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民村 ~插旗 速投 偏信 滅村~[11557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4 分 夜: 3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9 日目 (生存者8人)
朝倉純一
[村民]
(死亡)
暴民
[人狼]
(死亡)
庚鶴
[村民]
(生存中)
古手喇叭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新手請多包涵
[村民]
(生存中)
不二咲千尋
[村民]
(死亡)
八月六日
[妖狐]
(死亡)
八月七日
[靈能者]
(生存中)
魔理沙
[村民]
(死亡)
大吉嶺
[村民]
(死亡)
優良暴民
[村民]
(生存中)
愛麗絲
[人狼]
(死亡)
愛乃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愛狐醬
[獵人]
(生存中)
可逆不可拆
[村民]
(死亡)
黑岩
[狂人]
(死亡)
卑微的地精
[共有者]
(死亡)
Kuma
[人狼]
(死亡)
[人狼]
(死亡)
超高校級哈姆
[村民]
(死亡)
小空
[人狼]
(死亡)
思考貓生
[共有者]
(死亡)
太陽雨
[村民]
(死亡)
大爆炸
[背德]
(死亡)
古手咪趴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◆愛狐醬 (00:14:56)晚安
◆愛麗絲 (00:14:10)睡啦 晚安~
◆愛狐醬 (00:12:48)[QB]
◆愛麗絲 (00:12:38)多凹了一天這樣
◆愛麗絲 (00:12:29)結果還在打字的時候就改指了...
◆愛麗絲 (00:12:09)其實被指那時候就想直接CO狼
◆愛狐醬 (00:10:59)看到咬線奇怪就不覺得你狼了ww
◆小空 (00:10:50)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old_log.php?log_mode=on&room_no=11202

◆霍恩海姆
◆WI5NDY5O
[人狼]
(死亡)
這我 正確用法
◆愛狐醬 (00:10:46)咬我就吊你無誤[QB]
◆愛麗絲 (00:09:59)辛苦了
◆暴民 (00:09:32)現在這崗太忙了.....
◆暴民 (00:09:24)想調崗啊.....
◆暴民 (00:08:56)我每次剛復健就忙得沒空玩……結果每場都是復健......
◆愛麗絲 (00:08:51)後期不太敢咬3-4還一個原因 咬了我很顯眼...
◆古手咪趴 (00:08:41)相信直覺第一單就對了!
◆愛麗絲 (00:07:58)最近入狼都玩得不怎樣
◆愛麗絲 (00:07:46)明天來把最近幾場話單爬一爬好了
◆暴民 (00:07:34)◆小空
但是你被毒噴死了(默
◆小空 (00:07:23)雖然很少
◆小空 (00:07:06)白米我們有狐勝跟狼勝過
◆古手咪趴 (00:06:58)也可以說2-3驗到人
還這麼晚跳啊
◆愛麗絲 (00:06:52)"通常"是理所當然 只是怎麼拿捏說法就www
◆暴民 (00:06:44)遠古冥燈MZ 現役偶像萌燈藥狐 吉祥物擔當月月 沒有不能克掉的同側的黑洞白米[QB]
◆Kuma (00:06:10)我正常場都把狼出占視為理所當然
所以話自然就(默
◆愛麗絲 (00:06:05)我都覺得他隔天要收黑了
◆黑岩 (00:05:51)4-3第一天插旗是我插的呢[QB]
◆古手咪趴 (00:05:42)哼哼
下次空就真占給你看> <
◆愛麗絲 (00:05:38)沒有想保的意思
◆暴民 (00:05:23)說起來 狼側是四大冥燈的說[QB]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5:15)我村沒被首吊我就很感動了
◆愛麗絲 (00:05:10)4-3第一天就被插旗了阿
◆愛狐醬 (00:05:01)[嚼嚼]
◆暴民 (00:04:55)不過4-3真的是保不住
◆愛麗絲 (00:04:41)可能真的晚跳好一點點
◆新手請多包涵 (00:04:30)對阿 羊肉好吃嗎[QB]
◆暴民 (00:04:27)嗯……晚跳逼R靈的話會好一點
◆愛麗絲 (00:04:18)留2-3根本沒差 了不起吊了防死獵
◆愛麗絲 (00:03:56)狼占不搶機率較低 不是沒有
不過信度被拉開沒招
◆愛狐醬 (00:03:53)1-5是昨天的羊肉爐嗎XD
◆愛乃 (00:03:51)2-3先留沒差啊 狼出完沒結束就吊他
◆新手請多包涵 (00:03:48)我是真的新手阿
◆八月七日 (00:03:41)好M 原來是過去完成式
◆愛麗絲 (00:03:25)1-5一定不是新手 就這樣
◆古手喇叭 (00:03:17)雖然狼占不太可能不搶註冊
但不代表狼占不會出包
黑岩還是有狼占可能
◆小空 (00:03:09)玩過
◆新手請多包涵 (00:02:59)沒想到 新手居然能活下來 好感動[QB]
◆八月七日 (00:02:46)◆愛乃 2-3狼靈不會這樣當掉空
M師 下次我們來玩玩看OwO
◆愛麗絲 (00:02:23)狼單能凹末場的感覺不多 想活著
◆可逆不可拆 (00:02:21)有要續的話 有人的話
◆愛乃 (00:02:02)2-3狼靈不會這樣當掉空
◆八月七日 (00:01:57)1-2不可能晚跳 我一定先拱沒靈驗狼直接吊空[QB]
◆暴民 (00:01:56)跳太早啦 跳完才發現不對
◆暴民 (00:01:31)有續村嗎
◆愛麗絲 (00:01:28)沒很想跳
◆愛狐醬 (00:01:25)專業狼靈MZ跳(放生月月
◆古手喇叭 (00:01:25)其實1-2晚跳也許會R靈
◆八月七日 (00:01:12)愛乃廚廚
◆暴民 (00:00:57)應該專業狼靈MZ來跳(
◆古手喇叭 (00:00:57)MZ好棒棒
◆新手請多包涵 (00:00:47)神咬
◆暴民 (00:00:45)所以說太久沒玩狼靈 跳的時機不對[QB]
◆愛狐醬 (00:00:39)差點又要被首咬了[QB]
◆暴民 (00:00:17)MZ你wwwwwwwwwwww
◆古手喇叭 (00:00:13)你出黑岩狼 兩占對你都沒必假
但另一靈可以認真占
◆愛麗絲 (00:00:05)結果我首日咬單3-4 5-2
幹你田中 [QB]
◆八月七日 (00:00:05)暴民 因為風向吊空的話我再跳也哪裡不對wwwwww
很對啊 要吊占了 保占啊
◆愛狐醬 (00:00:02)你可以跳PK 不要馬上跳 太突兀了
◆暴民 (23:59:51)我想了很久 沒想出太好的論據
◆黑岩 (23:59:51)馬後炮來說那天愛乃去護月月
保險點玩就是狼靈出真單跟好
◆八月七日 (23:59:42)話說雨喵希是甚麼問題 沒問題就負評喔
◆愛狐醬 (23:59:35)原來是尾巴 不是沒U[QB]
◆暴民 (23:59:27)因為風向吊空的話我再跳也哪裡不對wwwwww
◆古手喇叭 (23:59:26)你比較適合晚跳
◆古手咪趴 (23:59:19)月月又沒有錯OAO
◆暴民 (23:59:15)所以我才說 早跳也不是 晚跳好像也不行
◆愛麗絲 (23:59:08)問題沒搶註冊大機率是人頭 衝占沒啥機會
◆八月七日 (23:58:49)我都還沒說沒靈驗狼吊空[QB]
◆小空 (23:58:45)要續嗎?
◆愛麗絲 (23:58:36)但是放空就沒信度啦
後面只能跟著講話 連R靈都辦不到
◆八月七日 (23:58:36)要保占的七早八早跳是怎樣
◆愛狐醬 (23:58:33)你這跳一臉:我知道會有PK 所以先跳出來看能不能搶信度
◆黑岩 (23:58:32)狼可以賭我被吊那天還沒被驗之前衝占
不然就像白米說的直接放棄狼占找獵
◆新手請多包涵 (23:58:31)感覺就輸在暴民那一跳阿
◆空 (23:58:19)對不起
◆愛麗絲 (23:58:14)確實不好凹
◆愛狐醬 (23:58:00)我覺得有用耶 只是你突然跳太莫名奇妙 之後又沒辯解 2-3又很真
◆暴民 (23:57:58)但是我先跳了 跳完我就發現跳太早了
◆古手喇叭 (23:57:52)◆大吉嶺
◆WQ1NDg1Y
[人狼]
[大狼]
(死亡)

