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空 (02:13:18)QB狂 |
◆狛枝凪斗 (01:59:13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1:55:28)這獵人太神啦 |
◆空 (01:52:32)被發現了(X |
◆空 (01:52:20)◆狛枝凪斗(GM)(cube)空要忍住不亂投票就很辛苦了 才不是整場發呆(X
OAO |
◆狛枝凪斗 (01:45:04)狐狐空~ |
◆空 (01:42:20)狐狐~ |
◆空 (01:42:12)OAO |
◆空 (01:41:59)◆中立倒森喵(55)月月是共 覺得不妙
你對月月有什麼意見!! |
◆狛枝凪斗 (01:41:23)村名都用歌名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1:35:03)◆狛枝凪斗(GM)(cube) 狼勝吧 這種無口狐等等可能會被散死 除非被假占無意間白到
現在沒有人在吊無口的~ ...原來GM是狐狐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[路過] (01:27:05)我是活不活都沒差阿 |
◆狛枝凪斗 (01:24:45)說不想活=吸票吧 下次不想活不要說出來(X |
◆[路過] (01:23:11)晚安/ |
◆空 (01:22:56)晚安~ |
◆[路過] (01:22:45)為什麼你們要我不放棄 又要我死呢? 很明顯就是我不管放不放棄都會死阿 |
◆狛枝凪斗 (01:22:42)晚安~ |
◆狛枝凪斗 (01:22:06)XD |
◆[路過] (01:20:58)還是有人沒投我投藍阿 |
◆[路過] (01:20:43)◆狸貓希 那是你覺得我再放棄阿 是你們先信了2-5我才放棄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1:20:14) ◆狛枝凪斗 下次試試吧 |
◆[路過] (01:19:49)哈姆風向帶超兇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狸貓希 (01:19:39)你自己都放棄 村幹嘛要留你 |
◆狛枝凪斗 (01:19:31)晚一天死 說不定魔理沙說會去黑到共什麼的(雖然以他的戰力不會) 或者出現必非人的玩家(1-2黑共/有人不小心自爆) 還是盡量拼活久一點吧 |
◆狸貓希 (01:19:20)沒有人帶風向啊 柴刀一直戰場外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1:18:02)因為場上2-5的信度讓我覺得我到了明天不管怎樣還是會被吊 |
◆[路過] (01:17:33)◆狛枝凪斗 我說了我覺得明天還是會死 所以我想早點死一死滑手機天國智商300+ |
◆未來狐 (01:17:17)真占信度低是一堆人帶風向 |
◆[路過] (01:17:06)後面走向跟我的行為也沒有太大關係 |
◆狛枝凪斗 (01:16:44)可是場上都投你 要找理由 除了2-5信度較高 就是你話太多了(? |
◆[路過] (01:16:10)我不知道說什麼話你們才覺得我是人 但我說了這些話 無法分辨我到底是人或狼 我覺得我就夠了 |
◆[路過] (01:15:26)至少我沒有讓2-5太增加信度 |
◆[路過] (01:15:09)對阿 這些話就無法分辨我是村或狼就夠了 |
◆狛枝凪斗 (01:14:42)不知道耶 我在場上應該會覺得你是找死玩家 村狼無法分辨 但藍更像狼 |
◆狸貓希 (01:14:20)哈姆也是 跟5-3看起來像狼狐打架 都上去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1:14:13)◆空 3-2是共 會變PK 你還是會被狼側P死 |
◆[路過] (01:13:45)村民 要吊就吊 ←為什麼這些話是非人? |
◆空 (01:13:43)突然想到我好像可以拚共CO |
◆狸貓希 (01:13:39)狼都覺得你狼 你還是上去好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1:13:19)我不覺得我說這些話是非人阿 |
◆狸貓希 (01:13:19)不然如果我是村一定信哈姆拱吊1-2(?) |
◆狸貓希 (01:13:04)哈姆前期不夠暴民後期暴民過頭(?) |
◆狸貓希 (01:12:43)在那邊想死就上去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1:12:33)而且2-5滿多人信的>_> |
◆狛枝凪斗 (01:12:24)你被黑是D4單吧 當下信度感覺是2-5>3-1>1-2 我是覺得這時被2-5黑的村不能再像非人去加2-5信度了 該乖乖立正站好村CO(? |
◆[路過] (01:11:45)所以對我而言就要吊便吊吧 這局面多活一天我感覺我還是要死 |
◆[路過] (01:11:16)因為夜死靈了 場上占到底誰真就比話術了 我不管說什麼 也不會有人信我的話不吊我 |
◆[路過] (01:10:31)◆狛枝凪斗 第二日 我那時候心態就是 被黑喔 反正說什麼都沒用 村CO 要吊就吊吧 |
