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廚村 ~人狼四大勢力:村、狼、狐、廚~[11571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8 日目 (生存者6人)
廚廚
[村民]
(死亡)
阿嘎
[村民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占卜師]
(死亡)
小豆銘
[村民]
(生存中)
醉臥沙場
[村民]
(死亡)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山左
[獵人]
[戀人]
(生存中)
莎緹拉
[狂人]
(死亡)
LV5
[共有者]
[戀人]
(生存中)
[埋毒者]
(死亡)
Met
[人狼]
(死亡)
愛蜜莉雅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夏日空
[村民]
[決定者]
(死亡)
白鯨哈姆
[人狼]
(死亡)
不二咲千尋
[村民]
(死亡)
優良暴民
[村民]
(死亡)
kyle
[妖狐]
[權力者]
(死亡)
新手請多指教
[背德]
(死亡)
亞亞
[人狼]
(死亡)
愛里壽
[人狼]
(死亡)
狸貓希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狸貓希 (00:47:37)M師狂占carry!
◆古手咪趴 (00:07:17)人側率 0.88888%的人 ....................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06:25)又在裝不懂!
◆夏日空 (00:05:31)繞口令嗎
好難懂OAO
◆古手咪趴 (00:02:48)當你職業狐狐的話 我就占下去啦~
◆古手咪趴 (00:02:17)說你狐狐是狐狐 不是職業狐狐!
◆夏日空 (00:01:56)你還說我狐狐
◆古手咪趴 (00:01:41)村到我以為是狐狐有職
◆古手咪趴 (00:01:23)喔 我說夏日空[QB]
◆夏日空 (00:01:12)你說誰(?
◆古手咪趴 (00:00:15)話說咪趴今天D1話單好村
◆夏日空 (23:59:18)OAO
◆Met (23:58:41)真空...黑洞滅村((帥氣
◆古手咪趴 (23:57:12) 真空無口狼 改天來用這ID 霸氣[QB]
◆古手咪趴 (23:56:53)想說是可憐的空想當狼占 被哈姆搶走去什麼的
◆Met (23:56:51)啊,搞錯人了 是空才對 對不起......
◆夏日空 (23:56:32)OwO
◆古手咪趴 (23:56:23)真空無口狼 聽起來好霸氣....
◆古手咪趴 (23:56:06)我沒認出你是月月 以為是真空無口狼
◆Met (23:55:44)謝謝愛乃讓我多活幾天OwO/
◆空 (23:55:39)我又沒出占
◆LV5 (23:55:04)哈哈哈哈
◆古手咪趴 (23:54:57)柴刀姊姊就是要當狼啊!
◆Met (23:54:47)((逃跑
◆Met (23:54:41)L5 魚湯 因為鯉魚王在神奇寶貝小說裡被提到 好像是很容易捕捉來時用的魚類喔
◆古手咪趴 (23:54:40)話說D3遺言說要占梅子 結果我還是放了你一馬去占月月[QB]
◆愛蜜莉雅 (23:54:32)感覺人職玩好爛QAQ
◆夏日空 (23:54:18)不知道呢
◆古手咪趴 (23:53:54)修什麼0.0
◆夏日空 (23:53:45)0.0?
◆Met (23:53:28)希望有用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_.
◆Met (23:53:01)OAO 有咪趴...?(開心湊過去 ((蹭蹭
試著修復..
◆山左 (23:52:57)人側率 87.5 %
◆LV5 (23:52:54)等等 魚湯是人名的意思嗎xDDDD
◆白鯨哈姆 (23:52:15)LV5是魚湯喔XDD
◆LV5 (23:52:07)我超怕我共伴往生要換我出來控場xD
◆狸貓希 (23:52:06)好啦 以後不偷跑了OAO
◆Met (23:51:42)l5到很後面都沒有注意到 直到想喝魚湯...
