絶対希望バースデー村 ~一般村~[11623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11 日目 (生存者9人)
絕望
[村民]
(死亡)
極樂淨土
[人狼]
(生存中)
狸貓希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九尾
[背德]
(死亡)
小豆銘
[村民]
[戀人]
(死亡)
[路過]
[村民]
(死亡)
XXOOXX
[人狼]
(生存中)
小妖
[獵人]
(生存中)
[妖狐]
(死亡)
魔理沙
[狂人]
[權力者]
(生存中)
拉姆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kyle0222
[共有者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共有者]
[決定者]
(死亡)
中立倒森喵
[村民]
(死亡)
bba
[村民]
(死亡)
繪里狐
[獵人]
(死亡)
倉鼠四天王哈姆
[村民]
(死亡)
未來狐
[人狼]
(生存中)
狐不理包子
[人狼]
(生存中)
暗黑四天王
[靈能者]
(死亡)
心淡
[村民]
(死亡)
[人狼]
(死亡)
無名
[村民]
(死亡)
不二咲千尋
[村民]
(生存中)
皮卡丘
[埋毒者]
(死亡)
狛枝凪斗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空 (02:13:18)QB狂
◆狛枝凪斗 (01:59:13)[QB]
◆空 (01:55:28)這獵人太神啦
◆空 (01:52:32)被發現了(X
◆空 (01:52:20)◆狛枝凪斗(GM)(cube)空要忍住不亂投票就很辛苦了 才不是整場發呆(X

OAO
◆狛枝凪斗 (01:45:04)狐狐空~
◆空 (01:42:20)狐狐~
◆空 (01:42:12)OAO
◆空 (01:41:59)◆中立倒森喵(55)月月是共 覺得不妙

你對月月有什麼意見!!
◆狛枝凪斗 (01:41:23)村名都用歌名了[QB]
◆空 (01:35:03)◆狛枝凪斗(GM)(cube)
狼勝吧 這種無口狐等等可能會被散死 除非被假占無意間白到

現在沒有人在吊無口的~
...原來GM是狐狐[大鯨]
◆[路過] (01:27:05)我是活不活都沒差阿
◆狛枝凪斗 (01:24:45)說不想活=吸票吧 下次不想活不要說出來(X
◆[路過] (01:23:11)晚安/
◆空 (01:22:56)晚安~
◆[路過] (01:22:45)為什麼你們要我不放棄 又要我死呢? 很明顯就是我不管放不放棄都會死阿
◆狛枝凪斗 (01:22:42)晚安~
◆狛枝凪斗 (01:22:06)XD
◆[路過] (01:20:58)還是有人沒投我投藍阿[QB]
◆[路過] (01:20:43)◆狸貓希 那是你覺得我再放棄阿 是你們先信了2-5我才放棄阿[QB]
◆[路過] (01:20:14) ◆狛枝凪斗 下次試試吧
◆[路過] (01:19:49)哈姆風向帶超兇的[QB]
◆狸貓希 (01:19:39)你自己都放棄 村幹嘛要留你
◆狛枝凪斗 (01:19:31)晚一天死 說不定魔理沙說會去黑到共什麼的(雖然以他的戰力不會)
或者出現必非人的玩家(1-2黑共/有人不小心自爆) 還是盡量拼活久一點吧
◆狸貓希 (01:19:20)沒有人帶風向啊 柴刀一直戰場外[QB]
◆[路過] (01:18:02)因為場上2-5的信度讓我覺得我到了明天不管怎樣還是會被吊
◆[路過] (01:17:33)◆狛枝凪斗 我說了我覺得明天還是會死 所以我想早點死一死滑手機天國智商300+
◆未來狐 (01:17:17)真占信度低是一堆人帶風向
◆[路過] (01:17:06)後面走向跟我的行為也沒有太大關係
◆狛枝凪斗 (01:16:44)可是場上都投你 要找理由 除了2-5信度較高 就是你話太多了(?
