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廚村 ~人狼四大勢力:村、狼、狐、廚~[11567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10 日目 (生存者3人)
廚廚
[村民]
(死亡)
さくら
[獵人]
(死亡)
驀然回首
[村民]
(死亡)
大吉嶺
[狂人]
(死亡)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鷺澤文香
[共有者]
(死亡)
小豆銘
[村民]
(死亡)
人類這種生物
[背德]
(死亡)
橙黃白毫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不二咲千尋
[村民]
(死亡)
貝蒂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阿薩姆
[人狼]
[決定者]
(生存中)
哈姆
[共有者]
(死亡)
kyle
[人狼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占卜師]
(死亡)
無糖去冰
[靈能者]
(死亡)
山左
[村民]
(死亡)
愛狐醬
[村民]
(死亡)
紅豆銘
[妖狐]
(死亡)
小綿
[村民]
(死亡)
等一下阿
[村民]
[權力者]
(死亡)
狸貓希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◆空 (01:32:05)原來是這樣OAO
◆無糖去冰 (01:00:13)日文...日文嘛(?
◆無糖去冰 (00:58:21)00:09:50) ◆紅豆銘
諾 這個
◆空 (00:57:31)0.0?
◆無糖去冰 (00:50:54)......因為紅豆是真的....?..(冷
嗯......確實了不過(汗
◆空 (00:37:03)如果是我就咬你了
超歪> <
柴刀當狼占真是太好了呢
◆空 (00:36:22)其實都很信吧..看投票幾乎一致通過
◆貝蒂 (00:35:38)我只想被咬 才不要髒髒控場
◆無糖去冰 (00:34:53)感覺只有毒信? 今場算無恥有職宣言 剛好catch到的人是埋毒 這樣的僥倖...
◆貝蒂 (00:33:53)占單一票白 靈單一票白 只能吊啦[QB]
◆大吉嶺 (00:32:00)很真啊 超多人信的
◆無糖去冰 (00:31:48)靈沒被吊純粹因為埋毒保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...(拍肩
◆大吉嶺 (00:31:19)而且
◆大吉嶺 (00:31:15)這個TP應該是已經
◆大吉嶺 (00:31:08)....
◆空 (00:29:50)靈沒被吊
真厲害呢
像我怎麼玩都是先被吊的那個> <
◆無糖去冰 (00:29:37)這遊戲果然還是好難啊?想認真學習 以後還請多指教了
◆無糖去冰 (00:28:25)戀人不知是什麼、靈能沒神權 是無法保守吊的樣子(苦惱
◆無糖去冰 (00:27:21)速度論遇上本來就慢的人就哭哭囉
◆紅豆銘 (00:26:17)空 ++ OAO?
沒看到好友邀請
◆空 (00:26:16)保險吊就贏啦
◆無糖去冰 (00:25:10)好像沒什麼突破點(思 最後還是選信
◆紅豆銘 (00:24:00)超慢占超好玩的[QB]
特別印象深刻 有跟古手同場占 在比慢的
◆空 (00:24:00)不要速度論> <
◆無糖去冰 (00:23:56)這時間滿晚了 難(?
◆紅豆銘 (00:23:28)快慢參考就好 太慢才有問題
但我有時候 會故意玩 超慢占
◆無糖去冰 (00:23:24)占真的不好認。
◆小豆銘 (00:23:21)還會開嗎?
◆無糖去冰 (00:22:40)敢喊偏信是勇氣 能帶動大家更不容易…就是了
辛苦了
◆貝蒂 (00:22:32)比咪趴快不稀奇啦
只是他註冊的速度是沒有改單的速度 就歪了
◆紅豆銘 (00:22:29)OAOy
ID
◆貝蒂 (00:21:58)咪趴真假都那副樣子
柴刀看起來就是一個我真占我要CARRY的樣子
◆空 (00:21:38)羅ID是什麼?
◆山左 (00:21:36)我記得他快了真占6秒註冊
◆山左 (00:21:12)其實我也覺得他很真...
◆貝蒂 (00:21:07)貝蒂也很難過的說[QB]
◆無糖去冰 (00:21:06)所以還是只能認占,不過狼也不是傻子啊...