◆狛枝凪斗 (01:09:21)真靈態度要拿出來啊 現在的靈都想著拖對家死就算盡本份了 根本苟且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狸貓希 (01:07:42)柴刀姊姊你為什麼假占反而比較會被信呢(っ・ω・)っ |
◆[路過] (01:07:39)現在的靈我覺得比占還慘 容易被咬 只要有PK 容易被R光 |
◆狸貓希 (01:06:35)那種保占的靈七早八早跳直接當狼吊上去 |
◆狛枝凪斗 (01:05:52)要跳給個理由跳就好啦 不要跳了又不解釋 |
◆[路過] (01:05:09)真的要跳職就首日跳 才會稍為有人信 |
◆極樂淨土 (01:05:08)夜死0 這點沒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1:04:46)◆空 先跳會被當假的 需要你的時候才要跳 |
◆[路過] (01:03:41)3-1被PP到終場還是沒信度我覺得比較慘 |
◆空 (01:03:38)所以說靈越早跳是不是越好 被咬死就哭哭了 |
◆狛枝凪斗 (01:02:43)這樣的確沒力反駁 |
◆[路過] (01:02:22)雖然我有想過1-2是假的 但夜死靈我就覺得場上占很難判斷了 |
◆狛枝凪斗 (01:02:20)啊 抱歉 原來黑你的是2-5@@ |
◆[路過] (01:01:41)◆狛枝凪斗 因為前期阿 我第二天就被黑了 在我看來1-2那時候還沒到必假的地步 |
◆狛枝凪斗 (01:01:23)咬死絕望的狼狼才是希望~ |
◆空 (01:00:44)你們都外道啦! |
◆空 (01:00:29)變成絕望狐狐~ |
◆狛枝凪斗 (01:00:17)1-2黑個村CO的bba 這點就值得攻擊了 2-5 3-1誰真認不出來 但至少要拉低1-2信度 |
◆極樂淨土 (01:00:16)幫真占QQ |
◆狸貓希 (01:00:15)而且柴刀姊姊真職都沒人信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狸貓希 (00:59:57) ◆空 哈姆跟無名像非人打架 |
◆九尾 (00:59:31)本來是保魔理沙 結果魔理沙黑你 我直接拿那單不就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59:27)被PP還沒人信 |
◆空 (00:59:17)為什麼真占信度比1-2還低啊 好奇怪喔 是不是哈姆害的啊 |
◆狛枝凪斗 (00:59:07) 豆銘88 希望你看得到太陽(っ・ω・)っ |
◆[路過] (00:59:00)◆狛枝凪斗 你與其這樣說 不如說拉姆的信度要再提升一點 到終場還是偏信2-5 |
◆九尾 (00:58:56)空(っ・ω・)っ
下次我會早點準備獵單的 因為要改成保1-2的又不能太假 |
◆小豆銘 (00:58:51)幫復(っ・ω・)っ |
◆狸貓希 (00:58:47)豆銘88 希望你看得到太陽(っ・ω・)っ |
◆極樂淨土 (00:58:27)豆銘88 希望你看得到太陽(っ・ω・)っ |
◆狛枝凪斗 (00:58:17)被假占黑就想辦法降假占的信度吧 |
◆小豆銘 (00:58:06)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 |
◆九尾 (00:58:02)尾巴超棒棒 |
◆狸貓希 (00:58:01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57:39)還是沒狐勝(趴 |
◆[路過] (00:57:28)反正村被咬 就會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57:12)◆中立倒森喵 對我而言存活率沒什麼差阿 |
◆狛枝凪斗 (00:56:54)怎麼看尾巴都想狐勝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狛枝凪斗 (00:56:34)13啊 難道我眼睛業障重? |
◆空 (00:56:23)13啊 |
◆狸貓希 (00:56:14)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魔理沙 (00:56:02)PP那天13 |
◆九尾 (00:55:50)狼可以咬狐狐啊 |
◆狸貓希 (00:55:40)◆狛枝凪斗 14人啦 |
◆狛枝凪斗 (00:55:20)你PP那天13人5狼1狐7村 吊占+咬到人=狐勝 |
◆極樂淨土 (00:55:19)我被當背或狂或狐占了 吧? |
◆魔理沙 (00:54:45)如果是1-2的指示我會跟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4:43)我都0分 |
◆狛枝凪斗 (00:54:13)幫狐狐空QQ |
◆未來狐 (00:54:12)反正這遊戲考驗的是話術跟控場 |
◆魔理沙 (00:54:03)YES |
◆[路過] (00:53:52)我那時候就說了阿 村CO 要吊便吊 我都說我村了你還要吊 那場上的人不就是不希望我留了?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狸貓希 (00:53:39)◆狛枝凪斗 5狐1狼14人 P真占不會狐勝 |
◆狐不理包子 (00:53:37)應該要顯狼來喊 |
◆空 (00:53:29)醬油背改二 不出來護駕就算了還捅刀QQ |