◆[路過] (01:16:10)我不知道說什麼話你們才覺得我是人 但我說了這些話 無法分辨我到底是人或狼 我覺得我就夠了
◆[路過] (01:15:26)至少我沒有讓2-5太增加信度
◆[路過] (01:15:09)對阿 這些話就無法分辨我是村或狼就夠了
◆狛枝凪斗 (01:14:42)不知道耶 我在場上應該會覺得你是找死玩家 村狼無法分辨 但藍更像狼
◆狸貓希 (01:14:20)哈姆也是 跟5-3看起來像狼狐打架 都上去吧[QB]
◆[路過] (01:14:13)◆空 3-2是共 會變PK 你還是會被狼側P死
◆[路過] (01:13:45)村民 要吊就吊 ←為什麼這些話是非人?
◆空 (01:13:43)突然想到我好像可以拚共CO
◆狸貓希 (01:13:39)狼都覺得你狼 你還是上去好了[QB]
◆[路過] (01:13:19)我不覺得我說這些話是非人阿
◆狸貓希 (01:13:19)不然如果我是村一定信哈姆拱吊1-2(?)
◆狸貓希 (01:13:04)哈姆前期不夠暴民後期暴民過頭(?)
◆狸貓希 (01:12:43)在那邊想死就上去啊[QB]
◆[路過] (01:12:33)而且2-5滿多人信的>_>
◆狛枝凪斗 (01:12:24)你被黑是D4單吧 當下信度感覺是2-5>3-1>1-2
我是覺得這時被2-5黑的村不能再像非人去加2-5信度了 該乖乖立正站好村CO(?
◆[路過] (01:11:45)所以對我而言就要吊便吊吧 這局面多活一天我感覺我還是要死
◆[路過] (01:11:16)因為夜死靈了 場上占到底誰真就比話術了 我不管說什麼 也不會有人信我的話不吊我
◆[路過] (01:10:31)◆狛枝凪斗 第二日 我那時候心態就是 被黑喔 反正說什麼都沒用 村CO 要吊就吊吧
◆狛枝凪斗 (01:09:21)真靈態度要拿出來啊 現在的靈都想著拖對家死就算盡本份了 根本苟且[QB]
◆狸貓希 (01:07:42)柴刀姊姊你為什麼假占反而比較會被信呢(っ・ω・)っ
◆[路過] (01:07:39)現在的靈我覺得比占還慘 容易被咬 只要有PK 容易被R光
◆狸貓希 (01:06:35)那種保占的靈七早八早跳直接當狼吊上去
◆狛枝凪斗 (01:05:52)要跳給個理由跳就好啦 不要跳了又不解釋
◆[路過] (01:05:09)真的要跳職就首日跳 才會稍為有人信
◆極樂淨土 (01:05:08)夜死0 這點沒救[QB]
◆[路過] (01:04:46)◆空 先跳會被當假的 需要你的時候才要跳
◆[路過] (01:03:41)3-1被PP到終場還是沒信度我覺得比較慘
◆空 (01:03:38)所以說靈越早跳是不是越好
被咬死就哭哭了
◆狛枝凪斗 (01:02:43)這樣的確沒力反駁
◆[路過] (01:02:22)雖然我有想過1-2是假的 但夜死靈我就覺得場上占很難判斷了
◆狛枝凪斗 (01:02:20)啊 抱歉 原來黑你的是2-5@@
◆[路過] (01:01:41)◆狛枝凪斗 因為前期阿 我第二天就被黑了 在我看來1-2那時候還沒到必假的地步
◆狛枝凪斗 (01:01:23)咬死絕望的狼狼才是希望~
◆空 (01:00:44)你們都外道啦!
