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古手咪趴 (00:58:49)晚安~ |
◆老宏 (00:57:55)該睡了 晚安 |
◆老宏 (00:56:58)o.o |
◆古手咪趴 (00:56:34)0.0 |
◆老宏 (00:54:45)0.0 |
◆陋室銘 (00:54:28)算了 orz |
◆陋室銘 (00:54:09)慘了 我看到我不想看的... |
◆陋室銘 (00:52:29)不過沒32人滿 |
◆陋室銘 (00:51:48)XD |
|
◆老宏 (00:50:34)是遊戲 總能找到高優化的一種或多種玩法 你可以學改二朝奇怪的道路前進 |
◆老宏 (00:49:15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00:48:18)◆陋室銘 那時候我對什麼都域值很高 不會覺得說 怎樣做才是最優選擇
現在不是嗎? |
◆古手咪趴 (00:47:26)你才千年老妖 |
◆陋室銘 (00:47:05)千年老妖 |
◆古手咪趴 (00:46:49)我都不知道我剛玩是什麼情形了(記性差 |
◆陋室銘 (00:46:24)那時候我對什麼都域值很高 不會覺得說 怎樣做才是最優選擇 |
◆陋室銘 (00:45:37)不是想隨心所欲啦 |
◆陋室銘 (00:45:17)但是第一個 你確定是你嗎? |
◆老宏 (00:45:12)想隨心所欲 覺得現在變化太少嗎 |
◆陋室銘 (00:45:06)雙註冊拖背 |
◆嘎嗷~ (00:44:33)寒蟬第一個32人場首日狐滅的就是我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嘎嗷~ (00:44:05)我狐率高死得快啊030 |
◆陋室銘 (00:43:32)晚安好了... |
◆陋室銘 (00:43:22)反正就是覺得很好玩就對了 |
◆陋室銘 (00:42:49)我不太會表達 |
◆陋室銘 (00:42:10)XD |
◆陋室銘 (00:42:07)怎麼說呢 |
◆陋室銘 (00:41:55)不是啦 那時候因為是新手 所以對什麼都不懂 |
◆老宏 (00:41:08)你可以出嘴拱就好呀(? |
◆陋室銘 (00:40:21)不過跟人的關係我也不想放棄... |
◆陋室銘 (00:39:29)我還當靈首日吊黑單占 |
◆陋室銘 (00:38:41)我有點想找回自己剛開始玩那樣的感覺 |
◆老宏 (00:36:57)天啊 7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00:36:09)月月最近好占 |
◆古手咪趴 (00:33:48)白米狐勝率好高耶 |
◆豌豆銘 (00:33:30) ⎝( OωO)⎠狐勝超棒的⎝( OωO)⎠ |
◆陋室銘 (00:32:20)定番? |
◆陋室銘 (00:31:43)咪趴啊.... |
◆陋室銘 (00:31:34)好像還有一個 2My.....什麼的TP |
|
◆古手咪趴 (00:31:01)沒有我嗎 |
◆陋室銘 (00:29:38)有一段時間人很少 那時候幾乎都是我 白米 村上 梅子? |
◆嘎嗷~ (00:28:18)◆陋室銘 我好像當了好久的無職村 然後開始狼側輪迴wwwwwww |
◆嘎嗷~ (00:27:07)◆古手咪趴 其實我也記不得了... 大概有30場? |
◆老宏 (00:26:14)詮釋晚安~ |
◆詮釋 (00:25:50)各位晚安 |
◆陋室銘 (00:25:31)印象 那時候還不被相信 |
◆古手咪趴 (00:25:27)咱是腦洞咪趴~ |
◆陋室銘 (00:25:13)白米第一場是當占 |
◆豌豆銘 (00:24:58)48 古手桃月 這隻也是老...(被打死 |
◆古手咪趴 (00:24:58)印象中白米當GM10場左右吧 真的有這麼多嗎 |
◆老宏 (00:24:38)明明才一場而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豌豆銘 (00:24:35)1 頭腦有洞的咪趴
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嘎嗷~ (00:23:41)我記得愛乃那時候還叫愛莉 天天入戀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嘎嗷~ (00:23:20)咪趴是從0001村開始跟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老宏 (00:22:39)我又不是老妖怪 從1村開始跟 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緋月時代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00:22:13)而且白米還有另一個TP |
◆嘎嗷~ (00:22:09)我在97XX場那時候開始做GM的吧030 |
◆陋室銘 (00:21:48)我有記得喔 |
◆古手咪趴 (00:21:30)不然愛乃你有記得白米當GM嗎OAO |
◆老宏 (00:20:17)明天開始不用職整天班 應該是能當個GM看戲了 |
◆嘎嗷~ (00:19:34)QAQ |
◆豌豆銘 (00:18:36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00:18:29)沒印象耶 感覺好像只有幾場 |
◆老宏 (00:18:28)我忘了(X |
◆嘎嗷~ (00:17:56)◆古手咪趴 我當過好久的GM啊 咪趴忘了嗎QAQ |
◆古手咪趴 (00:17:20)白米什麼時候當GM了0.0? |
◆老宏 (00:17:15)我覺得由紀狐 然後不想咬黑岩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豌豆銘 (00:16:59)當村當狼才可以送狐勝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嘎嗷~ (00:16:37)◆豌豆銘