◆狛枝凪斗 (00:53:05)401XDDDD |
◆狸貓希 (00:52:46)◆狐不理包子 我在等你喊PP2-4你不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你喊PP2-4 豆銘可以喊先吊權 然後村就分票了(X |
◆[路過] (00:52:18)今天吊跟明天吊對我而言當然是今天吊比較好 可以滑手機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XXOOXX (00:52:18)多講點話, 可以消占的信度...... |
◆狐不理包子 (00:52:11)我都篩選狐是2-4了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2:10)◆狸貓希 對不起 我智障 歷史10分 |
◆狛枝凪斗 (00:52:09)要是那天真的PP掉3-1 沒平安夜就狐勝了的樣子 |
◆狸貓希 (00:51:57)◆狛枝凪斗 2-5如果背得一定不會投2-4 |
◆狐不理包子 (00:51:52)1-3說要PP3-1感覺就有詐 |
◆[路過] (00:51:42)就被黑了阿 我想滑手機 還有人要我掙扎 我是不懂掙扎什麼.... 一個村就被吊了阿 反正無職 |
◆狸貓希 (00:51:26)◆中立倒森喵 長平之戰 街亭之役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1:24)2-1 真的超強 下次救村的任務就交給你了XD |
◆未來狐 (00:51:21)啊我們狼票就夠多沒在怕啊 |
◆狛枝凪斗 (00:50:52)尾巴是狐信狼吧 這場都沒看到你們從真占白單中篩選狐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0:49)◆ ◆中立倒森喵 因為我懶的在場上打阿 下次看你救村 說好囉! |
◆空 (00:50:49)跟我同國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50:46)渣村只能等被黑被咬 在天國智商300+多猛 |
◆魔理沙 (00:50:38)你如果是狐 我跟你投3-1 我大概就沒救了 抱歉 安全起見 |
◆空 (00:50:36)2-1就天國+300 還很嘴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0:30)◆狛枝凪斗 因為2-1跟你一樣只想滑手機 不太想活
![[大鯨失色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2.jpg) |
◆[路過] (00:50:22)◆中立倒森喵 因為我懶的在場上打阿 |
◆狸貓希 (00:50:17)◆魔理沙 你如果是背得你會投狐嗎 你如果是背得 那狼喊PP真占你跟不跟 |
◆空 (00:50:12)我還以為每個占都吊兩黑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真占很可憐只有吊一狼ww |
◆狛枝凪斗 (00:50:01)因為2-1跟你一樣只想滑手機 不太想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9:31)我發現2-1在天國和事後討論都很強阿 頭腦清晰 分析透側 話術滿分 為啥在場上打這麼爛阿 |
◆[路過] (00:49:31)◆未來狐 你可以這樣說 但事實就是跟PP的全是狼側 |
◆魔理沙 (00:49:28)平安這麼多你如果是狼不喊個可能狐喊3-1就很怪 |
◆狸貓希 (00:49:10)◆狛枝凪斗 他就一臉改二樣 怪我囉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49:08)算算就贏了啊 你們狼狼也都不跟ww |
◆未來狐 (00:49:06)我可以說我被黑就投回去了,看活著的信不信,反正真的不行再pp,就好 |
◆狛枝凪斗 (00:48:46)你想咬繪里狐啊 還用狸貓希的皮QQ |
◆極樂淨土 (00:48:37)生存率萬歲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狸貓希 (00:48:37)◆空 5狼1權狂1戀 8票 穩贏 我應該CO戀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48:27)沒人信的假占能活到遊戲結束 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48:06)1-2能活到結束我真的覺得村側再混OTZ |
◆空 (00:48:06)怎麼會不夠 |
◆空 (00:47:51)4狼1戀1狂1權=7票 跑一個就投贏了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7:47)但戀好像沒曝光呀 |
◆極樂淨土 (00:47:37)今天你不得不死(っ・ω・)っ |
◆九尾 (00:47:23)我要CO獵保1-2的 |
◆小豆銘 (00:47:19)我想活下去(っ・ω・)っ |
◆狸貓希 (00:47:11)◆GM → 狸貓希 (23:00:18) 你壞蛋QAQ