◆空 (01:00:29)變成絕望狐狐~
◆狛枝凪斗 (01:00:17)1-2黑個村CO的bba 這點就值得攻擊了 2-5 3-1誰真認不出來 但至少要拉低1-2信度
◆極樂淨土 (01:00:16)幫真占QQ
◆狸貓希 (01:00:15)而且柴刀姊姊真職都沒人信[QB]
◆狸貓希 (00:59:57) ◆空 哈姆跟無名像非人打架
◆九尾 (00:59:31)本來是保魔理沙 結果魔理沙黑你 我直接拿那單不就[QB]
◆[路過] (00:59:27)被PP還沒人信
◆空 (00:59:17)為什麼真占信度比1-2還低啊
好奇怪喔 是不是哈姆害的啊
◆狛枝凪斗 (00:59:07) 豆銘88 希望你看得到太陽(っ・ω・)っ
◆[路過] (00:59:00)◆狛枝凪斗 你與其這樣說 不如說拉姆的信度要再提升一點 到終場還是偏信2-5
◆九尾 (00:58:56)空(っ・ω・)っ

下次我會早點準備獵單的 因為要改成保1-2的又不能太假
◆小豆銘 (00:58:51)幫復(っ・ω・)っ
◆狸貓希 (00:58:47)豆銘88 希望你看得到太陽(っ・ω・)っ
◆極樂淨土 (00:58:27)豆銘88 希望你看得到太陽(っ・ω・)っ
◆狛枝凪斗 (00:58:17)被假占黑就想辦法降假占的信度吧
◆小豆銘 (00:58:06)大家晚安(っ・ω・)っ
◆九尾 (00:58:02)尾巴超棒棒
◆狸貓希 (00:58:01)[QB]
◆空 (00:57:39)還是沒狐勝(趴
◆[路過] (00:57:28)反正村被咬 就會死[QB]
◆[路過] (00:57:12)◆中立倒森喵 對我而言存活率沒什麼差阿
◆狛枝凪斗 (00:56:54)怎麼看尾巴都想狐勝[QB]
◆狛枝凪斗 (00:56:34)13啊 難道我眼睛業障重?
◆空 (00:56:23)13啊
◆狸貓希 (00:56:14)[大鯨]
◆魔理沙 (00:56:02)PP那天13
◆九尾 (00:55:50)狼可以咬狐狐啊
◆狸貓希 (00:55:40)◆狛枝凪斗
14人啦
◆狛枝凪斗 (00:55:20)你PP那天13人5狼1狐7村
吊占+咬到人=狐勝
◆極樂淨土 (00:55:19)我被當背或狂或狐占了 吧?
◆魔理沙 (00:54:45)如果是1-2的指示我會跟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4:43)我都0分
◆狛枝凪斗 (00:54:13)幫狐狐空QQ
◆未來狐 (00:54:12)反正這遊戲考驗的是話術跟控場
◆魔理沙 (00:54:03)YES
◆[路過] (00:53:52)我那時候就說了阿 村CO 要吊便吊 我都說我村了你還要吊 那場上的人不就是不希望我留了? [QB]
◆狸貓希 (00:53:39)◆狛枝凪斗
5狐1狼14人 P真占不會狐勝
◆狐不理包子 (00:53:37)應該要顯狼來喊
◆空 (00:53:29)醬油背改二
不出來護駕就算了還捅刀QQ
◆狛枝凪斗 (00:53:05)401XDDDD
◆狸貓希 (00:52:46)◆狐不理包子
我在等你喊PP2-4你不喊[QB]
你喊PP2-4 豆銘可以喊先吊權 然後村就分票了(X
◆[路過] (00:52:18)今天吊跟明天吊對我而言當然是今天吊比較好  可以滑手機[QB]
◆XXOOXX (00:52:18)多講點話, 可以消占的信度......
◆狐不理包子 (00:52:11)我都篩選狐是2-4了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2:10)◆狸貓希
對不起 我智障 歷史10分
◆狛枝凪斗 (00:52:09)要是那天真的PP掉3-1 沒平安夜就狐勝了的樣子
◆狸貓希 (00:51:57)◆狛枝凪斗
2-5如果背得一定不會投2-4
◆狐不理包子 (00:51:52)1-3說要PP3-1感覺就有詐
◆[路過] (00:51:42)就被黑了阿 我想滑手機 還有人要我掙扎 我是不懂掙扎什麼.... 一個村就被吊了阿 反正無職
◆狸貓希 (00:51:26)◆中立倒森喵
長平之戰 街亭之役[QB]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1:24)2-1 真的超強 下次救村的任務就交給你了XD
◆未來狐 (00:51:21)啊我們狼票就夠多沒在怕啊
◆狛枝凪斗 (00:50:52)尾巴是狐信狼吧 這場都沒看到你們從真占白單中篩選狐[QB]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0:49)[路過] ◆中立倒森喵 因為我懶的在場上打阿
下次看你救村 說好囉!
