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狸貓希 (00:47:37)M師狂占carry! |
◆古手咪趴 (00:07:17)人側率 0.88888%的人 ....................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00:06:25)又在裝不懂! |
◆夏日空 (00:05:31)繞口令嗎 好難懂OAO |
◆古手咪趴 (00:02:48)當你職業狐狐的話 我就占下去啦~ |
◆古手咪趴 (00:02:17)說你狐狐是狐狐 不是職業狐狐! |
◆夏日空 (00:01:56)你還說我狐狐 |
◆古手咪趴 (00:01:41)村到我以為是狐狐有職 |
◆古手咪趴 (00:01:23)喔 我說夏日空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夏日空 (00:01:12)你說誰(? |
◆古手咪趴 (00:00:15)話說咪趴今天D1話單好村 |
◆夏日空 (23:59:18)OAO |
◆Met (23:58:41)真空...黑洞滅村((帥氣 |
◆古手咪趴 (23:57:12) 真空無口狼 改天來用這ID 霸氣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古手咪趴 (23:56:53)想說是可憐的空想當狼占 被哈姆搶走去什麼的 |
◆Met (23:56:51)啊,搞錯人了 是空才對 對不起...... |
◆夏日空 (23:56:32)OwO |
◆古手咪趴 (23:56:23)真空無口狼 聽起來好霸氣.... |
◆古手咪趴 (23:56:06)我沒認出你是月月 以為是真空無口狼 |
◆Met (23:55:44)謝謝愛乃讓我多活幾天OwO/ |
◆空 (23:55:39)我又沒出占 |
◆LV5 (23:55:04)哈哈哈哈 |
◆古手咪趴 (23:54:57)柴刀姊姊就是要當狼啊! |
◆Met (23:54:47)((逃跑 |
◆Met (23:54:41)L5 魚湯 因為鯉魚王在神奇寶貝小說裡被提到 好像是很容易捕捉來時用的魚類喔 |
◆古手咪趴 (23:54:40)話說D3遺言說要占梅子 結果我還是放了你一馬去占月月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愛蜜莉雅 (23:54:32)感覺人職玩好爛QAQ |
◆夏日空 (23:54:18)不知道呢 |
◆古手咪趴 (23:53:54)修什麼0.0 |
◆夏日空 (23:53:45)0.0? |
◆Met (23:53:28)希望有用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_. |
◆Met (23:53:01)OAO 有咪趴...?(開心湊過去 ((蹭蹭 試著修復.. |
◆山左 (23:52:57)人側率 87.5 % |
◆LV5 (23:52:54)等等 魚湯是人名的意思嗎xDDDD |
◆白鯨哈姆 (23:52:15)LV5是魚湯喔XDD |
◆LV5 (23:52:07)我超怕我共伴往生要換我出來控場xD |
◆狸貓希 (23:52:06)好啦 以後不偷跑了OAO |
◆Met (23:51:42)l5到很後面都沒有注意到 直到想喝魚湯... |
◆亞亞 (23:51:27)因為覺得山佐會成為暴民 這麼相信你幫忙滅村 |
◆狸貓希 (23:50:53)咪趴~ |
|
◆愛蜜莉雅 (23:50:40)狼連2天咬我想吊的OAO |
|
◆山左 (23:50:21)這場超順利 一直擔心被咬 直接死兩個必白 |
◆古手咪趴 (23:50:13)都超歪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空 (23:49:57)感覺狼共在比歪 |