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豌豆銘 (00:16:33)◆老宏 黑岩跟由紀我排前面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老宏 (00:16:29)最近很缺人當GM 大家都想玩不想當GM |
◆古手咪趴 (00:16:24)GM就自己開村設自己為GM啊 你要當也能當啊 |
◆老宏 (00:16:07)trip有30次以上紀錄就能當GM |
◆豌豆銘 (00:16:01)◆嘎嗷~
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嘎嗷~ (00:15:43)我也當了快百場的GM 然後我進入了八奇領域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00:15:40)可是我當GM還是反指標... |
◆詮釋 (00:15:31)GM是怎麼認定的啊? |
◆陋室銘 (00:14:54)咬狼伴 |
◆老宏 (00:14:36)尾巴說要咬你 我就咬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老宏 (00:14:11)在天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無誤 我當了快200場GM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00:12:55)找南條狐狐咬 |
◆豌豆銘 (00:12:50)都是廚二不跳假占的錯 |
◆陋室銘 (00:12:50)這場不是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00:12:37)有點怕自己+300的太嚴重 |
◆豌豆銘 (00:12:35)果然假老宏(鴿子飛到了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00:12:26)可不是我咬你的喔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00:12:17)在天國聊天給人感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|
◆詮釋 (00:12:17)在天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(認真 |
◆陋室銘 (00:11:47)我想要練習在天國修身養性 |
◆陋室銘 (00:11:21)上上上場也是七早八早被咬>"< |
◆嘎嗷~ (00:11:17)狼謊跳太早 沒注意到自己被狂人包到... |
◆小豆銘 (00:10:51)可惜沒神吊狐狐 |
◆豌豆銘 (00:10:42)◆陋室銘 身為唯一一個被咬死的村你有甚麼感想(麥 |
◆詮釋 (00:10:29)我再說一次 這場真是神吊啊 |
◆陋室銘 (00:09:47)容我再貼一次
◆豆銘 ◆WNhNjE5Z [獵人] (死亡)
◆モノクマ ◆WM4MjYxY [獵人] (死亡)
雙獵 |
◆嘎嗷~ (00:08:52)謊入村了 不會有雙占神權啦 |
◆豌豆銘 (00:08:52)可是雙謊這樣跳 月月快神權了 雙獵要趁早咬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00:08:27)南條狐狐超棒棒 |
◆豌豆銘 (00:08:20)◆老宏
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00:08:20)老宏就是要當狼占啊 |
◆小豆銘 (00:08:13)但確定謊沒入占 占就不急吧 |
◆老宏 (00:07:51)還有說好不當狼占的... |
◆豌豆銘 (00:07:36)雙獵有謊 不早咬可能雙占神權 找死啊 |
◆小豆銘 (00:07:27)都髒髒尾巴害的 |
◆陋室銘 (00:07:19)要是一直都抓狼不抓狐... |
◆老宏 (00:07:17)所以這場防狐勝的sense呢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豌豆銘 (00:07:06)有啊 1-4 3-4 3-5都在排隊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00:07:06)其實咬占還是OK的 因為不能確定占會占狼還是狐 |
◆小豆銘 (00:06:36)找狐咬我可能會咬1-4或2-4 |
◆老宏 (00:05:57)去找狐咬阿 |
◆古手咪趴 (00:05:32)狐信狼 |
◆小豆銘 (00:05:29)26人單占雙狐 狐幾乎確定健在 咬占就是送狐沒錯啊 |
◆老宏 (00:05:20)zzz |
◆嘎嗷~ (00:05:19)◆沒太陽豆銘 我會插旗4-4 1-2 |
◆小豆銘 (00:04:50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00:04:39)◆豌豆銘(人狼) (22:57:43) 我還是咬占一票 ◆小豆銘(人狼) (22:58:00) 這麼想狐勝? 你是尾巴吧? |