沒問題啊
◆愛麗絲 (23:57:49)後面就炸了 可惜
開場不錯的
◆暴民 (23:57:44)我如果真靈 驗狼 應該等風向再跳
◆八月七日 (23:57:41)◆暴民 我跳出來保月月是沒用的
有用 可是你太早了
◆超高校級哈姆 (23:57:35)靈若跟好或許會贏
◆暴民 (23:57:32)因為我驗狼根本沒必要跳啊
◆古手咪趴 (23:57:29)可是還是要咬獵
◆八月七日 (23:57:28)◆大吉嶺
◆WQ1NDg1Y
[村民]
(死亡)
不科學
◆暴民 (23:57:25)我想了半天沒法凹
◆超高校級哈姆 (23:57:21)狼開局不錯 連咬兩共 狐被占
◆可逆不可拆 (23:57:17)其它的問題習慣就好(?) 像我(?
◆暴民 (23:57:16)我跳出來保月月是沒用的
◆愛乃 (23:57:16)愛乃棒棒
◆愛麗絲 (23:57:14)要不要放棄狼占其實還好

你自己不話術凹 我幫不了阿XD
我一幫一定被驗
◆古手咪趴 (23:57:09)QQ
◆暴民 (23:57:08)直接讓愛乃神權 然後找獵再咬占
至少這樣能逼到R靈
◆愛狐醬 (23:57:08)獵co
N2 魔理沙
N3 空
N4 愛乃
N5 愛乃
N6 愛乃 護衛成功
N7 愛乃
N8 愛乃 護衛成功
◆新手請多包涵 (23:57:06)原來如此 那廚是指什麼
◆八月七日 (23:57:02)這兩個廚
◆古手喇叭 (23:57:00)MZ好棒棒
◆八月七日 (23:56:59)◆愛乃
◆jM2N2M0O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[cube] ◆愛狐醬
◆Tc4MTQ4N
[獵人]
(生存中)
◆超高校級哈姆 (23:56:54)共一開始死光光
◆愛狐醬 (23:56:54)狐狐超棒棒
◆暴民 (23:56:51)狼占的占單保不住
◆八月七日 (23:56:46)廚廚
◆暴民 (23:56:41)應該直接放棄狼占的
◆古手喇叭 (23:56:41)[QB]
◆可逆不可拆 (23:56:38)◆新手請多包涵 MZ是什麼
你看她的trip
◆愛狐醬 (23:56:35)GG