聽不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九尾 (00:47:09)晚了一步 |
◆狛枝凪斗 (00:47:03)尾巴你爆狼單大家就信並且必須跟啦 下次記得爆狼單啊(誤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6:52)改二你看看你wwwwwwwww 主子的死 你推了一把wwwwwwww |
◆魔理沙 (00:46:46)我忘記有戀人 |
◆空 (00:46:37)尾巴又廚又M |
◆魔理沙 (00:46:33)那天13人票數不會夠 最多平手 決定又被咬死也不是狼方 |
◆[路過] (00:46:32)不管1-3是狐還是狼 你跟1-3投的話 你要說這是人我不信 其他情況投3-1沒問題 那個情況投3-1會變成顯狼 |
◆狸貓希 (00:46:08)哪個廚亂換ID啦 每次看到繪里狐人 我都以為是我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狛枝凪斗 (00:46:01)◆九尾 (00:29:51) 拉姆 4 票 投票給→ 狸貓希 你們真要信拉姆?
這句太棒了 收藏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5:50)◆狐不理包子(人狼) 要找獵人的話 4-5 4-3 4-2
靈能表示:
|
◆魔理沙 (00:45:44)因為人數問題 1-3那樣我會以為是狐 |
◆極樂淨土 (00:45:36)豆銘 明天會活下來嗎(っ・ω・)っ |
◆狸貓希 (00:45:25) ◆魔理沙 你是權狂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豆銘 (00:45:17)好的(っ・ω・)っ |
◆[路過] (00:45:03)問題是你這是狼側的看法 村側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有人喊狼CO PP 這個人非人CO 先讓她死 |
◆魔理沙 (00:44:57)投3-1的都跟我無關 都不是我白 |
◆狛枝凪斗 (00:44:47)裝死不想被吊黑單VS不想活的黑單 仔細想應該是去吊裝死的吧 |
◆狸貓希 (00:44:45)被黑裝死等吊的那個村民不是更棒棒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44:40)狼CO都喊PP了 你村側跟這句話投?? 我是不信這是村啦... |
◆未來狐 (00:44:23)投死假占好啊,以我們的觀點根本不可能Pp |
◆[路過] (00:44:03)有個人非人CO喊PP 你跟他投 你說這是村側作的事情?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3:59)沒差嘛 讓大家有機會在場上低頭認輸不是更好XDD |
◆空 (00:43:50)我也覺得投1-3才是 如果是村跟非人CO投3-1有意義嗎 |
◆狛枝凪斗 (00:43:37)未來狐被3-1黑啊 |
◆不二咲千尋 (00:43:35)然後前期偏信拉姆的原因其實是兩黑單那天 2-1 跟藍的超強對比讓我覺得有詐 (死 |
◆繪里狐 (00:43:34)而且我沒辦法認占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3:26)沒阿 喵森被吊死的那個晚上我靈才死的 所以的確是沒吊到401太傷 毒噴村因為才一大早 到也還不是沒得救 |
◆[路過] (00:43:21)你覺得你狼側這樣投當然合理 但對村側而言就是顯狼了 |
◆狸貓希 (00:43:18)豆銘豆銘 下次不是狼或共入戀你要跟戀伴講你是甚麼~(っ・ω・)っ |
◆狛枝凪斗 (00:43:16)你沒自投就吊死401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極樂淨土 (00:43:03)看來你追上豆銘的坦度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狛枝凪斗 (00:42:57)嗯 狐狐比較沒立場CO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2:46)我怎麼知道打個 "造好9級道館" "爽" 就被投了 |
◆XXOOXX (00:42:41)好幾次都差點以為死定了 |
◆[路過] (00:42:38)◆未來狐 1-3狼CO PP3-1 你為什麼不投1-3? |
◆無名 (00:42:29)差一點投死401呢>< |
◆未來狐 (00:42:06) ◆ 退一百步2-5是真占 那三個跟1-3投的村側都不該信好嗎 我們是拉姆黑,投他有啥奇怪的 |
◆狸貓希 (00:42:02)狼咬不死人 人吊不死狼 柴刀表示 人家今天業績也超棒棒 你們為什麼都不理人家QAQ |
◆空 (00:41:59)本來401要死啦!!! 喵森出來面對!! |
◆繪里狐 (00:41:58)2-3應該會信我 但我不知道我被護過的情況就說護到1-4 好沒意義 |
◆狛枝凪斗 (00:41:51)這村被上了debuff 只有魔理沙和小妖沒被影響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41:50)只是獵四天神護才玩到現在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1:25)因為獵的努力 變成狼勝了 不然狐勝機會大 |