◆豌豆銘 (00:04:24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豆銘 (00:04:22)仙精靈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沒太陽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嘎嗷~ ε=ヾ(;゚д゚)/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詮釋 豌豆銘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嘎嗷~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月半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只是個村人甲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嘎嗷~ 魔理沙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大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嘟嘟 紅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嘟嘟 哭哭饅頭 7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魔理沙 小豆銘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詮釋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哭哭饅頭 嘟嘟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豌豆銘 |
◆小豆銘 (00:04:22)但不咬就接近神權了 |
◆小豆銘 (00:04:0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豌豆銘 (00:03:50)(咬占 |
◆豌豆銘 (00:03:18)狼愛咬占 村就不要找狐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沒太陽豆銘 (00:03:17)如果戀半沒講那個帥,我會要求大家吊3-5 |
◆豌豆銘 (00:03:06)白米米不像狼為什麼要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沒太陽豆銘 (00:02:54)超可疑,可疑到掉渣 |
◆沒太陽豆銘 (00:02:32)我一直都很想吊3-5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00:02:25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嘎嗷~ (00:01:52)我從D2開始就特別想吊3-3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00:01:17)所以再多一天 就是由我滅村了 QQ |
◆豌豆銘 (00:00:55)首吊豆銘根本非人PP啊喂(X |
◆豌豆銘 (00:00:41)難怪找不到獵 被首吊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詮釋 (00:00:37)獵人太無口也是危險 |
◆老宏 (00:00:31)我認識嗎0.0 |
◆沒太陽豆銘 (00:00:20)精彩八點檔可惜沒上映⎝( OωO)⎠ |
◆陋室銘 (00:00:03)◆豆銘 ◆WNhNjE5Z [獵人] (死亡)
◆モノクマ ◆WM4MjYxY [獵人] (死亡) |
◆陋室銘 (23:59:45)我想說幫村側職擋咬不錯 但是第三日後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9:44)如果再來一天應該會很精彩 魔里沙 毒CO 豌豆名 毒PK 3-3 毒PK 眾人:吊死那個村CO的毒! |
◆古手咪趴 (23:59:42)誰啊 認人高手猜一下吧(X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59:10)這場的情況 假占其實已經沒人信 毒 有兩個方法 1. 學3-4 不co 但不用特別申明(直接裝死) 這樣有職味蠻重 2. 直接co毒 |
◆豌豆銘 (23:58:45)狐勝⎝( OωO)⎠ |
◆豌豆銘 (23:58:35)所以陋室銘被咬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8:17)吊3-3還是狐勝吧⎝( OωO)⎠ |
◆古手咪趴 (23:58:06)村CO不好嗎> < |
◆陋室銘 (23:57:48)... |
◆豌豆銘 (23:57:47)◆魔理沙 然後會吊3-3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7:40)然後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⎝( OωO)⎠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23:57:37)對不起 我學到了 |
◆豌豆銘 (23:57:29)D2 黑岩 由紀 陋室銘 只是個村人甲
D3 嘎嗷~ 魔理沙
不要問我為什麼有M師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魔理沙 (23:57:10)我知道你狼我會PK的 |
◆豌豆銘 (23:57:07)毒CO村可以廢村的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23:57:06)QQ |
◆古手咪趴 (23:56:42)為什麼問我OAO |
◆老宏 (23:56:36)至於為什麼要問咪趴 因為他(ry |
◆嘎嗷~ (23:56:35)◆魔理沙 OAO |
◆古手咪趴 (23:56:24)被假占為什麼要CO 而且毒就村CO了啊! |