◆空 (00:50:49)跟我同國的[QB]
◆[路過] (00:50:46)渣村只能等被黑被咬 在天國智商300+多猛
◆魔理沙 (00:50:38)你如果是狐 我跟你投3-1 我大概就沒救了 抱歉 安全起見
◆空 (00:50:36)2-1就天國+300
還很嘴
◆中立倒森喵 (00:50:30)◆狛枝凪斗 因為2-1跟你一樣只想滑手機 不太想活[QB]
[大鯨失色]
◆[路過] (00:50:22)◆中立倒森喵 因為我懶的在場上打阿
◆狸貓希 (00:50:17)◆魔理沙
你如果是背得你會投狐嗎
你如果是背得 那狼喊PP真占你跟不跟
◆空 (00:50:12)我還以為每個占都吊兩黑了
仔細一看才發現真占很可憐只有吊一狼ww
◆狛枝凪斗 (00:50:01)因為2-1跟你一樣只想滑手機 不太想活[QB]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9:31)我發現2-1在天國和事後討論都很強阿 頭腦清晰 分析透側 話術滿分
為啥在場上打這麼爛阿
◆[路過] (00:49:31)◆未來狐 你可以這樣說 但事實就是跟PP的全是狼側
◆魔理沙 (00:49:28)平安這麼多你如果是狼不喊個可能狐喊3-1就很怪
◆狸貓希 (00:49:10)◆狛枝凪斗
他就一臉改二樣 怪我囉[QB]
◆空 (00:49:08)算算就贏了啊
你們狼狼也都不跟ww
◆未來狐 (00:49:06)我可以說我被黑就投回去了,看活著的信不信,反正真的不行再pp,就好
◆狛枝凪斗 (00:48:46)你想咬繪里狐啊 還用狸貓希的皮QQ
◆極樂淨土 (00:48:37)生存率萬歲[QB]
◆狸貓希 (00:48:37)◆空
5狼1權狂1戀 8票 穩贏
我應該CO戀的[QB]
◆[路過] (00:48:27)沒人信的假占能活到遊戲結束 [QB]
◆[路過] (00:48:06)1-2能活到結束我真的覺得村側再混OTZ
◆空 (00:48:06)怎麼會不夠
◆空 (00:47:51)4狼1戀1狂1權=7票
跑一個就投贏了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7:47)但戀好像沒曝光呀
◆極樂淨土 (00:47:37)今天你不得不死(っ・ω・)っ
◆九尾 (00:47:23)我要CO獵保1-2的
◆小豆銘 (00:47:19)我想活下去(っ・ω・)っ
◆狸貓希 (00:47:11)◆GM → 狸貓希 (23:00:18)
你壞蛋QAQ

聽不懂[QB]
◆九尾 (00:47:09)晚了一步
◆狛枝凪斗 (00:47:03)尾巴你爆狼單大家就信並且必須跟啦 下次記得爆狼單啊(誤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6:52)改二你看看你wwwwwwwww
主子的死 你推了一把wwwwwwww
◆魔理沙 (00:46:46)我忘記有戀人
◆空 (00:46:37)尾巴又廚又M
◆魔理沙 (00:46:33)那天13人票數不會夠 最多平手 決定又被咬死也不是狼方
◆[路過] (00:46:32)不管1-3是狐還是狼 你跟1-3投的話 你要說這是人我不信 其他情況投3-1沒問題 那個情況投3-1會變成顯狼
◆狸貓希 (00:46:08)哪個廚亂換ID啦 每次看到繪里狐人 我都以為是我[QB]
◆狛枝凪斗 (00:46:01)◆九尾 (00:29:51) 拉姆 4 票 投票給→ 狸貓希
你們真要信拉姆?