◆Met (23:49:53)還是、不太會當狼...雖然覺得 現在就算玩村人也會是裝飾品 ...嗚 |
◆小豆銘 (23:49:49)又被carry了一場 |
◆LV5 (23:49:34)感謝共伴戀伴xD |
◆空 (23:49:14)笨蛋 |
◆狸貓希 (23:49:11)咪趴開村嘛OwO 我下場玩~ |
◆莎緹拉 (23:49:07)不用道歉了XD |
◆愛蜜莉雅 (23:48:58)不用道歉了QAQ |
◆古手咪趴 (23:48:53)是背德勝 5人狼滅 |
◆莎緹拉 (23:48:43)異側戀最髒髒惹!!^O^/ |
◆愛蜜莉雅 (23:48:40)不對 狼一定咬戀 |
◆山左 (23:48:25)喔 |
◆醉臥沙場 (23:48:23)要再開村嗎(期待 |
◆小豆銘 (23:48:18)(`・ω・´) |
◆愛蜜莉雅 (23:48:15)真的狐獵戀 狼又沒自殺 就戀勝了呢 |
◆夏日空 (23:48:13)廚廚GM都愛偷跑~ |
◆Met (23:48:12)((趴 |
◆古手咪趴 (23:48:11)異側戀你可以去騙戀伴以外任何人 |
◆莎緹拉 (23:48:07)小豆銘活下來了! |
◆Met (23:47:48).... ._. |
◆狸貓希 (23:47:35)柴刀姐姐一定吊小豆銘阿 |
◆愛蜜莉雅 (23:47:32)而且也要kyle是真獵被黑 |
◆莎緹拉 (23:47:17)不會啦 占衝得好~ |
◆愛蜜莉雅 (23:47:11)先吊戀再吊狼剛好啊 |
◆古手咪趴 (23:47:08)◆山左 所以假如我是狐狸真的可以騙喔 你是狐狸背德就贏啦~不過基本上沒有這麼真的狐獵 |
◆Met (23:46:57)......放棄太早...狂人跟狼伴對不起... |
◆喳 (23:46:49)我想說你叫戀伴去騙他共伴 |
◆莎緹拉 (23:46:48)騙戀的共伴倒是覺得還好 |
◆狸貓希 (23:46:41)村不太可能在那種時候還去吊戀 不過我確實判太早了 |
◆新手請多指教 (23:46:39)還沒12點要再開一村嗎 |
◆愛蜜莉雅 (23:46:31)咪趴死其實就有點懷疑你了... |
◆夏日空 (23:46:31)早死就贏了! |
◆kyle (23:46:29)我想不到該怎麼辦QQ |
◆莎緹拉 (23:46:27)可以騙戀伴 可是不太好 畢竟戀是你的同伴 |
◆古手咪趴 (23:46:24)◆狸貓希 判的有點早 不過呆毛都投降了 搞不好柴刀姊姊會說先吊戀再吊投降狼喔XD |
◆山左 (23:46:24)是指騙戀伴還是戀的共伴 |
◆LV5 (23:46:10)我跟山左同側三天 終於贏一次惹xDDDD |
◆喳 (23:46:07)想不到是狐co獵! |
◆kyle (23:46:05)@@ |
◆空 (23:46:04)其實如果是狐共戀 也有可能的說 都沒平安夜 |
◆山左 (23:46:03)所以假如我是狐狸真的可以騙喔 |
◆莎緹拉 (23:45:57)真不該白空的 大失策!! |
◆阿嘎 (23:45:48)GJ! |
◆古手咪趴 (23:45:47)滅村失敗 ◆小豆銘 ◆WNhNjE5Z [村民] (生存中) |
◆喳 (23:45:45)我一直還在懷疑kyle是真獵 然後共狐戀共被騙Orz |
◆小豆銘 (23:45:42)第一場勝利(`・ω・´) |
◆新手請多指教 (23:45:39)主子拍拍 權狐+第二天被狂占黑 |
◆莎緹拉 (23:45:37)XD |
◆狸貓希 (23:45:36)判的有點早 不過呆毛都投降了 |
◆小豆銘 (23:45:31)GG |
◆醉臥沙場 (23:45:29)終於贏了一場 |
◆古手咪趴 (23:45:25)GG |
◆古手咪趴 (23:45:23)完全能用GM判勝來外道必村勝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