◆豌豆銘 (23:56:22)對啊 在想要不要CO毒吊魔理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23:56:10)神子狐 |
◆陋室銘 (23:56:06)這個成功率 |
◆嘎嗷~ (23:55:49)◆只是個村人甲 你那時候可以乾脆不CO CO村的話如果後面有非人CO毒 你再去PK會被吊 |
◆老宏 (23:55:45)之後有人和你毒PK 死的一定是你 不信你問咪趴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5:29)然後那幾個被狂人黑的都不CO你不覺得他們是之後方便跳毒嗎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55:25)村民1(◆只是個村人甲) 獵人2 共有者1(◆月半) 埋毒者1
人狼4 妖狐2 子狐1
8 4 2 毒co村 不會引咬哦 認真 你看看這個配置 我會去咬灰單找狐 |
◆魔理沙 (23:55:24)1-2 1-3 4-1是狼 4-4人 |
◆古手咪趴 (23:55:16)我今天才知道梟可以咒死子狐OAO 太新手了> <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23:55:14)好吧 了解了 |
◆由紀 (23:55:04)2%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由紀 (23:54:56)咦, 還真的算錯了 是 0.2%
|
◆陋室銘 (23:54:49)所以子狐是 被占人 被驗人 會被咬死 的 狐狸頭 |
◆古手咪趴 (23:54:21)40%*5%=0.8%不是唯一解 |
◆小豆銘 (23:54:18)感覺吊不完狐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4:16)◆只是個村人甲 那時候只是因為 已經所有人確定他不是真占 你要嘛別CO,你知道你之後CO毒會被噹嗎 |
◆狐非狐 (23:54:13)該休息了,晚安 |
◆陋室銘 (23:54:11)目前狼數4 村數也4才會狐勝 所以子狐沒有算在村數裡面 真的是算狐狸頭... |
◆由紀 (23:54:08)企鵝好像是企鵝頭... |
◆嘎嗷~ (23:54:01)魔理沙貼占單來看看吧030 |
◆老宏 (23:53:57)企鵝是人頭 |
◆詮釋 (23:53:45)經驗多了就好了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53:39)結果子狐不是人頭@@阿~ 不過我的腦袋印象一直以為子狐是人頭 怪哉~
企鵝是人頭總沒錯吧(" |
◆陋室銘 (23:53:28)我錯了 |
◆狐非狐 (23:53:16)還以為0.8%了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23:53:12)所以我想說 繼續藏 等狼咬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3:12)因為子狐有算在狐勝裡面 |
◆狐非狐 (23:52:57)...... 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23:52:56)那時候只是因為 已經所有人確定他不是真占 |
◆哭哭饅頭 (23:52:55)開場有CO 被批鬥的時候慌了忘記說 |
◆詮釋 (23:52:53)感謝魔理沙的努力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2:45)子狐算狐狸吧 |
◆老宏 (23:52:43)狐狸頭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23:52:36)等等 |
◆魔理沙 (23:52:33)不過6夜出人 |
◆豌豆銘 (23:52:25) ⎝( OωO)⎠狐勝超棒的⎝( OωO)⎠ |
◆豌豆銘 (23:52:15)⎝( OωO)⎠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 |
◆陋室銘 (23:52:14)子狐是人頭呀 |
◆魔理沙 (23:52:06)1 3 4 6夜是成功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2:05)⎝( OωO)⎠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 雖然吊了獵但是我不後悔 |
◆老宏 (23:52:04)子狐當然是狐狸頭 |
◆詮釋 (23:52:03)被吊損失很大 |
◆嘎嗷~ (23:51:59)◆豌豆銘 我有好好在場上話癆的說~(っ・ω・)っ
|
◆豌豆銘 (23:51:56)欸對了 毒不要CO村 |
◆由紀 (23:51:42)子狐可以成為狐勝條件, 怎麼看都不會是人頭 |
◆豌豆銘 (23:51:32)白米終於躺勝一場~(っ・ω・)っ |
◆詮釋 (23:51:29)哭哭下次村有職就要CO |
◆嘎嗷~ (23:51:17)◆魔理沙 那時候算是必4狼 繪里狐狂人
|
◆只是個村人甲 (23:51:07)XD |
◆老宏 (23:51:02)魔理沙你占成功幾狼? |
◆哭哭饅頭 (23:50:50)真的很抱歉... |
◆豌豆銘 (23:50:46)那個 所以說場上有職該指就要指 |
◆陋室銘 (23:50:45)我沒想到我那句剛好雙關 |
◆古手咪趴 (23:50:34)子狐一直都不算人頭數 |
◆豆銘 (23:50:33)去等LNG開台 大家88(っ O ω O )っ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50:27)我怎麼印象一直把子狐當人頭 |
◆魔理沙 (23:50:22)都準備白天CO毒來控場 算狼數至少3 |
◆陋室銘 (23:50:22)>"< |