◆貝蒂 (00:20:53)柴刀比較真嘛 不要怪貝蒂嘛
◆無糖去冰 (00:19:42)若狼狼戀 r占完場 狼村戀 偏信必要 狼占戀 直接滅村(?
◆小綿 (00:19:34)吃便當 錯了嗎
吃便當 就該領便當嗎
[嚼嚼]
◆空 (00:18:36)月月> <
◆紅豆銘 (00:18:13)carry了一場lol[嚼嚼]
差點讓隊友玩到輸
心情通暢 求LOL好友 讓我雷爆你(?) 就是你(?)
◆無糖去冰 (00:18:13)平衡吊算是選擇之一沒錯 雙站黑各吊一確保死一狼 ...戀人到底為何會是關鍵
◆小豆銘 (00:17:24)不過空被吊死的那天 咪趴還是投阿薩姆
◆紅豆銘 (00:16:34)自動洗頻 [大鯨]
◆狸貓希 (00:16:34)寒蟬祭品文還未兌現
哈姆吞鍵盤 寂寞露胸部
◆山左 (00:16:25)我只是覺得我死後 就該先黑單確保狼數夠少 接著再吊雙占阿...
◆無糖去冰 (00:16:15)胸不平何以(不
◆無糖去冰 (00:15:44)全場只知埋毒和驀然回首是村陣營...說真的好无力啊啊啊
◆橙黃白毫 (00:15:08)幼女哪來的胸部
◆橙黃白毫 (00:14:46)我喜歡失敗的第一步
◆空 (00:14:30)超慢CO的
可疑> <
◆鷺澤文香 (00:14:28)戀人就是欠吊(X
◆貝蒂 (00:14:28)最多我去找幾張貝蒂的胸部[QB]
◆大吉嶺 (00:14:08)大珠小珠落玉盤
◆紅豆銘 (00:13:53)自請吊的戀 你們也感信 都自請就送上去
CO也不CO是甚麼 又是有人逼才出來 後面才說村村 又自請 你敢信?[QB]
◆紅豆銘 (00:13:49)其實我只是想賭戀有狼 拼一把 快點滅狼狐勝
投票管它的 就給顯眼
誰叫這戀 超惹人疑
◆橙黃白毫 (00:13:37)猶抱琵琶半遮面!
◆空 (00:13:27)我自己也不信呢
◆貝蒂 (00:13:26)差點被泥棉投上去
◆大吉嶺 (00:13:22)想睡就來我的懷裡睡吧(茶
◆無糖去冰 (00:13:19)是啊 滅了呢...都吊不到狼啊(
◆貝蒂 (00:13:15)哪有村村戀第一天就集火投人的尼說
◆橙黃白毫 (00:12:58)要和大吉嶺大人睡嗎>"<
◆紅豆銘 (00:12:45)自請吊的戀 你們也感信 都自請就送上去
CO也不CO是甚麼 又是有人逼才出來 後面才說村村 又自請 你敢信?[QB]
◆貝蒂 (00:12:33)又 滅 了 一村
◆大吉嶺 (00:12:33)橙黃白毫 夜深了 看來我們也只能睡了呢
◆狸貓希 (00:12:29)是真的沒有改吧 本來就要出死筆 誰知剛好狐ww
◆無糖去冰 (00:12:13)狂人靈比較意外。
◆貝蒂 (00:12:11)然而他也沒改
◆橙黃白毫 (00:12:08)大吉嶺大人,人都散走了呢
◆橙黃白毫 (00:11:50)因為藥師認為村側是主子,所以冥燈偏了(?
◆大吉嶺 (00:11:49)有聽過這句格言嗎?
人生就是有無數的巧合
◆紅豆銘 (00:11:42)我甚麼都沒做阿 都來我家
我只是想吊奇怪的戀
◆貝蒂 (00:11:39)不像有改的
◆貝蒂 (00:11:35)是天亮到出的時間 很快
◆大吉嶺 (00:11:24)好夥伴
◆紅豆銘 (00:11:20)剛好我又被咬
◆紅豆銘 (00:11:12)剛好我被註冊
◆紅豆銘 (00:11:05)拆刀只是想死筆我
◆橙黃白毫 (00:11:04)因為邱I都是好夥伴
◆無糖去冰 (00:11:02)黑白不吊感覺沒進展... 雖然他的質疑完全正確 所以還是吊了呢
抱歉
◆紅豆銘 (00:10:53)速度有差很多嗎?
