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空 (01:32:05)原來是這樣OAO |
◆無糖去冰 (01:00:13)日文...日文嘛(? |
◆無糖去冰 (00:58:21)00:09:50) ◆紅豆銘 諾 這個 |
◆空 (00:57:31)0.0? |
◆無糖去冰 (00:50:54)......因為紅豆是真的....?..(冷 嗯......確實了不過(汗 |
◆空 (00:37:03)如果是我就咬你了 超歪> < 柴刀當狼占真是太好了呢 |
◆空 (00:36:22)其實都很信吧..看投票幾乎一致通過 |
◆貝蒂 (00:35:38)我只想被咬 才不要髒髒控場 |
◆無糖去冰 (00:34:53)感覺只有毒信? 今場算無恥有職宣言 剛好catch到的人是埋毒 這樣的僥倖... |
◆貝蒂 (00:33:53)占單一票白 靈單一票白 只能吊啦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大吉嶺 (00:32:00)很真啊 超多人信的 |
◆無糖去冰 (00:31:48)靈沒被吊純粹因為埋毒保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...(拍肩 |
◆大吉嶺 (00:31:19)而且 |
◆大吉嶺 (00:31:15)這個TP應該是已經 |
◆大吉嶺 (00:31:08).... |
◆空 (00:29:50)靈沒被吊 真厲害呢 像我怎麼玩都是先被吊的那個> < |
◆無糖去冰 (00:29:37)這遊戲果然還是好難啊?想認真學習 以後還請多指教了 |
◆無糖去冰 (00:28:25)戀人不知是什麼、靈能沒神權 是無法保守吊的樣子(苦惱 |
◆無糖去冰 (00:27:21)速度論遇上本來就慢的人就哭哭囉 |
◆紅豆銘 (00:26:17)空 ++ OAO? 沒看到好友邀請 |
◆空 (00:26:16)保險吊就贏啦 |
◆無糖去冰 (00:25:10)好像沒什麼突破點(思 最後還是選信 |
◆紅豆銘 (00:24:00)超慢占超好玩的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特別印象深刻 有跟古手同場占 在比慢的 |
◆空 (00:24:00)不要速度論> < |
◆無糖去冰 (00:23:56)這時間滿晚了 難(? |
◆紅豆銘 (00:23:28)快慢參考就好 太慢才有問題 但我有時候 會故意玩 超慢占 |
◆無糖去冰 (00:23:24)占真的不好認。 |
◆小豆銘 (00:23:21)還會開嗎? |
◆無糖去冰 (00:22:40)敢喊偏信是勇氣 能帶動大家更不容易…就是了 辛苦了 |
◆貝蒂 (00:22:32)比咪趴快不稀奇啦 只是他註冊的速度是沒有改單的速度 就歪了 |
◆紅豆銘 (00:22:29)OAOy ID |
◆貝蒂 (00:21:58)咪趴真假都那副樣子 柴刀看起來就是一個我真占我要CARRY的樣子 |
◆空 (00:21:38)羅ID是什麼? |
◆山左 (00:21:36)我記得他快了真占6秒註冊 |
◆山左 (00:21:12)其實我也覺得他很真... |
◆貝蒂 (00:21:07)貝蒂也很難過的說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無糖去冰 (00:21:06)所以還是只能認占,不過狼也不是傻子啊... |
◆貝蒂 (00:20:53)柴刀比較真嘛 不要怪貝蒂嘛 |
◆無糖去冰 (00:19:42)若狼狼戀 r占完場 狼村戀 偏信必要 狼占戀 直接滅村(? |
◆小綿 (00:19:34)吃便當 錯了嗎 吃便當 就該領便當嗎 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|
◆空 (00:18:36)月月> < |