◆狸貓希 (00:41:23)喵森居然自殺 村側GG |
◆狸貓希 (00:41:16)他覺得有意義就是有意義 |
◆[路過] (00:41:08)◆暗黑四天王 更早 這場在毒炸村 夜死靈的時候 就沒救了 |
◆狐不理包子 (00:41:05)我隱的如何 只是今天好歪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0:50) ◆ ◆繪里狐 有意義 這是狐敗的關鍵 有什麼意義? |
◆未來狐 (00:40:33)我都覺得獵401,結果401狼伴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0:29)這場在沒投死401時就輸了 差別在於狼還是狐勝 |
◆不二咲千尋 (00:40:12)然後 >◆倉鼠四天王哈姆 我那天說包白不是這樣包的 這裡補充一下, 即使我跟 3-1 都是狼 3-1 在那晚馬上占我出白這種事狼占絕對不會做 因為那個票單很顯, 馬上這樣出更顯, 以場上他自己這種信度不可能這樣包 -- 其實那晚我在期待另外的占來出我, 結果竟然是 3-1 自己跑來占... |
◆空 (00:40:12)獵有護到 那就只能靠獵了 出來看能不能拉到信度 |
◆[路過] (00:40:03)退一百步2-5是真占 那三個跟1-3投的村側都不該信好嗎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9:48) ◆小妖 小妖 對 不二咲千尋 進行護衛
你那天為什麼要護他 |
◆狸貓希 (00:39:39)不二一直挺3-1啊 他有護到3-1 那不二會被當獵咬 |
◆[路過] (00:39:38)◆暗黑四天王 PP3-1都沒人理那三個人了 你要這場村怎救回來 |
◆狛枝凪斗 (00:39:24)小妖護3次 獵伴 占 不二咲 |
◆小妖 (00:39:16)不二信拉姆所以我護他 |
◆狛枝凪斗 (00:38:59)已經是最接近真象的村側了 |
◆極樂淨土 (00:38:58)神獵好幾天 我有點崩潰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藍 (00:38:54)小妖就擋了兩刀 尤其不二那一刀 完全無法理解!! |
◆繪里狐 (00:38:51)我有護到占就出了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8:44)護到的當然有意義 柴刀信度那麼低 狼還一直咬他 他不是真占 難道狼是M嗎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kyle0222 (00:38:39)QQ |
◆狛枝凪斗 (00:38:39)小妖護過真占 |
◆狸貓希 (00:38:36)豆銘死了 灑花ヽ(✿゚▽゚)ノ |
◆[路過] (00:38:32)◆繪里狐 有意義 這是狐敗的關鍵 |
◆小豆銘 (00:38:29)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藍 (00:38:29)護到1-4 3-1 4-1 咬一次狐 |
◆狛枝凪斗 (00:38:19)結果論來說就是CO出來賭獵伴也很會 不然沒人出來就變這樣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38:14)要不是5次平安夜 狐就躺贏了 |
◆繪里狐 (00:38:06)護到的沒意義 |
◆空 (00:38:05)共沒辦法啊 不然場上的說說誰有信柴刀是占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妖 (00:38:05)後來護到不想護了 |
◆未來狐 (00:38:01)我們都在亂帶風向,共不出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37:54)◆空 4天 獵護到人 1天咬你 2次還3次護占的樣子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7:46)獵一天到晚護到占阿XD |
◆小妖 (00:37:37)有壓 |
◆極樂淨土 (00:37:28)豆銘 你今天還是得死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00:37:27)獵有護到占嗎? |
◆狸貓希 (00:37:18)4-1CO沒資訊 2-3CO會死 |
◆[路過] (00:37:14)共不控場阿 還在發呆 |
◆小妖 (00:37:14)我怕出來沒人信@@ |
◆狛枝凪斗 (00:37:07)*獵CO出來控會好點 |
◆狸貓希 (00:37:04)髒髒鯨又狼 |
◆狛枝凪斗 (00:36:53)這場也許獵CO該出來控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九尾 (00:36:49)髒髒鯨又狼 |
◆不二咲千尋 (00:36:44)[拉姆] 9-1: 極樂淨土、狸貓希、小豆銘、未來狐
|
◆不二咲千尋 (00:36:39)我貼了沒人理 (攤手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6:30)為什麼大鯨村職都很早死阿 誰要咬大鯨的啦!! |