◆嘎嗷~ (23:50:18)魔理沙猜到有職 本以為是靈/毒 沒想到是子狐(抱走 |
|
◆豌豆銘 (23:50:10)◆老宏 改二表示從第一天假裝阻止你咬占開始就計畫好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50:05)我認真那麼久就因為戀半一個帥字我就往生了!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50:03)所以子狐不算人頭囉? 有改? |
◆陋室銘 (23:49:51)續村(敲碗 |
◆嘎嗷~ (23:49:43)虧我還準備了靈單獵單隨時準備PK.... |
◆陋室銘 (23:49:30)有妖狐在就會狐勝 |
◆豌豆銘 (23:49:14)M師是唯一一個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23:49:13)兩隻大南條狐狐 |
|
◆嘎嗷~ (23:48:57)靈能CO D1 嘎嗷~O口O D2 豆銘 人 D3 モノクマ 人 D4 老宏 狼 D5 狐非狐 狼 D6 繪里狐 人
獵CO D1 嘎嗷~O口O D2 ◆黑岩 D3 ◆黑岩 D4 ◆由紀 D5 ◆由紀 D6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48:54)◆小豆銘 大狼不是壓子狐嗎 你的對手是兩隻大狐狸 |
◆古手咪趴 (23:48:54)燒燒燒! |
◆詮釋 (23:48:52)!! |
◆豆銘 (23:48:49)妖狐壓大狼啊 |
◆油炸鯊 (23:48:46)首兩吊獵 我會記住這場的ww |
◆古手咪趴 (23:48:44)所以說戀應該首吊的! 後期一吊就GG了~ |
◆紅豆銘 (23:48:40)外道推的說 還真的吊戀了w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48:27)夜死靈你在那邊帥屁... |
◆詮釋 (23:48:23)神吊獵啊 |
◆嘎嗷~ (23:48:20)獵全被吊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23:48:18)大狼不是壓子狐嗎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48:14)吊不死1-4 都是那個帥字WWWW |
◆陋室銘 (23:48:05)要放在心中 |
◆嘎嗷~ (23:48:00)猜到1-2和4-4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23:47:57)帥不能亂說 |
◆油炸鯊 (23:47:53)一個字可以滅村www |
◆老宏 (23:47:52)改二你在混阿 虧我這麼相信你當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哭哭饅頭 (23:47:42)我還是去自殺好ㄌ |
◆陋室銘 (23:47:39)⎝( OωO)⎠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47:34)果然是一個帥 引起的案件WWW |
◆狐非狐 (23:47:30)⎝( OωO)⎠豆銘被首吊獵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 |
◆紅豆銘 (23:47:30)真占沒得註冊 狼狼咬太快ww |
◆陋室銘 (23:47:25)隱背德狐勝 寒蟬特產!!! |
◆小豆銘 (23:47:24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大豆銘 (23:47:18)我還活著QQ |
◆狐非狐 (23:47:15)⎝( OωO)⎠豆銘依舊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 |
◆豌豆銘 (23:47:14)⎝( OωO)⎠狐勝超棒的⎝( OωO)⎠ |
◆古手咪趴 (23:47:14)狐勝狐勝狐勝~ |
◆豌豆銘 (23:46:59)改二你又背得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油炸鯊 (23:46:59)狐躺勝啦 |
◆醬無 (23:46:58)太快結束了吧 |
◆狐非狐 (23:46:58)對喔,忘記算人頭 |
◆大豆銘 (23:46:5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沒太陽豆銘 (23:46:55)活該 |
◆古手咪趴 (23:46:55)在咬占啊! |
◆ε=ヾ(;゚д゚)/ (23:46:54)哇 有趣 毒co村 |
◆詮釋 (23:46:53)WWW |
◆嘎嗷~ (23:46:50)沒咬到我們呢wwww |
◆老宏 (23:46:50)狼狼你們也算一下狼勝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陋室銘 (23:46:49)村村
村不在多,有人則行。吊不在精,有神則贏。斯是小村,惟吾北七。
獵人上街誤,夜梟入禪心。談笑有廚廚,往來無白丁。可以吊艦娘,髒髒鯨。
無狼嚎之亂耳,無共有之勞形。大狼柴刀,子狐月月。咪趴云:「何漏之有?」 |
◆小豆銘 (23:46:47)??? |
◆嘎嗷~ (23:46:44)哎呀呀 |
◆豆銘 (23:46:42)狐勝(っ O ω O )っ狐勝(っ O ω O )っ狐勝(っ O ω O )っ狐勝(っ O ω O )っ |
◆豌豆銘 (23:46:38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老宏 (23:46:38)GG |
◆陋室銘 (23:46:34)愛乃!!! = =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