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698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7 日目 (生存者7人)
海神航
[村民]
(死亡)
20歲新竹男
[獵人]
(死亡)
小豆銘
[人狼]
(死亡)
明天放假的小豬
[人狼]
(死亡)
吊我啊
[村民]
(死亡)
古手狐狐
[人狼]
(死亡)
不想復活
[狂人]
(死亡)
即將結束的希望
[村民]
(死亡)
夏日空
[村民]
(生存中)
美穗
[背德]
(死亡)
chaiinnnnnnnnnnn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放假了
[村民]
(生存中)
愛狐醬
[村民]
(死亡)
[人狼]
(死亡)
每天High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砂糖ささら
[妖狐]
(死亡)
梅姬
[共有者]
(死亡)
放假啦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中颱哈姆
[埋毒者]
(死亡)
露露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放假啦 (23:35:07)去另一村 大家掰掰
◆古手狐狐 (23:34:22)我很想跟他說 這麼討咬不是香蕉就是毒[QB]
◆放假啦 (23:34:12)新手狼QAQ
◆喳 (23:34:08)晚安XD
◆吊我啊 (23:34:02)豆銘咬我都不怕咬毒嗎[QB]
◆放假啦 (23:33:59)露露是昨天和我同場的新手
◆吊我啊 (23:33:25) ⎝( OωO)⎠未來篇沒有未來⎝( OωO)⎠
◆露露 (23:33:24)謝謝大家 雖然還是不太懂
◆放假啦 (23:33:06)我要去另一村了!
◆古手狐狐 (23:33:05)可以轉阿[嚼嚼]
◆吊我啊 (23:32:55) ⎝( OωO)⎠豆銘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
◆喳 (23:32:45)喔喔原來2-1是你 你評價怎麼歸零的
◆小豆銘 (23:32:39)算惹 去看彈丸 大家晚安⎝( OωO)⎠
◆古手咪趴 (23:32:37)月月~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32:26)我錯我沒看到小豆子遺書
◆夏日空 (23:31:55)咪趴~
◆吊我啊 (23:31:48)◆chaiinnnnnnnnnnn
神權占別吊啊 你真的手癢還有靈啊
◆喳 (23:31:45)我看到占在那邊問的時候我也很想喊放棄XD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31:44)我好像沒看到她遺書...
◆古手咪趴 (23:31:38)真占也會出包啊~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31:35)◆梅姬 共伴阿 你沒注意到狼占遺書出包拉
◆放假啦 (23:31:22)我都占無口QQ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31:16)反正他四狼占出也無遺憾了
◆古手狐狐 (23:31:14)哈姆質問我的時候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[QB]
◆放假了 (23:31:12)哈姆這麼暴民一定是村側⎝( OωO)⎠
◆梅姬 (23:31:06)共伴阿 你沒注意到狼占遺書出包拉
◆吊我啊 (23:31:04)◆chaiinnnnnnnnnnn
豆銘出包 神權了
◆小豆銘 (23:30:48)哀 我們跟隔壁村同一秒結束耶
◆吊我啊 (23:30:48)哈姆這麼暴民一定是村側⎝( OωO)⎠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30:41)不是說要把風險降至最低 那看靈單在不可信也要先吊占阿/
◆吊我啊 (23:30:26)1-3跳占 2-1跳靈一定被吊先不管
1-4票顯 3-4無口 就[QB]
◆小豆銘 (23:30:23)忘記改了 狼狼對不起QQQQQQQQQQQQQQQ
◆放假了 (23:30:03)共超廚的[QB]
◆古手狐狐 (23:29:56)豆銘 遺書要改啦 好歹盡點占卜責任QAQ
◆吊我啊 (23:29:56)⎝( OωO)⎠豆銘看不到太陽⎝( OωO)⎠
◆古手咪趴 (23:28:25)狼只能咬獵咬占啊
人側太OP惹
◆古手狐狐 (23:28:20)還真的被我咬中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28:19)等等 第一天特攻成功喔www
◆每天High (23:28:14)( ゚∀゚)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
◆吊我啊 (23:28:11)⎝( OωO)⎠喵森⎝( OωO)⎠
⎝( OωO)⎠喵森⎝( OωO)⎠
⎝( OωO)⎠喵森⎝( OωO)⎠
◆古手狐狐 (23:28:09)我已經決定咬毒自殺了
◆chaiinnnnnnnnnnn (23:28:06)哀傷
◆放假了 (23:28:05)咬毒www
◆放假了 (23:27:59)活拉~
◆每天High (23:27:58)( ゚∀゚)?
◆明天放假的小豬 (23:27:54)悲劇
◆中颱哈姆 (23:27:53)耶 咬我了
◆20歲新竹男 (23:27:52)村勝灑花
◆放假啦 (23:27:52)糞GAME GM不能選
◆梅姬 (23:27:50)真的是神占XDD
◆古手狐狐 (23:27:47)欸幹XDDDDDDDDDD
◆小豆銘 (23:27:43)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