◆紅豆銘 (00:18:13)carry了一場lol![[嚼嚼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akagi.gif) 差點讓隊友玩到輸 心情通暢 求LOL好友 讓我雷爆你(?) 就是你(?) |
◆無糖去冰 (00:18:13)平衡吊算是選擇之一沒錯 雙站黑各吊一確保死一狼 ...戀人到底為何會是關鍵 |
◆小豆銘 (00:17:24)不過空被吊死的那天 咪趴還是投阿薩姆 |
◆紅豆銘 (00:16:34)自動洗頻 ![[大鯨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taigei.jpg) |
◆狸貓希 (00:16:34)寒蟬祭品文還未兌現 哈姆吞鍵盤 寂寞露胸部 |
◆山左 (00:16:25)我只是覺得我死後 就該先黑單確保狼數夠少 接著再吊雙占阿... |
◆無糖去冰 (00:16:15)胸不平何以(不 |
◆無糖去冰 (00:15:44)全場只知埋毒和驀然回首是村陣營...說真的好无力啊啊啊 |
◆橙黃白毫 (00:15:08)幼女哪來的胸部 |
◆橙黃白毫 (00:14:46)我喜歡失敗的第一步 |
◆空 (00:14:30)超慢CO的 可疑> < |
◆鷺澤文香 (00:14:28)戀人就是欠吊(X |
◆貝蒂 (00:14:28)最多我去找幾張貝蒂的胸部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大吉嶺 (00:14:08)大珠小珠落玉盤 |
◆紅豆銘 (00:13:53)自請吊的戀 你們也感信 都自請就送上去 CO也不CO是甚麼 又是有人逼才出來 後面才說村村 又自請 你敢信?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紅豆銘 (00:13:49)其實我只是想賭戀有狼 拼一把 快點滅狼狐勝 投票管它的 就給顯眼 誰叫這戀 超惹人疑 |
◆橙黃白毫 (00:13:37)猶抱琵琶半遮面! |
◆空 (00:13:27)我自己也不信呢 |
◆貝蒂 (00:13:26)差點被泥棉投上去 |
◆大吉嶺 (00:13:22)想睡就來我的懷裡睡吧(茶 |
◆無糖去冰 (00:13:19)是啊 滅了呢...都吊不到狼啊( |
◆貝蒂 (00:13:15)哪有村村戀第一天就集火投人的尼說 |
◆橙黃白毫 (00:12:58)要和大吉嶺大人睡嗎>"< |
◆紅豆銘 (00:12:45)自請吊的戀 你們也感信 都自請就送上去 CO也不CO是甚麼 又是有人逼才出來 後面才說村村 又自請 你敢信?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貝蒂 (00:12:33)又 滅 了 一村 |
◆大吉嶺 (00:12:33)橙黃白毫 夜深了 看來我們也只能睡了呢 |
◆狸貓希 (00:12:29)是真的沒有改吧 本來就要出死筆 誰知剛好狐ww |
◆無糖去冰 (00:12:13)狂人靈比較意外。 |
◆貝蒂 (00:12:11)然而他也沒改 |
◆橙黃白毫 (00:12:08)大吉嶺大人,人都散走了呢 |
◆橙黃白毫 (00:11:50)因為藥師認為村側是主子,所以冥燈偏了(? |
◆大吉嶺 (00:11:49)有聽過這句格言嗎? 人生就是有無數的巧合 |
◆紅豆銘 (00:11:42)我甚麼都沒做阿 都來我家 我只是想吊奇怪的戀 |
◆貝蒂 (00:11:39)不像有改的 |
◆貝蒂 (00:11:35)是天亮到出的時間 很快 |
◆大吉嶺 (00:11:24)好夥伴 |
◆紅豆銘 (00:11:20)剛好我又被咬 |
◆紅豆銘 (00:11:12)剛好我被註冊 |
◆紅豆銘 (00:11:05)拆刀只是想死筆我 |
◆橙黃白毫 (00:11:04)因為邱I都是好夥伴 |
◆無糖去冰 (00:11:02)黑白不吊感覺沒進展... 雖然他的質疑完全正確 所以還是吊了呢 抱歉 |