這句太棒了 收藏[QB]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5:50)◆狐不理包子(人狼) 要找獵人的話
4-5 4-3 4-2

靈能表示:
◆魔理沙 (00:45:44)因為人數問題 1-3那樣我會以為是狐
◆極樂淨土 (00:45:36)豆銘 明天會活下來嗎(っ・ω・)っ
◆狸貓希 (00:45:25) ◆魔理沙
你是權狂[QB]
◆小豆銘 (00:45:17)好的(っ・ω・)っ
◆[路過] (00:45:03)問題是你這是狼側的看法 村側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有人喊狼CO PP 這個人非人CO 先讓她死
◆魔理沙 (00:44:57)投3-1的都跟我無關 都不是我白
◆狛枝凪斗 (00:44:47)裝死不想被吊黑單VS不想活的黑單 仔細想應該是去吊裝死的吧
◆狸貓希 (00:44:45)被黑裝死等吊的那個村民不是更棒棒[QB]
◆[路過] (00:44:40)狼CO都喊PP了 你村側跟這句話投?? 我是不信這是村啦...
◆未來狐 (00:44:23)投死假占好啊,以我們的觀點根本不可能Pp
◆[路過] (00:44:03)有個人非人CO喊PP 你跟他投 你說這是村側作的事情?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3:59)沒差嘛 讓大家有機會在場上低頭認輸不是更好XDD
◆空 (00:43:50)我也覺得投1-3才是
如果是村跟非人CO投3-1有意義嗎
◆狛枝凪斗 (00:43:37)未來狐被3-1黑啊
◆不二咲千尋 (00:43:35)然後前期偏信拉姆的原因其實是兩黑單那天 2-1 跟藍的超強對比讓我覺得有詐 (死
◆繪里狐 (00:43:34)而且我沒辦法認占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3:26)沒阿 喵森被吊死的那個晚上我靈才死的
所以的確是沒吊到401太傷
毒噴村因為才一大早 到也還不是沒得救
◆[路過] (00:43:21)你覺得你狼側這樣投當然合理 但對村側而言就是顯狼了
◆狸貓希 (00:43:18)豆銘豆銘 下次不是狼或共入戀你要跟戀伴講你是甚麼~(っ・ω・)っ
◆狛枝凪斗 (00:43:16)你沒自投就吊死401啦[QB]
◆極樂淨土 (00:43:03)看來你追上豆銘的坦度了[QB]
◆狛枝凪斗 (00:42:57)嗯 狐狐比較沒立場CO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2:46)我怎麼知道打個 "造好9級道館" "爽" 就被投了
◆XXOOXX (00:42:41)好幾次都差點以為死定了
◆[路過] (00:42:38)◆未來狐 1-3狼CO PP3-1 你為什麼不投1-3?
◆無名 (00:42:29)差一點投死401呢><
◆未來狐 (00:42:06)[路過] 退一百步2-5是真占 那三個跟1-3投的村側都不該信好嗎
我們是拉姆黑,投他有啥奇怪的
◆狸貓希 (00:42:02)狼咬不死人 人吊不死狼 柴刀表示 人家今天業績也超棒棒 你們為什麼都不理人家QAQ
◆空 (00:41:59)本來401要死啦!!!
喵森出來面對!!
◆繪里狐 (00:41:58)2-3應該會信我 但我不知道我被護過的情況就說護到1-4 好沒意義
◆狛枝凪斗 (00:41:51)這村被上了debuff 只有魔理沙和小妖沒被影響[QB]
◆[路過] (00:41:50)只是獵四天神護才玩到現在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1:25)因為獵的努力 變成狼勝了 不然狐勝機會大
◆狸貓希 (00:41:23)喵森居然自殺 村側GG
◆狸貓希 (00:41:16)他覺得有意義就是有意義
◆[路過] (00:41:08)◆暗黑四天王 更早 這場在毒炸村 夜死靈的時候 就沒救了
◆狐不理包子 (00:41:05)我隱的如何 只是今天好歪
◆中立倒森喵 (00:40:50)[路過] ◆繪里狐 有意義 這是狐敗的關鍵
有什麼意義?