◆亞亞 (23:51:27)因為覺得山佐會成為暴民 這麼相信你幫忙滅村
◆狸貓希 (23:50:53)咪趴~
◆愛蜜莉雅 (23:50:40)狼連2天咬我想吊的OAO
◆古手咪趴 (23:50:36)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game_view.php?room_no=11572
我(?)開村村喔~
◆山左 (23:50:21)這場超順利 一直擔心被咬 直接死兩個必白
◆古手咪趴 (23:50:13)都超歪[QB]
◆空 (23:49:57)感覺狼共在比歪
◆Met (23:49:53)還是、不太會當狼...雖然覺得 現在就算玩村人也會是裝飾品 ...嗚
◆小豆銘 (23:49:49)又被carry了一場
◆LV5 (23:49:34)感謝共伴戀伴xD
◆空 (23:49:14)笨蛋
◆狸貓希 (23:49:11)咪趴開村嘛OwO 我下場玩~
◆莎緹拉 (23:49:07)不用道歉了XD
◆愛蜜莉雅 (23:48:58)不用道歉了QAQ
◆古手咪趴 (23:48:53)是背德勝 5人狼滅
◆莎緹拉 (23:48:43)異側戀最髒髒惹!!^O^/
◆愛蜜莉雅 (23:48:40)不對 狼一定咬戀
◆山左 (23:48:25)
◆醉臥沙場 (23:48:23)要再開村嗎(期待
◆小豆銘 (23:48:18)(`・ω・´)
◆愛蜜莉雅 (23:48:15)真的狐獵戀 狼又沒自殺 就戀勝了呢
◆夏日空 (23:48:13)廚廚GM都愛偷跑~
◆Met (23:48:12)((趴
◆古手咪趴 (23:48:11)異側戀你可以去騙戀伴以外任何人
◆莎緹拉 (23:48:07)小豆銘活下來了!
◆Met (23:47:48).... ._.
◆狸貓希 (23:47:35)柴刀姐姐一定吊小豆銘阿
◆愛蜜莉雅 (23:47:32)而且也要kyle是真獵被黑
◆莎緹拉 (23:47:17)不會啦 占衝得好~
◆愛蜜莉雅 (23:47:11)先吊戀再吊狼剛好啊
◆古手咪趴 (23:47:08)◆山左 所以假如我是狐狸真的可以騙喔
你是狐狸背德就贏啦~不過基本上沒有這麼真的狐獵
◆Met (23:46:57)......放棄太早...狂人跟狼伴對不起...
◆喳 (23:46:49)我想說你叫戀伴去騙他共伴
◆莎緹拉 (23:46:48)騙戀的共伴倒是覺得還好
◆狸貓希 (23:46:41)村不太可能在那種時候還去吊戀
不過我確實判太早了
◆新手請多指教 (23:46:39)還沒12點要再開一村嗎
◆愛蜜莉雅 (23:46:31)咪趴死其實就有點懷疑你了...
◆夏日空 (23:46:31)早死就贏了!
◆kyle (23:46:29)我想不到該怎麼辦QQ
◆莎緹拉 (23:46:27)可以騙戀伴 可是不太好 畢竟戀是你的同伴
◆古手咪趴 (23:46:24)◆狸貓希 判的有點早 不過呆毛都投降了
搞不好柴刀姊姊會說先吊戀再吊投降狼喔XD
◆山左 (23:46:24)是指騙戀伴還是戀的共伴
◆LV5 (23:46:10)我跟山左同側三天 終於贏一次惹xDDDD
◆喳 (23:46:07)想不到是狐co獵!
◆kyle (23:46:05)@@
◆空 (23:46:04)其實如果是狐共戀 也有可能的說
都沒平安夜
◆山左 (23:46:03)所以假如我是狐狸真的可以騙喔
◆莎緹拉 (23:45:57)真不該白空的 大失策!!
◆阿嘎 (23:45:48)GJ!
◆古手咪趴 (23:45:47)滅村失敗
◆小豆銘
◆WNhNjE5Z
[村民]
(生存中)
◆喳 (23:45:45)我一直還在懷疑kyle是真獵 然後共狐戀共被騙Orz
◆小豆銘 (23:45:42)第一場勝利(`・ω・´)
◆新手請多指教 (23:45:39)主子拍拍 權狐+第二天被狂占黑
◆莎緹拉 (23:45:37)XD
◆狸貓希 (23:45:36)判的有點早 不過呆毛都投降了
◆小豆銘 (23:45:31)GG
◆醉臥沙場 (23:45:29)終於贏了一場
◆古手咪趴 (23:45:25)GG
◆古手咪趴 (23:45:23)完全能用GM判勝來外道必村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