感覺還好吧?
◆大吉嶺 (00:10:53)上天國才發現 我以為是村側的都是主子 好歪啊~XD
◆橙黃白毫 (00:10:52)狼狼戀悲劇
◆小豆銘 (00:10:24)誰知道(´・ω・`)
◆空 (00:10:02)四狼有戀實際上三狼竟然也能贏
狼伴超棒棒!
◆紅豆銘 (00:09:50)小豆銘
出來面對

為什麼紅豆銘是狐狸
我明明就不是小豆銘
那A安勒?面對!
◆阿薩姆 (00:09:42)剛好看到雙屍 趕快出
◆kyle (00:09:42)我先睡了 胸部我就不看了
◆無糖去冰 (00:09:41)獵人抱歉吊死你了,不過有職宣言還被三人票 真是嚇史了
◆大吉嶺 (00:09:36)胸部~ ԅ(¯﹃¯ԅ)
◆小綿 (00:09:30)看到山左被黑的反應
我就覺得是阿薩姆假占了
所以看到毒指吊咪趴 我還有點驚訝
早知道我應該出聲反對的
◆貝蒂 (00:09:17)沒辦法 那個註冊太快了 我信度很偏
◆橙黃白毫 (00:08:58)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 露胸部
◆紅豆銘 (00:08:57)還以為這場會是 狼側壓倒性優勢勝利("
猜錯了 只答對狼勝
◆古手咪趴 (00:08:57)髒髒的胸部
◆大吉嶺 (00:08:40)寂寞的胸部
◆無糖去冰 (00:08:32)謝謝信我,但我沒用 啊哈哈哈...
即使滅了村...埋毒 還是感謝你
◆貝蒂 (00:08:25)好可怕[QB]
◆小綿 (00:08:24)快露胸部 我只接受你本人露
不管你是男是女
◆大吉嶺 (00:08:14)單還有連貫
◆阿薩姆 (00:08:10)本來就要死筆她啊
◆狸貓希 (00:08:06)想看咬毒OwO
◆空 (00:08:00)你才狼占!
◆貝蒂 (00:07:57)主要是你註冊有夠快[QB]
◆阿薩姆 (00:07:35)咪趴狼占~
◆大吉嶺 (00:07:34)今天邱吉爾裡都是狼
◆阿薩姆 (00:07:25)還好有確認的QAQ
◆貝蒂 (00:07:17)最多露胸部
◆阿薩姆 (00:07:08)剛要咬按到毒OAO
◆貝蒂 (00:07:02)謀法斗
◆紅豆銘 (00:07:00)那另一占怎麼死的?
◆橙黃白毫 (00:07:00)今天邱吉爾裡都是狼
◆無糖去冰 (00:06:53)辛苦了!收工 放空靈能下臺一鞠躬
◆狸貓希 (00:06:42)柴刀姐姐好棒!
◆空 (00:06:41)狼伴們都好棒!
◆紅豆銘 (00:06:38)神哦 回來 看到占還活著wwwwwwww
◆橙黃白毫 (00:06:38)求實況網址
◆大吉嶺 (00:06:37)◆kyle YOO 被carry一場
+1
◆驀然回首 (00:06:36)不看我的遺書...
◆山左 (00:06:34)毒你要負責阿~~~
◆阿薩姆 (00:06:33)好險
◆小豆銘 (00:06:31)GG
◆狸貓希 (00:06:29)GG
◆鷺澤文香 (00:06:28)...............
◆貝蒂 (00:06:28)我難過
◆大吉嶺 (00:06:28)柴刀姐姐太強了
◆kyle (00:06:27)YOO 被carry一場
◆小豆銘 (00:06:23)GG
◆阿薩姆 (00:06:22)OAO
◆山左 (00:06:18)(00:05:20) ◆貝蒂 最多我露胸部
◆橙黃白毫 (00:06:17)◆貝蒂 最多我露胸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