◆未來狐 (00:40:33)我都覺得獵401,結果401狼伴
◆暗黑四天王 (00:40:29)這場在沒投死401時就輸了 差別在於狼還是狐勝
◆不二咲千尋 (00:40:12)然後 >◆倉鼠四天王哈姆
我那天說包白不是這樣包的
這裡補充一下, 即使我跟 3-1 都是狼
3-1 在那晚馬上占我出白這種事狼占絕對不會做
因為那個票單很顯, 馬上這樣出更顯, 以場上他自己這種信度不可能這樣包
--
其實那晚我在期待另外的占來出我, 結果竟然是 3-1 自己跑來占...
◆空 (00:40:12)獵有護到
那就只能靠獵了
出來看能不能拉到信度
◆[路過] (00:40:03)退一百步2-5是真占 那三個跟1-3投的村側都不該信好嗎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9:48) ◆小妖
小妖 對 不二咲千尋 進行護衛

你那天為什麼要護他
◆狸貓希 (00:39:39)不二一直挺3-1啊 他有護到3-1 那不二會被當獵咬
◆[路過] (00:39:38)◆暗黑四天王 PP3-1都沒人理那三個人了 你要這場村怎救回來
◆狛枝凪斗 (00:39:24)小妖護3次 獵伴 占 不二咲
◆小妖 (00:39:16)不二信拉姆所以我護他
◆狛枝凪斗 (00:38:59)已經是最接近真象的村側了
◆極樂淨土 (00:38:58)神獵好幾天 我有點崩潰[QB]
◆藍 (00:38:54)小妖就擋了兩刀 尤其不二那一刀 完全無法理解!!
◆繪里狐 (00:38:51)我有護到占就出了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8:44)護到的當然有意義
柴刀信度那麼低 狼還一直咬他
他不是真占 難道狼是M嗎[QB]
◆kyle0222 (00:38:39)QQ
◆狛枝凪斗 (00:38:39)小妖護過真占
◆狸貓希 (00:38:36)豆銘死了 灑花ヽ(✿゚▽゚)ノ
◆[路過] (00:38:32)◆繪里狐 有意義 這是狐敗的關鍵
◆小豆銘 (00:38:29)[QB]
◆藍 (00:38:29)護到1-4 3-1 4-1 咬一次狐
◆狛枝凪斗 (00:38:19)結果論來說就是CO出來賭獵伴也很會 不然沒人出來就變這樣了[QB]
◆[路過] (00:38:14)要不是5次平安夜 狐就躺贏了
◆繪里狐 (00:38:06)護到的沒意義
◆空 (00:38:05)共沒辦法啊
不然場上的說說誰有信柴刀是占[QB]
◆小妖 (00:38:05)後來護到不想護了
◆未來狐 (00:38:01)我們都在亂帶風向,共不出來[QB]
◆[路過] (00:37:54)◆空 4天 獵護到人 1天咬你 2次還3次護占的樣子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7:46)獵一天到晚護到占阿XD
◆小妖 (00:37:37)有壓
◆極樂淨土 (00:37:28)豆銘 你今天還是得死[QB]
◆空 (00:37:27)獵有護到占嗎?
◆狸貓希 (00:37:18)4-1CO沒資訊 2-3CO會死
◆[路過] (00:37:14)共不控場阿 還在發呆
◆小妖 (00:37:14)我怕出來沒人信@@
◆狛枝凪斗 (00:37:07)*獵CO出來控會好點
◆狸貓希 (00:37:04)髒髒鯨又狼
◆狛枝凪斗 (00:36:53)這場也許獵CO該出來控[QB]
◆九尾 (00:36:49)髒髒鯨又狼
◆不二咲千尋 (00:36:44)[拉姆]
9-1: 極樂淨土、狸貓希、小豆銘、未來狐
◆不二咲千尋 (00:36:39)我貼了沒人理 (攤手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6:30)為什麼大鯨村職都很早死阿 誰要咬大鯨的啦!!