◆紅豆銘 (00:10:53)速度有差很多嗎? 感覺還好吧? |
◆大吉嶺 (00:10:53)上天國才發現 我以為是村側的都是主子 好歪啊~XD |
◆橙黃白毫 (00:10:52)狼狼戀悲劇 |
◆小豆銘 (00:10:24)誰知道(´・ω・`) |
◆空 (00:10:02)四狼有戀實際上三狼竟然也能贏 狼伴超棒棒! |
◆紅豆銘 (00:09:50)小豆銘 出來面對
為什麼紅豆銘是狐狸 我明明就不是小豆銘 那A安勒?面對! |
◆阿薩姆 (00:09:42)剛好看到雙屍 趕快出 |
◆kyle (00:09:42)我先睡了 胸部我就不看了 |
◆無糖去冰 (00:09:41)獵人抱歉吊死你了,不過有職宣言還被三人票 真是嚇史了 |
◆大吉嶺 (00:09:36)胸部~ ԅ(¯﹃¯ԅ) |
◆小綿 (00:09:30)看到山左被黑的反應 我就覺得是阿薩姆假占了 所以看到毒指吊咪趴 我還有點驚訝 早知道我應該出聲反對的 |
◆貝蒂 (00:09:17)沒辦法 那個註冊太快了 我信度很偏 |
◆橙黃白毫 (00:08:58)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|
◆紅豆銘 (00:08:57)還以為這場會是 狼側壓倒性優勢勝利(" 猜錯了 只答對狼勝 |
◆古手咪趴 (00:08:57)髒髒的胸部 |
◆大吉嶺 (00:08:40)寂寞的胸部 |
◆無糖去冰 (00:08:32)謝謝信我,但我沒用 啊哈哈哈... 即使滅了村...埋毒 還是感謝你 |
◆貝蒂 (00:08:25)好可怕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小綿 (00:08:24)快露胸部 我只接受你本人露 不管你是男是女 |
◆大吉嶺 (00:08:14)單還有連貫 |
◆阿薩姆 (00:08:10)本來就要死筆她啊 |
◆狸貓希 (00:08:06)想看咬毒OwO |
◆空 (00:08:00)你才狼占! |
◆貝蒂 (00:07:57)主要是你註冊有夠快![[QB]](https://higurashi.nctucs.org/smile/QB.jpg) |
◆阿薩姆 (00:07:35)咪趴狼占~ |
◆大吉嶺 (00:07:34)今天邱吉爾裡都是狼 |
◆阿薩姆 (00:07:25)還好有確認的QAQ |
◆貝蒂 (00:07:17)最多露胸部 |
◆阿薩姆 (00:07:08)剛要咬按到毒OAO |
◆貝蒂 (00:07:02)謀法斗 |
◆紅豆銘 (00:07:00)那另一占怎麼死的? |
◆橙黃白毫 (00:07:00)今天邱吉爾裡都是狼 |
◆無糖去冰 (00:06:53)辛苦了!收工 放空靈能下臺一鞠躬 |
◆狸貓希 (00:06:42)柴刀姐姐好棒! |
◆空 (00:06:41)狼伴們都好棒! |
◆紅豆銘 (00:06:38)神哦 回來 看到占還活著wwwwwwww |
◆橙黃白毫 (00:06:38)求實況網址 |
◆大吉嶺 (00:06:37)◆kyle YOO 被carry一場 +1 |
◆驀然回首 (00:06:36)不看我的遺書... |
◆山左 (00:06:34)毒你要負責阿~~~ |
◆阿薩姆 (00:06:33)好險 |
◆小豆銘 (00:06:31)GG |
◆狸貓希 (00:06:29)GG |
◆鷺澤文香 (00:06:28)............... |
◆貝蒂 (00:06:28)我難過 |
◆大吉嶺 (00:06:28)柴刀姐姐太強了 |
◆kyle (00:06:27)YOO 被carry一場 |
◆小豆銘 (00:06:23)GG |
◆阿薩姆 (00:06:22)OAO |
◆山左 (00:06:18)(00:05:20) ◆貝蒂 最多我露胸部 |
◆橙黃白毫 (00:06:17)◆貝蒂 最多我露胸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