◆極樂淨土 (00:36:26)對不起 我亂投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狛枝凪斗 (00:36:12)◆狸貓希 實際上來說只有你戀伴跟你啊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九尾 (00:36:10)臭獵人 少護一點我就贏惹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6:01)◆無名 喵森 你也在睡阿 還自投到死掉=_= 我想看你們救村 可惜看不到了 |
◆狸貓希 (00:36:01)◆小妖 4-1 3-3比較急 然後我被狼吊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35:58)為什麼沒人理那個PP投拉姆的四個狼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藍 (00:35:56)看到妳們這樣PP我都哭了 |
◆極樂淨土 (00:35:53)我亂黑你的時候你不在場嗎? |
◆藍 (00:35:49)PP跑票 還去PP真占該打屁股1-2 |
◆小妖 (00:35:37)我都玩不下去了 |
◆狸貓希 (00:35:35)柴刀姊姊業績這麼好一定不是真的 |
◆小妖 (00:35:27)為啥狼都不咬我XD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5:21)對阿 這場我發呆讓你們盡情發揮阿 結果... |
◆狸貓希 (00:35:12)跑票那兩隻我記住你們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極樂淨土 (00:35:10)今天一堆平安還能贏 太神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[路過] (00:34:59) ◆kyle0222 都喊PP了 狼會沒算過票數嗎 你看看投拉姆的 至少四個狼側 |
◆空 (00:34:55)幫柴刀真占QQ |
◆極樂淨土 (00:34:52)狼占生存下來了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藍 (00:34:47)真占毫無信度造成場上滿滿的狼 |
◆空 (00:34:43)村人都看名子外道的不意外啊~ |
◆XXOOXX (00:34:42)狼好多 :D |
◆狛枝凪斗 (00:34:39)◆九尾 ◆zRmYjZjY [狂人] (死亡) |
◆狸貓希 (00:34:38)◆ 哩咧攻三小 柴刀又沒黑我 單都不看清楚就亂黑 吊上去好 |
◆狛枝凪斗 (00:34:31)魔理沙 |
◆[路過] (00:34:29)喔 我說錯了 1-2就是沒人肯投 |
◆狛枝凪斗 (00:34:26)魔里沙連異端狼都能殺 太厲害了 |
◆九尾 (00:34:25)空對不起 |
◆kyle0222 (00:34:21)抱歉 我以沒想到還有那麼多隻...
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4:20)共有這場沒co過XD |
◆空 (00:34:11)因為場上都是狼 當然 |
◆狸貓希 (00:33:59) [6011] ◆九尾 ◆zRmYjZjY [狂人] (死亡) |
◆小妖 (00:33:58)真占可信度太低 |
◆九尾 (00:33:58)本來要獵CO保1-2 吊2-3的 |
◆無名 (00:33:56)喵森 你也在睡阿 還自投到死掉=_= |
◆[路過] (00:33:53)明明都偏信2-5 保留3-1真占可能性 為什麼1-3就是沒人肯投 |
◆未來狐 (00:33:52)狼吃素還能贏 |
◆小豆銘 (00:33:51)GG
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3:48)沒人理PP票單 共不控場 |
◆極樂淨土 (00:33:46)隱背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3:43)這場 背德救狼! |
◆倉鼠四天王哈姆 (00:33:42)明明就票顯拉 |
◆狛枝凪斗 (00:33:40) 獵人很會護 但場上都在裝死 |
◆狸貓希 (00:33:40)◆魔理沙 ◆mMwYzBjZ [狂人] [權力者] (生存中) 你說你是不是想吊豆銘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kyle0222 (00:33:39)..
|
◆九尾 (00:33:37)可惡的時間 |
◆[路過] (00:33:35)1-3都不投 我只能說村民ㄏㄏ |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3:34)柴刀到底為什麼信度如此低落www |
◆倉鼠四天王哈姆 (00:33:34)為啥沒理人PP那天票單阿 |
◆藍 (00:33:23)獵人很會護 可惜算不準場上 |
◆狛枝凪斗 (00:33:23)G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