◆極樂淨土 (00:36:26)對不起 我亂投[QB]
◆狛枝凪斗 (00:36:12)◆狸貓希
實際上來說只有你戀伴跟你啊[QB]
◆九尾 (00:36:10)臭獵人 少護一點我就贏惹[QB]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6:01)◆無名 喵森 你也在睡阿 還自投到死掉=_=
我想看你們救村 可惜看不到了
◆狸貓希 (00:36:01)◆小妖
4-1 3-3比較急 然後我被狼吊了[QB]
◆[路過] (00:35:58)為什麼沒人理那個PP投拉姆的四個狼[QB]
◆藍 (00:35:56)看到妳們這樣PP我都哭了
◆極樂淨土 (00:35:53)我亂黑你的時候你不在場嗎?
◆藍 (00:35:49)PP跑票 還去PP真占該打屁股1-2
◆小妖 (00:35:37)我都玩不下去了
◆狸貓希 (00:35:35)柴刀姊姊業績這麼好一定不是真的
◆小妖 (00:35:27)為啥狼都不咬我XD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5:21)對阿 這場我發呆讓你們盡情發揮阿 結果...
◆狸貓希 (00:35:12)跑票那兩隻我記住你們了[QB]
◆極樂淨土 (00:35:10)今天一堆平安還能贏 太神了[QB]
◆[路過] (00:34:59) ◆kyle0222 都喊PP了 狼會沒算過票數嗎 你看看投拉姆的 至少四個狼側
◆空 (00:34:55)幫柴刀真占QQ
◆極樂淨土 (00:34:52)狼占生存下來了[QB]
◆藍 (00:34:47)真占毫無信度造成場上滿滿的狼
◆空 (00:34:43)村人都看名子外道的不意外啊~
◆XXOOXX (00:34:42)狼好多 :D
◆狛枝凪斗 (00:34:39)◆九尾
◆zRmYjZjY
[狂人]
(死亡)
◆狸貓希 (00:34:38)[路過]
哩咧攻三小 柴刀又沒黑我 單都不看清楚就亂黑 吊上去好
◆狛枝凪斗 (00:34:31)魔理沙
◆[路過] (00:34:29)喔 我說錯了 1-2就是沒人肯投
◆狛枝凪斗 (00:34:26)魔里沙連異端狼都能殺 太厲害了
◆九尾 (00:34:25)空對不起
◆kyle0222 (00:34:21)抱歉 我以沒想到還有那麼多隻...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4:20)共有這場沒co過XD
◆空 (00:34:11)因為場上都是狼
當然
◆狸貓希 (00:33:59) [6011] ◆九尾
◆zRmYjZjY
[狂人]
(死亡)
◆小妖 (00:33:58)真占可信度太低
◆九尾 (00:33:58)本來要獵CO保1-2 吊2-3的
◆無名 (00:33:56)喵森 你也在睡阿 還自投到死掉=_=
◆[路過] (00:33:53)明明都偏信2-5 保留3-1真占可能性 為什麼1-3就是沒人肯投
◆未來狐 (00:33:52)狼吃素還能贏
◆小豆銘 (00:33:51)GG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3:48)沒人理PP票單 共不控場
◆極樂淨土 (00:33:46)隱背[QB]
◆中立倒森喵 (00:33:43)這場 背德救狼!
◆倉鼠四天王哈姆 (00:33:42)明明就票顯拉
◆狛枝凪斗 (00:33:40) 獵人很會護 但場上都在裝死
◆狸貓希 (00:33:40)◆魔理沙
◆mMwYzBjZ
[狂人]
[權力者]
(生存中)
你說你是不是想吊豆銘[QB]
◆kyle0222 (00:33:39)..
◆九尾 (00:33:37)可惡的時間
◆[路過] (00:33:35)1-3都不投 我只能說村民ㄏㄏ
◆暗黑四天王 (00:33:34)柴刀到底為什麼信度如此低落www
◆倉鼠四天王哈姆 (00:33:34)為啥沒理人PP那天票單阿
◆藍 (00:33:23)獵人很會護 可惜算不準場上
◆狛枝凪斗 (00:33:23)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