-5(GM) 3-5(共) 4-2 毒你醉了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MONOKUMA (00:11:55)末狼了啊...我還以為還有2狼 |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1:55)共神指到2-2 |
◆伊26 (00:11:51)◆海上鋼琴師 嘖 超歪 對了,5-5是GM喔˙˙ |
◆藥師 (00:11:41)我今天好歪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1:40)真的是逆洗引毒出阿 |
◆藥師 (00:11:24)2-2狼 |
◆輝夜姬 (00:11:17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0:59)感謝共(っ・ω・)っ |
◆狸貓希 (00:10:58)(っ・ω・)っ |
◆双蛇黨 (00:10:52)共神指狼欸w |
◆希 (00:10:48)藥師 狐狐 401 讚 |
◆夏日空 (00:10:47)QAQ |
◆海上鋼琴師 (00:10:47)嘖 超歪 |
◆帥不過三秒 (00:10:43)村勝(っ・ω・)っ |
◆G (00:10:40)⎝(OωO)⎠小豆銘見不到明天的太陽⎝(OωO)⎠ |
◆伊26 (00:10:39)401好棒(っ・ω・)っ |
◆希 (00:10:39)GG |
◆古手咪趴 (00:10:38)QAQ |
◆G (00:10:34)GG感謝獵人 |
◆希 (00:10:34)是 你不會拖累狼占 |
◆藥師 (00:10:32)!!!!!!!! |
◆超高校級18+ (00:10:28)⎝(OωO)⎠小豆銘見不到明天的太陽⎝(OωO)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